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軍事演練 結果共50筆

  • 《幕府將軍》爭議場面!和柯斯莫賈維斯「共度春宵」神秘女子曝光

    2024年Disney+的熱門影集《幕府將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特別是最新一集中,由柯斯莫賈維斯飾演的英國水手約翰布萊克索恩與真田廣之飾演的吉井虎永將軍聯手奪回船隻的情節,並與澤井杏奈飾演的基督教女子鞠子夫人有更多的交流。其中,約翰與一位神秘女子共度春宵的情節引起觀眾對他愛情線的疑惑。 鞠子夫人在劇中扮演關鍵角色,不僅是約翰與虎永將軍的譯者,更是滅門之後懷有復興家族野心的貴族女子。她原型是明智光秀的女兒細川伽羅奢,丈夫戶田廣松(由西岡德馬飾演)原型是細川藤孝的嫡子細川忠興,劇中描寫了戶田廣松憤怒割下侍女鼻子的情節。 在第四集中,將軍的兒子吉井長門(倉悠貴飾)在軍事演練中向敵方使者開砲、斬首,畫面血腥驚人。鞠子夫人對此場景評論「開戰了」,預示著《幕府將軍》將有大規模戰爭情節。該劇改編自詹姆斯克萊維爾的暢銷小說,集結眾多日本知名演員,目前在Disney+獨家熱播。
    2024/03/15 12:01
  • 美台啟動軍事合作 美媒:已長駐部隊將「著重軍事演練」

    美國軍事新聞網站SOFREP報導,美國已啟動與台灣的重大軍事合作,其中包括部署美國陸軍特種部隊,在台灣參與持續進行的訓練行動,是雙方軍事關係的里程碑。
    2024/03/13 22:48
  • 俄國機密文件外洩 揭露丟核彈門檻「其實很低」

    英國《金融時報》28日報導,俄羅斯外洩的機密軍事文件中揭露,俄國在軍事核武的採用標準,在戰爭出階段就得以核准使用。此外,文件中也顯示對中國的高度猜疑,並多次進行中國入侵俄國的軍事演練。
    2024/02/29 13:27
  • 兩天砲擊350多發!北韓嗆聲韓美軍演 挑釁再升溫

    北韓持續挑釁,上個星期才射出550多枚砲彈,昨天(18日)深夜和今天(19日)中午,在短短14小時之內,又砲擊超過350發,讓朝鮮半島局勢再次升溫;北韓還發出聲明挑明,是為了因應南韓的「軍事挑釁」。南韓17日開始,展開例行的「護國軍事演習」,出動海陸空三軍,還找來駐韓美軍戰力加入聯演,將北韓當成了假想敵,實施晝夜機動演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不顧盟友中共還在舉行20大會議,公開與南韓衝突,態度罕見也讓人摸不著頭緒。
    2022/10/19 19:56
  • 美國國會團來訪 共軍:軍事演練是對美台勾連回擊

    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馬基率領參眾議員團14日及15日訪台,中國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今天宣稱,共軍東部戰區在台島周邊演練是對「美台勾連挑釁」的堅決回擊和嚴正震懾。
    2022/08/15 17:44
  • 收警告簡訊!禁平潭居民洩漏 對台軍演機密

    中共解放軍4日開始,對台進行大規模軍事演練,從福建平潭島上空,清楚看見飛彈射擊過程,當地民眾用手機錄下來,畫面在網路上曝光,有平潭台商表示,當天傍晚,收到福建國安局簡訊警告,禁止拍照錄影,洩漏軍事相關畫面,否則有刑事責任,但這封簡訊只有平潭居民收到,背後用意為何無從得知。
    2022/08/05 19:28
  • 懶人包/ 環太軍演29日登場 全球26國參與、台灣未受邀

    美軍日前公布兩年一度的「環太平洋軍演」26個受邀國家名單,日期訂在夏威夷時間29日盛大登場。本屆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上任以來首次舉辦這起重要聯合軍演。美軍也在新聞稿中強調,這起聯合軍事演練旨在強化各國部隊的集體力量,推廣印太地區自由與開放。儘管台灣本屆仍無緣參加,不過龐大規模還是非常值得關注。《TVBS新聞網》也搶先整理出懶人包,讓您可以一次了解這場號稱「全球最大規模」的聯合軍事演習的所有細節。
    2022/06/24 18:46
  • 美軍印太訓練懾中 駐日戰鬥機掛彈演練

    美軍積極在印太地區進行軍事演練,美國駐日陸戰隊戰機,周一展開掛彈演習。
    2022/03/31 16:01
  • 日媒驚爆!陸艦現蹤花蓮外海模擬登陸演習 翁履中:台海問題美日都是「旁觀者角色」

    根據日本產經新聞獨家報導,大陸解放軍在14日派出兩艘大陸海軍的「登陸艦」,從台灣與沖繩「與那國島」之間的海域南下,前往花蓮外海,並認定是解放軍針對臺灣東岸的「登陸作戰」進行演練。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日本、美國近期都在強調,大陸解放軍實力和在各項軍事演練上有加強準備的態勢,且正在拉近跟美國之間的距離,美國情報單位甚至指出,大陸解放軍在第一島鏈範圍內的軍事實力不僅有增強趨勢,有朝一日還會超越美國,對亞太局勢產生一定的衝擊和威脅,此外,若台海發生衝突,美國和日本都是『旁觀者角色』,故台灣在經濟、軍事等都要先做好更多準備。」
    2021/11/25 15:46
  • 把美軍當假想敵?解放軍設假航母演練 翁履中:盼2027年擁有強勢壓制能力

    近期美國海軍研究協會新聞取得衛星影像研判,大陸在新疆沙漠建造美軍航艦等比例模型,疑似把美軍作為假想敵演練,對此,大陸外交部表示不了解相關情況,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則表示,大陸軍事訓練目標很明顯,主要就是為了防止美國進入印太地區。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過去在塔克拉瑪干沙漠建造模擬美軍暗地,此舉解放軍早就開始了,只是近年來,開始對美國大型船艦,尤其是航空母艦,製作類似模型進行軍事演習,這可以清楚知道中國大陸的目標是希望到2027年所建置的武力準備,能在第一島鏈範圍內擁有『強勢壓制能力』,而要做到能夠抵擋外界威脅,甚至嚇阻美國,就必須以阻擋美國軍事投射到印太地區方向準備。」
    2021/11/09 15:53
  • 動員逾10萬人 日辦「陸自大演習」陸媒:針對釣魚台

    日本陸上自衛隊即將舉辦,28年來最大規模的軍事演習!預計將有超過10萬陸上自衛隊員參演,而且持續進行兩個多月。陸上自衛隊不只自辦演習,過去兩個星期,他們還陸續到美國和澳洲受訓,引起大陸官媒關注。環球時報就分析,日本這一連串演練,都是擔心釣魚台被解放軍佔領。
    2021/09/11 20:30
  • 陸解放軍殲擊機、艦艇全派出!今奔來擾台「海空不放過」

    中國大陸解放軍今(17)日開出艦艇、反潛機、殲擊機,在台灣西南、東南等周邊海空域演習。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陸軍大校施毅甚至直言,美台頻頻勾連挑釁,發出嚴重錯誤信號,已經侵犯中國大陸主權,是台海安全最大禍源。
    2021/08/17 13:52
  • 圖集/美印聯合軍演超震撼 航母展實力保護印太安全

    美國海軍和印度武裝部隊在23日至24日於印度洋進行軍事演練,雷根號航母(CVN-76)打擊群這次也參加了與印度海軍和空軍的聯合多域交戰演練,維護印度洋地區的海上秩序。
    2021/06/25 15:04
  • 經濟學人稱台灣「全球最危險」 大陸嗆美國:遼寧艦非宅男

    台海安全上了國際媒體封面!英國《經濟學人》示警說,台灣夾在美中兩強之間,是「地表上最危險的地方」,而中國大陸軍事演練頻繁,日前卻有美艦混入遼寧艦編隊,大陸國防部對此批評美軍十分惡劣,並強調遼寧艦不是宅男,遠航訓練會常態化。
    2021/04/30 19:45
  • 陸遼寧號赴台灣外海演訓 美中航母恐南海同框較勁

    美中軍事角力升溫,就在美軍羅斯福號航母近日駛近南海後,大陸也派出遼寧號航母進入太平洋,美中航母未來幾天,可能在南海同框較勁。另外備受關注的是,大陸官方也證實,遼寧號近日也在台灣周邊海域進行軍事演練。我國防部說將隨時掌握動態。
    2021/04/07 12:34
  • 應對中俄威脅 美軍東海、白令海分別展開軍事演練

    美國應對中國大陸和俄羅斯的威脅,分別在日本以及接近北極圈的地區都加強部署,並且與盟國展開演練。
    2021/03/25 15:14
  • 又威脅台灣? 陸罕見秀解放軍96A坦克巷戰

    台海局勢緊繃之際,大陸官媒的軍事節目最新公佈解放軍演練城市巷戰,當中罕見出現他們自製的坦克車。隨後陸媒報導,這是為「最後決戰」做好準備,警告「不安分勢力」,針對性強烈。
    2020/12/14 13:42
  • 共機頻擾台!江啟臣籲中共當局收斂 盼兩岸開啟對話

    共機不斷擾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呼籲中共當局收斂,不要再破壞已經危如累卵的和平現狀;期望兩岸的執政黨,儘速開啟對話,減少不必要的軍事演練,降低擦槍走火的風險。
    2020/09/23 15:14
  • 共軍實戰演練 總統府:無益提升國際形象

    共軍今天起在台海進行實戰軍事演練,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中國近來在台海及區域周邊各種軍事挑釁的行為,無益於中國的國際形象,呼籲中國自我克制;國軍與國安單位均有掌握,請國人放心。
    2020/09/18 16:35
  • 黃海南部連5天實彈射擊後 共軍再宣布8天軍演

    中共解放軍自8日起一連5天在黃海南部進行實彈射擊演練後,江蘇連雲港海事局今天再刊登禁航公告指,13至20日每天上午8時至深夜11時繼續於黃海南部連線範圍內展開軍事演習,禁止駛入。
    2020/09/12 16:14
  • 環太平洋軍演8月下旬登場 嚴德發:爭取參與

    第27次環太平洋軍事演習(Rim of the Pacific Exercise, RIMPAC 2020)將於8月17至31日登場。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今天質詢,國軍有無機會參與演練;國防部長嚴德發回應,協調爭取中。
    2020/05/04 17:05
  • 金三訪習 朝中社:特殊關係史無前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這兩天訪問中國大陸,北韓自家的官方媒體一改過去等領導人返國才發布新聞的慣例,大篇幅報導這項消息,而且還形容朝中兩國已經超越傳統關係,發展成「史無前例」的特殊關係。金正恩在100天內,三度會晤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這一趟的外交動向,南韓尤其關注。顧及兩韓正在營造的和諧氛圍,原定下週二舉行的「太極演習」,南韓軍方宣布延期,這是繼8月美韓軍演之後,第二場喊停的軍事演練。
    2018/06/21 20:45
  • 不忘初心!求免封殺 殺戮遊戲變軍事對戰

    最近大陸好幾款網路遊戲都做了更新,原本的生存殺戮戰,變成了軍事演練和救人行動,甚至還有遊戲場景中,出現了中共十九大的宣傳口號布條,宣揚愛國理念。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改變?因為大陸官方為了淨化網遊市場,對涉血腥和暴力內容的遊戲下了禁令,遊戲商為避免被封殺出招應對。
    2017/11/16 13:08
  • 美軍出動F-35B投彈演習 陸俄也反潛演練

    北韓核試爆成功,又不斷試射飛彈挑釁,美國和南韓密集展開軍事演習,美軍這次出動F-35B戰鬥機進行投彈演習,模擬空襲平壤,戰機還一度逼近兩韓邊界,日本也緊急把愛國者飛彈,調往北海道函館部署,中國大陸和俄羅斯同樣也有大動作,首度前進鄂霍次克海展開反潛演練。
    2017/09/19 21:31
  • 解放軍實兵操演 完整播放目的恫嚇印度

    中國大陸在6月時,於與印度接壤的、邊境高地「洞朗地區」,擴建道路,因為屬於敏感爭議地帶,讓印度派兵阻止,雙方對峙至今。中國大陸公布解放軍在青藏高原,進行軍事演練的畫面,並加派戰機以及坦克進駐西藏,大秀軍事肌肉,外界解讀,恫嚇印度的意味濃厚。印度方面則是從10日起,在孟加拉灣海域,與美國和日本展開、為期一周的聯合軍演,尋求建立更緊密的軍事合作。
    2017/07/19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