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踹門 結果共187筆

  • 醉漢大鬧飯店 脫褲吼叫踹破拘留室鋁門

    喝的太醉竟然踹破警局的門!苗栗有名男子,凌晨到飯店地下一樓的卡拉OK喝酒狂歡,離開後才發現手機不見了,想折回去找,但飯店櫃檯人員說,因為不能部門,不能幫忙開KTV房門,男子竟然就大鬧櫃檯,而被押到警局後,他更不安分,一下當眾脫褲子大喊要尿尿,一下又出腳踹門,最後還把警局拘留室的門給踹破了,本來沒犯罪,因為踹破門,被依毀損罪送辦。
    2016/11/24 11:07
  • 啃老吸毒討嘸錢暴怒 母忍痛報警抓兒

    高雄市一名33歲的劉姓男子,染上十多年的毒癮無法戒除,只要缺錢就伸手向母親要錢買毒品,否則就暴怒發脾氣,甚至還會踹門,讓母親相當害怕,不忍兒子自毀前程,決定大義滅親,通報警方上門來把正在吸毒的兒子抓走!
    2016/10/06 21:51
  • 獨家/喝太茫!蹲馬桶夢周公 警踹門叫醒醉男

    24日凌晨1點多,便利商店員工報案,需要警消破門,因為1個多小時前,有名顧客借了廁所,就沒有再出來,還把門反鎖,員警擔心人身安全,用力踹開門,才看見渾身酒氣的男子,靠在馬桶上睡著了!
    2016/09/25 18:26
  • 闖空門腹瀉借廁所 笨賊被反鎖踹門逃

    高雄一名35歲的修車師傅,因為車禍缺錢賠償,甘願冒著被抓的風險,潛入左營後昌路的住家,第一次得手2萬元的k金戒指,過程中還鬧肚子跑去借用廁有賊,立刻將廁所反鎖,嫌犯使勁用力踹門逃跑,沒想到又犯第2次,被附近住戶發現,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順利逮到他。
    2016/09/21 11:36
  • 疑情場失意!醉男動手辱警 騷擾女警員

    新竹縣一名男子,凌晨4點多酒後跑去找一名女性友人,看對方家鐵捲門拉下就大聲咆哮又踹門,嚇得女子趕緊報警,沒想到員警到場之後,他竟然還辱罵員警,甚至還對在場的女員警做言語騷擾。
    2016/09/20 18:02
  • 猛警金剛腿破門 成功掃蕩內湖賭場

    台北市內湖警方,破獲1場德州撲克賭場,林姓負責人看到員警上門,直接把門上鎖,阻擋警方進入,一名體型壯碩的員警,直接踹門,把賭客嚇的驚慌逃竄,最後連同工作人員一共9人,全部落網,被依賭博罪送辦。
    2016/09/04 20:42
  • 男騎樓揮刀! 警意外逮捕吸毒踹門嫌

    同一騎樓下有人揮刀,還有人吸毒拒捕被逮,新北市蘆洲一處騎樓,16日下午先有男子手持疑似30公分的刀械,揮舞作勢砍人,路過民眾驚嚇報案,結果員警抵達現場,卻發現另外一名郭姓男子正在踹門,還被女友舉報吸毒,當場將他逮捕。
    2016/08/16 22:00
  • 倒楣!火鍋老闆35歲不像阿扁 無故挨刀傷

    火鍋店老闆,遭到男子踹門持剪刀追砍刺傷,目前還在醫院休養,談起被攻擊的過程,他也覺得莫名其妙,明明不認識嫌犯,不知道為什麼他會上門大聲嚷嚷,一開始原本以為只是醉漢發酒瘋,沒想到他搶走剪刀追著人跑,才知道事情不妙。
    2016/07/14 18:41
  • 討厭阿扁!男認錯人 利剪刺傷火鍋老闆

    真的是莫名其妙被刺傷,桃園一名男子,自稱非常討厭前總統前陳水扁,日前搭著火車南下到台中豐原,疑似毒癮發作神智不清,誤把火鍋店老闆當做是前總統陳水扁,不但踹門叫囂,還搶下料理用的15公分大剪刀,追砍這名老闆,造成他身上多處穿刺傷,3名員警趕到現場制止,男子還拿出大鐵棍回擊,其中一人趁機從他背後熊抱,壓倒在地,總算把這名認錯人,打錯人的烏龍嫌犯制伏。
    2016/07/14 18:16
  • 擅闖警所挑釁錄影 洪嗆:我違反哪國法律

    洪素珠自稱是台灣民政府的公民記者,到處拍照錄影,甚至闖進派出所挑釁,有人po出2年前洪素珠擅闖高雄瑞隆派出所錄影的影片,她被員警阻止後,還回嗆到底違反哪個國家的法律?甚至質問員警,台灣是個國家嗎?員警反問她,那妳用的是什麼錢,洪素珠歇斯底里地罵個沒完。
    2016/06/12 18:10
  • 踹門又猛按門鈴!男女爭吵 警到場排解

    新北市中和日前傳出有人打架,警方到場發現是三樓住戶和前妻爭吵,結果受傷,立刻協助送醫;當初抵達現場時,懷疑路人可能是關係人立刻把人攔下,想不到卻惹來女子不滿,當場大吼大叫;居民說,附近有出租套房又有卡拉OK小吃店,經常有酒客或房客爭吵,住得不安寧!
    2016/04/29 12:36
  • 獨家/幹嘛不讓我過!停紅燈未讓車 遭踹車門

    持續來追蹤這起行車糾紛,起因是當時BMW轎車要倒車,要求賓士車讓路往前開一點,但因為當時是紅燈,車子根本動不了,BMW駕駛才氣得下車踹門,而後方計程車司機目擊全程,質疑就在2個車道外的員警怎不下車幫忙處理,不過警方說那時候他們車上還有人犯,而且視線被車流擋住,隨後立即靠邊停幫忙受害夫婦。
    2016/04/22 18:36
  • 惡鄰偷羊奶盒不認帳 還曾踹門嚇單身女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從去年開始不斷騷擾鄰居,甚至看對方是單身女子,就穿著內褲到對方家門口猛踹門,嚇得女子現在家也不敢住了,而且他的脫序行徑不只這一次,還曾因為不滿大樓管委會公告就猛踹電梯,今年他又私自拿了隔壁鄰居的羊奶盒,被鄰居逮到卻打死不承認,還自稱是國安特勤中心人員,囂張惡鄰,大樓內很多住戶都很困擾。
    2016/04/06 17:41
  • 陸醉漢等電梯不耐煩 飛踢踹門反墜落

    大陸一名男子喝醉疑似不滿電梯等太久感到不耐煩,於是助跑飛踢電梯把電梯門踹開,因為喝茫了以為電梯來,往裡頭走瞬間墜落!
    2016/03/29 13:49
  • 「鄉親來主持公道」 醉男遭趕下高鐵咆哮

    酒醉男子在高鐵車廂踹門被請下車,在台北車站大廳咆哮,由於回音非常響亮有很多民眾側目觀看,最後鐵路警察上前攀談才知道他因為酒醉無法搭高鐵在抒發情緒。最後經警方安撫以及向高鐵公司背書才讓當事人能順利搭高鐵回家。
    2016/03/16 18:54
  • 惡鄰大鬧丟瓦斯桶 砸壞汽車嚇壞人

    屏東縣內埔鄉一名朱姓男子,常常覺得被鄰居欺負,因此每天對著鄰居一陣亂罵,還會撞門發洩情緒把門都給撞凹了,讓鄰居不堪其擾,但報警無數次了卻拿他沒轍,沒想到晚間他竟然丟出大型瓦斯桶,砸壞了路邊車輛的擋風玻璃嚇壞附近民眾。
    2015/12/13 17:20
  • 買不到機票失控 暴走哥踹門砸桌椅

    高雄一名男子,8日晚間到小港區一家票券行要買高雄到金門的機票,店員好心解釋說負責人已經下班沒辦法訂,沒想到男子一轉頭瞬間暴走,先是用腳踹店門之後又撿起地上的磚頭朝門外桌椅猛砸,暴力舉動嚇壞了店內的三名女店員。
    2015/12/09 19:07
  • 「快給我出來!」 半夜踹門住戶憂治安差

    為了防堵深夜討債鬧事,警方加派警力。台北市士林區發生半夜踹門討債,擾人清夢而驚動非常多住戶,白天實地查訪,發現是一棟2層樓透天厝,附近住戶都知道疑似是債務糾紛,目前里長已經要求警方加強巡邏,希望住宅區附近不要有治安事件。
    2015/11/15 13:02
  • 纖瘦女偵查佐辦案 強勢踹門逮毒蟲

    嘉義竹崎分局一名女偵查佐余芳毓主動偵辦毒品案,帶隊到一間民宅要逮捕毒蟲,才30歲的女偵查佐很強悍、踹門不腳軟,而這名毒蟲最後主動投降,但女偵查佐在他的包包內除了查獲毒品之外,還找到一件壽衣。原來這名毒蟲罹患肝癌跟鼻咽癌第三期,自己已經放棄希望並感嘆地說壽衣是為自己準備的!
    2015/09/11 17:16
  • 控沈春華三哥是惡鄰! 阻擾維修、住戶沒水用

    知名主播沈春華,傳出位於高雄的家族老舊公寓爆出糾紛!投訴的謝小姐指控,2年前跟沈春華大哥買下3樓,改裝成學生套房,沒想到最近住在樓下的沈春華二哥,過去這段時間,三不五時騷擾學生,不只踹門還咆哮,最近1個月更誇張,頂樓的水塔沒有水,但抽水馬達放在沈春華二哥的地下室,他卻不願意開門讓謝小姐進入,導致現在沒水可用。
    2015/08/25 13:23
  • 男揮劍砍父、踹門砍鄰 一連傷4人

    桃園一名50歲的余姓男子,10日凌晨4點左右,疑似吸毒神智不清,竟然拿著未開鋒的劍,在住家附近隨機砍人,最後還踹開鄰居的木板門,砍傷一位70多歲的老太太,附近鄰居全嚇壞了。
    2015/08/11 17:08
  • 閃避前方母女車禍 駕駛緊張急剎自撞護欄

    國道一高雄路竹路段,26日凌晨發生一輛載著兩名幼童的轎車莫名挨撞的車禍,當時孩子們嚇得在車上嚎啕大哭,媽媽趕緊踹門把他們抱出來,站在內側車道求援,沒想到,10分鐘後,後頭來了一輛轎車,28歲的駕駛見到媽媽抱小孩,緊急剎車閃避,不慎撞上護欄,現在,他也把這段行車紀錄影像PO出來,要大家一起來揪出肇逃駕駛。
    2015/07/29 14:08
  • 國道挨撞1歲女兒嚇哭! 媽媽緊急踹門逃生

    真的超驚險!1名媽媽載著姊姊及朋友還有自己年僅1歲半的女兒跟外甥,行駛在中山高北上的高雄路竹路段,車子突然劇烈震動,一開始以為是爆胎了,後來才發現是車子被撞了,左側車門都打不開,偏偏小孩驚嚇過度、在車上哭個不停,就怕被隨後高速而來的車子撞上,她們緊急踹開車門逃生!
    2015/07/28 19:35
  • 漏油快跑!車被撞側翻 2人受困猛踹門

    苗栗縣銅鑼鄉外環道發生2輛轎車碰撞意外,被撞轎車當場側翻,油箱破裂不斷露油,車上兩人看了非常緊張,但情急下一直打不開車門,還用腳猛踹,還好最後平安脫困.肇事的是一名婦人,她說一時恍神,才會沒看見紅燈闖過去。
    2015/07/03 16:37
  • 婆媳問題爆衝突! 尤清子嗆母驚動警上門

    婆媳問題起衝突,前台北縣縣長尤清的兒子怒踹門嗆母,尤清的兒子尤昭文日前因為婆媳問題,被媽媽曹子勤甩門怒罵,結果兒子也回嗆,兩人吵架聲驚動鄰居,更有警察上門關切,尤清今天出面接受訪問,坦承有這樣的事情,但兒子並沒有踹門,解釋是家人總會有理念不合的時候
    2015/06/27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