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路檢點 結果共83筆

  • 以為好闖關!男衝路檢點險撞警 藏毒被逮

    台北市一名騎士看見橋下有路檢點,竟然不管警察就站在前面,企圖直接衝過去,還差點撞到警察,當場被抓住,後方熱心民眾告訴員警,嫌犯在橋上就怪怪的,還停在路中間藏東西,果然一搜身,發現藏有毒品。
    2024/04/07 19:00
  • 國道警小隊長值勤狂抽菸扔菸蒂 民眾錄影檢舉「摸魚」

    屏東一名黃先生,工作關係時常往返九如和南州,多次經過路檢點,發現國道警察竹田分隊一位小隊長,經常讓其他同事值勤,自己閒在一旁抽菸,甚至還隨手亂丟菸蒂,他向警方投訴小隊長「摸魚」,卻不見改善,對此國道公路警察局回應,已經依規定查處,扔菸蒂的行為,也會移交給環保局開罰。
    2024/02/22 18:33
  • 租「阿法」南下墾丁開毒趴 2男半路遭攔搜出K他命

    台南警方3日晚間設置路檢點抓酒駕,結果一輛高級休旅車,車窗一拉下就飄出毒品氣味,警方果然從車內兩名男子的身上,搜出K他命,原來兩人要和朋友在墾丁會合,準備開毒趴,結果半路就被警方攔截,採檢出毒品反應,還涉及毒駕,雙雙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4 23:16
  • 酒駕會誤事!男撞臨檢點 醉女謊報母身份掰有整形

    高雄岡山有一名男子,深夜酒駕經過路檢點,他直接撞倒三角錐,這下等於自投羅網,還有一名女子,酒駕騎車後座乘客沒戴安全帽,女子明明30多歲,卻謊報57歲母親的身分證號碼,還跟員警說照片不像,是因為她有進場修修臉。
    2024/02/03 14:48
  • 北市少年無照騎車「大迴轉、逆向躲警」 剎不住自撞警車慘了

    台北市內湖分局警方,今(4)日凌晨在轄區安康路巷弄設置路檢點時,發現1輛機車未開啟大燈,且一看見攔檢點就違規迴轉,警員見狀立即展開攔截圍捕,不料,騎士最後逆向狂飆,最後撞上巡邏車後徒步逃逸,但狂奔300公尺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經查原來該名向姓騎士未成年且無照駕駛,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2024/01/04 09:56
  • 這什麼!盤查搜可疑寶特瓶 割開「夾層藏毒」

    台北市一名駕駛,經過路檢點時神神情緊張,不斷偷瞄副駕駛座,警察覺得很可疑,拿手電筒仔細照一遍,在車門旁的置物槽,找到了一罐寶特瓶,乍看之下很正常,但是把水倒掉之後,才看到這寶特瓶從中間被割開過,甚至裡頭還有一個夾層,一包安非他命就放在最底下,當場人贓俱獲。
    2023/10/15 12:59
  • 不是我的!男開車遭攔檢慌張 後座竟藏槍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內湖南京東路上設路檢點,一名駕駛被攔停時神情卻很慌張,果然一搜查,車內後座的手提箱裡面放著一把槍跟子彈,當場人贓俱獲,不過被問到槍哪裡來的,竟然推稱是要幫缺錢的朋友度過難關,用三萬塊跟對方購買。
    2023/10/08 20:27
  • 18歲通緝男遭攔 在數「警察幾人」疑想衝撞

    台北市一名剛滿18歲的男子,日前開車經過路檢點被攔下,警方發現他神情詭異,看起來像在數「警察有幾個人」,可能是打算衝撞逃逸,趕緊把人請下車調查,只是身分一查發現,他是傷害通緝犯,而車內更藏著一個行李箱,裡面塞滿1千5百包毒咖啡和大麻菸彈,市值將近77萬。
    2023/10/01 13:44
  • 男子衝臨檢站 遭罰18萬吊銷駕照

    桃園分局09/01-0930交通安全月期間,強化取締各項交通違規勤務,09/10凌晨在三民路與中山路口執行取締酒駕暨危險駕車路檢勤務,期間一輛普通重型機車不聽員警指揮管制停車受檢,卻猛催油門衝過路檢點加速逃逸,警方並未追逐而是立即調閱錄影畫面,查出這輛機車的車主是洪姓男子,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5條第4項規定,直接開罰18萬元罰鍰,並吊銷駕駛執照。
    2023/09/11 09:51
  • 男喝酒開「租來的」奧迪千萬超跑 扣牌2年恐吞天價求償

    北市上(8)月24日深夜11時,有名38歲李姓男子,酒後駕駛價值將近1200萬元的奧迪R8超跑,行經市民大道及八德路二段366巷口時遭遇警方路檢點,他滿身酒氣,酒測值高達0.60毫克,李男當場被上銬逮捕,奧迪R8超跑也當場吊扣車牌2年,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李男恐面臨業者天價求償。
    2023/09/04 12:59
  • 欲蓋彌彰!毒蟲為掩蓋拉K臭味 滿身香水反成破綻

    台北市25歲陳姓男子,日前疑似在車上吸食K他命後開車外出訪友,沿途行經萬華區環河南路時遭到路檢點攔下,陳男才剛搖下車窗,車內一股濃厚K他命臭味飄散而出,加上陳男滿身香水味,讓警員更覺有異,經同意後搜索車輛,果然搜出大麻菸草、菸彈以及K他命殘渣,當場將陳男上銬逮捕。
    2023/08/23 13:55
  • 相堵ㄟ丟!通緝女騎士見臨檢「急轉彎」 警預判行動逮人

    日前台北市中正第二警分局南昌派出所員警在轄區羅斯福路上實施臨檢,遠遠的就看見一名女騎士,疑似見到路檢點後火速右轉,警方靈機一動,預判女子可能會再轉回羅斯福路上,便至路口等待,果真甕中捉鱉。清查後發現,原來女騎士自知因詐欺案件遭法院通緝,不想被逮才故意繞路,遭警方依法逮捕解送歸案。
    2023/08/15 10:33
  • 醉男酒駕遇路檢!紅燈右轉逃拒酒測 還嗆警「打我啊」

    台北市22歲李姓男子,今日凌晨獨自開車行經信義區松仁路一處路檢點時,疑似貪快紅燈右轉,當場被攔下盤查,不料,李男不僅滿身酒氣,甚至不願配合拒絕酒測,還找來10多名友人助陣,更囂張嗆警「有種打我啊」,為了避免事端擴大,警方先將他帶回保護管束,訊後依法開出拒測罰單。
    2023/08/06 09:45
  • 不講義氣!酒駕雙載遇路檢點 北市男竟尿遁丟包友人

    有夠沒義氣!台北市22歲黃姓男子,日前凌晨與朋友在北市南機場夜市聚餐,席間飲酒助興,結束後卻不顧生命危險,執意騎機車載著23歲詹姓友人返家,不料,中途行經警方路檢點時,黃男竟因心虛畏罪,當場丟下友人,棄車逃離現場,但最後仍被警方帶回,經檢測酒測值超標,這下不僅得面臨刑責,友誼也出現裂痕。
    2023/07/31 11:07
  • 怕抓去關!騎士拒檢衝撞 警壓制撞傷鼻樑

    新北市一名騎士經過路檢點時,因為神情緊張遭攔下盤查,但他不配合還衝撞警察,造成派出所所長和一名員警,鼻樑和雙腳受傷,警方查出嫌犯是毒品通緝犯,擔心被抓去關才會心虛落跑。
    2023/07/30 12:03
  • 剛花5萬元買毒準備「享受」 毒蟲遇路檢心虛遭逮喊衰

    新北市37歲莊姓毒蟲,日前急忙開車外出買毒,不料,正當他買完毒品準備回家大肆「享受」一番時,不巧遇上警方路檢點,莊男因心虛畏罪,一度還想丟包身上的毒品,但詭異的舉動馬上被警員識破,30分鐘前花了5萬多元買的毒咖啡包、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就全數被查獲,讓他直呼:「有夠衰!」警方訊後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3/05/03 09:58
  • 豪飲啤酒還上路!男路檢點「催吐」躲酒測 警員全傻眼

    台北市51歲陳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在台北市聚餐飲酒,結束後陳執意酒駕上路,沿途行經北市信義區市民大道五段遭警員攔下,陳男一時心虛,竟直接在路檢點催吐「抓兔子」,想藉此減低酒測值,行徑讓警員傻眼,驚呼:「當警察30年第一次看到!」但最後酒測值仍超標,陳男仍被警方上銬逮捕。
    2023/04/12 11:40
  • 有陰影!3年前被抓過 警親切問候讓藏毒男嚇到露餡

    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深夜執行清源專案,在轄區復興路攔查1輛可疑車輛時,眼尖的警員認出副駕駛座上的40歲陳男在3年因毒品案遭捕,因此親切地打招呼:「好久不見耶!」陳男聽聞頓時神情大變,與44歲孫男面面相覷,警員察覺異狀後搜索車輛,果然在車上找到海洛因、安非他命,當場將2人上銬逮捕。
    2023/02/06 14:24
  • 騎士搖搖晃晃遭查「酒測值高達1」 稱僅喝薑母鴨湯祛寒

    台北市55歲廖姓男子,日前晚間與友人相約在南港區一間薑母鴨餐廳聚餐,結束後廖男帶著幾分酒氣,執意自行騎機車返家,不料,行經南港區市民大道的路檢點被攔下,現場經檢測酒測值高達1.00MG/L,廖男雖然頻頻喊冤,聲稱僅喝幾碗湯祛寒,全程未喝酒,但警方仍依法將他上銬逮捕。
    2023/01/24 12:27
  • 酒駕男遇盤查 馬路上急停與同事「換位」2人下場慘了

    台北市43歲閉姓男子,日前晚間與朋友聚餐飲酒後執意酒駕上路,沿途行經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時,突然發現前方有路檢點,深知大事不妙的閉男,當下竟然與副駕駛座的36歲邱男互換位置,但車輛停在大馬路上造成回堵,警員馬上識破2人的詭計,現場檢測閉男的酒測值果然超標,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1/17 09:52
  • 滿載「說好的幸福呢」 通緝犯車內藏毒經路檢點見警慌了

    日前台北市保大在萬華區環河南路三段與萬大路口執行路檢勤務,一名黃姓男子開車經過,卻流露出慌張神情,員警直覺有異趕緊將人攔下,一查果真發現該名男子是新北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且他的車上還有大量、印有「說好的幸福呢」、「玩很大」、「コラーゲン」等毒品咖啡包,遭依妨害自由通緝案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轄區萬華分局偵辦。
    2022/12/27 10:08
  • 逃竄雙北!退休警家暴前妻還開車撞警 衝路檢點遭開3槍制伏

    有家暴前科的53歲周姓男子,昨(2)日深夜與前妻一言不合後爆發口角爭執,周男一氣之下竟又對著前妻拳打腳踢,隨即開走前妻的汽車,負氣離去,板橋警方獲報後前往攔查,卻遭周男駕車衝撞,周男還一路飆速逃到萬華市區,一度還衝撞臨檢站,最後北市警方連開3槍射破車胎後,才將周男壓制逮捕。
    2022/12/03 10:01
  • 毒蟲拒檢逃逸還拖行警員 落網竟扯:以為仇家找上門

    台北市39歲林姓毒蟲,上(11)月29日深夜騎機車行經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時遇到警方攔查,未料,林男心虛拒檢,加速逃離路檢點,其中1名警員見狀不顧自身安危,一把抓住林男後卻慘遭拖行在地,導致全身有多處擦傷,林男最後也順逃離現場。所幸賊星該敗,警方循車牌追查,當天下午即循線逮捕林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02 10:38
  • 「以為要被關」!騎士衝路檢點 棄車逃險遭撞

    新北市板橋一名騎士,試圖衝撞警方路檢點,被員警抓住衣服後,他竟然把機車丟在原地,危險穿越車陣,差點被路過車輛撞上,一路狂奔四百公尺,最後體力不支被警方逮捕,跑得這麼心虛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這下不只被逮捕歸案,拒檢還被開罰18萬!
    2022/11/09 20:15
  • 選前淨化治安!海山警擴大臨檢、取締噪音車 一晚緝獲2通緝犯

    為宣示打擊不法決心,海山警分局昨(16)日晚間規劃實施擴大臨檢專案勤務,針對轄內KTV、網咖、歌友會等等治安顧慮處所強力取締 ,當場查獲2名通緝犯以及2件毒品案,成效頗豐。此外,警方也在轄內重要道路規劃路檢點,且同步實施監環警聯合稽查,攔檢盤查進出車輛、取締噪音車輛,在九合一大選前徹底淨化轄區治安。
    2022/09/17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