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跳箱 結果共4筆

  • 網評超夯!台中6大超強甜點快筆記 跳箱吐司好吃又好拍

    螞蟻人快看過來!台中擁有眾多美食,不過這次要介紹的是6款又好拍又好吃的甜點,不僅網路好評不斷,還有著超吸睛的外觀,不論想要品嚐日本超夯「跳箱吐司」還是在IG上暴紅的「貓掌印布丁」,通通都可以滿足你。
    2022/08/11 15:03
  • 體育課慘成童年陰影? 網點名2運動:根本折磨

    為了讓學生身心均衡發展,學校除了會教育基礎學科,另外體育課也是不容忽略的課程,對此一名網友便回想起過去求學階段時,每次準備上體育課,一想到有可能被要求跳「跳箱」,他內心便相當焦慮,還因此有了「跳箱恐懼症」,另外有網友點名除了跳箱外,有兩項運動更是心靈上的折磨。
    2021/04/21 12:45
  • 跳板彈簧找靈感 跑鞋推力增19%

    路跑在台灣蔚為風潮,不過大家想過,擁有一雙高科技的慢跑鞋,來加快跑步的速度嗎?德國的大鞋廠,花了6年時間研發,終於開發出可以增加19.4%推進力的慢跑鞋,原來他們是從跳箱前的彈簧跳板找到靈感,讓慢跑鞋的獨立刀鋒,就像一片片彈簧般,可以讓每一步跨得更輕鬆,卻跑出更多距離。
    2014/02/20 21:43
  • 〈獨家〉「無外傷」、送醫竟是骨折! 男控校方冷處理

    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投訴,說自己10歲的女兒,在學校上體育課玩跳箱時右手受傷,儘管立刻送到保健室,但校方卻因為判斷「無明顯外傷」,認為不必送醫,直到下午放學,家長接孩子回家才緊急前往治療,沒想到X光一照,右手出現明顯骨折,指控校方延誤送醫時間,不過校方澄清,當時已先幫小女孩冰敷、綁三角巾,請家長接回,認為處理方式沒問題,引發爭議。
    2012/11/14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