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踏浪 結果共68筆

  • 陸39歲男星「扮高中生」 滿臉皺紋顯老態遭酸:辣眼睛

    大陸勵志喜劇《乘風踏浪》近期在愛奇藝、芒果TV、東方衛視以及北京衛視播出,除了劇情受到討論,男主角喬杉所飾演的彭錦西是一名20歲的高中生,由於現實中他已39歲,年齡差距太大,再加上臉上的皺紋稍顯老態,與高中生青澀模樣大相逕庭,因此遭受網友非議。
    2024/04/05 10:54
  • 激瘦18公斤!董至成「擁辣妹」宮廟前熱舞 啤酒肚消風回春

    59歲的董至成去年6月才被本刊直擊與辣妹在海灘踏浪戲水,時隔半年卻又被讀者直擊他擁長髮辣妹,現身在桃園某宮廟前廣場,互動熱絡有說有笑,看起來心情似乎不錯。經紀公司透露,董至成與辣妹齊聚宮廟前,是為了個人新單曲〈董至成AKA懂製程〉進行拍攝作業,而這也是他踏入演藝圈以來二度發片,睽違上次發片時間長達32年。
    2024/01/06 08:51
  • 舞姿全曝光!跑行程巧遇婆媽邀共舞 賴清德舞步被大讚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暨副總統賴清德今(24日)晚間,在出席完台中市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後,趕往參與台中市第三選區謝子涵的競總成立途中,巧遇一群正在跳大會舞的民眾,賴清德親切上前問候,也被民眾熱情邀請一同共舞,他也十分配合,隨著音樂「踏浪」旋律起舞看起來十分融入。
    2023/11/25 00:53
  • 一週「刁車」2次! 東澳灣釣客「半輛車」泡海水中

    宜蘭東澳灣經常有外地遊客,趁著假日去海邊踏浪,不過短短一周就發生2次「刁車」意外,國慶假期才一對情侶車輛受困沙地中,昨天(10/13)又有釣客整輛車一半陷進海水裡,差點被浪給沖走。
    2023/10/14 19:57
  • 爆密戀董至成!超兇網紅「全裸寫真太震撼」內褲誘惑網噴鼻血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2020年和妻子羅若云離婚後,近來瘦身有成,今年6月被目擊和知名百大JKF女郎「甜心Q匠」在海灘牽手踏浪,當起「攝郎」幫女方拍百張泳裝照。事後董至成認了兩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但女方卻發給他好人卡。近來甜心Q匠釋出大尺度寫真,惹火身材全被看光。
    2023/10/12 09:12
  • 牽手爆乳網紅!董至成「認了前妻重新聯絡」驚吐:60歲再婚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2020年和前妻羅若云離婚,恢單3年後,今年6月被目擊他和知名百大JKF女郎「甜心Q匠」在海灘牽手踏浪,當起「攝郎」幫女方拍百張泳裝照。事後董至成認了兩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但女方卻發給他好人卡。近日他又自爆和前妻重新聯絡上,「她有看到我的變化!」
    2023/09/01 08:39
  • 菲律賓度假沙灘踏浪 婦人感染海洋弧菌截趾保命

    台中一名70歲的婦人和家人出國,到菲律賓長灘島度假,海邊踏浪,卻因為有傷口感染海洋弧菌,差點喪命,截趾保住一命。
    2023/08/29 14:21
  • 爆秘戀小28歲JKF女郎!董至成感情現況曝 認「有其他選擇」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2020年與結婚21年的妻子羅若云協議離婚,同年10月正式簽字分道揚鑣,至今離婚近3年,日前被拍到與一名身材火辣的女子在沙灘牽手、甜蜜踏浪,認了曖昧5個月,如今,鬆口揭兩人現況。
    2023/07/25 11:50
  • 秘交小28歲JKF女郎!董至成認「5個月了」:她穿泳裝最好看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離婚3年,近日被週刊爆料和知名百大JKF女郎「甜心Q匠」在海灘牽手踏浪,他還充當「攝郎」幫女方拍百張泳裝照。昨(4)日董至成受訪被問及兩人關係,他以8字解讀並坦言對女方很有好感,「說沒有感情是騙人的」,最後留下一句若好事近會自己公布,留下想像空間。
    2023/07/05 07:39
  • 董至成牽手超兇網紅!猛拍比基尼 單親1寶媽「驚人身分」起底

    男星董至成早期以「董月花」丑角走紅,2020年宣布與結婚22年髮妻正式簽字離婚。沒想到離婚3年,今(4)日被週刊爆料,日前與一位正妹網紅在新北市萬里的沙灘牽手踏浪,曖昧畫面全被拍。事後該名辣妹網紅「甜心Q匠」的背景被起底。
    2023/07/04 10:41
  • 快訊/13歲宜蘭少女相約軍人網友踏浪遭捲 遺體已尋獲

    日前在宜蘭縣發生一起「踏浪遭捲」的事件,13歲的柳姓國中少女與25歲的張姓職業軍人為網友關係,雙方相約在本月28日上午,到南方澳內埤海灘「情人灣」踏浪,最近恰逢瑪娃颱風過境,海象不平靜,還出現大浪,當時兩人疑似下水踏浪遭捲,張男自行游回岸邊,而柳女則失聯,在今(30)日上午,被尋獲時已成為冰冷遺體。
    2023/05/30 11:09
  • 恐怖!情侶七星潭畔觀浪 險遭大浪「拖入海」

    中颱瑪娃逼近,台灣東部海岸昨(28)日開始就受外回環流影響,掀起陣陣長浪,宜蘭、花蓮的海邊分別傳出有孩童遭捲走,釀1死1失蹤。有民眾也拍下,昨日下午一對情侶到花蓮知名景點七星潭踏浪,突然一波比成年人還高的大浪打來,2人險些遭捲走,還好岸邊的巨石擋住,才逃過一劫。
    2023/05/29 18:14
  • 國一女踏浪失蹤 阿嬤淚崩喊捨不得

    到宜蘭情人灣踏浪被大浪捲走,失蹤的國一女學生,至今還沒有下落,搜救人員持續搜索,而她的阿嬤一早也搭計程車前往,希望孫女早日有好消息,而昨天不只宜蘭,花蓮也發生學童溺水意外,一死一傷,而獲救的11歲男童,在海上漂流的超過40分鐘,成功獲救關鍵,他抓到漂流物,等待救援。
    2023/05/29 14:38
  • 國一女落海失聯第2日!浪更大難下水找人 再出動直升機搜救

    宜蘭南方澳昨(28)日上午8時許,有一名年僅12歲的少女,和男網友相約海邊踏浪,結果大浪襲來,2人直接被捲到海裡。當時僅男網友獲救,少女至今仍下落不明。今日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不過目前因海況不佳,消防局仍持續使用空拍機、出動直升機搜索,並派遣人員在岸際搜尋,待海況穩定才會出動救生艇加入搜救。
    2023/05/29 13:13
  • 相約情人灣「踏浪」出意外! 國一女遭浪捲走

    颱風影響越來越明顯,氣象局發布長浪訊息,民眾千萬要避免到海邊,就在宜蘭情人灣,28日一名25歲男子跟國一女學生相約踏浪,結果2人都被浪捲到海裡,男子被浪沖上岸,人沒大礙,女學生不見蹤影,至今未尋獲;當地居民說,情人灣時常掀起瘋狗浪,加上是陡降型海攤,意外頻傳。
    2023/05/28 20:15
  • 踏浪落海!少女身世坎坷 阿嬤趕到情人灣哭喊:拜託你快回來

    今(28)日上午8時許,宜蘭南方澳情人灣發生一起落海事件,一名年僅12歲的少女,和男網友相約出遊,結果2人雙雙被長海捲走,僅男網友獲救上岸,少女目前仍失聯。據了解,該名少女從小就是由阿嬤帶大,家屬今日中午接獲通知趕抵現場招魂,阿嬤情緒潰堤喊著「拜託你快回家」,場面相當哀戚。
    2023/05/28 17:49
  • 情人灣踏浪少女落水!空拍畫面曝光 岸際捲「吞人長浪」

    宜蘭縣一名25歲的張姓男子,上週二靠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國中少女,兩人今(28)日凌晨相約,上午至宜蘭南方澳情人灣踏浪,過程中,2人一同遭長浪捲入海中,張男自行上岸,少女則下落不明。消防隊獲報後,出動巡防艇、空拍機、直升機搜索,現在空拍畫面曝光,疑似受到強颱瑪娃的影響,情人灣風強浪大,岸邊全是海水拍打岩石激起的白沫,相當駭人。
    2023/05/28 15:24
  • 第一次見面!情人灣踏浪少女落水 男網友游上岸:上週二才認識

    今(28)日上午8時許,宜蘭縣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一名年僅12歲的少女和男網友一同出遊,前往南方澳情人灣踏浪,結果女子被捲入海中,目前仍下落不明。該名25歲的張姓男子網友也到派出所配合調查,他表示23日2人才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今日凌晨少女表示家人外出,而她想要出去走一走,才會相約出遊,怎料卻發生落水意外。
    2023/05/28 15:13
  • 網友初約見面!南方澳踏浪遭捲入海 女失蹤

    宜蘭南方澳今(28日)早有人遭海浪捲走,一名男子跟女網友第一次約見面,一起到海邊踏浪,沒想到兩人遭浪捲入海中,男子自行脫困,但女網友卻被捲入海裡失蹤,海巡人員也持續搜救中。
    2023/05/28 13:03
  • 快訊/跟男網友相約情人灣踏浪 12歲少女遭大浪捲走搜救中

    宜蘭縣南方澳內埤海灘也就是俗稱情人灣的景點,今天清晨八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25歲張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年僅12歲的少女,兩人一起到海邊踏浪,但被突來的大浪捲走,其中男子自行游上岸求救,但少女被大浪捲入海中,轄區的海巡跟消防人員獲報後,目前全力搜救中。
    2023/05/28 09:50
  • 才放水燈送煞! 海邊踏浪遭捲走「3死、1昏迷」

    桃園新屋發生溺水意外釀3死1昏迷!昨天(8/13)深夜11點多,當地有宮廟在出海口舉行放水燈儀式,過程中,參拜民眾提議去海邊踏浪,忽然間有一波大浪打來,加上現在適逢大潮,導致4人落水,直到今天(8/14)凌晨4點多,溺水者全數尋獲,不幸的是,其中3人搶救後宣告不治,另外一人昏迷中,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
    2022/08/14 13:49
  • 戲水踏浪快衝!7大熱門海灘排行曝 享受海風消暑玩一夏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海灘」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全台七大熱門海灘排行。
    2022/08/13 10:37
  • 我不舒服!女潛客疑體力不支 友急救援

    不少民眾把握暑假最後一個周末,出來走走,卻差點出意外!基隆潮境公園,今天(29日)上午,一名王姓女潛水客,進行自由潛水時,疑似體力不支,身體不適,還好被友人及時發現救上岸。雖然脈搏、血壓都正常,但以防萬一,還是送醫治療!另外在新北金山中角灣,同樣湧入遊客,來吹海風、踏浪,大家都是為了要抓住暑假尾巴。
    2021/08/29 18:21
  • 抓緊暑假尾聲下海!指揮中心擬鬆綁「海邊游泳、浮潛」

    暑假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好不容易疫情趨緩,遊客喜愛的海邊活動卻只開放單人活動,可以踏浪卻不能在海裡游泳,據了解,主管機關觀光局和指揮中心已經在研擬鬆綁海邊游泳以及浮潛活動的鬆綁規範,預計近期就會公布。
    2021/08/20 10:56
  • Model X衝去海邊踏浪 一秒慘變「特濕拉」!

    全台受到疫情侵襲,在歷經近2個月的全國三級警戒後,終於在7月13日迎來微解封,各地都出現激增的遊客,豔陽高照的海邊當然也是很多人的選擇之一,如果想開車去踏浪可要小心,美國加州一輛Tesla Model X開到沙灘上,沒想到被浪花給打到,讓它一秒成為「特濕拉」!
    2021/07/19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