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ID小姐不熙娣理想汽車討人厭排行榜撿屍台北淡水屍毒寶林茶室性格
  • 搜尋:

    車速失控 結果共11筆

  • 少年趁家人熟睡深夜私自駕車出遊 撞路燈受傷

    澎湖翁姓與吳姓2名少年深夜駕車出遊,今天清晨在201縣道嵵裡國小前彎道,疑似車速打滑失控撞上路燈受困,少年經消防人員以破壞器救出送醫,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2021/04/23 14:50
  • 酒駕飛車!女駕駛載3友 北市天母衝撞車毀

    徹夜狂歡完,還酒駕開車!今天(19日)清晨5點多,台北市一名21歲年輕女駕駛,跟3名朋友,在天母酒吧聚餐喝酒,竟然還開車想載朋友回家,但行經天母忠誠路時,疑似高速失控,衝撞路樹,車內4人,一度受困,有路過的外國人,趕緊上前幫忙,目擊民眾還說,車速恐怕破百!
    2020/07/19 13:14
  • F1日本站撞車 法車手比安奇重傷昏迷

    F1賽車日本站,在鈴鹿賽車場舉行,但受到巴逢颱風雨勢影響,讓原本就挑戰性高的賽道,又增添不少困難度,25歲法國車手比安奇,疑似因為車速失控打滑,撞上正在醫治稍早另一名撞上護欄,而受傷車手的救護車,當場失去意識,緊急送醫。
    2014/10/06 11:17
  • 上週才撞車!2麻吉又出遊 撞車慘死

    彰化2名同窗好友,昨晚開車從溪湖回二林途中,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電線桿之後又衝進稻田裡,2人都夾在車內慘死,家屬現場認屍,哀痛欲絕,因為2名死者上個禮拜一同開車出遊也發生車禍,當時人沒事,沒想到才過了1個禮拜,再度因為高速失控發生嚴重車禍,難逃死神魔爪。
    2013/01/08 06:57
  • 定速失靈莫緊張! 低速檔、熄火避追撞

    行車時開啟車輛定速系統,讓開車更輕鬆,但小心失控釀災,大陸一名駕駛把車子定速在時速130公里,沒想到後來系統鎖死,無法剎車減速,車子持續往前衝,時間長達1個半小時,最後撞上前方車輛才停下來,幸好沒人受傷;專家建議,如果定速失控,可以打低速檔,試著降低車速,或直接熄火切斷動能,避免衝撞危險。
    2012/12/05 18:36
  • 驚險!俄女急閃2車 網友封「閃躲后」

    網路一個驚險畫面,一名俄羅斯女子走在路上,突然衝過來2輛車速失控的車,不過女子敏捷的迅速往後跑,幸運的躲掉一場車劫,安全無恙。這名女子被大陸網友封作是「閃躲后」,而早在閃躲后之前,大陸也出現了「閃躲帝」,同樣差點被迎面衝過來的車子給撞上,同樣驚險,同樣毫髮無傷。
    2010/08/13 23:57
  • 夜不安寧 2起意外疑酒醉釀禍

    台北縣市昨天夜不安寧,深夜11點和半夜2點接連發生兩起車禍,駕駛都疑似因為酒後駕車,車速過快釀禍。其中一起嚴重的火燒車意外,發生在國到三號,駕駛超速失控,撞上護欄起火,造成兩死一傷的慘劇。
    2008/09/07 09:41
  • 除夕酒駕身亡 賓士撞路樹成U形

    警方嚴格取締酒駕,農曆春節期間,還是有駕駛人酒駕發生意外,台中一名男子,除夕夜飲酒後,開車返家途中,超速失控撞上路樹,進口轎車側邊當場嚴重凹陷,男子頭顱破裂,傷重不治,警方推測,死者酒駕失控前,車速高達1百多公里。
    2008/02/08 12:07
  • 疑過彎失控 小客車撞民宅屋主夜驚魂

    凌晨3點多,台北縣鶯歌德昌二街發生一起小客車衝撞民宅的意外,駕駛黃姓男子被救出來時渾身酒味,被送到附近醫院觀察;至於被撞的民宅屋主,看到鐵捲門、機車物品散落一地,只能摸鼻子自認倒楣,屋主猜測可能是黃姓男子酒駕車速失控,才會經過彎道時撞上他家。
    2007/06/18 07:44
  • 山路超速墜谷 4年輕人2死2傷

    南投縣仁愛鄉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衝入溪谷,四個年輕人,兩死兩重傷,警方研判小轎車疑似超速失控才發生不幸事件。 這輛黑色轎車衝進20公尺深的溪谷,車頂已經撞飛,車子全都散了•車上四個年輕人全部都昏迷。 搜救人員用吊掛方式,把受重傷年輕人一個一個吊起來,搶最後一線救命希望。 記者:「你看到的時候怎麼樣?」搜救人員:「都已經在底下了,一個在上面三個在底下。」 當地民眾說,這四個年輕人開車經過南投仁愛鄉南豐村的時候,車速相當快,疑似因此轉彎失控撞進溪谷車子撞爛了,人送到醫院也相當不幸,兩人死亡、兩人重傷。
    2005/09/02 13:52
  • 車速失控撞騎樓 駕駛卡車內動彈不得

    (9日)男子駕車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整輛車撞到騎樓,不但車頭全毀,就連騎樓的柱子整個被撞斷,駕駛卡在車內動彈不得。
    2003/12/09 0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