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路中 結果共3,319筆

  • 怎有人!男暴衝路中「飛撲爬行」 險遭2車輾

    真的太危險!台北市萬華的果菜市場附近,有一名男子疑似懶得走斑馬線,直接衝到路中央想穿越,結果突然飛撲在地,又爬了幾公尺躺在路邊,只差一點就被汽機車輾過,害駕駛跟騎士嚇傻,趕快急煞並繞道,警方獲報到場後,居然還繼續躺著不肯起身!
    1小時前
  • 幫我抓他 外送員變身「功夫熊貓」逮車手

    台北市一名熊貓外送員,騎車經過路口,突然看到警察當街抓車手,又聽見對方大喊「幫忙抓人」,立刻把車停在路中央,搖身變成「功夫熊貓」,伸出援手,縱使嫌犯不斷掙扎,但最後仍敵不過「熊貓」與警察聯手攻勢,不到五分鐘,成功壓制。
    1小時前
  • 波麗士化身大力士 幫推6噸重曳引車

    波麗士也要當大力士。苗栗警方夜間巡邏,發現一輛曳引車車頭拋錨,故障卡在路中,駕駛在前方,用推的想把它先推到路邊檢查,6噸重的車頭推不動,他看到警方如同看到救星,請求支援。警方幫推到路邊,駕駛重新啟動,恢復正常了,直呼警察是福星。
    1小時前
  • 「連震+鋒面」山區危 南投露營區5成客取消

    花蓮餘震不斷再加上有鋒面靠近,地震中心提醒民眾不要到山區活動,因此有不少露營區也出現了退訂潮,像是南投和桃園山區的部分露營地,就有高達五成的人取消活動,但消保官也坦言,民眾其實無法要求業者退款和延期,除非是道路中斷或者是停班停課等不可抗力因素,申訴成功機率才會比較大。
    2小時前
  • 獨/台中「爆走柴犬」!路中狂吠5分鐘駕駛不敢動 警方說話了

    日前有民眾在開車行經西區公益路和中興路口時,發現有一隻「柴犬」在馬路上亂竄,還險些往這名駕駛的車頭奔來,疑似還對著飼主吼叫,著實讓人捏把冷汗,對此,該轄區第一分局警方向《TVBS新聞網》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檢舉,但若收到檢舉,可對飼主依法開罰300元以上到600元以下罰緩。
    4小時前
  • 酒店男公關喝到天亮…酒駕昏睡卡路中 被吵醒爆氣推警遭逮

    在台北市擔任酒店公關的32歲蘇姓男子,日前陪客人徹夜飲酒狂歡直到隔日上午,下班後帶著醉意開車返家,不料在等紅燈時,因不勝酒力直接在車上昏睡,嚴重阻礙通行。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拍打車窗將蘇男喚醒,沒想到蘇男卻爆氣推擠警員還拒絕酒測,當場被上銬逮捕,事後檢測酒測值高達0.90MG/L,全案依法偵辦。
    9小時前
  • 強震後又遇豪雨! 花蓮山區多處坍方、土石流

    花蓮強震過後,部分山區結構不穩定,這回遇上第一波大豪雨,陸續傳出土石流災情,台九線就有三處發生連續坍方及落石,造成道路中斷,連台鐵也受到影響,和仁往返崇德雙向不通。
    1天前
  • 快訊/花蓮「11分鐘內連6震」 民眾騎到一半停路中不敢動

    今(22)日下午17時8分到17分內,花蓮縣壽豐鄉接連發生6次地震,依序是8分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26.8公里4級地震,地震規模5.5、9分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27.6公里4級地震,地震規模4.4、12分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22.9公里4級地震,地震規模5.3、15分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24.7公里4級地震,地震規模4.9、17分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24.2公里4級地震,地震規模4.9、19分花蓮縣政府南南西方25.1公里1級地震,地震規模3.2。目前花蓮有強降雨的狀況,提醒民眾避免前往山區,以免發生危險。
    1天前
  • 中橫台8線又斷!巨石砸流芳橋「大規模坍方」 交通搶修中

    0403強震後,中橫台8線東段災情嚴重,公路局展開道路、邊坡災後搶修施工,並實施交維管制措施;今天上午8時許,台8線174.4K流芳橋路段大規模坍方、道路中斷,已派機具搶修。
    2024/04/21 15:57
  • 不滿駕駛催油門 騎士當街攔車路中互嗆

    桃園一名騎士不滿後方轎車催油門,在路口直接上前攔人,雙方爆發爭執,直接在路中吵了起來,駕駛供稱他開的是油電車,根本不會有聲音,對騎士提告強制罪,騎士則對駕駛提告恐嚇。
    2024/04/21 13:57
  • 酒駕送貨等紅燈睡著 目的地桃園變台北

    台北羅斯福路車流量大,有民眾目擊一輛貨車,綠燈了還停在路中不動,警方到場後叫醒駕駛,發現他渾身酒氣,酒測值高達0.56,他供稱前一天和朋友喝酒喝過夜,回家休息不到五個小時就出門送貨,原本要送貨到桃園中壢,卻一路反方向開,開到台北市中正區,在停等紅燈時睡著。
    2024/04/20 13:57
  • 獨/生死一瞬間!暴走嬤路中衝出撞瓦斯貨車 命中頭部倒臥馬路

    本月12日下午6點15分,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6歲的蔡姓男子開小貨車在一般道路內側車道內,當時為紅燈準備要停下時,74歲的曹姓婦人突然從路中間網狀線衝出,和蔡男的小貨車發生碰撞,曹婦倒地,嚇壞目擊的用路人,婦人受傷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4/20 11:03
  • 轎車「港公路連環撞」!車體零件全噴飛 駕駛3人宣告不治

    屯門公路昨(18日)凌晨發生奪命車禍,一輛Honda轎車猛撞路牌斷成兩截,車上2男1女全宣告不治。意外當時行車紀錄器片段曝光,可見該輛Honda先撞向路中分隔島,繼而全車失控翻滾,當時火花四濺,揚起白煙,其後直衝路邊路牌。對面車輛目睹意外後,隨即傳出驚呼聲:「哇!幫我報警啦!」
    2024/04/19 10:39
  • 國道4號砂石車過彎翻落高架橋!駕駛骨折昏迷

    國道四號發生砂石車墜落邊坡護欄,駕駛開車開到一半,不明原因衝破護欄後,朝邊坡墜毀,駕駛沒受困,但頭部跟右側肢體多處骨折,意識不清,另外國一嘉義路段,則是有貨車駕駛精神不濟,撞上緩撞車後,整台貨車翻覆倒在路中。
    2024/04/17 23:15
  • 七旬翁機車摔溝「躺路動彈不得」 休假女警健身經過手刀救人

    日前在台中市后里區發生一起老人倒臥的事件,高齡75歲的高姓老翁獨自騎車從潭子區,要到后里區,最後因體力不支,機車不慎摔落圳溝,老翁橫臥在路中間無法動彈,所幸一名休假的曾姓女警路過,立即上前關心老翁,並即時通報同事前來救援,順利將老翁送醫。
    2024/04/16 17:43
  • 台南驚悚火燒車!轎車燒成焦黑廢鐵 她自撞後卻「原地消失」

    人咧?台南市官田區今(16)日清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黑色轎車疑似行經南部里318線處時,在路中央突然起火燃燒,前方引擎蓋冒出劇烈火光,吞噬了後方駕駛座,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2車5人前往灌救,火勢也立即被撲滅,但經一番檢查,現場卻沒有留下駕駛的蹤跡,目前駕駛離開原因不明,全案將由麻豆分隊調查釐清當中。
    2024/04/16 10:45
  • 花蓮地震/星國夫妻仍失聯 砂卡礑大崩塌、8救難人員暫停搜索就地避難

    發生於本月3日的花蓮強震,至今過了11天,搜救人員不斷挺進,斷垣殘壁中協尋一線生機,有一對澳洲籍新加坡夫妻至今仍失聯,救難人員目前鎖定2.2、2.4公里處處進行搜索,不過今(13)日上午約10點45分,砂卡礑步道1.8公里,傳出大水管處再度發生大崩塌,名搜救人員道路中斷,暫停搜索、原地緊急避難,所幸8名搜救人員平安,待崩塌區穩定後再行撤出。
    2024/04/13 13:26
  • iRent對決進口車!疑按喇叭爆爭吵 路中逼車

    台中發生行車糾紛,疑似是因為按喇叭,引爆爭執,當事人自稱一行人從台南租車北上台中玩,結果路中遇到賓士車逼車,當事人PO出影片,兩邊爆激烈爭吵,引發路上安全問題。
    2024/04/13 12:33
  • 嘉義副所長輪休酒駕睡路中 大鬧派出所遭拔官

    嘉義竹崎分局太和派出所的林姓副所長,今年8月就要退休了,輪休期間不但酒駕,還醉倒在路中央,被民眾報警,人被帶回派出所後,沒清醒,繼續大吵大鬧,結果不但酒駕涉及公共危險罪,還慘遭記過拔官,甚至可能影響到他的退休金。
    2024/04/11 18:49
  • 「打雷叫不醒」 酒駕派出所前停紅燈睡著

    台中有駕駛喝酒後上路,停紅燈就在路中央睡著,旁邊就是派出所。警方來敲窗,叫不醒,最後從副駕駛座破窗,才把人搖醒,駕駛25歲陳姓男子,渾身酒味,酒測值0.82。
    2024/04/11 14:33
  • 女揹「8條通」還販毒! 毒藏「路邊變電箱」買家自取

    買賣毒品的嫌犯想著要怎麼做可以不見面交易,竟然找上路邊的變電箱或設備箱當掩護。女子下車後拿著什麼東西往變電箱旁塞,離開前還站到路中,用手機拍照兩三個角度。沒多久,有男子騎車到同一個地點,拿著手機比對畫面,就是這個公務裝置,開始東找西找,最後翻找到他購買的毒品。
    2024/04/10 19:08
  • 目擊蘇花駕駛遭石擊斃 駕駛這舉動「超暖」

    三號大地震,蘇花公路有聯結車,駕駛直接被落石砸中,當場死亡,當時,前方一名送貨司機,看到這場面,沒有跑去安全的地方,反而是拿雨傘幫罹難者遮擋,維護最後尊嚴,這名駕駛因為困在馬路中間,也跟店家回報,結果,就把車上可以吃的,全部拿去給其他受困民眾。
    2024/04/08 19:16
  • 火炎山「隧道猴」  封街尬車翹孤輪 還合照留念

    苗栗火炎山隧道,7日凌晨三點出現大批民眾聚集,直接將車輛停滿隧道兩側,佔用隧道,在路中間騎著改裝機車封路飆車,警方調查,這些改裝機車都沒掛車牌,都是由貨車從外縣市載運過來,將依照車牌追查車主到案,除了沒戴安全帽、未掛車牌和危險駕駛開罰之外,佔用道路飆車造成危險,也犯刑法185條,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4/08 15:04
  • 以為好闖關!男衝路檢點險撞警 藏毒被逮

    台北市一名騎士看見橋下有路檢點,竟然不管警察就站在前面,企圖直接衝過去,還差點撞到警察,當場被抓住,後方熱心民眾告訴員警,嫌犯在橋上就怪怪的,還停在路中間藏東西,果然一搜身,發現藏有毒品。
    2024/04/07 19:00
  • 西寶國小寄宿學校斷網 師生公共電話報平安

    目前受困中橫的有飯店旅客,還有西寶國小師生,陸續安排接駁下山。西寶國小師生,如果從西邊撤離,比較安全,但是要遶半個台灣回花蓮,路途正在評估中,西寶是寄宿學校,學生平時都是公共電話聯繫家長,地震後,學校網路中斷,也是靠供公共電話報平安。
    2024/04/07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