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身心障礙證明 結果共8筆

  • 紅牌重機時速破百闖紅燈!她遭連環撞慘死 20歲騎士下場出爐

    高雄市三民區於去年5月時,一名20歲的葉姓男子騎乘紅牌重機,行經三民區澄清路由南往北方向行駛,為了趕上班便闖紅燈,以時速102公里撞上待轉區的62歲杜姓女騎士以及其他用路人,造成1死4傷的慘劇。肇事車主葉男事後經救治撿回一命,檢方認定其過失責任重大,但本身因事故導致影響身心狀況,並領有身心障礙證明,又無能力工作,依過失致死罪判處1年6個月,全案可上訴。
    2024/02/28 15:30
  • 女兒電話中喊「身體好冷」 低收身障母隔天悲見冰冷遺體

    雲林縣斗南鎮一名呂姓老婦領有極重度身心障礙證明,與患有嚴重糖尿病的女兒相依為命,沒想到近日女兒說身體冷,隔天卻突然離世,讓呂婦頓時徬徨無措,斗南分局東和派出所獲報後,立即聯繫慈善團體協助,希望幫助呂婦度過困難。
    2023/02/10 11:23
  • 快訊/「紙本」藝fun券開放登記 連續4梯抽籤

    紙本藝fun券今天起開放登記,總共60萬份,除了在五倍券共通平台登記,也能在四大超商登記!不過提醒,年齡在65歲以上、18歲以下或領有身心障礙證明者才符合資格;登記時間是早上9點到晚上9點;登記之後將會分4梯次,每週三下午三點半抽籤,每次抽出紙本券15萬份,只要登記一次,未抽中將順延至下一次,直到4次抽籤結束,越早登記機會越大!
    2021/10/01 10:30
  • 紙本藝FUN券明開放超商登記!逾萬家藝文場所可使用

    紙本藝FUN券將於10月1日起開放至超商登記,符合65歲以上、18歲以下,或領有身心障礙證明者三條件之一者,可持健保卡登記,中籤者將可在全國超過1萬家藝文相關場所使用。
    2021/09/30 22:43
  • 百名粉絲現身光頭哥哥告別式 淚送最後一程

    網紅直播主「光頭哥哥」陳俊傑過去以「尋找紅心A」影片爆紅,領有身心障礙證明的他,生前經常藉由影片傳遞正能量,但日前卻驚傳病逝消息,家屬於今(21)日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舉辦告別式,粉絲們齊聚現場送他最後一程,排隊人潮更一路排到辛亥隧道口。
    2019/11/21 16:52
  • 創造「母湯喔!」成流行語 網紅「光頭哥哥」驚傳病逝

    網紅直播主「光頭哥哥」(本名陳俊傑) 以「尋找紅心A」影片爆紅,並創造了「母湯喔」成為時下流行語,而領有身心障礙證明,藉由影片傳遞正能量,但驚傳13日病逝,消息一出震驚眾多粉絲,直呼不捨!
    2019/11/15 07:47
  • 博愛座「粉紅卡」之亂!腦麻兒媽吐心聲…網破萬淚崩

    台北捷運上月30日發生一起乘客爭執事件,1名女子拿出1張「粉紅小卡」,逼博愛座上的乘客讓位,並對乘客動手,引發民眾討論。1名母親今(2日)表示兒子因腦性麻痺而領有這張粉紅小卡,但是「背後心酸大於福利」,讓網友看了也不禁淚崩,短短6小時就有1.5萬網友按讚。
    2019/10/02 16:07
  • 拿愛心物資犒賞支持者? 村長、村民互嗆

    昨天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長發放愛心物資,遭村民質疑村長發放標準不公,獨厚支持選民,其他領有身心障礙證明的民眾,到了現場才發現,自己不在名單內,氣得找上村長理論。
    2019/03/18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