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身障者 結果共378筆

  • 傳前立委邱泰源接衛福部長!醫界、社福急發聲「他不是理想人選」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陸續宣布內閣人事,衛生福利部長尚未公布,其中前立委邱泰源也被稱為是熱門人選之一,但消息一出,醫界、社福界都先後表達意見,台灣醫療工會聯合會聲明更指出,「邱泰源不是理想人選」、「曾拒絕與我們對話並聽取意見」;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聯盟也稱無法接受邱泰源曾帶頭反對友善身障者的《醫療機構設置標準》修法。
    2024/04/16 13:37
  • 歧視身障者挨轟!《夜夜秀》募資卡關 賀瓏、博恩「轉跑道」求生

    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在今年1月因未制止來賓模仿、嘲諷身障人士遭到炎上,引爆大眾怒火,贊助商也群起取消合作,雖賀瓏積極籌備第二季,但據悉,《夜夜秀》無法自爭議中脫身,募集廠商置入也卡關。過去曾表示對傳統媒體「心死」的賀瓏、博恩也放低身段,參加電視錄影,藉此擴大受眾。
    2024/04/01 08:48
  • 高中生吐口水痛毆老師! 他列「7衝突點」:第一時間沒被信任

    北市一名男特教高中生,在課堂間情緒失控,對數學老師進行了攻擊,包括吐口水、拳打腳踢等行為,對此,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俗稱漸凍症)的身障者胡庭碩認為,這起事件不僅需要反思我們的教育方式,同時也提出一個問題,那就是如何與特教生和諧共處,因為他們也是這個社會的一份子。
    2024/03/05 14:13
  • 大巨蛋觀眾席漏水 遠雄:已改善管線接頭滲漏

    讀賣巨人今(3)日下午繼續在台北大巨蛋對決樂天桃猿,依舊吸引熱情球迷湧入,不過就怕人潮打結,場內暫停部分往上的手扶梯,改要求民眾走樓梯,讓有些球迷難免喊累,另外也有身障者坦言,場內標示太少,也不夠清楚,無障礙電梯很難找到,遠雄表示,將會持續檢討,而觀眾席漏水狀況也已改善。
    2024/03/03 19:01
  • 11人集體霸凌身障少女 母崩潰控女兒陰影難抹

    台南日前發生有19歲少女遭11人圍毆霸凌,其中動手的嫌犯最小才13歲,今天(2/6)下午,受害少女和媽媽出面發聲,還原事件經過,而媽媽心疼身障的女兒,只因為一千元被人打到差點休克,指控對方還反欠1萬元。
    2024/02/06 20:10
  • 中川雅也詮釋腦麻患者 《不完美的愛情革命》身障者勇敢追愛

    電影《不完美的愛情革命》描述一名腦性麻痺作家,與人格障礙女子發展出的愛情故事,改編自日本著名身障倡議家熊篠慶彦的親身經驗,凸顯出社會對身障者不必要的異樣眼光;劇中大尺度描述身障者和一般人一樣都有性需求,以幽默風趣的角度,加上日本男星中川雅也內斂細膩的表演方式,身障者追愛的勇氣,令人動容。
    2024/02/02 19:49
  • 賀瓏道歉潛台詞曝?名醫揭「批評民進黨」下場:讓你不敢再講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評論台灣選舉,期間王志安因疑嘲諷身障律師陳俊翰惹出巨大風波,賀瓏28日在最新影片中道歉,強調模仿身障者絕不恰當,還說2028年會全力輔選民進黨,部分內容被質疑是「高級酸」。對此,精神科名醫沈政男大讚賀瓏非常不簡單,更道出他的潛台詞,揭批評民進黨的下場。
    2024/01/30 08:04
  • 賀瓏致歉稱「4年後全力輔選民進黨」 陳俊翰:大可不必勉強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日前在節目《賀瓏夜夜秀》發言惹議,儘管經紀公司道歉,但主持人賀瓏卻遲遲沒出聲,直到在最新一集節目中,終於承認疏失,也公開道歉。對此,身障律師陳俊翰表示,雖然時間有些遲,但還是肯定他勇於出面負責的態度。針對賀瓏呼籲2028年大家把票投給對身障者權益付出最努力的民進黨,他直言他們大可不必勉強。
    2024/01/29 12:17
  • 「不讀書戲子」涉歧視?陳沂槓上郭昱晴 被出征改口道歉了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中來賓王志安的言論,引發歧視身障者爭議,曾在《麻辣鮮師》中飾演「萬老師」的郭昱晴日前發文,表示這件事情被無限上綱成政治陰謀論,「更多人更帶起了風向,另類的歧視又起?『 不讀書的戲子憑什麼可以是安全名單?』」對此,網紅陳沂有話說,疑惑表示:「什麼時候『戲子』兩個字變成歧視了?」槓上郭昱晴。
    2024/01/28 06:59
  • 《夜夜秀》賀瓏遭轟首現身!薩泰爾曝「下一步」 歧視身障者爆廠商切割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當來賓,對方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直批「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掀起輿論撻伐。對此,製作人、助理主持人Albee、薩泰爾都親上火線道歉,神隱多日的主持人賀瓏則將於今(27)日現身錄影,屆時也會對於這陣子的風波回應。
    2024/01/27 06:59
  • 本土歌星逆風挺Albee「問題不在妳」 驚訝節目沒剪掉:蠻大膽的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來賓失言風波愈演愈烈,儘管節目方、製作人及惹禍的前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已表達歉意,各界砲火仍不停歇,數家廠商也與節目火速切割,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更身處水深火熱之中,道歉滅火後網友不領情,甚至串聯她2014年當奧客的黑歷史一起噴。不過,本土歌星曾瑋中則雪中送炭,聲援說:「問題不在你。」逆風力挺。
    2024/01/25 13:51
  • 《夜夜秀》嘲笑身障 賀瓏為何不道歉?PTT創世者「戳破真相」

    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因近日在《賀瓏夜夜秀》嘲笑並模仿身障者,點燃眾怒,公司薩泰爾、製作人「霍金」、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甚至連態度強硬的王志安也紛紛在社群道歉,就只剩下賀瓏悶不吭聲,不願下場滅火。對於他的做法,PPT「創世者」杜奕瑾指出,流量對他們來說就是真金白銀,對錯炎上互嗆道歉都不重要,只怕沒流量。
    2024/01/25 12:02
  • Albee沒聽懂就笑身障!9年前「奧客惡行」遭挖 網轟:還是一樣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因縱容大陸來賓王志安歧視身障者被大舉出征,製作單位薩泰爾和助理主持人Albee之後也陸續道歉救火,但仍有許多網友不埋單Albee稱「沒聽清楚」、「沒聽懂就笑」的說法,持續炎燒,甚至有網友挖出她2015年惹出的爭議,奧客行徑再度被外界抨擊。
    2024/01/25 11:26
  • 比吞火還狂!賀瓏許願賴蕭配上節目 鄭運鵬「神回一句」網讚爆

    知名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日邀約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上台訪談,對方模仿身障者譏笑民進黨以此作為競選工具,這幕脫稿演出隨即引發軒然大波。歷經炎上洗禮,節目昨(25)晚上線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全新集數,當中賀瓏許願最後一集能邀請到賴清德、副手蕭美琴來作客,想不到鄭運鵬回答精妙,網友們也紛紛誇讚是「神回」。
    2024/01/25 10:19
  • 轟《夜夜秀》噁心籲拒看!台大醫遭嗆「助長仇恨」 不忍再發聲

    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參加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在節目上談論台灣2024選舉,過程中譏諷民進黨推身心障礙者上台煽情催票,影射陳俊翰律師,極度缺乏同理心的一番言論點燃外界怒火。台大醫師施景中昨(24)日在臉書發文要大家不要再看賀瓏夜夜秀,貼文一出掀起熱議,深夜再直言「很多人來亂,說我助長仇恨。」
    2024/01/25 09:32
  • 不只《夜夜秀》諷身障!綠營也被起底 哏圖狂酸「吳斯懷站不起來」

    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近日受邀上《賀瓏夜夜秀》節目,大談對台灣選舉的看法,揶揄民進黨推殘疾人上台煽情造勢,引發綠營不滿批該言論歧視身障者,對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謝龍介的侄子謝克洋,則翻出過去藍委吳斯懷因手術而坐輪椅,卻慘被綠營大肆嘲諷,甚至有綠營人士還將照片製作哏圖於網路瘋傳。
    2024/01/24 22:44
  • 陳俊翰身障遭歧視!她揭「兩岸差異」:戰爭威脅都無法動搖

    知名網路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媒體人、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參與,節目中王志安評論,台灣的選舉造勢就像是一場秀,更戲謔說出「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說支持民進黨」等言論,被批評是在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罕病律師陳俊翰,引來不少的輿論批評。
    2024/01/24 17:24
  • 王志安來台觀光卻上節目「違規」 移民署出手:廢證並管制5年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上模仿身障者引起巨大爭議,也有人質疑,他以「第三地陸籍人士」方式申請來台觀光,卻在台從事採訪報導,又參加節目錄影,可能違反了相關規定。對此,陸委會24日下午證實,經過與主管機關移民署聯繫,王志安已明確違反相關法規,而主管機關移民署也廢止他入境許可,並管制5年不可來台觀光。
    2024/01/24 16:30
  • 《夜夜秀》譏笑身障律師! 來賓王志安改口「願意當面道歉」

    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近日登上《賀瓏夜夜秀》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當造勢手段,藉此譏笑不分區立委、律師陳俊翰,節目單位、主持人和王志安皆遭網民圍剿,連陳俊翰本人也發聲駁斥。而事後發,王志安一再猛轟民進黨,如今態度卻稍微放軟,發文表明願意向陳俊翰致歉,不過仍強調,「這和我譴責民進黨將殘障人士當做選舉工具不矛盾」。
    2024/01/24 15:30
  • 怒轟賀瓏別躲了!他下最後通牒:一天不道歉「每天上節目噴你」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作客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模仿身障人士,疑似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引發爭議。對此新任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的王義川怒轟該節目主持人賀瓏親自道歉,一天不道歉,「我就每天上節目噴你!」
    2024/01/24 14:58
  • 遭《夜夜秀》嘲笑!身障律師陳俊翰回應了 列3點反諷「大陸沒自由」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日邀請前大陸記者王志安交流,想不到對方竟吐槽台灣選舉像一場秀,並調侃民進黨拿身障者當競選工具,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激進言論引爆論壇。而無故中槍的陳俊翰,在今(24)日面對媒體採訪時,點出王志安忽略身障者對社會的貢獻,應以同理心尊重彼此,也坦言不期待王志安會道歉,「我覺得他甚至可能不會覺得自己那樣的表示,有什麼問題或錯誤吧」。
    2024/01/24 14:34
  • 譏笑、模仿身障者     王必勝轟《夜夜秀》:注意社會底線

    中國大陸媒體人王志安近日在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節目提到「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說支持民進黨」,影射罕病律師陳俊翰,更並模仿身障者動作,引發反彈,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更在臉書轟「反民主的中國喉舌網紅不值得討論。倒是給他舞台來踐踏訕笑自己人的秀,除了笑點、流量及收入,也要注意社會的底線。」
    2024/01/24 14:31
  • 名導看不下去!《夜夜秀》譏笑身障者 葉天倫批:喜劇演員?差遠了

    人氣脫口秀《賀瓏夜夜秀》近期邀請大陸媒體人王志安討論台灣政治,他批評台灣選舉像一場秀,把殘疾人士推上台,更模仿對方的樣子,明顯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身障律師陳俊翰,對此,名導葉天倫也看不下去,火大發聲:「尊敬都來不及,還在節目上模仿嘲笑他?」
    2024/01/24 14:12
  • 《夜夜秀》諷身障者挨轟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遭封殺「與64有關」

    人氣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又爆爭議,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節目上嘲諷殘疾人士,遭到外界砲轟,但他完全不認錯,開砲表示自己連共產黨都不怕,不認為自己言論有問題,而他的背景也被起底,遭到大陸封殺竟與64有關。
    2024/01/24 12:34
  • 不要再看《賀瓏夜夜秀》!台大醫怒了 氣轟:噁心的節目

    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評論台灣大選,但他在節目批評台灣選戰中,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然後模仿身障人士喊支持民進黨,被外界解讀是暗諷罹患罕病、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名單的身障律師陳俊翰。對此,台大醫師施景中怒轟「噁心的節目」。
    2024/01/24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