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車錢 結果共145筆

  • 墓園載客「顯示已上車」!車錢秒變樹葉 她後座詭笑嚇瘋運將

    相信不少有深夜開車、騎車經驗的人都遇過,部分導航系統入夜後「狀況頻發」的都市傳說;馬來西亞一名計程車司機透露,自己某日深夜接到目的地定在墓園的訂單,未料到了起始點後始終沒看見叫車乘客,對方卻在訊息中透露自己「已經上車」,更聲稱如果司機取消訂單,就以後無論到哪都會跟著他,讓他當場嚇壞、結束行程後驅車離開現場。
    2024/04/09 08:20
  • 悚! 台人遊韓遇「天價小黃」司機竟作勢揮拳

    到韓國旅遊沒想到遇上驚魂記!民眾分享,他和友人凌晨2點從東大門搭一般計程車到梨大,沒想到10多分鐘車程,被收取20多萬韓元,相當於台幣4900元,立刻和司機反映後,也把正確車錢拿給他,沒想到後續,司機因為看到台灣旅客在拍他的車,立刻惱羞成怒謾罵,甚至作勢要打人,還要求台灣旅客下跪,韓國觀光旅遊公社目前還沒收到反映,他提醒旅客可以在網站寫申訴,會立刻開始調查。
    2024/03/26 19:51
  • 車錢不夠自己拿 百年古厝住戶放愛心零錢

    不少人都遇過,搭公車身上零錢帶不夠的窘境,新北樹林一間百年老屋,就在山佳公車站牌前方,經常有乘客找上門借錢,住戶後來直接擺出愛心錢筒,方便民眾有借有還,還會有人加倍奉還,屋主會將多出的錢捐出做公益,讓這份善的循環持續下去。
    2024/02/29 12:41
  • 放棄投票?年輕人1理由不想返鄉 全場勸:省高鐵票漲房價

    2024年總統大選將於1月13日登場,不過由於投票日距離農曆新年太接近,讓不少人猶豫是否要特別回家投票。對此有北漂族指出,不想這麽短的時間坐2趟高鐵,考慮把車錢改用捐款的形式支持,不打算返鄉投票了。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更有旅外的台灣人力勸「我都要坐飛機回去了,高鐵就回去吧」。
    2023/12/13 16:53
  • 鍾欣凌飛紐約爆驚魂!遭老外「蓄意欺負」大失血 驚悚過程曝光

    鍾欣凌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自己年輕時夢想,她覺得人生一定要去紐約看一次百老匯舞台劇表演,便毅然決然前往自助旅行,沒想到一見到外國人,英文能力自動降到零,誤上私人計程車被誆騙車錢,多付了好幾倍車資。回想起當時的情景,鍾欣凌心有餘悸地說:「我這麼貌美,還好沒被搶去!」主持人曾國城也驚呼:「妳膽子好大!」
    2023/11/23 18:03
  • 男童被狗追錢包掉夜困宜蘭公車站 末班車運將:上車錢叔叔出

    上個月底,宜蘭國光客運司機張柏彬深夜駕駛末班車,經過宜蘭三星鄉玉尊宮站牌前,發現有一位小朋友獨自一人,司機直覺小朋友可能有困難,因此下車上前詢問,發現男童因被狗追、錢包掉了,身上的錢僅剩下10幾元,沒錢搭車回家陷入困境。對此,張柏彬對著男童霸氣喊話,「上車!錢叔叔幫你出就好!」
    2023/11/14 13:48
  • 北捷也有借錢哥!逢人就問「有沒有100」 最高恐被罰7500

    繼北車借錢哥之後,現在又有一名借錢哥現身台北捷運車廂!昨(20)日有民眾搭乘捷運板南線行經國父紀念館站時,突然發現車廂內出現一名中年男子,不斷和乘客詢問「有沒有100塊?我車錢不夠」!該名男子穿梭在車廂間,不論男女都搭訕詢問,直到一名捲髮婦人掏出100塊給他後,男子才終於離開,但捷運公司獲報後,也將依法對他開罰。
    2023/09/21 12:16
  • 茵聲爆哭!出道收入慘「湊車錢回家」 他暖塞8000元救急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茵聲近年跨足拍戲,時常熬夜的她,都會選用保濕力強的保養品護膚,近日也接下廣告代言。茵聲坦言剛出道時收入不是很好,有一年她只勉強擠得出車錢回家看爸爸,她說爸爸很傳統,即使心疼也不說,默默拿了8000元給她花用,回憶當時手上握著這8000元,茵聲秒爆淚。
    2023/08/16 11:59
  • 百萬點閱網紅竟遭騷擾摸腿?「白癡公主」教你租屋安全

    網紅白癡公主回家竟然被人尾隨?其實是跟新北市婦幼隊要一起宣導租屋安全,痴痴分享過去曾有被騷擾的經驗,像是大學打工時,為了省車錢和其他人共乘,為了想自己休息選擇坐在副駕駛座,卻被駕駛從褲子的破洞摸腿,或是回租屋處時,覺得有人跟在後方,雖然安全回家了,但地址也被對方記下。
    2023/08/01 10:10
  • 通緝犯搭6H霸王車 小黃司機直接開到派出所

    台中有小黃司機遇到乘客付不出車資,而且還不斷更改搭車地點,耗費6小時車程,直接開到派出所報案,警方一查才發現,乘客是通緝犯馬上將人逮捕,司機要不回車錢,也提告詐欺。
    2023/06/27 13:55
  • 還原洗劫受害小黃司機:血流好多 差點昏死山區

    遭受搶劫攻擊的受害計程車司機,頭、手包著紮布,四肢多處瘀青,還原當時在屏基醫院排班,21歲嫌犯上車說要去來義鄉山區,一趟路45分鐘,到達目的地,嫌犯說要下車找家人拿錢,一下子說爸爸不在,又繼續往更偏僻的山區,找奶奶拿車錢,直到司機起疑心就突然被攻擊,老人家力氣比不過年輕人,司機頭破血流,硬撐身子開車到大馬路,求助報警。
    2023/05/30 18:25
  • 22歲援交正妹成「照騙」 他拒給車錢轟:40歲老阿姨

    當期望與現實有落差,確實令人一時間難以接受。大陸一名男子早前在網上認識了一名22歲援交美女,並相約到酒店房間上床,但到場女子的容貌卻與照片上的美女判若兩人,男子氣得拒絕給車馬費,更怒罵女子是「40歲的老阿姨」。但女子反指,修圖和美顏是現今社會常態,「光看照片的,哪個照片不P不美顏」。
    2023/05/28 11:25
  • 趕上班!機車拋錨置路邊 隔天尋車竟遭竊

    新北市日前有一名20歲上班族,騎機車上班半路拋錨了,因為趕時間只好把車停路邊,沒想到隔天車不見只好報警,警方發現竊賊開小貨車經過,竟然把機車運上車斗,還載到車行冒名維修,原來這名嫌犯想把車修好變成自己的,省下買車錢。
    2023/05/12 19:17
  • 警抓毒「代墊車資」! 嫌上門還錢:謝謝你們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執行路檢勤務時,在一輛小黃後座乘客身上找到毒品,過程中,嫌犯一度和運將道歉,說沒錢付車資想先欠著,員警決定自掏腰包幫他代墊,同時勸他改過自新。意外的是,幾天後這名嫌犯自己跑來警局,拿著200元要回來還,甚至還手寫字條,謝謝警方把他拉回正途。
    2023/03/27 14:48
  • 拉鍊沒關 阿兵哥買重機41萬買車錢噴了險GG

    屏東枋山有一名職業軍人,因為喜歡重機,準備好了41萬多元的存款,要到市區買車,結果因為他後背包沒有關好,整包現金直接飛落,還好他遇到熱心的女護理師,把散落的錢檢到派出所,透過監視器確認,就是他包包拉鍊沒拉好掉落,幸運找回買車錢。
    2023/03/26 19:42
  • 被罰不是我!想省「搭車錢」 乘客懶勸酒駕

    酒駕連坐罰,許多乘客居然貪圖方便,而疏忽勸阻朋友酒後開車!根據警方調查,有酒駕被攔下後,發現整車乘客.駕駛彼此不認識,是剛從夜店離開,想換地點續攤,一群人不想花錢搭車,僥倖開車上路,但乘客想閃避責任,也沒這麼容易,雖然沒刑責,但最高可能吃上1萬5千元罰單。
    2023/03/16 19:28
  • 吃剩火鍋送遊民!作家喊「上帝給的」 他轟:廚餘還沾沾自喜

    日前一名高三學測生因母親突然生病住院開刀,不僅午餐錢和車錢都付不出來,母親後續的手術費也成問題,對此,作家黃大米當時立馬轉了10萬元暖助對方,受到許多讚賞。然而近日黃大米自曝將吃不完的火鍋打包送給遊民,還認為遊民會覺得「是上帝給的食物」,瞬間點燃網友戰火。
    2023/02/13 12:07
  • 考生「母住院開刀」付不出學測午餐費 作家秒匯10萬助人

    一年一度的大學學測,15日順利落幕,不少高三生暫時鬆了一口氣。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作家黃大米今(16)日分享,收到一位老師通知,一名高三學生的母親突然生病住院開刀,導致學生參加學測的午餐錢和車錢都付不出來,她立馬轉了10萬元給對方,先幫助對方能順利過年,倘若他們還有需要,自己也會義不容辭地協助。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直呼感動。
    2023/01/16 16:36
  • 疑為省90塊!「柴油車專用道」遭「小車」占用洗車

    大客車、貨車能洗車的地方不多,偏偏還有人要跟他們搶位子!最近有大車司機到楊梅一家加油站加油洗車,不料看到一台小客車疑似為省90塊錢洗車錢,占用大車車道給自己的愛車沖洗,民眾好言相勸也不願離開,讓一旁的大車駕駛很無奈,只能看著它洗完。其實加油站設有「給大車洗刷的據點」不多,有開放的也會在旁邊告示,但不具強制性若小客車民眾堅持要洗,也只能規勸。
    2022/12/24 18:33
  • 扯!西門町到三重「過橋就到」 司機上國道拗:走最近的

    許多人搭乘計程車時,最怕就是遇到司機繞路多跳表收費。最近有民眾分享,日前他從台北市西門町攔計程車,要回到新北市三重區住家。明明這只是過個橋就到的路程,司機竟趁他講電話不注意時,把車子開上國道,抓包後對方竟拗,「我是挑最近的路走」,最後他氣到下國道就立馬走人,發現人被載到林口區,還被收了600多元車錢。
    2022/11/29 23:01
  • 不滿被問「有帶車錢嗎」 乘客持刀砍運將

    高雄一名小黃運將,今天(9/26)遭乘客持刀襲擊,行駛過程中,乘客不滿司機問他有帶車錢嗎,突然持刀劃傷運將右手和右耳,司機負傷奮勇制伏對方,警方調查,22歲嫌犯是轄區毒品人口,今天下午才因為贓車案剛剛交保,搭小黃又持刀攻擊司機。
    2022/09/26 23:37
  • 新娘臨時加討27萬上車紅包 新郎氣哭怒甩捧花轉身走人

    「結婚」是人生大事,但時常傳出在婚禮前夕或當天發生「悔婚」情況,讓場面變得超尷尬。最近大陸河南一段迎娶影片在網路上曝光,新娘臨時要求新郎給她6萬元人民幣(約27萬新台幣)紅包上車錢,否則不願上禮車,當下新郎整個傻眼氣哭,經過協調女方仍不願妥協,最後男方一氣之下怒丟捧花,甩頭走人。
    2022/08/26 17:55
  • 免付昂貴計程車錢!桃機防疫巴士增桃園線 停這6家防疫旅館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上個月放寬入境名額,桃園機場今(22)日表示,防疫巴士開設桃園市路線,採固定時刻發車(每日17:00及22:00)提供旅客免費搭乘,沿途停靠城市商旅航空館、薇緹花園大飯店、蜜月世紀大飯店、悅徠館、福容大飯店與華夏大飯店等6處防疫旅館,方便入境旅客前往檢疫。
    2022/08/22 18:51
  • 喊「168小可愛」也沒用! 女付不出車錢沒人救

    台中有女子明明身上錢不夠,還到超商機台叫計程車,車資要220但她只有60元,付不出錢小黃運將不放人,打電話報警,過程中女子找友人求助,結果沒人要救她。
    2022/06/21 18:38
  • 英雄救美幫付車資 男罵員警髒話遭上銬

    新北市一名女子,跟計程車運將聲稱,要上樓拿車資,結果卻不見蹤影。員警獲報抵達時,他的男性友人不滿警方討證件跟車錢,想英雄救美解圍,竟然失控飆罵髒話,反而被上銬逮捕,最後依妨害公務罪,判罰2萬!
    2022/04/20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