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車阻 結果共112筆

  • 主張土地所有權 巷道停車糾紛鄰居反目

    南投新街一處社區,住戶指控鄰居任意停車阻礙社區通行。被指控者強調,停車地方是私有土地,也留通行空間,還提出監視器,說對方拿木板擋車,才引發衝突。
    2024/03/21 14:55
  • 女警重回崗位!署長、局長關心 強化防護

    上個月29日八堵派出所遭嫌犯開車衝撞,造成員警一死一傷,受傷的女員警休息了近2周,13日重回崗位,警政署長和警察局長中午也到場來關心。而派出所全新的值班台也架設完成,為了強化安全防護,派出所門口將訂製更高和更粗的ㄇ字型車阻護欄,以及水泥石柱,減緩車輛衝撞。另外,也將全面檢查感偵系統是否有故障或毀損的情況,保護員警執勤的安全。
    2024/03/13 18:31
  • 吸廢氣?馬路旁廣場鋪草皮 民眾憂危險

    基隆市府在文化中心前廣場鋪設人工草皮,預計提供民眾有更多休閒娛樂的空間,也讓附近商家很期待,但是廣場緊鄰大馬路,汽機車來來往往,讓民眾不禁質疑,是要他們吸車輛廢氣嗎,而且小孩一不注意,衝到馬路上就可能發生危險。對此,市府都發處澄清,文化中心前本來就有既有的車阻,未來也會研議車阻的優化,讓民眾不用擔心。
    2024/03/13 14:40
  • 不讓妳跨年!不滿介入感情 男撂人砸車

    31日1點多,一名女子載朋友從桃園要去台東跨年,途中經過宜蘭南澳娜娘路,出現一群人車阻擋去路,還衝上前持球棒猛砸,原來是主嫌不滿開車的女駕駛,過去介入感情,掌握她的行蹤,撂人砸車,之後整團落跑,車上2人身體多處擦挫傷,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嫌犯,查緝當中。
    2023/12/31 18:05
  • 哈瑪斯逐戶搜民宅「見人就轟」 射爆救護車阻援、還找少年兵作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許多居民半夢半醒中慘遭殺害,近日以色列國防軍(IDF)釋出哈瑪斯人員頭戴式攝影機的「第一視角」,兇殘手段看了令人窒息。
    2023/10/16 16:24
  • 你幹嘛?男持「鐵馬」砸車還毆人 3車毀損

    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毀損案件,男子從親友家離開後,隨機砸毀路邊轎車,一共造成三車毀損,其中一名計程車運將剛好在車上等人,看到這一幕急忙下車阻止,沒想到卻反被攻擊,全身多處挫傷。
    2023/09/24 19:52
  • 快點救他!搶孤滑落意外 選手倒吊半空

    宜蘭睽違3年再度舉辦搶孤活動,卻接連發生意外。孤柱塗滿牛油,過去就經常有選手滑落孤棚,只是今年有一名選手,因為雲梯車救援過程被吊車阻擋,倒掛在半空中10分鐘,大會主委急得破口大罵,事後消防人員也替自己喊冤,現場就只有1輛雲梯車和吊車,操作結構複雜,當下已經盡全力火速救援。
    2023/09/15 12:41
  • 連兩天開車「擋托嬰中心出入」 業者提告4罪嫌

    托育員和托嬰中心的糾紛,竟然害無辜學童飽受煎熬,台中市社會局表示,已經要求業者妥善處理,不要影響到其他送托家長和孩子權益,但這名托育員和先生連續兩天開車阻擋托嬰中心大門,業者也到警局提告,雙方從勞資糾紛,走向刑事告訴。
    2023/07/14 20:57
  • 台中司機沒拉手煞!小貨車突滑落衝下坡 下秒撞車翻覆

    台中市67歲吳姓男子今(30)日上午9時21分開著小貨車在烏日區公園路與三民街口卸貨,未料因為沒拉手煞車,車子突然滑動,吳男趕緊跳上車阻止車子前進,不過還是煞不住,撞向一台自小客車後翻覆,好在吳男僅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全案由交通大隊釐清肇事原因。
    2023/06/30 16:18
  • 總統官邸旁警車自撞!為撿警用小電腦過彎衝人行道 1警傷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附近靠近總統官邸,今(12)日早上9點多發生警車自撞意外!當時中正二分局警備隊兩名員警開車外出執行巡邏勤務,行經上述地點時準備轉彎,卻因幅度過大,導致放在車前的警用小電腦M-Police滑動,陳姓員警一手拉方向盤、一手想抓,才會導致警車失控衝撞人行道車阻,造成副駕駛座李姓員警頭部受傷。
    2023/05/12 10:52
  • 2月毆打站務員今推倒機車!身障女稱騎樓違停 警揭真相

    新北市一名朱姓女子因患有身障,平時外出都乘坐輪椅,今年2月才因為上下車問題,在樹林火車站毆打站務員,沒想到昨(2)日又出事了!當時她坐著輪椅行經新莊後港一路附近騎樓,認為停放在旁的機車阻礙她通行,竟直接出手將機車推倒。朱姓女子當下隨即打電話報警,表示該處有違停情事,警方到場才發現機車倒地,扶起後通知車主,對方表示暫不提告,至於違停部分,因現場並非「機車退出騎樓」路段,可以停車但需保持人行空間。
    2023/04/03 12:59
  • 不怕大火狂燒超高溫!警奔馳徒手搬機車阻延燒 大喊:不要靠近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文山區基隆路四段附近欲執行路檢勤務時,突然發現人行道上的機車格竄出火煙,第一時間員警馬上衝上前查看,發現火勢一時間無法撲滅,為了避免擴大財損,員警不顧機車起火的超高溫度,徒手將一旁還沒被延燒的車移離現場。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隨即灑水灌救,好在火勢及時撲滅,並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2/12/15 11:06
  • 撞出傷也撞出酒駕!騎士擊落外送員肇逃 他欲送醫一吹超標

    新北市林口公園路附近昨(10)日中午發生一起機車對撞事故,遭撞的張姓外送員受傷倒地,但肇事的女騎士卻早已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到場後了解發現,當時張姓外送員路綠燈直行,不過對向女騎士卻趁沒車時於路口左轉,疑似因一旁轎車阻擋視線沒注意,兩人才會發生碰撞。不過就在員警替張姓外送員叫救護車,並製作筆錄時意外發現,他竟然酒駕上路,訊後也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2/10/11 10:48
  • 姊弟戀相約談判!女開車衝撞男友車阻離去 無保請回鬧失蹤

    在嘉義太保,一對情侶相約談判,一言不合,42歲的女子,竟然開車衝撞男友的汽車加以阻擋,不讓他走,小她4歲的男友當場報了警,警方依涉公共危險、妨害自由罪法辦,女子被無保請回,她竟然在深夜離家不知去向,把家屬急壞了。
    2022/09/17 16:02
  • 路見駕駛「自私行為」一次堵10車 張本渝發文譴責

    相信有不少車迷朋友開車外出時,總會遇到一些自私的駕駛,這些人可能會在下交流道時插隊,或者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危隨意亂停車阻礙交通,但面對這樣的狀況時你會有什麼反應呢?藝人張本渝日前就遇到了這樣的狀況,在八德間理站停車場目睹一位駕駛的自私行為,甚至還引發了後方車流回堵。
    2022/08/14 23:05
  • 疑降雨土質鬆動!士林超巨路樹應聲倒壓4車阻交通 下班塞爆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和興華光街口,今(6)日下午5點多有路樹突然倒塌,由於這樹較大棵,倒塌時直接砸中行經的客運和三輛轎車,部分枝幹還躺在路中,阻礙交通。由於正值下班時間,該路段車流量大,因此出現堵塞情況,警消獲報後緊急前往協助,同時也通知相關單位,將路樹鋸斷,盡速排除。
    2022/06/06 18:01
  • 車違停路中駕駛呼呼大睡!駕駛遭盤查嚇撞2警車逃逸賠慘了

    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凌晨將車輛違停在萬華區南寧路上,雖有熄火但沒關大燈,就這樣坐在駕駛座上呼呼大睡。轄區員警剛好巡邏經過,發現楊姓男子違規,欲上前將人叫醒,但也懷疑他可能有酒駕情事,因此將兩輛警車停放在他車輛前後,避免逃逸。殊不知楊姓男子醒來後,疑似心虛,竟重踩油門前後衝撞警車,之後離開現場。警方事後依妨害公務罪將他送辦,檢方依法起訴,台北地方法院在審理後,判處楊姓男子6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2/05/09 12:52
  • 你快跑!朋友喝酒開車男挺身護友逃 肉身阻擋警險遭車輾

    不讓朋友「酒駕」秘密曝光,男子竟然跳車阻擋警察!新北市一名駕駛,交通違規被員警盯上,他拒檢逃逸,副駕駛擔心開車的朋友會被酒測,竟然當街和警察拉扯,過程中,摔了一跤,差點被開車逃跑朋友撞上,幸好員警反應快,即時拉他一把。
    2022/04/27 20:19
  • 不想離開!送行車阻交通 1人不滿開車撞警

    出殯車隊阻礙交通,被疏導不滿爆口角!就在昨天早上快10點,在花蓮瑞穗火車站附近,有20輛車在十字路口併排停車、佔用車道,員警獲報趕來疏導交通,結果有7輛車不願配合,還有幾名送行民眾一度與員警爆發衝突,甚至還眾開車衝撞。最後被警方拉下車,壓制逮捕回警局。
    2022/01/30 13:20
  • 超窄車道!網怨:娃娃車、自行車全都卡挨轟

    永和永福橋下的自行車道,最近,被不少的民眾反映,車道出現了一個奇怪的車阻設置,一旁是要讓輪椅和娃娃車通過,另一旁,則是要讓自行車騎行,只是這自行車道的車阻欄杆,卻成了自行車友的噩夢,因為實在太窄了,許多騎士騎到這裡都只能放慢速度,要不就是避開它騎行,奇葩的設計也在網路引起網友討論,想不通這樣的設置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
    2021/08/24 19:34
  • 快訊/北市裝「車阻」間距擋輪椅族 3個月內拆逾千支

    為保護行人、阻擋車輛輕易闖入,台北市政府目前設置多達4162支的人行道車阻,以至於輪椅族被迫與車爭道,北市議員李明賢在議會提案要求市府檢討並且拆除,新建工程處允諾,將一一實地會勘,主要針對間距不滿150公分的車阻,將在3個月內拆除。
    2021/04/30 11:30
  • 國道半聯結車撞遊覽車阻交通 職棒二軍轉播趕不及

    國道3號今天上午11時許發生半聯結車碰撞遊覽車事故,1人頭部輕微擦傷。轉播中華職棒二軍賽的緯來體育台轉播車及工作人員受困路上,因此公告取消今天的轉播。
    2021/04/23 14:10
  • 疑未聽到鳴笛撞救護車 幸轉院病患僅受驚嚇

    屏東一輛救護車從高雄載送病患前往屏東一家醫院,沿路鳴笛示警,在屏東市一處路口被一部客運公車阻擋,駕駛沒禮讓救護車,這名公車駕駛已經被公司做出記大過處分,另外凌晨高雄也有一輛民間救護車協助病患轉院,在國道底下涵洞跟綠燈直行的轎車對撞,幸好病患只受到驚嚇。
    2020/12/11 17:47
  • 違停擋道遭開罰! 當警面竟說「我局長朋友」

    臨停被檢舉,警方依法開單,但對方卻說「認識局長」!7日晚上,警方接獲檢舉,台北市內湖康寧路有轎車阻礙通行,一到場,立刻開單拍照,結果疑似車主那一方的人,還出來解釋,是局長朋友座車,甚至強調是私人用地,有沒有違停,新工處說,轎車停的地點確實屬於住宅用地,不受規範,恐怕車主申訴,可以撤銷罰單!
    2020/09/08 13:04
  • Gogoro 7月成長四成! S2 ABS銷量緊咬勁戰、JET?

    如果說Tesla帶動了汽車界的電動風潮,Gogoro則帶動了在台灣的電動機車風潮。最近電動機車在路上能見度可說是越來越高,而Gogoro也順勢集結了宏佳騰、Yamaha、PGO以及剛上市的eReady組成PBGN電動機車聯盟,並使用同樣的電池規格,讓電池換電這種事不再成為電動機車阻力。
    2020/08/28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