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踢足球 結果共154筆

  • 女學生透天厝踢球!滾上馬路害騎士摔車臉骨折

    彰化一名國中女學生,在自家透天厝踢足球,沒想到足球滾到馬路上,害得一名路過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不但臉部兩處骨折,還有輕微腦震盪,這名女學生除了違反道交條例要被開罰,還得負起過失傷害的刑事責任,由於她未成年,因此家長需要負起連帶賠償。
    2024/03/14 14:33
  • 童體能課摔斷手母控沒先送醫 私幼:冰敷固定通知家長

    高雄一名就讀幼兒園大班的女童,體能課踢足球跌倒,摔斷右手肘骨頭,家長指控幼兒園沒有第一時間先叫救護車送醫,也質疑當下導師到底有沒有注意到,不過幼兒園澄清,孩子摔倒老師就有詢問,女童說不痛,是幾分鐘後才又喊痛,導師趕緊帶到辦公室冰敷固定,至於家長質疑為何沒先送醫,幼兒園說沒有流血外傷,家長電話中說等媽媽過來。
    2024/01/04 19:45
  • 空襲「炸到血肉模糊」 加薩女孩截肢痛哭:我要雙腿回來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作戰時空襲加薩走廊,導致多名孩童受傷截肢,其中有少年踢足球夢碎,還有女孩在止痛藥效過後,痛苦淚喊「我想要雙腿回來」。
    2023/11/08 21:04
  • 南韓秀最新技術! 無人機可發射煙火、踢足球

    南韓在仁川舉行無人機大展,除了讓無人機進行足球比賽外,有廠商也發明,可以發射煙火的無人機。另外北韓近來頻頻以無人機干擾,南韓也加強開發監測無人機系統。
    2023/05/19 21:52
  • NBA/這次不踢足球! 姆巴佩與哈基米現身籃網主場

    法國今年和世界盃冠軍擦肩,但陣中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仍然抱回一座金靴獎,世界盃結束後返回巴黎聖日耳曼效力。昨(2)天意外以1:3敗給朗斯後,姆巴佩和好友哈基米(Hakimi)結伴飛到紐約看NBA,見證籃網12連勝。
    2023/01/03 15:11
  • 姆巴佩、內馬爾挑戰投籃 網友:還是乖乖踢球

    2022世足賽週五即將展開八強對決,目前各隊先練兵兩天,不過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法國隊明星球員姆巴佩和巴西隊內馬爾,兩人竟然在籃球場上投籃的影片。正所謂隔行如隔山,兩人打籃球動作實在看起來卡卡的,讓不少網友直呼,還是乖乖踢足球吧。
    2022/12/07 17:25
  • 火辣守門員!啦啦隊甜心「只穿小褲褲」踢足球 激裸白滑蜜桃臀

    「菲菲」李恩菲是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甜美笑容加上傲人身材,受到大批粉絲支持。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菲菲也跟上這波熱潮,特別穿上阿根廷球衣,化身成「火辣守門員」,立刻在網上引發暴動。
    2022/12/02 19:43
  • 烏克蘭男孩踢足球慘遭俄軍炮火炸爛雙腿!父撫兒血屍痛哭

    俄羅斯連日對烏克蘭發動攻擊,南部重要港都馬立波(Mariupol)受到俄軍包圍持續轟炸超過24小時,不僅多棟建築物被嚴重摧毀,全市遭斷水斷電,難以估計傷亡人數。在俄軍的猛烈砲火下,一名年僅15歲的男孩不幸遭波及身亡,其父親在醫院中撫屍痛哭的畫面也讓人相當鼻酸。
    2022/03/04 10:07
  • 荷蘭少年動膝蓋手術 麻醉醒後「母語全忘」改說流利英文

    荷蘭一名17歲少年,日前踢足球時不幸膝蓋受傷送醫,院方隨即開刀,不料少年手術後麻醉藥退去醒來,竟然沒辦法說出自己母語,而是講出一口流利英文,家人們全驚呆了。直到手術後隔天,朋友前來醫院探視,少年才逐漸恢復說母語的能力。
    2022/02/11 16:50
  • 葉門遭沙國聯軍空襲 逾百人死傷 3孩童踢足球也遇害

    沙烏地聯軍對葉門薩達,北部一座監獄和通訊設施,發動毀滅式空襲,造成至少70人喪命,聯合國譴責,這場空襲波及無辜平民和孩童,聯合國對此譴責,沙烏地聯軍為報復葉門反抗軍「青年運動」,致命空襲也引爆葉門千人抗議潮。
    2022/01/22 11:22
  • 足球明星內馬爾萌生退意 明年世界盃恐最後一戰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今天表示,因「我不確定是否我還具有足夠的意志力踢足球」,明年卡達世界盃恐怕是他最後一戰。
    2021/10/11 06:15
  • 阿根廷足球傳奇 「上帝之手」馬拉度納心臟病逝

    阿根廷足球傳奇馬拉度納,25日因為心臟病過世,享壽60歲,他在這個月初才剛開刀治療腦部栓塞,沒想到出院兩週就在家中過世,消息一出,不只阿根廷球星梅西發文悼念,巴西球王比利更說,有一天要和馬拉度納,一起在天堂踢足球。
    2020/11/26 12:13
  • 未來國務卿發行過單曲! 布林肯曾組搖滾樂團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提名的國務卿人選布林肯,和他亦師亦友的關係,長達二十幾年,布林肯不只在外交領域很擅長,他還熱愛踢足球,甚至組過搖滾樂團,這位才華洋溢的準國務卿,還發行過兩張單曲。
    2020/11/25 21:08
  • 學生踢球遇暴雨躲進茅草屋 落雷劈下10人亡4人搶救

    烏干達一群學生日前在戶外踢足球時,突然遇到大雷雨,共有14名同學連忙躲進一間茅草屋避雨。沒想到躲雨期間,一道落雷劈下直接打中茅草屋,造成其中10人死亡,另外4人還在醫院搶救中,但情況並不樂觀。
    2020/09/02 17:05
  • 足球門被吹飛! 日本關東暴雨雷電龍捲風齊發

    日本周末受強烈雷雨雲籠罩,埼玉縣、神奈川縣降下暴雨,千葉縣雷電交加,東海道新幹線一度因為大雨停駛,有乘客從車窗目擊閃電驚悚瞬間。原本正開心踢足球的師生們,則因為龍捲風突然來襲,把球門給吹飛,嚇得互相抱緊蹲在地上。
    2020/07/27 20:14
  • 女兒穿新鞋上學…返家竟變慘狀 網笑翻:是去少林寺?

    「心已死…」1名媽媽近日在臉書無奈地發文,透露自己女兒目前就讀小學一年級,但每次她心血來潮,想讓女兒穿新的娃娃鞋出門,最後回家都會出現「災情」,讓她哭笑不得。而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直呼「她是去少林寺踢足球嗎?」、「破壞力超強」。
    2019/11/23 15:57
  • 社區踢球不慎砸中路人 男童遭狠踹飛

    大陸江蘇一名男童,在社區踢足球時,不小心砸中路過一名女子,被對方的同行友人一腳踹飛,家長擔心小男童內心已經留下陰影。
    2019/09/04 12:32
  • 鼓勵孩子追夢像阿妹一樣 溫昇豪送暖被喊「哥」

    伊林娛樂藝人溫昇豪趕在農曆年節前,專程南下屏東縣牡丹鄉高士國小牡林分校,參與療癒之手基金會與恆春基督教醫院攜手關懷協助偏鄉部落孩子的公益活動,與剛放寒假來自牡林、長樂、伊屯、中心崙共4個課輔班的90多位小朋友,一起踢足球、DIY排灣族琉璃珠工藝,鼓勵孩子們勇敢追夢,而孩童們也熱情地團團圍住他,大聲喊他「昇豪哥哥」。
    2019/02/01 13:31
  • 「我是足球教練」! 怪男隨機抱童嚇壞家長

    晚上帶小孩去操場運動,孩子差一點就被陌生人抱走!新北市有家長指控,21號晚間陪孩子去踢足球,竟然有一名男子尾隨在旁,還把小朋友抱起來,嚇得趕緊上前,喝斥他停手,警方事後在附近看見對方到處徘徊,立刻將他帶回,但男子情緒非常不穩定,最後遭警消人員強制送醫。
    2018/12/24 21:11
  • 心跳一度停止!余德丞甦醒後首發文:想喝珍珠奶茶

    28歲香港新一代男神余德丞(Dickson),8日踢足球時身體不適、突然昏迷,一度停止心跳,友人立即報警、送至加護病房搶救,所幸情況逐漸好轉,昨天(21日)他在社群網站發文,對眾人的祝福表達感謝,並希望自己「快點出院吃飯,還有喝珍珠奶茶」。
    2018/08/22 12:03
  • 莫名多1個孩子…女領不到補助 勞保局人員還要她負責

    現在許多新手爸媽為了要照顧孩子而忙碌不已,政府推出育嬰留職停薪的津貼;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目前正處於育嬰留職停薪的狀態,但這個月的補助卻沒收到,她打去詢問狀況,竟發現自己多出一個孩子,而且還莫名多出一份不是她簽名的文件,結果勞保局人員態度卻不佳,讓她有種被踢皮球的感覺。
    2018/08/22 11:01
  • 男內湖當街擄童 侯友宜:應斷然處理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平時就愛運動,他上午去跟小朋友踢足球,小朋友們球技更勝一籌,但對於內湖發生男子當街擄童,侯友宜認為,這事情非同小可,應該要斷然處理。
    2018/08/11 15:32
  • 送醫觀察中! 香港新生代男神踢足球昏迷

    28歲的香港新生代男神余德丞,昨晚(8日)和朋友踢足球時突然昏迷,緊急送醫急救震驚演藝圈,他曾是香港游泳代表隊成員,外型帥氣、身材結實,2013年主持旅遊節目竄紅,事後經紀人表示狀況已經穩定,目前留在醫院觀察當中。
    2018/08/09 13:41
  • 香港新一代男神踢足球昏迷 送加護病房搶救中

    28歲的香港新一代男神余德丞(Dickson),昨晚在西營盤中山紀念公園球場與友人踢足球,中途身體不適到球場旁的長椅休息,不料突然昏迷,友人立即報警、送醫治療,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情況不樂觀。
    2018/08/09 08:33
  • 世足斜槓青年! 攔下「梅西」12碼竟是廣告導演

    人口僅33萬的冰島今年世足賽首度闖進32強,守門員荷杜臣(Hannes Halldorsson)成功守下梅西12碼罰球,獲選單場最優秀球員,而他的「副業」竟是廣告導演,這次還親自操刀可口可樂的冰島世足宣傳影片,又會踢足球又會拍影片,荷杜臣根本是超夯「斜槓青年」。
    2018/06/17 0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