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軍情六處 結果共21筆

  • 英MI6前情報總監:半導體非影響美中衝突主要因素

    英國對外情報機關「軍情六處」(MI6)前行動與情報總監殷克斯特說,半導體不會是影響美中爆發衝突與否的直接因素,而「榮譽(面子)」對中方決策的影響力,往往被西方低估。
    2023/07/20 08:13
  • 美中若真的開戰 澳洲情報局長:澳方不必然參戰

    澳洲秘密情報局局長席孟(Paul Symon)接受澳洲廣播公司(ABC)訪問時表示,若美中因台灣開戰,不應預設澳洲必然參戰,任何這類決策都應本於澳洲自身的國家利益。
    2022/11/04 16:43
  • 英國防部:俄國耗損依賴蘇聯時期軍備 莫斯科已對戰爭絕望

    俄烏戰爭進行至今已5個多月,俄羅斯部隊起初大軍壓境,盼進行「快打計畫」盡早結束戰爭,不過在烏克蘭軍隊的奮勇抵抗下,軍力嚴重折損,戰爭計畫也被迫縮減;近期英國國防部更在推特發布影片,表示俄軍正面臨損兵缺將的處境,不僅開始依賴前蘇聯時期的老舊軍備,莫斯科當局也已經對「戰爭感到絕望。」
    2022/07/31 14:51
  • 烏軍反攻最佳機會來了! 英情報:俄已兵疲力竭

    俄羅斯擴大戰線,除了持續轟炸烏東地區,更鎖定哈爾科夫人口稠密區攻擊。另外南部的尼古拉耶夫,一連遭到7枚飛彈突襲,讓烏克蘭民眾活在恐懼中。不過英國軍情六處首長大膽預測,俄軍已經打到兵疲力竭,現在是烏軍大反攻的最好機會。
    2022/07/22 21:51
  • 烏軍反攻好機會! 英國情報首長曝:俄軍將力氣耗盡

    英國情報首長今天說,某種程度上,俄羅斯軍隊未來數週在烏克蘭可能必須暫停侵略行動,這將給烏軍一個很好的反攻機會。
    2022/07/22 13:38
  • 英情報首長:中國成為首要任務目標 已超越反恐

    英國對外情報機構「秘密情報局」(SIS)局長摩爾今天表示,中國如今超越反恐,成為秘密情報局的首要情報任務目標。秘密情報局又稱軍情六處(MI6)。
    2022/07/22 10:19
  • 烏東戰事不妙 澤倫斯基首訪哈爾科夫前線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周日首度走出基輔,現身第二大城哈爾科夫,慰勞前線守軍。不過他人才離開,哈爾科夫就遭到俄軍轟炸,俄羅斯外長更放話要拿下頓巴斯地區,但是英媒引述英國軍情六處消息,指稱普欽早已重病身亡,稍早遭莫斯科否認。
    2022/05/30 14:37
  • 普欽傳生重病以替身出席 俄羅斯外交部長:總統健康無恙

    英媒引述軍情六處(MI6)消息人士報導,俄羅斯總統蒲亭疑似重病,外界所見是他的替身。俄國外交部長拉夫羅夫今天出面澄清上述傳聞,稱毫無跡象顯示總統健康有任何問題。
    2022/05/30 08:34
  • 英媒爆普欽病情惡化「可能已死」 找替身掩蓋死亡真相

    俄羅斯持續攻打烏克蘭之際,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健康備受關注。英媒引述英國軍情六處(MI6)消息人士稱,普欽可能已經辭世,外人所見是他的替身。
    2022/05/29 22:34
  • 文革四人幫之孫變MI6線民? 獄中揭華為對英威脅情報

    中國大陸電信大廠華為旗下5G建設因潛在危害國安問題,被英美等西方大國抵制。如今有消息指出,英國軍情六處(MI6)一名大陸籍線人已向英國議會提供與華為威脅有關的高價值情報,且該名線人的身份疑似為毛澤東親信的孫子。
    2022/02/17 10:17
  • 中國利用經濟手段情蒐 MI6局長:債務陷阱恐侵主權

    英國秘密情報局長摩爾(Richard Moore)近來罕見接受媒體訪問,並提出示警,指中國已有足夠能力從各處取得大量數據,以「債務與數據陷阱」(debt traps and data traps)危害國家主權,強調情報部門應與科技情報業緊密合作,採取必要抵禦措施。
    2021/11/30 18:31
  • 駐德大使館保全遭俄滲透!英國反間諜法太過時「可能饒過他」

    英國日前傳出一起嚴重間諜案,一名英國駐德大使館警衛遭俄羅斯政府滲透,疑似洩漏多達20名在德國工作的軍情六處(MI6)情報人員偽裝,恐怕讓英國政府不得不重建在柏林的情報網。如今傳出,由於英國法律中的《反間諜法》太「過時」,無法有效制裁該名嫌犯,因此政府並不打算將該名間諜引渡回國受審。
    2021/08/16 18:56
  • 「奇異博士」成中年路人甲 扮解圍古巴飛彈危機信差

    美中對嗆如戰狼已成當前國際局勢的常態,中國超越美國,是世界最大海軍;而在60年前,美國陣營的頭號敵人則是蘇聯,蘇聯在1962年在古巴部署158枚核彈對準美國後院,第三次世界大戰瀕臨爆發邊緣。「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再次在大銀幕扮演歷史真實人物,這回在冷戰諜報新片中,飾演一名1960年代,替英國軍情六處穿梭倫敦與莫斯科,將線人打探到的蘇聯核彈機密,送回英國軍情六處手上的中年大叔,因為他的冒險犯難,間接幫助解除古巴飛彈危機。
    2021/03/31 19:52
  • 英國因應脫歐 傳政府盼情報頭子延後退休

    英國「泰晤士報」報導,為了因應脫歐,傳出政府希望軍情六處(MI6)處長楊格爾(Alex Younger)能延後退休,他也將成為1960年代以來,主掌軍情六處時間最長的處長。
    2019/02/14 11:09
  • 英軍情六處包容 同志稱是最棒工作地點

    007詹姆士龐德服務於英國軍情六處(MI6),這名虛構的人物是異性戀大情聖,而最近有同志探員表示,MI6對於同志也超級包容,是最棒的工作地點。
    2017/07/19 10:49
  • 007電影「Q」真有其人! 英情報局:是個女的

    007系列電影中,除了龐德以外,還有一個關鍵的綠葉就是「Q」了,每次都會研發特製的酷炫武器,帶給觀眾驚喜,電影裡Q這個角色向來都是由男性飾演,不過英國情報單位軍情六處的處長,卻表示,真正的Q,可是一名女性。
    2017/01/30 22:05
  • 原來普欽有把柄? 英情報:川普曾在俄買春

    川普就職大典前夕,美國各機構民調顯示他的支持率只有4成,現在又有關於他的負面傳聞,美國情報機關引述英國軍情六處的消息,指出川普曾經在莫斯科召妓,所以才被俄國抓到把柄,對此俄國總統普欽特地開記者會回應,說像川普這樣成功的商人,經常舉辦選美被美女環繞,儘管俄國的特種行業艷冠全球,難以相信川普為了買春特地到俄國一趟,認為這只是胡說八道的假新聞。
    2017/01/19 21:57
  • 007發徵召令!英國情報局公開招募新血

    電影007從1962年上映後不斷拍續集,始終擁有大批影迷,也讓情報員一職讓更多人好奇,電影中龐德所屬的軍情六處MI6,其實是真的存在的英國情報單位,一直以來充滿神秘色彩的MI6,最近在官網上公開對外招募新血,要雇用一批網路科技專員,確保幹員出任務時的安全。
    2016/09/23 22:00
  • 柯南又來了!電影再破紀錄

    一年一度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又來了!無論到那裡都會發生死亡倒霉事件的柯南一行人,今年前往東京的一間水族館,意外發現一名具有異色瞳的雙眼又失去記憶的女子,柯南他們誓言要幫助她找回記憶,沒想到柯南等人的舉動卻被黑暗組織釘上,而一場黑暗組織、FBI、MI6(英國軍情六處)、CSIS(美國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及來自BDN(德國聯邦情報局)等,都將與日本公安的尖峰對決即將展開。
    2016/04/19 13:22
  • 媽媽也能當特務! 英軍情六處育兒網徵才

    說到英國秘密情報局軍情六處MI6,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007電影的特務龐德,MI6從5月份開始招募新探員,但鎖定的對象竟然是中年婦女!MI6在英國最大的育兒網站上一連刊登了3次徵才廣告,原因在於希望特務的背景多樣化,媽媽們豐富的生活經驗,可以避免集體思考和刻板印象,對情報分析更有幫助。
    2015/10/30 21:44
  • 【FOCUS新聞】倫敦恐怖攻擊 藉宗教街頭殺異己

    英國倫敦的東南部傳出駭人聽聞的攻擊事件,2名男子在大白天持切肉刀將一名士兵活活砍死,目擊者表示,凶嫌說是要報復英國出兵阿富汗與伊拉克,英國首相將這起殺人事件定調為恐怖攻擊行動,前軍情六處的官員巴瑞特研判,這是伊斯蘭狂熱份子的單獨行動,藉宗教名義犯下血腥的罪行,而且殺人之後,還逗留現場等待警察到來火拚,相當名目張膽,而且宣示意味十足。
    2013/05/23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