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小吃命案警方喉嚨襄理幼兒園畢旅NCC立委特斯拉救命無套
  • 搜尋:

    軍事熱線 結果共21筆

  • 北韓又射彈道飛彈!日本急發國家警報 籲民眾「立即避難」

    韓聯社報導,北韓在台灣時間今(13)日清晨,朝著日本海發射一枚彈道飛彈,這是北韓自3月27日以來時隔17天再次發射彈道飛彈,也是今年第九次發射彈道飛彈挑釁,且從4月7日以來已經連續7天沒有接通南北共同聯絡事務所與東西海域軍事熱線的例行性通話,外界憂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級。
    2023/04/13 07:35
  • 俄發出核武威脅 美司令:美俄熱線尚無需啟動

    俄羅斯總統普欽上週發出核武威脅後,美國並沒有提升核武戒備,還延後「民兵三型洲際彈道飛彈」的試射計畫。美軍戰略司令李察上將表示,美俄之間一直有軍事熱線,不過美軍評估,現在局勢發展,還不到需要啟動熱線通話。
    2022/03/09 16:42
  • 兩韓軍事熱線今再開通! 南韓卻盛大舉行軍演

    北韓宣布,從今天起恢復兩韓軍事熱線。不過北韓遞出橄欖枝,南韓卻在軍人節這一天,盛大舉行陸上跟空中軍事演習。而俄羅斯今天也在日本海進行導彈軍演,日本除了高度警戒,也透過外交管道,向俄羅斯表達抗議。
    2021/10/04 19:23
  • 中韓再開兩條軍事熱線 預防衝突增互信

    中韓兩國近期互動熱絡,不但兩國外長頻頻通話,南韓和中國大陸也宣布,同意再開通兩條軍事熱線預防衝突。
    2021/03/03 16:00
  • 陸韓再開2條軍事熱線 預防衝突增加互信

    中國與韓國2日簽署備忘錄,同意再增加2條直通軍事熱線,雙方表示,這是為了預防衝突和增加互信。
    2021/03/03 13:27
  • 韓公務員遭北韓擊斃 文在寅籲兩國恢復軍事熱線

    南韓海洋水產部1名公務員日前失蹤後遭北韓軍方擊斃,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表示,應恢復與北韓之間的軍事熱線,以避免再度發生意外。
    2020/09/28 16:14
  • 五名印度少年邊界打獵 傳遭大陸解放軍綁架

    印度和中國大陸,邊界衝突不斷,現在又傳出5名印度少年,在邊界打獵,遭解放軍綁架,其中2人脫逃後,家屬透過臉書對外求救,消息才曝光,印度透過軍事熱線,要求大陸解放軍說清楚、講明白,但大陸目前「已讀不回」。
    2020/09/07 19:16
  • 兩韓再啟動軍事熱線 文在寅:願見金正恩

    南北韓會談順利落幕,今天更火速開通軍事熱線,南韓總統文在寅也趁機表態,說願意推動和金正恩會面。不過昨天的會談,冬奧議題雙方相談甚歡,但南韓一提到希望北韓「去核化」時氣氛就很僵,北韓代表強調,他們研發的核彈是拿來對付美國的,不是針對自家兄弟。
    2018/01/10 18:19
  • 北韓重啟西海通信線 雙方今接通

    南北韓軍事對立情況,昨天會談之後有重大進展,今(10日)早8點兩韓重啟軍事熱線,北韓官方表示上週三已重啟西海通信線,南韓稍早對此回應,雙邊已進行線路接通,且在稍早8點進行軍事通話,此次軍事通話自先前南韓撤出開城工業區,北韓切斷軍事通話線路,睽違2年兩韓再度恢復聯繫。
    2018/01/10 11:13
  • 會談結束! 北韓參與冬奧兩韓軍事對話

    TVBS前進板門店,觀察到稍早結束的南北韓會談,還有項重大進展,就是明天起將啟動「軍事熱線對話」!
    2018/01/09 21:40
  • 歷史性一握 AM10:00南北韓啟復談

    朝鮮半島今天見證歷史性的一刻,停擺2年的高級別會談,今天(9日)上午在兩韓邊界的板門店舉行,會談聚焦2月9日開幕的平昌冬季奧運,北韓同意將派遣大規模代表團,包括高層官員、選手代表、啦啦隊、跆拳道示範團等,韓方也提議在農曆春節,讓離散家族團聚。最新消息,北韓表示已重啟西海地區軍事熱線,同時決定明天上午8點啟動通話,讓南北韓關係在2018年一開春就加速升溫,但關鍵的北韓核武問題至今沒有碰觸。
    2018/01/09 20:35
  • 快訊/南北韓板門店會談結束 敲定重啟軍事熱線

    南南北韓在板門店會談從早上9點鐘到現在,歷經三階段對談,已經正式結束。目前正在研擬聯合聲明,除了正式敲定北韓參加平昌冬奧事宜之外,南北韓還同意從明天早上開始重啟中斷4年多的軍事熱線。
    2018/01/09 20:22
  • 北韓透露 重啟南北韓西海地區軍事熱線

    南韓統一部消息人士今天表示,今天在板門店「和平之家」舉行的南北韓高級別會談中,北韓透露已重啟南北韓西海地區的軍事熱線。
    2018/01/09 18:51
  • F16逼俄國防部長座機 Su27護航警告

    日前美軍擊落一架敘利亞軍機後,俄羅斯就揚言要切斷美俄軍事熱線,並且將把進入敘利亞上空的,美國軍機當作潛在目標。昨天波羅的海,北約一架F16戰機兩度接近俄國防長座機,一直到護航的蘇愷-27亮出機翼的掛載武器,才把對方逼退,美國和俄羅斯關係再度緊張。
    2017/06/22 17:28
  • 北韓斷兩韓熱線 美派B2轟炸機赴韓

    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溫,北韓切斷所有與南韓的軍事熱線後,美軍週四派出2架可攜帶核彈頭的B2隱形轟炸機,加入南韓軍演,警告北韓意味濃厚,不過,北韓不斷公布軍演照片,結果被外國媒體抓包,軍演照片修圖修很大,北韓一副要開戰的態勢,北韓旅遊局長在大陸卻說溜嘴,親口掛保證,北韓絕對不會開戰。
    2013/03/28 17:53
  • 朝鮮半島緊張 北韓嗆:準核戰狀態

    朝鮮半島情勢一天比一天緊張,北韓週三宣佈,切斷與南韓之間所有的軍事熱線,不再跟南韓溝通對話,北韓還放話嗆聲,說朝鮮半島已經進入核子戰爭的狀態,兩韓關係緊張,邊境守軍神經跟著緊繃,連野鹿衝過邊境,都讓南韓軍人投擲手榴彈,以為是北韓入侵,事後證明是虛驚一場。
    2013/03/28 12:48
  • 北韓斷軍事熱線 兩韓前線風聲鶴唳

    北韓昨天宣佈進入備戰狀態,今天更悍然中斷南北韓軍事熱線,南韓國防部長特別飛往天安艦慘案發生的白翎島,對前線官兵信心喊話,由於北韓隨時可能開戰攻擊,位於兩韓最前線的白翎島和延坪島,官兵和居民,現在都繃緊神經。
    2013/03/27 19:34
  • 不滿美南韓軍演 北韓撕毀停戰協議

    南北韓情勢進入緊張狀況,針對美國制裁廢核的行動,以及美國將與南韓合作的聯合軍演,北韓反應強烈,北韓人民軍最高司令宣布將從美國與南韓聯合軍演的當天3月11日,廢除朝鮮半島停戰協議,將切斷與美國的軍事熱線,並且表示會在任何時刻發動戰爭,對此,美國強硬表示不受威脅,但也擔心未來2年內,北韓的威脅將更嚴重。
    2013/03/06 12:49
  • 東亞陷不安 北韓威脅:不惜開戰!

    南北韓再度陷入緊張局勢,北韓持續展開文攻武嚇,不但罕見點名李明博是「美國人的走狗」,今天還放話不惜開戰,要以武力攻擊南韓;李明博首度出面回應,態度也很強硬,要北韓不要這麼激動,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北韓還一度掛了南韓的軍事熱線電話,東亞局勢再度陷入不安。
    2008/04/03 17:05
  • 美國防部長訪京 雙方建軍事熱線

    美國國防部長蓋茲上任之後,首度到大陸訪問;蓋茲5日與大陸國防部長曹剛川會面,雙方同意設立,中美「軍事電話熱線」;而值得注意的是,美國國防部網站上發佈的新聞稿中,卻以「台灣島國」稱呼台灣,另外也將入聯公投寫成是「獨立公投」。
    2007/11/05 19:38
  • 大突破!南北韓設立「軍事熱線」

    自從1950年代韓戰結束之後,南北韓軍方一直是透過紅十字會來進行溝通,雙方經常因為誤會,爆發大小衝突,今天在南北韓邊界的板門店,南北韓軍方破天荒成立「兩韓軍事熱線」,短短一條電話線,卻讓朝鮮半島局勢有了新突破。
    2005/08/10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