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跳樓 結果共1,505筆

  • 台中3死命案!租客潑汽油放火 買家、律師「進屋才1分鐘」爆炸全陪葬

    台中市縱火悲劇,釀成3死命案!一名楊姓男子租屋在透天厝裡,因不滿產權移轉,等到33歲林姓男子、林男姊姊,以及林男律師表姊進屋後,他立刻潑灑10加侖的汽油並點火,不到1分鐘時間,現場瞬間發生大爆炸,除了林男跳樓幸運逃死劫,包含他自己都喪命,「毀滅性陪葬」共釀3死。
    2024/04/12 08:15
  • 縱火燒屋3死1傷 疑原屋主不滿點交關門放火

    台中大雅,一棟天厝,下午遭原屋主縱火,造成三死一傷。疑似原屋主,不滿產權轉移,縱火燒屋,當時屋內有新屋主一方,林姓姊弟帶著女律師來點交,原屋主準備汽油,縱火燒屋,唯一倖存的是林姓男子,他逃到二樓,跳樓逃生。
    2024/04/11 18:57
  • 原屋主藏整桶汽油! 買家3人進屋1分鐘就被縱火

    台中這起縱火命案,倖存者林姓男子說,嫌犯在屋內預藏大量汽油,他們三人剛進屋沒多久,對方就拿出一個藍色桶子潑油,還立刻縱火,大門方向出不去,他爬到二樓跳樓逃生,本來是買到新房,卻變兇案現場。
    2024/04/11 18:55
  • 王淨遭張榕容狠打巴掌 崩潰「跳樓」竟展開全新體驗

    由陳柏霖、張榕容、王淨合演的電影《鬼才之道》在今(1)日發布首支預告,女主角張榕容這次一改過往大家對他的既定印象,飾演已過氣但不承認自己過氣的厲鬼天后凱薩琳。在《鬼才之道》裡,張榕容飾演的凱薩琳可說是菜鳥鬼同學(王淨飾演)的前輩兼師傅,其中一段狠甩王淨巴掌的戲,一打起來就十幾個take不手軟。
    2024/04/01 17:17
  • 被狂榨贍養費還威脅毀公司!陸科技業老闆崩潰輕生 吸血前妻認罪

    2017年9月,大陸手機軟體「WePhone」創始人蘇享茂跳樓自殺,並留下遺書稱自殺與前妻翟欣欣有關。翟欣欣被指控在離婚過程中向蘇享茂索要1000萬元人民幣(約4468萬新台幣)和一處房產,甚至威脅毀掉他創辦的公司,最終逼迫蘇享茂走上絕路,如今翟欣欣可能因敲詐勒索面臨10年以上的刑期。
    2024/03/26 17:42
  • 「結婚僅40天討千萬」逼死夫 陸驚世前妻認罪恐被關10年

    中國大陸手機軟體「WePhone」創始人蘇享茂,2017年9月跳樓輕生,他在網路上留下「遺書」指出,自己與前妻翟欣欣僅結婚40天就離婚,未料女方獅子大開口,索要1000萬人民幣(約4400萬新台幣)離婚賠償,還威脅摧毀其一手創辦的WePhone,最終把他逼上絕路。3月25日,翟欣欣認了敲詐勒索罪,恐遭求刑10年以上。
    2024/03/26 12:03
  • 你搶我女友? 前雇主持刀追男遭砍不治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情殺案!早餐店食材批發商的老闆,懷疑女友和前員工交往,一氣之下,持水果刀跑到對方租屋處理論,雙方爆發衝突,前員工遭砍,傷重不治,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捕,最後在嫌犯住家頂樓逮到人,將他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2024/03/25 23:14
  • 五股驚傳凶殺案!不滿女友劈腿前員工 老闆刺他頸部送醫不治

    新北市五股區水碓三路一處民宅4樓今(25日)下午四時許發生一起兇殺案。據悉,37歲林姓老闆與前員工26歲譚姓男子有感情糾紛,竟失控手持水果刀直奔譚男的住處談判。沒想到,兩人竟發生爭執,林姓老闆一氣之下竟朝譚男刺殺,造成譚男頸部大出血,譚男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員警到場時,林姓老闆意圖畏罪跳樓輕生,當場遭警員壓制後送淡水馬偕醫院。全案偵訊將後依殺人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4/03/25 20:40
  • 「搏命逃跑」毒販為躲避警方 從3樓攀爬跳下1樓防火巷

    由於最近毒品價格上漲,許多的毒販因此囤積毒品以牟取暴利,基隆市刑大18號前往基隆市七堵區一處民宅查緝毒品,警方在攻堅時,林姓嫌犯為了躲避警方追緝,竟然跑到3樓後陽台,沿著外牆雨遮攀爬後跳下1樓防火巷,還好被埋伏的員警逮獲,警方在嫌犯屋內當場扣得安非他命毒品以及一把罕見的摺疊手槍。
    2024/03/20 14:06
  • 陸國中生持刀瘋砍師!疑不爽晚下課 教室濺血「衝高樓墜亡」

    中國大陸近日「國中血案」頻傳,先有河北省國一少年遭同學霸凌、持鐵鍬毆打毀容致死,如今再有消息指出,河南省一名國中少年,疑似不滿老師拖延到下課時間,竟拿刀行兇後跳樓身亡,而當地警方並未回應是否屬實,僅透露在調查中。
    2024/03/18 17:23
  • 蛤她也是?不知女友也被通緝男跳樓遭逮

    台中警方日前到旅館要逮捕一名女毒品通緝犯,卻出現一名男子冒險跳樓狂奔,馬上將人逮捕,男子遭捕後,坦承自己是通緝犯身分,不過警方表示目標是他的女友,讓男子嚇了一大跳。
    2024/03/13 15:00
  • 不捨她一人!台中癡情男為愛跳樓逃險骨折 女友竟也是通緝犯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通緝犯墜樓的案件,警方接獲線報要逮一名「女通緝犯」,到一處旅館內臨檢,沒想到34歲的張姓男友來應門,以為員警是來抓他的,怕女友孤獨、無人照顧,自己選擇跳樓逃逸,卻痛得哀哀叫,被警方攔下,自己先坦承是通緝犯,但員警告訴他,其實一開始是來抓他女友的,張男傻眼,才恍然大悟,根本渾然不知女友竟然也是通緝犯,後續兩人被逮捕歸案。
    2024/03/13 10:44
  • 「6條通」男跳5樓躲警 累躺草叢喊:不想動

    新北市一名身揹六條通緝的男子,不甘心跟前女友分手,大半夜想闖入對方家談復合,還在樓梯間大呼小叫,員警獲報到場,他竟然開窗從五樓跳下去,警方從遮雨棚上的腳印追查,發現他累倒在兩百公尺遠的草叢堆裡,不斷哀號哭喊「我不想動!」。
    2024/02/20 12:54
  • 小三上門逼宮壓著打「男友冷旁觀」!她心死墜樓 兩人下場曝

    在一段健康的戀愛關係中,若是男女雙方無法提供相互的支持、依靠,那不如及早斷開、也免於耽誤他人,甚至是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在經歷男友與他人曖昧、小三侵門踏入嗆聲的刺激後,在房內所有人的注視下絕望墜樓,重摔落地身亡;案件經瘋傳後引起討論,最終法院審理認為,當事人之一的石姓男子未善盡「男友價值」,應負部分責任。
    2024/02/02 16:33
  • 江西商圈惡火39死!初查施工人員違規用火釀災 12人遭扣押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區昨日(24日)有店舖發生大火,造成39人死亡、9人受傷,期間有受困者跳樓逃生。事故原因初步查明,當時地下室正進行冷藏室裝修,因施工人員違規用火施工,造成大火蔓延釀成慘劇,12名相關人士已被查扣。
    2024/01/25 10:23
  • 江西商圈惡火39死「民眾跳樓逃生」 習近平發聲了

    中國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區商圈今(24日)下午3時許發生火災,其中一間店鋪因不明原因起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濃密黑煙自遠處可見,據悉,火災已造成39人身亡,仍有人員受困中。
    2024/01/24 22:58
  • 凌晨3時高樓民宅失火 陸父抱女「6樓跳下」1死1重傷

    中國大陸上海金山區10日發生一起民宅火警,大樓5樓燃起大火,而6樓的住戶一名父親抱著7歲女童選擇跳樓逃生,釀成1死1重傷。這樣的悲劇事件,近期在陸網掀起討論,有律師分析事故當中的法律責任。
    2024/01/13 22:49
  • 基隆女子跨坐四樓遮雨棚 消防局氣墊待命

    基隆市消防局在昨日10號晚間9點53分,接獲報案表示位在安樂區樂利三街一處公寓四樓,有一名女子跨坐在遮雨棚上,消防局立即出動消防車輛2輛、救護車1輛、人員10名趕往現場。
    2024/01/13 21:20
  • 國中生疑遭霸凌墜樓亡! 河南萬人抗議爆衝突警方封城

    中國大陸河南「寧陵縣」日前發生一起國中生墜樓死亡事件,不過校方延遲通報,讓家屬9個小時後才看到遺體,家屬發現,孩子身上有多處不明刀傷和瘀青,懷疑死因不單純,消息曝光後,當地民眾群情激憤、上街抗議,為防止衝突擴大,大批公安進城封鎖,警告民眾不要進城。憤怒的群眾推倒學校護欄不顧勸阻,衝進校園要討個公道,大陸河南某所中學,23日發生學生跳樓意外,然而家屬看過遺體後認為疑點重重。
    2023/12/31 14:00
  • 死了才通知!國二生學校墜亡「手遭螺絲起子貫穿」 留2封遺書

    離奇命案!中國大陸河南省商丘市一所國中驚傳學生墜亡,整起案件疑點重重,家長控訴學校在孩子過世後才通知,且遺體全身是傷,懷疑長期遭受校園暴力,不過校方堅稱是自己跳樓,整起事件引發關注。
    2023/12/27 18:53
  • 知名百貨遭九次謊報「有人想不開」 高警受累法官判不罰

    高雄市一名凌姓男子從今年10月起,連續撥打九通「1999民眾服務專線」,謊稱前金區與苓雅區兩間知名百貨有人要跳樓輕生,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卻苦尋不著事件民眾,多次下來警消疲於奔命。經查之下,發現凌男故意惡作劇,並否認電話是他撥通的,而法官也判定1999為民眾的服務專線,並非受理救災的警務、消防或機關公務員。於是判凌男不罰。
    2023/12/27 15:46
  • 悚!四川一醫院驚傳「多名醫護集體跳樓」 恐怖畫面全曝光

    為討欠薪竟需要到如此手段!近日一名網友爆料稱大陸四川某醫院,有多名醫護人員疑似為了追討欠薪,集體坐在醫院窗戶邊要跳樓,網傳影片也可見到約10名身穿白大褂的人員坐在窗邊,院方也緊急回應了。
    2023/12/27 12:18
  • 「白色耶誕」悲劇!5cm人造雪過重 南韓滑雪道崩塌3傷

    今年的耶誕節,南韓各地降下大雪,沒想到卻也傳來不少意外。清州市一個蓋在屋頂上的滑雪坡道,因為撒上超過5公分的人造雪,屋頂承受不住重量應聲崩塌,結果造成3人受傷。至於在大田市和首爾都出現耶誕大火,不只有餐廳因為大火發生爆炸;還有公寓住戶為了逃生跳樓,結果2人送命、還有30人受傷。
    2023/12/26 13:23
  • 奧客「iPhone摔到軟墊」喊退貨!門市大鬧2小時 店員一看快哭了

    雖說「顧客至上」,但是遇到奧客無理取鬧真的很令人頭疼!近日,就有一名從事手機維修行業的網友分享,日前有客人拿新買1個月的iPhone來退貨,稱手機掉在軟墊上就撞壞,還在通訊門市大鬧2個小時,但他一看手機後差點要哭出來。照片分享到網路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搖頭「這應該是手機跳樓造成的結果吧?」
    2023/12/24 19:22
  • 鍾欣凌爆萌生跳樓念頭!一度想「退出演藝圈」 主持目睹震撼畫面崩潰

    重量級金鐘影后鍾欣凌日前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宣傳新書《今天,我只想演自己:鍾欣凌的幽默與轉念》,暢聊求學、婚姻、演藝工作遭遇低潮的轉念重生,笑聲爽朗總給人熱情開朗的印象,但其實鍾欣凌工作上遇到瓶頸,竟萌生想跳樓的念頭。
    2023/12/19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