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跳鍾馗 結果共10筆

  • 范逸臣唱《粽邪》主題曲遇怪事 男星跳鍾馗感應到「神秘力量」

    今年鬼月最受矚目的正宗驅魔恐怖片《粽邪》續作《粽邪3:鬼門開》,集結李興文、陳博正、吳奕蓉、張庭瑚、李明倉(草屯囝仔阿倉)、許安植、劉國劭等實力派演員,並找來王彩樺、陳為民、曾莞婷、陳雪甄等人演出,耗時3年製作,打造專屬於台灣民俗文化的恐怖片;今(26)日首度曝光電影主題曲《思念》由范逸臣、任中強演唱,身兼製作人的任中強提到創作時發生很多怪事,但都賦予這首歌更多能量。
    2023/07/26 17:16
  • 楊丞琳挨轟「猙獰系舞者」像跳鍾馗 陳沂補刀:缺氧系歌手

    歌手楊丞琳日前挑戰自我,參加中國大陸的舞蹈節目《了不起!舞社》第二季,卻慘遭網友評價「表情用力過猛」、「肢體僵硬」,對於網友的批評,楊丞琳則在IG限時動態回嗆網友是「外行人」,近日更在節目上喊話:「我沒有不會跳舞,而且我明年就要奔四,老娘還是要跳下去。」而網紅陳沂昨(23)日在臉書發文,直言:「丞琳的舞蹈就很像在跳鍾馗」。
    2023/05/24 11:35
  • 泰國嬰靈信仰「古曼童」超邪門!觸犯禁忌下場慘

    描述台灣傳統文化「送肉粽」、「跳鍾馗」的恐怖電影《粽邪》系列,續作《粽邪3:鬼門開》即將於今年暑假上映,該片場景由古樸小鎮移師大都會,面對泰國陰靈古曼童,首度挑戰鬼月送肉粽禁忌,詭譎肅殺氛圍更上一層樓。
    2023/04/24 12:45
  • 跳鍾馗犯鬼王禁忌 孫翠鳳家「1年死4人」嬰也難逃慘亡

    62歲孫翠鳳出身歌仔戲世家,從小就耳濡目染,一路打滾如今已是明華園歌仔戲團當家台柱,其中遇過不少觸犯禁忌發生靈異案例,有次她公公在跳鍾馗時誤踩「地雷」,導致家中1年連續4個人過世,造成心裡很大的陰影,至今一直都是家族心痛的回憶。
    2021/04/17 09:53
  • 揭露送肉粽畫面「白米人躺操場」 封鬼門跳鍾馗送煞

    新竹縣新湖國中昨(20)日晚間8時30分舉行送煞儀式,因與一般知道的「送肉粽」習俗有所關聯,因此道士潮震東就透過直播解說儀式過程,通常必須生人迴避的儀式如今畫面曝光,揭開送煞儀式的神祕面紗。
    2021/03/21 08:10
  • 《粽邪2》李康生扮鍾馗 畫臉裝扮後禁忌多

    金馬影帝李康生,最近拍新片《粽邪2》,扮演鍾馗乩身的他,要穿上30公斤的服裝跳鍾馗,演出時有許多禁忌,像是畫臉後就不能說話,就怕被無形的盯上。
    2020/08/27 12:09
  • 跳鍾馗犯禁忌!男星3親人接連亡 師父曝6字死亡預言

    「跳鍾馗」為民間驅鬼、除煞的古老儀式,藝人陳子強過去曾在節目中分享,爺爺某次在跳鍾馗時不小心觸犯禁忌,家中親戚接連離世,當時爺爺還為此去求助師父,沒想到師傅只留下「6字預言」,正當家人還一頭霧水時,竟發生科學無法解釋的怪現象,家族這才回歸平靜。
    2019/07/12 11:20
  • 驚見2白雞停在車上…網笑帶回煮來吃 他勸「撿了會衰」

    眼前看到這個景象,你會怎麼辦?有女網友分享,晚間開車到一間超商買東西,沒想到上車後,竟然有2隻的雞,直接跳到引擎蓋上,她發文詢問該怎麼辦?不少網友搞笑留言回應,稱說帶回去煮來吃;但也有網友奉勸別這樣做,以免招來災禍。
    2019/02/17 22:30
  • 鍾馗爺坐鎮!鬼門要關了 好兄弟別逗留快回營

    明天農曆7月30日是地藏王菩薩聖誕,也是「鬼門關」的日子,為防止孤魂貪圖不肯回去,新莊地藏庵將舉辦普後押孤跳鍾馗儀式及農曆7月最後一場的普渡法會,告知孤魂切勿逗留陽間。
    2018/09/08 17:35
  • 藝師林金鍊特展 傀儡跳鍾馗揭神秘面紗

    85歲的林金鍊是少數僅存的傀儡跳鍾馗法師,從雲門劇場、大稻埕戲苑啟用,乃至華航大園空難的招魂,林金鍊都親身見證。大稻埕戲苑現正展出林金鍊特展,揭開神秘的跳鍾馗意義。
    2017/12/24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