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身障人士 結果共282筆

  • 歧視身障者挨轟!《夜夜秀》募資卡關 賀瓏、博恩「轉跑道」求生

    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在今年1月因未制止來賓模仿、嘲諷身障人士遭到炎上,引爆大眾怒火,贊助商也群起取消合作,雖賀瓏積極籌備第二季,但據悉,《夜夜秀》無法自爭議中脫身,募集廠商置入也卡關。過去曾表示對傳統媒體「心死」的賀瓏、博恩也放低身段,參加電視錄影,藉此擴大受眾。
    2024/04/01 08:48
  • 硬要截肢男出示身障證!武漢地鐵被罵翻

    大陸一名雙手截肢的男子,日前搭武漢地鐵走免費的無障礙通道時,被工作人員攔下要求出示「殘障證」。即便男子說自己因為沒雙手,不方便帶證件還是無法通行。畫面曝光後引發民怨,有人痛批地鐵只會守著死規定,管理制度僵化,沒有同理心。
    2024/03/23 11:11
  • 英女領270萬身障補助!稱無法行走 被撞見:會跑「馬拉松」

    政府基本上會提供身障人士補助,不過,若被濫用了,恐怕會吃上官司,英國蘇格蘭伯斯郡(Perthshire)就名女子安妮特龐德(Annette Bond),稱自己有神經疾病,行動能力受限,10多年向政府請領了6.7萬英鎊(約新台幣270萬)補助,沒想到檢查人員竟發現她會跑迷你馬拉松,整起事件才曝光。
    2024/03/08 10:05
  • 很不耐煩嗎? 身障外送員努力過生活引省思

    老闆的一張照片,引發不少人省思,新北市板橋一家燒烤店,本來前天晚上要打烊了,接了最後一單外送,但等了好久,都沒看到外送員,正不耐煩的抱怨,結果發現外送員是一名騎著電動輪椅的身障人士,讓他反省自己是不是過得幸福才學會埋怨,其實外送員是一名腦麻鬥士,曾賣過涼麵、彩券,現在改做外送賺錢養活自己。
    2024/03/05 15:03
  • 除夕劫婦15萬刮刮樂 男急衝桃園兌獎落網

    新北市三峽老街發生搶案,警方八小時內破案!男子鎖定在騎樓賣刮刮樂的婦人,發現婦人的女兒離開,立刻把價值15萬元的刮刮樂,「整箱抱走」,之後搭計程車逃往桃園大溪,還大膽去彩券行想要兌獎2500元,一走出店外馬上被抓,他竟然還嗆說「就是看身障人士好欺負」。
    2024/02/10 19:35
  • 身障彩券商除夕遭搶!無業男開心兌獎下秒被抓 他嗆:挑軟柿吃

    前科累累的59歲劉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昨(9)日除夕下午1時許,跑到三峽區文化路行搶販賣彩券的身障婦人後逃逸。不料,不知早已遭到警方鎖定的劉男,事後開心地拿中獎彩券返回店家兌獎,當場被現場警員壓制逮捕,不料,劉男落網後竟還洋洋得意地跟警方說:「我就是挑軟柿子吃啊!」讓警員傻眼,訊後將他送辦。
    2024/02/10 12:26
  • 最噁男偶像!性侵拍照還寄給受害者 3度性犯罪「一審結果出爐」

    韓國男團B.A.P雖然一度聲勢如日中天,然而原公司惡待成員,導致團員陸續離開以外,讓粉絲相當唏噓以外,成員力燦更爆發多起性騷案,尤其他還曾在審理期間再度犯下狼行。今(1)天一審結果出爐,確定遭判3年有期徒刑,緩刑5年,並且3年內禁止在兒童、青少年與身障人士相關的機構服務。這比先前檢方求處的7年有期徒刑、限制就業10年、配戴電子腳鐐3年、緩刑4年較輕。
    2024/02/01 12:17
  • 吳宗憲登「夜夜秀」狂被消音 認「形象最差」又因這句話被罵

    《賀瓏夜夜秀》最近飽受歧視爭議,不過錄影行程照舊,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沒料他不改大砲性格,最終播出還被連連消音,而湊巧在這天他也接受媒體訪問,卻因為其中的一段話,被解讀再次為身障人士貼標籤。
    2024/01/30 19:37
  • 吳宗憲1句喊話《夜夜秀》爆爭議! 民團不忍了:好笑也需底線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賀瓏夜夜秀》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節目遭各界撻伐。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給該節目建言,對此,台灣社會心理復健協會昨(29)日發表聲明回應。
    2024/01/30 08:39
  • 吳宗憲上《夜夜秀》被逼逼逼! 多段被消音曝內幕「黃安唱歌也禁聲」

     薩泰爾節目《賀瓏夜夜秀》來賓大陸央視前記者王智安,因歧視身障人士引起風波;事後主持人賀瓏、製作人、助理主持人Albee都道歉,事件終於告一段亂,節目這一季也進行最後一次錄影,邀請到「綜藝天王」吳宗憲,想不到他喧賓奪主,更令製作單位更頭痛,多段內幕都被消音處理,就連模仿死敵黃安唱歌橋段也被消音。
    2024/01/30 00:00
  • 《夜夜秀》編劇3點聲明!不道歉原因曝 駁找網軍嗆「我出去被車撞死」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日前《賀瓏夜夜秀》歧視身障人士發言惹爭議,事後王志安向影射的陳俊翰律師道歉,主持人賀瓏、製作公司薩泰爾、助理主持Albee也接連表態道歉。而節目編劇老K也被網友點名該道歉,老K今(29)日也在臉書發3點聲明。
    2024/01/29 15:00
  • 挨轟抵制不看!《賀瓏夜夜秀》點閱一夜暴衝 0業配粉絲狂湧抖內

    薩泰爾娛樂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因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律師陳俊翰為民進黨身障人士,引發各界砲轟。如今有網友發現,儘管深陷抵制風波,節目仍屹立不搖、一夜之間破64萬觀看次數,讓他不禁開酸,「沒有業配真的可惜」、「比博恩厲害」。
    2024/01/29 13:33
  • 陳沂又開砲 轟《夜夜秀》找吳宗憲上節目:教大家真正的歧視?

    日前《賀瓏夜夜秀》邀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上節目,在節目中嘲諷身障人士,掀起輿論撻伐。而主持人賀瓏也在最新一集的「新聞亂報」中,為影片剪輯思慮不周道歉,更公開表態會在2028年全力為民進黨輔選。不過,一向對於時事頗有個人見解的網紅陳沂,也在個人臉書上開砲。
    2024/01/29 09:48
  • 賀瓏躲5天道歉!喊票投民進黨挨轟「高級酸」 王義川發聲了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賀瓏夜夜秀》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節目遭各界撻伐。不過,主持人賀瓏躲5天才在節目道歉,內容也被外界解讀「高級酸」,對此,曾怒轟賀瓏的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昨(28)日發聲。
    2024/01/29 07:40
  • 2萬人在線!作證賀瓏2028全力替民進黨輔選 「把陳俊翰送進立法院」

    賀瓏神隱5日,今(28)日終於為王志安在《賀瓏夜夜秀》中歧視身障人士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陳俊翰,一事道歉。事件延燒多日,今《賀瓏夜夜秀》影片一上架許多粉絲在線等,甚至突破2萬人同時觀看。  
    2024/01/28 21:29
  • 吳宗憲上「夜夜秀」向賀瓏說重話! 曝Albee現況重提「不知足」爭議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因為登上《賀瓏夜夜秀》嘲諷殘疾人士挨轟,事情被炎上後,藝人吳宗憲昨天到節目上擔任最後一集的嘉賓,事後接受訪問時透露,已經有跟賀瓏說重話,更嚴肅表達對不可以去訕笑身障人士。
    2024/01/28 14:28
  • 王志安遭轟歧視身障人士!親口道歉了 內容網笑噴:直逼愛莉莎莎

    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上節目,對方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直批「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掀起輿論瘋狂撻伐,目前更已有17家贊助商揚言抵制。而今王志安卻突然「徹底認慫」,透過影片向所有人道歉,並在YouTube頻道公布道歉影片。
    2024/01/26 18:54
  • 逆風挺《夜夜秀》、王志安!2原因不須道歉 她酸爆民進黨:雙標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模仿身障人士,疑似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王志安和節目遭網友撻伐。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逆風相挺,點出兩大原因,不需要道歉。
    2024/01/25 12:47
  • 夜夜秀笑身障律師!他轟王志安「央視價值觀」:在日本是大事

    薩泰爾娛樂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爭議不斷,起因為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笑稱,台灣選舉宛如一場秀,尤其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藉此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律師陳俊翰,引發各界砲轟。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表示,類似王志安的言論或動作如果在日本電視上出現,那絕對是一樁大事。
    2024/01/25 10:50
  • 和王志安同天錄《夜夜秀》!被逼要求賀瓏道歉 鄭運鵬發聲了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賀瓏夜夜秀》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節目近日遭炎上。民進黨立委鄭運鵬20日錄製的節已於昨(24)日上架,親自說明上節目初衷。剛好與王志安同日錄影的他也強調事前並不知對方的發言,並不在現場,完全不知情也不可能認同。
    2024/01/25 10:26
  • 綠營才轟《夜夜秀》!鄭運鵬秒登台吞火 網酸爆賀瓏:難怪不道歉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賀瓏夜夜秀》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節目遭各界撻伐。沒想到,該節目昨(24)日突發布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新一集內容,表演吞火橋段曝光。
    2024/01/25 08:40
  • 賀瓏涉歧視挨轟!前女友諷「分手分的好」:魯蛇只會貶低人

    脫口秀演員、知名主持人賀瓏的《賀瓏夜夜秀》備受關注,日前邀請中國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分享其來台對於總統大選的心得,一段疑似影射身障律師陳俊翰的發言引起軒然大波,作為節目方的薩泰爾公司也隨即致歉,然而在編劇、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及公司陸續表態後,仍未有回應的賀瓏也引起大眾不滿,同為喜劇演員的前女友龍龍則迅速發聲。
    2024/01/25 07:57
  • 拚20天333公里!英冒險家將「坐式滑雪」橫越南極

    英國一名冒險家,在經歷一場攀岩意外後,下半身癱瘓,但他沒有因此氣餒,反而多次打破世界紀錄。近期又宣布將在今年年底,挑戰用20天的時間,以「坐式滑雪」(sit-ski)的方式,橫越南極洲333公里;他希望能藉此激勵所有在生命中面臨挫折的人,也是為了脊隨損傷治療的研究進行募款。
    2024/01/24 19:55
  • 《夜夜秀》涉歧視挨批!聽損演員心痛喊:被糟蹋是我們錯了嗎

    大陸媒體人、《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近日在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上,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當選舉手段,藉此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掀起外界抨擊,身為聽損者的演員東明相也不滿發聲,氣喊「被這樣糟蹋是我們錯了嗎?」
    2024/01/24 19:49
  • 《夜夜秀》編劇老K開嗆民進黨 「我可以煽情,你不可以說我煽情」 

    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賀瓏夜夜秀》日前因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在節目中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當造勢手段,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律師陳俊翰,遭到炎上。薩泰爾、製作人、助理主持Albee皆道歉,不過,編劇、脫口秀演員老K則不以為然,在臉書開嗆了!
    2024/01/24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