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路邊 結果共10,000筆

  • 誰方向盤偏了?2車直行迎面對撞 波及路旁機車

    屏東新園鄉發生交通事故,兩輛直行車發生對撞,到底是誰的方向盤打偏了?其中一輛小客車180度翻覆,四輪朝天,而碰撞反作用力,另一輛小客車撞到剛停靠路邊的機車,後座男乘客還好先下車,躲過一劫,女騎士停好車就被撞,當場嚇傻。
    10小時前
  • 台中男爛醉路邊!尿失禁還「狂捶自己頭」 計程車全閃開不敢載

    時下不少年輕人、大學生常到夜店喝酒狂歡,藉此放鬆連日積累的疲勞與壓力,不過若是沒有衡量自身酒力,失態行為往往會影響周遭人,甚至有生命危險。近日台中市西區有一位張姓男子,因喝到爛醉,不僅狂嘔吐、尿失禁還倒臥路上,誇張行徑使得沒有一台計程車願意載他,最後張男在友人陪同下,搭乘救護車至林新醫院急診室診治。
    19小時前
  • 轎車「港公路連環撞」!車體零件全噴飛 駕駛3人宣告不治

    屯門公路昨(18日)凌晨發生奪命車禍,一輛Honda轎車猛撞路牌斷成兩截,車上2男1女全宣告不治。意外當時行車紀錄器片段曝光,可見該輛Honda先撞向路中分隔島,繼而全車失控翻滾,當時火花四濺,揚起白煙,其後直衝路邊路牌。對面車輛目睹意外後,隨即傳出驚呼聲:「哇!幫我報警啦!」
    19小時前
  • 有片/司機狂打瞌睡釀禍 印度公車撞柱「車頭全毀」釀18傷

    印度近期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有輛公車突然失控並撞上路邊的柱子、導致車上18人受傷,而事故原因竟是司機「打瞌睡」,曝光的畫面顯示看起來相當疲憊的司機在行駛過程中不斷與睡魔對抗,但最終仍不敵睡意、釀成事故,目前更面臨相關指控。
    19小時前
  • 台北東區無預警停電1小時!民眾路邊乾等、整條街摸黑 原因曝

    台北市東區復興南路1段、大安路1段及敦化南路1段一帶,昨(18)日21時44分無預警停電,且由於附近多為餐酒館、串燒店,不少民眾用餐到一半,只能被迫在路邊乾等復電,好在經台電人員緊急搶修,已於昨日10時44分全數復電,對此,台電北市區營業處則解釋,原因為限流熔絲座故障,導致自動化開關分歧斷路器跳脫,造成跳電。
    20小時前
  • 台北東區跳電!影響722戶「整排全黑」 搶修中估凌晨復電

    台北市東區18日晚間傳出跳電事故,從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至敦化南路一段等區域範圍,多間串燒店、餐酒館在用餐期間「整間店全黑」,不少民眾在路邊等待,約722戶受影響;而台北市產發局掌握情況後,協助通報台電派員赴現場搶修。
    1天前
  • 悲劇!老翁開車衝破石墩護欄「1秒到田中」 前後保桿全炸飛

    今(18)日上午10點47分,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自撞車禍,78歲的吳姓老翁開著一輛轎車,因不明原因,突然衝破路邊石墩護欄,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當場墜入田中,吳男自行開門,全身多處擦挫傷,經送醫治療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1天前
  • 一早灌「保力達加米酒」茫了  台南男自撞路邊招牌下場慘

    台南市一名45歲蔡姓男子前(16)日上午喝了兩杯保力達加米酒後騎機車準備返家,不料南華街轉向府前路時,行車不穩撞到路旁店家招牌自摔倒地。當時派出所於經騎著巡邏車經過,看見蔡男倒地立即下車攙扶,卻聞到他身上酒味,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34毫克,嚴重超標,警方除了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逮捕送辦,也因他無照駕駛予以舉發並重罰。
    1天前
  • 歐弟羨慕前妻「桃花多」 親揭路邊買醉相伴的爆乳妹身分

    男星歐漢聲(歐弟)與前妻鄭雲燦婚後育有9歲和6歲2個女兒。離婚3年,鄭雲燦身邊接連有陳昊森、周湯豪相陪,而歐弟則在去(2023)年被拍到喝醉在路邊抱著柱子、蹲在路邊,有爆乳妹關心,他今(17)日探《原子少年》第二季成員的班時,親揭爆乳妹身分,也對前妻離婚桃花旺深感羨慕。
    2024/04/17 19:07
  • 紅牌重機撞飛又撞待轉 因轎車違規左轉

    苗栗通霄台一線,紅牌重機直行通過路口,對向轎車違規左轉,闖紅燈了,直行的紅牌重機騎士迎面撞上,重機人車往路邊噴飛,又撞上待轉機車。
    2024/04/17 18:52
  • 媽媽爛醉不省人事 美8歲男童代母開車還逆向嚇壞警察

    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St. Louis)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案件,當地警察在路邊發現一輛逆向行駛的車輛,隨即攔下進行盤查,卻意外發現駕駛竟是一名年僅8歲的男童,後方座位還有一名3歲女童和他們不省人事的母親。警察調查後發現,該名母親名為拉通雅(Latonya Mayes-Gale),是因為喝酒喝到不省人事,才讓男童「代勞」開車回家。如今這位離譜的母親,也遭到警方逮捕起訴,恐將面臨刑事責任。
    2024/04/17 12:14
  • 夏乙薇「看手機才知山豬猝逝」呆站路邊 發文悼念九年友情

    夏乙薇(原藝名:林餅乾)的父親不久前才過世,還因為禮儀社出包,不僅把往生者名字唸錯,甚至還在骨灰罈上貼膠帶,指控這段時間根本是惡夢,搞得她身心俱疲。夏乙薇在得知好友山豬(陳俊甫)猝逝後,表示心情沉重到難以在第一時間做出反應,甚至在回家的路上站了很久,感到十分難過。
    2024/04/16 21:16
  • 潘君侖、陳妤認相處像情人 內褲上陣被白癡公主吐槽「看起來很平」

    恐怖片《鬼天廈》4月19日即將全台上映,今(16)舉辦首映會,導演謝志文、編劇路邊攤、演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高慧君、游書庭全員到齊,高慧君先前因甲狀腺功能低下導致斜視,停工2年,這次是她生病後首次露面受訪,問到拍鬼片會不會不舒服?高慧君笑稱:「自己是進去出來很快的人,沒有讓我不舒服。」原本已經把這部片推掉,沒想到導演認為她斜視的樣子,可以為電影增添詭異感,她也認為如果這是最後一個作品,能夠當作一個紀念,現在病況已經好很多,3個月持續追蹤就好。
    2024/04/16 20:31
  • 遶境鞭炮引燃路邊炮竹 火光四射民眾急閃

    14日早上,宜蘭太平路與中山路一段路口,進行宮廟陣頭遶境活動,有信眾沿路施放鞭炮煙火,竟然意外引燃,隔壁計程車行準備的大量炮竹,現場煙霧迷漫爆炸聲不斷,還有2名小朋友跌倒擦傷,後續廟方也前往關心
    2024/04/16 14:18
  • 兇!當街亮武士刀、踹車 疑因路邊車切出險撞

    南投市南崗路發生行車糾紛,一名男子竟然在大馬路亮出小武士刀還踹車,嚇得當事駕駛加速離開事後也報案,好幾名員警獲報也當街攔查到該名男子,是一名26歲陳姓男子,他供稱是因為行車糾紛,差點被擦撞才持刀理論。
    2024/04/16 13:40
  • 出入口有消防栓!駕駛轉彎撞斷變「噴泉」當場嚇傻

    嘉義太保市發生一起撞斷消防栓的意外,肇事的謝姓女駕駛,一度嚇傻站在路邊,原來當時附近有農機展,沒想到位於臨時停車場,出入口的消防栓,就被車輛撞斷,粗估被撞壞的設備及水費,駕駛得賠償約五萬元。
    2024/04/16 12:45
  • 素顏眼鏡妹坐路邊「竟是大咖女星」 網驚喊美到窒息:真的不會老

    41歲女星張鈞甯因《白色巨塔》、《痞子英雄》等戲打開知名度,近年來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的她,更因古裝劇《武媚娘傳奇》、《如懿傳》等暴紅,近日有民眾在路上偶遇她,只見她戴著眼鏡、素顏坐在樹下,讓網友看了直呼:「知性美太漂亮了!」
    2024/04/16 10:18
  • 19歲美女大生約會失蹤!狠男殺害分屍 斷腿、碎人肉扔路邊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19歲女大生莎德(Sade Robinson)近日到了打工時間卻沒現身,同事們擔憂她的安危報案,警方調查發現,她失蹤前1天曾和33歲男子安德森(Maxwell Anderson)約會,結果慘遭對方殺害分屍,還將屍塊丟棄在各地。
    2024/04/15 18:18
  • 停車不留電話!控影響行人、店家 持磚砸車

    新北市有民眾,把車停在路邊白線,牽車才發現,前後擋風玻璃都被人砸破,警方聯繫上動手男子,他表示這輛車長期停在這,不僅擋住店家出入口,也沒留電話,才會砸車洩憤。
    2024/04/15 14:59
  • 憑什麼攔我!男質疑「便衣警」 控無故遭盤查

    新北蘆洲一名駕駛臨停路邊買東西,突然被一名自稱警察的人攔查,但對方沒穿警察制服,遭質疑身分,警方表示,當天獲報現場有打架案,到場了解,發現駕駛開後車廂,懷疑他跟案件有關,才會上前盤查,並出示警察證件,告知原因,查無不法後就放行。
    2024/04/15 13:37
  • 心痛!夫妻吵架 「PS遊戲樂高」全被扔窗外

    台北市一對夫妻,日前在家中發生爭執,女方一氣之下,竟然把丈夫的樂高以及PS4遊戲片,直接往窗外扔,丟到大馬路上,路過民眾全看傻眼,趕緊閃避怕被砸到,但畢竟,丟下來的都是不便宜的收藏品,有好心民眾幫忙撿到路邊,避免被車輛壓壞。
    2024/04/14 18:50
  • 魔術?男被臨檢「吞毒」滅證 竟跑到衣服裡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路邊被警方臨檢,發現身上藏有一包毒品,他為了滅證,直接連袋子一口吞了進嘴裡,緊急被送醫,但後來男子在換衣服時,被員警發現,原本吞下的這包毒品,竟然出現在他的屁股間,嫌犯才坦承,當時他根本沒有吞下去。
    2024/04/14 17:59
  • ㄟ怎發不動! 機車停路邊零件竟遭全拆

    台北市日前接連多起隨機機車竊案,民眾把機車停在路邊,剎車油管、離合器全被偷走,其中一輛還是黃牌重機,車損加起來超過10萬,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落網後供稱自己的車快壞了,才會偷別人的機車零件。
    2024/04/14 13:06
  • 遭前夫質疑有新歡 女負氣台64線墜橋亡

    台64快速道路五股路段,發生墜橋事件!一名女子和前夫以及家人開車去掃墓,途中前夫不滿她結交新歡,兩人爆發爭執,駕駛擔心有危險,臨停路邊,女子下車後竟負氣跳橋,當場身亡。警方認為還有疑點要釐清,將車內3人依過失致死罪函送偵辦。
    2024/04/13 18:54
  • 鬼扯代駕!24歲男偷車 交流道撞翻肇逃無照

    國道三號竹山交流道,廂型車自撞翻車,警方消防到場,只見車子不見人,還展開地毯式搜索,後來有民眾報案,400公尺前路邊有傷者,救護車趕往把人扶上車送醫,警方趕來確認他就是駕駛。他鬼扯幫喝酒的朋友代駕,其實是偷車,自撞翻車,肇事逃逸,還無照駕駛。
    2024/04/13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