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躲避球 結果共48筆

  • 林襄劇烈運動!哀嚎「身體很痛」 腳痛到沒感覺無法走路

    全新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12月9日首播立即引爆話題,12月16日將播出全新第二集,經過「炸裂躲避球」、 「全能障礙賽」賽事後,林襄一現身就哀嚎 : 「身體很痛,我差點以為我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整個脖子後面超痛的!」
    2023/12/15 13:24
  • 觀點/侯賴PK!賴清德為什麼都打「躲避球」 不敢直球對決?

    「有多少人能感受到市長的堅韌和溫暖?媒體人總是用最苛責的方式來批評他,X陣營也用網路不斷的毀滅性的批評侯市長。讓年輕人不能接受侯市長。真的很替侯市長擔心」。
    2023/12/04 17:15
  • 獨/楊銘威力挺同志遊行!爆「33年深櫃」強吻張軒睿被大力推開

    第21屆臺灣同志遊行今(28)日盛大上路,臺灣彩虹公民行動協會本屆以主題「與多元同行」呼籲正視不同社群遇到的困境,攜手創造多元友善社會的重要。楊銘威近期在話題性十足的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再度挑戰同志戲路,談及同志彩虹遊行,楊銘威祝福表示:「很開心看到多元友善的價值展現,我相信愛能戰勝一切,也祝福今天活動順利!」
    2023/10/28 14:37
  • 小S旅館抓姦「吳慷仁全程目睹」 尪外遇對象竟和他有關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24)日釋出戀愛關係組花絮影片、和四張CP海報,曝光多元拼盤愛戀故事。楊銘威、張軒睿所主演的單元為「完美的躲避球比賽」,張軒睿所飾初來乍到的職場菜鳥黃少廣,遇上楊銘威飾演的主管也是學長的葛嘉豪,沒想到長時間的相處,嘉豪漸漸發現自己愛上少廣,埋藏33年的深櫃再也不選擇逃避,決定正視自己的內心。
    2023/10/24 11:20
  • 戴愛玲童年「被球狂砸」慘留陰影 竟靠李聖傑走出心魔

    戴愛玲與李聖傑雙雙將於7月及9月舉辦個人演唱會,隨著演出時間逼近,李聖傑邀戴愛玲打網球練肺活力,首次嘗試網球的戴愛玲不但得先克服「怕球」心魔,也特地穿上一身網球裝,架勢十足迎戰,戴愛玲表示剛收到邀請時,其實內心經過一番掙扎,她笑說:「我真的很怕球,不管是籃球、羽毛球;我小時候有被球砸到的陰影。」她也開玩笑說:「以前玩躲避球的時候,男生都會故意砸自己喜歡的漂亮女同學,那個人就是我!」直呼有球類運動的心魔,然而在李聖傑及同事的說服下,她最後欣然接受挑戰。
    2023/06/26 12:28
  • 侯友宜演講遭轟「抄襲柯文哲」 柯陣營大酸:只改一個字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9)日受邀到台大演講,談到國防、國政論述,他表示「備戰不啟戰」、「團結台灣」。但卻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痛批抄襲,更狠酸侯友宜「只改了一個字」、「實問虛答,比較像躲避球」。
    2023/06/20 11:58
  • 真互踢皮球?諷2處室互推責 議員質詢揪傳球

    苗栗苑裡鎮有3000多公頃農地重劃區,部分道路因為自來水延管工程造成破損,縣議員張顧礫為了表達縣府地政處、水利處互推責任,在議會質詢上,直接帶一顆躲避球,叫兩處長互相傳球,質疑兩處室互踢皮球。
    2023/05/31 18:06
  • 美式躲避球亞太邀請賽 台灣女子隊止步4強

    美式躲避球亞太邀請賽今天在馬來西亞進行第4天賽事,落入敗部復活賽的台灣男子與女子代表隊昨天均使出全力,但男子組最終止步8強,女子組受限賽制規定止步4強,無緣晉級。
    2023/05/28 14:50
  • 北一女「6450元畢旅團」出發了 僅2名學生取消不去

    日前有北一女中學生抱怨,3天2夜的畢業旅行規劃潦草,付費景點待的時程短,卻花2小時打免費的沙灘躲避球,整趟行程還要花費6450元,認為相當不合理,隨即引發熱議。校方第一時間回應可退費,北一女畢旅團今(1)日如期出發,800多名參加畢旅的學生,僅1、2人因不滿行程安排而取消,大多數學生都對畢旅抱持期待。
    2023/03/01 15:27
  • 親揭與艾薇「真實關係」! 21歲吳霏給出曖昧回應

    21歲新人歌手吳霏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Not Bad》,18日舉辦饒唱會,《全明星運動會3》戰友兼師兄的宗華現身擔任客座DJ,還不忘幽默吐槽:「他在《全明星》打躲避球都沒有在客氣的,超痛!」也提到每每看到吳霏,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很皮,惹老闆一直生氣。」
    2022/10/20 11:59
  • 《全明星4》分隊名單公布! 翁滋蔓、曾昱嘉成績慘墊底:會努力

    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經歷最新測試項目足球守門及躲避球後,紅、藍、黃3隊分隊名單出爐!男狀元分別是黃宏軒、夏浦洋及跨欄歌手Zing,女狀元則是賴ki,讓在場選手都表示最想和她一組。雖翁滋蔓與曾昱嘉的成績雖墊底,但2人運動熱忱不減,翁滋蔓就說:「我個性很努力,可以練到最後一個,慢慢練起來!」
    2022/08/08 19:05
  • 晨晨霸凌別人怎麼辦? 統神霸氣育兒:讓他自生自滅

    亞洲統神(張嘉航)攜手17LIVE開直播,他於明(20)日推出「鬼話連篇-鬼門開特輯」,分享鬼門開討論民俗禁忌。統神日前聊到兒子晨晨即將上小學,他與老婆003一起回憶小學時期的快樂。統神笑說小學男生下課都很愛打躲避球,自認是「屁股殺手」,很擅長殺球時擊向女同學的屁股。
    2022/07/19 19:47
  • 錄音檔外流 民進黨挺「勇敢的吹哨者」:侯友宜別當躲避球隊長

    恩恩事件持續延燒,對於由消防局打電話給雙和醫院的橫向聯繫錄音檔被消防員偷下載傳給高中同學、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一事,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20)日表示,這部分關鍵音檔曝光於媒體,讓恩恩爸想爭取還原的事實真相,終於又再露出一絲曙光,吹哨者看不下去基於正義站出來,事實真相終究紙包不住火。
    2022/06/20 18:10
  • 陳芳語公開出櫃後 將任同志運動會「壓軸主秀」開唱

    首度在台灣正式舉行的「Asia Pride Games 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即將在下週五(29)日展開各項賽事,伴隨各項運動賽事門票熱銷中,主辦單位也公布包含開幕與閉幕典禮的重量級明星,聲勢逼人的阿爆,以及近來大方坦承自己是雙性戀的陳芳語(Kimberly),將各別擔任開幕與閉幕壓軸表演,其中陳芳語對游泳比賽超有興趣,阿爆則是力推躲避球比賽,笑稱對柔軟度「超激發」。
    2022/04/24 14:38
  • 金嗓歌友會「會員制」活動多元 彼此互動熱絡

    金嗓歌友會成員超過八百人,屬於社區大型的社團,只要繳會費,所有人都可以參加,會員平均年齡65歲,為什麼吸引這麼多人去,主要是附設不少社團,每年都會舉辦年度競賽、歌唱比賽、躲避球賽、羽毛球比賽等等,活動相當多,他們還有分八小隊,每隊會員互動都非常熱絡。
    2022/01/07 13:06
  • 繼續吵!陳柏惟酸顏寬恒「靠爸又愛躲」:改名草莓冬瓜啦

    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膠著,近日藍營候選人顏寬恒硬起來反擊綠營,不過昔日對手陳柏惟忍不住跳出來參戰,他指出罷免期間「寬恒罵我千百遍、我待寬恒如初戀」,怒批顏面對問題總閃閃躲躲,根本是躲避球好手,「這麼沒肩膀,連當候選人我都覺得很失格」,建議他改名叫「草莓冬瓜」。
    2021/12/07 10:33
  • 《全明星2》將迎月底賽事 李佳薇「遭球砸頭」跪地痛哭

    三立、台視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2》的旗艦演唱會將在11月27日於高雄巨蛋舉行,紅藍兩隊皆抓緊時間訓練,希望能將體力調回賽季時的狀態,而藍隊昨(16)日也特地至球場練習投球及躲避球,但中間的小插曲卻讓大家笑倒跪在地上,現場笑料不斷。
    2021/11/17 17:23
  • 體育「備課」防疫燒腦!禁籃、排球改上「扯鈴」

    9/1就要開學了,不過體育老師恐怕還在煩惱怎麼備課,因為根據教育部指引,容易肢體接觸的運動不能上,像是籃球、排球及躲避球等項目要調整,游泳也不行,因此北市有小學老師,改成扯鈴為主,而如果學生真的想打籃球,也會可能用個人競賽方式取代團體比賽。
    2021/08/20 20:17
  • 驚爆耳中風!小刀「中低頻完全聽不見」經紀人曝現況

    隨著疫情趨緩,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賽事昨(15日)晚正式復播。只是進行到美式躲避球賽時,藍隊選手、前男團5566成員小刀(彭康育)驚爆「耳中風」,中、低頻根本完全聽不見。
    2021/08/16 11:27
  • 六校爭霸躲避球 肉乙遭眾人圍攻表演「用臉接球」

    全台首檔的校園競技實境節目《校園大亂鬥》邁向第三集,主持群孫生、蕾菈、紀卜心、派翠克、琳妲、肉乙前進六大高中校園,展開體育競技對抗,挖掘潛力新秀!經過第二集啟英高中激烈足壘攻防後,六校爭霸第三站中山工商兩隊再度槓上,在選人環節為找到最合適隊員,隊長們親自下場與學生較勁各項運動,派翠克還慘遭「痛毆」?
    2021/05/30 12:30
  • 體育課慘成童年陰影? 網點名2運動:根本折磨

    為了讓學生身心均衡發展,學校除了會教育基礎學科,另外體育課也是不容忽略的課程,對此一名網友便回想起過去求學階段時,每次準備上體育課,一想到有可能被要求跳「跳箱」,他內心便相當焦慮,還因此有了「跳箱恐懼症」,另外有網友點名除了跳箱外,有兩項運動更是心靈上的折磨。
    2021/04/21 12:45
  • 韓國瑜籲韓粉別投票! 罷韓團酸:打躲避球

    高雄6月6日將舉行罷韓投票,市長韓國瑜罕見大動作回應罷韓,在粉專上PO影音,向韓粉喊話,收起笑容,嚴肅的大講他的心裡話,也呼籲支持他的韓粉們當天不要去投票,但說法引發罷韓團體不滿,狠酸韓國瑜原本說好直球對決,最後卻是在打躲避球,不過高雄市民倒是有不同看法。
    2020/05/16 11:52
  • 赴日比賽缺旅費 新興國小躲避球隊街頭義賣拼圓夢

    苗栗縣頭份市新興國小躲避球隊,今年蟬聯全國躲避球賽混合組冠軍,並將在8月前往日本參加日本全國小學生躲避球交流賽,不過80萬的旅費讓師生、家長們無力負擔,於是小球員利用暑假自製躲避球鑰匙圈義賣,一圓出國比賽的夢想。
    2019/07/03 13:53
  • 英美躲避球大戰! 奇異博士PK蜜雪兒歐巴馬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最近登上英國名主持人詹姆斯柯登的節目宣傳新書,竟然變成英美大戰躲避球,兩隊還找來大咖助陣,美國娘子軍大戰英國男人幫到底誰會贏呢?
    2019/06/20 12:58
  • 台東桃源少棒有嬌點 偶像林智勝

    台東桃源少棒隊古茉茉為球隊中唯二的女生,從國小2年級就開始打棒球,偶像是中信兄弟球員林智勝,而她不只打棒球,同時還是學校躲避球校隊成員。
    2017/11/30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