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載運 結果共1,367筆

  • 內湖三總死亡車禍! 婦遭砂石車撞倒輾斃

    台北市三軍總醫院發生死亡車禍!當時一名婦人要過斑馬線,卻被一輛砂石車撞倒輾過,搶救後傷重不治。但醫院怎麼會有砂石車?原來現場正在興建新的醫療重症大樓,這輛砂石車則是要載運廢土離開,駕駛供稱,是視線死角沒注意到婦人,目前依照過失致死送辦。
    15分鐘前
  • 台64重機遮眼盲騎? 竟是乘客抱2米高木板

    台64線快速道路,民眾目擊一輛黃牌重機雙載,乘客抱著2公尺高木板,緊勾住騎士,看起來相當危險,被質疑是不是省運費,自行載運大型物品。警方表示騎車載運貨物有尺寸限制,違規可罰6百,若掉下來害人受傷,將會吊扣駕照一年。
    2024/04/16 19:25
  • 砂石車狂洩「土石掉滿地」 害女騎士輾過慘摔…駕駛慘了

    新北市47歲楊姓男子,今(16)日上午駕駛砂石車載運土石,沿途行經淡水區民權路往關渡橋方向時,因為後車斗故障,導致後方土石傾洩一地,大塊土石掉落在馬路上,導致44歲石姓女騎士輾過後慘摔。警方事後也循線到八里區龍米路攔下涉案砂石車,後續將依法開罰且將駕駛送辦。
    2024/04/16 11:57
  • 大貨車疑闖燈! 橘16公車「屁股」遭撞爛2乘客送醫

    高雄橘16公車,昨天(4/8)下午出意外,一部大貨車疑似闖紅燈,直接撞擊公車後半段,撞擊當下車窗全碎,車尾嚴重凹陷變形,車上載運的兩名乘客,頭部當場流血,緊急送醫治療,幸好沒有大礙,客運業者也持續關心兩名傷者,並協助後續保險理賠。
    2024/04/09 13:15
  • 火炎山「隧道猴」  封街尬車翹孤輪 還合照留念

    苗栗火炎山隧道,7日凌晨三點出現大批民眾聚集,直接將車輛停滿隧道兩側,佔用隧道,在路中間騎著改裝機車封路飆車,警方調查,這些改裝機車都沒掛車牌,都是由貨車從外縣市載運過來,將依照車牌追查車主到案,除了沒戴安全帽、未掛車牌和危險駕駛開罰之外,佔用道路飆車造成危險,也犯刑法185條,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4/08 15:04
  • 白牌車司機變詐團 成員載電信設備趴趴走

    刑事局中打中心查獲有白牌車司機,成了詐騙集團成員,專門載運通信設備趴趴走,發送詐騙電話簡訊等,逃避警方追緝,但依舊遭到警方逮捕。
    2024/04/08 14:56
  • 快訊/國1九如段水肥車翻覆「流滿地」 臭氣沖天車流回堵5km

    今(8)日上午9時許國道1號九如路段南向366公里處,發生車輛翻覆事故,一輛水肥車因自撞翻覆,整輛車橫躺在車道,而載運的水肥因撞擊溢出,除了滿地殘渣,還飄出陣陣異味。目前駕駛輕傷送醫,但翻覆的水肥車佔用了外側車道及外路肩,車流回堵約5公里。高公局南分局、國道公路警察同仁已派員前往處理,建議用路人避開壅塞路段改道行駛。
    2024/04/08 10:29
  • 救護車遭轎車停紅燈擋住!8旬翁不敢闖燈被罰

    高雄楠梓區,一輛救護車載運傷患,準備就醫,卻在一處紅燈路口,遭一輛轎車擋住!直到綠燈,正好有警車經過狂按喇叭,駕駛才催油門加速,一度想逃離警方攔查,最後依舊被逮到,原來駕駛高齡81歲,疑似年紀大不敢闖紅燈,事後被警方開罰3600元。
    2024/04/07 14:35
  • 西寶國小「孤懸山上」4天 特搜隊攜物資救急

    花蓮強震發生時,西寶國小聯外交通因為坍方受阻,師生加上居民、遊客,有84人受困山上,地震已經過了4天,學校師生們都還沒脫困,家長著急,5日特搜隊員先搭直升機,上去確認狀況,隔天上午空投物資並先載運兩名師生下山安置,小朋友目前只能透過電話卡報平安,還要等天候許可,才能將師生全數載下山。
    2024/04/06 20:10
  • 涉詐頑皮世界 李天怡:新聞總編輯需買賣動物?

    南臺灣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業者張榮華身兼電視台董事長,委託前主播李天怡,到非洲購買野生動物,付了上億元,最後連一隻動物都沒看到,提告背信罪,法院開庭,業者發現李天怡還詐取載運動物的航空費5千萬,加碼提告詐欺,為此李天怡否認,強調自己沒有決策權。
    2024/04/02 23:25
  • 一隻都沒!幫頑皮世界買動物 李天怡涉詐

    南臺灣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業者張榮華身兼電視台董事長,委託前主播李天怡,到非洲購買野生動物,付了上億元,最後連一隻動物都沒看到,提告背信罪,法院今天開庭,業者發現李天怡還詐取載運動物的航空費5千萬,加碼提告詐欺。
    2024/04/02 19:36
  • 幫「頑皮世界」買動物 主播李天怡涉詐上億

    南臺灣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業者張榮華身兼電視台董事長,委託知名主播李天怡到非洲購買野生動物,付了上億元,最後連一隻動物都沒看到,提告背信罪,法院今天開庭,業者發現李天怡還詐取載運動物的航空費5千萬,加碼提告詐欺。
    2024/04/02 13:18
  • 貪225萬! 載15越籍偷渡客 5嫌遭羈押禁見

    海巡署高雄查緝隊,日前查獲一艘喀麥隆籍的貨輪,船艙載運15名越南籍偷渡客,前往台灣西部沿岸地區,伺機搶灘上岸,偵查人員掌握行蹤,出動巡防艇攔截圍捕,逮捕船長及4名船員,原來他們收取偷渡客每人15萬佣金,從大陸福建接駁,還不斷變更地點躲避查緝,不過仍遭逮捕,5名嫌犯遭羈押禁見。
    2024/04/02 12:48
  • 寶林20日沒人中毒原因找到了?前員工爆「機車載粿條省錢」內幕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連環燒,累計29人受影響,其中2人死亡。不過離奇的是19日到24日期間唯獨20日沒有中毒案例,但卻有7人吃過粿條,讓外界相當疑惑。據媒體揭露,這7人逃過一劫原因曝光。此外,還有員工爆料,為了省運費,送貨經理騎機車載運粿條內幕。
    2024/04/02 11:39
  • 救命糧食船出發赴加薩! 美低調援以色列「戰機、炸彈」

    這周末全球多國再度爆發挺巴勒斯坦示威,高喊停火與援助加薩。目前加薩多達70萬人面臨飢荒,西方各國面臨不小的壓力,周末派出第二批糧食船,載運330噸糧食救援加薩,美國持續空投糧食,不過同時又低調交付數十億美元武器給以色列,引發外界質疑,美國是在玩兩面手法。
    2024/03/31 14:22
  • 埋「世紀之毒」戴奧辛遭起訴 檢方開挖頭暈噁心

    台中地檢署偵辦非法載運、清除事業廢棄物案,一家環保公司將含有戴奧辛及重金屬的黑色粉末,回填掩埋於龍井區的承租土地,檢方偵查終結,起訴負責人等六人,其中三人續押。開挖過程辦案團隊還出現頭暈噁心,身體不舒服的症狀。
    2024/03/26 13:29
  • 疑煞車失靈吊車追撞貨車!怪手滑落穿駕駛艙

    來看驚險的畫面,金門一輛大型吊車疑似剎車失靈,追撞前方的貨車,而貨車上載運的挖土機被撞擊之後滑落,正好擊中吊車的駕駛艙,穿破擋風玻璃,兩輛車就這樣卡在一起,造成吊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無法動彈,左腳和右手撕裂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23 13:33
  • 砰!毒販外送拒捕撞偵防車 波麗士持盾牌破窗

    高雄刑大警方蒐證跟監毒販,趁嫌犯載運毒品外送,警方在狹小巷弄內前後包夾,要來個甕中捉鱉,沒想到嫌犯拒捕,開車衝撞偵防車,把偵防車保險桿撞壞,員警拿盾牌和警棍破窗,才順利把人拖下車壓制上銬。
    2024/03/13 13:14
  • 花紋海豚擱淺南灣沙灘!遭達摩鯊狠咬重傷 搶救仍身亡

    今(5)日上午6時有民眾在屏東縣南灣沙灘發現疑似擱淺鯨豚,海巡署獲報後立即前往,發現擱淺海豚為成年的花紋海豚,經測量體長280公分、頭圍179公分,身上有被達摩鯊咬過的新傷口,海巡署趕緊聯繫獸醫至現場協處,但不幸的是,花紋海豚被發現時生命跡象已衰落,於8時許已無生命跡象,後續將載運回成大鯨豚中心實施解剖研究,了解其死亡原因。
    2024/03/05 13:55
  • 59路公車司機突暈眩 載客途中 連撞10車

    台中今天(4日)早上發生一起公車連撞事故,台中市59路公車,當時載運1名乘客,司機行駛中卻突然偏離車道,撞上對向轎車和路邊車,一連撞了10車,幸好只有司機受了輕傷,公車業者表示,疑似是最近氣溫變化大,司機出現暈眩情形。
    2024/03/04 19:30
  • 國道貨車載物 捆繩垂墜狂飄 險卡進輪胎

    載貨出門一定要注意,貨物有沒有綑綁好!有民眾在高速公路上,看見貨車載運機具,雖然有綁好,但繩索卻垂墜下來,隨風擺盪,繩索長約四公尺,還數次差點被輪胎捲進去,雖然國道警察尚未接獲通報,但確認這種情況已經違規,最高可罰1萬8千元。
    2024/03/04 19:22
  • 貴客「空巴大白鯨」抵台! 傳載運台積電器材

    全球只有5架的空巴大白鯨,昨天晚上10點多降落在桃園機場,由於這架飛機相當稀有,加上外型特殊,加大的機身跟鯨豚很像,吸引不少航空迷搶拍,還有爸爸帶著孩子提早兩小時抵達,就是不想錯過難得的機會。傳出大白鯨運載台積電的器材,對此,台積電沒有回應,分析師則是認為可能性不大。
    2024/02/20 12:43
  • 前方一片霧濛濛、是槽車轉彎撞石墩 鹽酸外洩冒煙

    高雄楠梓區傳出有鹽酸外洩,一輛載運鹽酸的槽車準備要送往電子廠,在轉彎處不慎撞上路邊石墩,導致儲槽開關閥鬆脫,上百公斤鹽酸洩漏後不斷冒出白煙,現場緊急拉封鎖線。
    2024/02/07 11:01
  • 台76「父子墜橋」慘死 全家失經濟依靠⋯她想休學扛家計

    台76線西向13公里處,昨(5)日下午2時許一輛載運滿車水果的藍色小貨車行經此路段時遭後方大貨車追撞,失控墜落3層樓高的高架橋下,車上王姓父子當場傷重不治。今日死者家屬指出,父子平時經營水果買賣是家中經濟來源,2人離世後不知道往後該怎麼辦,其中駕駛的大女兒甚至想休學幫忙家計。
    2024/02/06 14:31
  • 台76線離奇事故!小貨車墜3樓高路橋 父子倆困車內慘死

    台76線西向13公里處,今(5)日下午2時許驚傳一起嚴重事故,一輛載運滿車水果的藍色小貨車行經此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墜落高架橋下,四輪朝天、翻覆橫躺橋下。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車身嚴重變形,車內物品散落一地,緊急出動破壞器材將受困人員救出,但遺憾的是車內兩人仍不幸身亡。
    2024/02/05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