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跨國 結果共1,845筆

  • 江宏傑傳離婚官司花百萬全說了! 隔20個月「一家團聚」:就為了這一刻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名將福原愛2021年離婚,2人跨國官司上月終於和解,今(25)日他中午出席忠義基金會的「蒲公英寶寶助養計畫」,提到為打官司花費百萬,他直說:「這不是拿金錢能做相比的,我就是想要大家在一起。」江宏傑時隔20個月終能盼到在台一家團聚,開心藏不住,晚上出席「台北時裝週」難得深V大露胸肌,展現狂野的一面。
    3小時前
  • 搭車遺失物千奇百怪? Uber「這時段」乘客最常丟東西

    身為跨國網約車平台的Uber,每年都會公告一份清單,詳細列出全球乘客搭車遺失物品的現況,包含地點、時間、物品種類等。其中乘客最常見且容易遺失的物品,包含耳機、皮夾、衣物、手機等;而最常在車上丟失物品的時間,則是每天晚上9至10時之際。
    2024/04/23 09:57
  • 恐加稅3倍!拜登搶「鐵鏽區」選票 對中國鋼鋁.造船開查

    美中貿易戰是否即將重啟?美國總統拜登周三在賓州匹茲堡向鋼鐵工人發表談話時,公開批評北京當局的不公平貿易行為是「作弊」,強調已對相關情況展開調查,未來可能把中國鋼鋁產品的進口關稅提高三倍;此外,中國的造船產業與太陽能板也可能被加稅。拜登做法一方面是為了搶選票,一方面也反映,美國的貿易保護主義氛圍持續增溫,這不僅可能引發中方反制,也對歐盟帶來威脅。至於像蘋果這樣的跨國公司,則推展多元化供應鏈到印尼,試圖降低地緣競爭風險。
    2024/04/18 19:52
  • 男友沒錢沒工作! 俄正妹帶所有存款「飛台求婚」:沒關係我養你

    俄羅斯正妹Mila,她表示自己2019年用交友軟體,認識到一個台北男生,兩人有聊不完的話題,Mila決定飛來台灣找他,在短短五天的出遊,感情便升溫變成跨國情侶。
    2024/04/16 14:14
  • 變身「萌獸」狂歡!十三行博物館考古生活節帶你探索史前世界

    全臺唯一跨國的考古盛會「2024新北考古生活節」,即日起至5月31日在十三行博物館及新北考古公園登場;今年以「史前動物派對」為主題,規劃「全面齊動」、「藝起變獸」、「萬獸崛起」、「萬獸市集」4大主題活動,邀請全球一起瘋考古。
    2024/04/16 11:54
  • 高盛:年底金價有望衝上2700美元 這4情況可能終結漲勢

    黃金向來被視為避險資產,今年來累積漲幅已超過15%,高於2023全年漲幅(13%),且基於當前的全球形勢,並沒有漲勢將很快降溫跡象。跨國投資銀行與金融服務公司高盛 (Goldman Sachs)在12日的報告中上調今年底黃金的預期價格,由先前預估的每盎司2,300美元調高至2,700美元,表示「黃金持續多頭傾斜,多頭走勢銳不可當。」
    2024/04/15 10:35
  • 美國餐廳出新招!紐約「視訊菲律賓」結帳 帳單仍有這費用引爭議

    近年來因為疫情關係,出現許多遠端工作,有些人跨國遠端工作也時有所見,但大多以軟體工程師比較常見,很難想需要與顧客面對面互動的餐飲業居然也可以遠端工作。最近,紐約卻出現了新趨勢,一些餐廳沒有櫃檯收銀員,而是聘請來自國外的「虛擬收銀員」透過Zoom視訊連線上班,讓不少顧客嘖嘖稱奇。
    2024/04/14 10:28
  • 跨國交易台護照 陸黑幫收購「30倍價」轉售

    台灣護照在全球一百一十個國家享有免簽,現在也被犯罪集團盯上,警方日前破獲跨國人蛇集團,由一名陸籍女子假結婚,取得台灣身分證,在台低價收購護照,轉賣給大陸黑幫,對方再以30倍以上價格,轉售到歐洲地區,不法所得,超過一千五百萬。
    2024/04/12 13:02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剖析企業三色碳經濟

    隨著美國、日本、台灣等國,陸續宣示將「2050淨零」列入國家目標,包含蘋果、微軟等國際企業,紛紛加入環保永續陣營。自然碳匯儼然成了最火紅的議題,全球都在找尋三色碳,就看誰能取得先機、成功卡位。今(10)日邀請到遠見雜誌總編輯林讓均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跨國企業像是摩根大通、微軟或蘋果這些大咖它紛紛出手造林,而且它的範圍是擴展到全球各大洲,它白熱化的程度就是另類的綠色競爭,而原因在於他們在布局自然碳匯,那自然碳匯它是種天然的碳移除的機制,也就是可以把二氧化碳從空氣中移除,並封存到大自然當中,也就是說這些企業他們在購買林地之後,隨著樹木成長樹體可以吸收並且封存二氧化碳,讓大氣中溫室氣體有效減少,並能緩解氣候變遷的衝擊。」
    2024/04/10 14:42
  • 斷開江宏傑無用!福原愛巴黎奧運球評夢碎 「桌球女神」取代她

    福原愛「桌球天后」風光不再,她與江宏傑離婚後,跨國官司纏訟近3年,今(2024)年3月終於達成和解,她在記者會公開道歉,盛傳此舉是為擔任巴黎奧運球評鋪路,然而,日本富士電視台日前公布,將由「桌球女神」石川佳純出任奧運球評,無情摧毀福原愛的美夢。
    2024/04/10 12:21
  • 買陸電商耳環、戒指小心 驗出最大超標700倍致癌重金屬

    中國電商平台販賣許多好看又便宜的飾品,吸引許多人跨國購買。但韓媒指出,南韓當局從AliExpress、Temu等電商平台販賣的廉價耳環等飾品中,驗出超過韓國安全基準的致癌重金屬,最高超標7百倍,呼籲民眾購買時務必小心。
    2024/04/09 12:03
  • 假觀光真偷竊!智利竊盜集團靠美國旅遊免簽入境

    美國近期頻繁出現豪宅竊案,而且都是專業竊盜集團所為,警方調查後發現,竊盜集團成員大多來自南美洲國家智利,因為這裡享有美國旅遊免簽,可以入境90天,官方也沒有背景調查,導致許多前科犯把這條路當捷徑,假觀光之名、行竊盜之實!
    2024/04/08 19:51
  • 特斯拉低價車打不過中國 馬斯克轉焦點宣布「自駕小黃」8月登場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宣布,將在8月8日公開旗下新版自駕計程車(robotaxi)產品。馬斯克透露此一消息的時間,正好在路透社報導,特斯拉擱置的低價車型Model 2計畫後不久。當時馬斯克一度指控路透「撒謊」。外媒認為,馬斯克是因為特斯拉在中國市場,打不過本土品牌的激烈競爭,才決定放棄研發更低價的車款。事實上,8月份即將曝光的自駕車輛,其實並非全新概念,馬斯克本人早在2015年就告訴股東,他將在三年內實現「全自動駕駛」,讓一台車輛能在跨國行駛過程中,不需要有任何人為介入。但這個承諾直到今天,特斯拉仍未能交付一台能真正自動駕駛的車輛。
    2024/04/07 12:48
  • 阿拉伯紅海珊瑚不減反增 專家:食物鏈助攻台灣也可借鏡

    國立中山大學的跨國研究,在沙烏地阿拉伯紅海東北海域,珊瑚覆蓋率20年來不減反增,尤其是在大片死珊瑚上找到活的珊瑚,主因可能是因為有吃藻類的魚群,抑制藻類繁殖,利用食物鏈的特性,讓珊瑚成功復育。
    2024/04/04 22:06
  • 玩到忘記時間 8乘客慘遭郵輪「丟包」非洲小島

    搭乘郵輪跨國旅行,一直是不少人喜愛的出行選擇。但對於搭乘挪威之晨號(Norwegian Dawn)8名旅客而言,航程中因為遲到被丟包的經驗,絕對能讓他們此生難忘。綜合外媒報導,從南非開普敦出發,全程21天的旅程中,當抵達聖多美普林西比(São Tomé and Príncipe)一處島嶼時,8名來自美國與澳洲的旅客,因為登岸後未在規定時間內返回船上,甚至足足晚了一個多小時,最終船長下令郵輪駛離港口,並要8人自己想辦法到下一站會合。
    2024/04/04 15:37
  • 中緬首破緬北詐騙大本營 352陸嫌遭遣送

    中國大陸警方和緬甸合作打擊跨國詐騙集團,最新逮捕800多名嫌犯,這當中有352人是大陸人,通通被遣送回國,中緬合作至今,已經移交4.8萬中國嫌犯,看得出這類跨國詐騙犯罪還是猖獗,尤其在中緬跟緬泰邊界更是多,去年,聯合國人權組織就指出,緬甸大約還有12萬人被關在詐騙園區裡,被迫從事犯罪行為。
    2024/04/02 22:01
  • 上週剛裁百人 歐系車廠斯泰蘭蒂斯又傳大砍2500人

    總部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歐系跨國汽車製造商「斯泰蘭蒂斯」(Stellantis N.V.),繼上星期剛剛宣佈裁員400人後,外媒稍早最新報導指出,該車廠28日又與義大利兩大工會達成協議,以「自願裁員」(voluntary lay-off)的方式,裁減該國2500名員工,讓該集團在短短一星期內,一口氣精簡近3000名人力。之所以進行大規模裁員,斯泰蘭蒂斯在聲明中強調,主要為了因應公司轉型電動車,這屬於公司與技術轉型的一部分。
    2024/03/28 16:47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2分鐘片花曝「小宋慧喬」周智慧當月光族

    全新跨國愛情喜劇,大馬演員周智慧與男星林鶴軒,演出樂於投資自我的小資族,展現時下「精緻窮」情況,預告中兩人窘境讓人捧腹大笑。
    2024/03/28 14:30
  • 中華電信領投iKala 獲逾2000萬美金B+輪投資

    由臺灣電信龍頭中華電信策略性領投以提供AI轉型解決方案為核心的跨國AI公司iKala,宣布完成B+輪募資,共獲得超過2,080萬美元,折合新台幣6.6億元,累積所有輪次總募資金額超過5,000萬美金(約新台幣15.5億元),過去投資人包含緯創、和通創投集團、怡和創投、心元資本。而新一輪資金將用於加速iKala AI研發創新、滿足企業AI轉型需求及擴張日本與東南亞市場版圖,邁向亞洲最大AI轉型解決方案提供商。
    2024/03/27 15:38
  • 市值破億! 報團旅遊運毒 棉被夾36kg海洛因

    航警局日前破獲一起跨國運毒,來自泰國與緬甸邊界的蒙族頭目,給3名族人每人80萬泰銖,報名旅遊團,以托運行李夾藏市價上億元的海洛因毒品來台,其中2名族人一入境就被抓,不滿頭目拋棄夥伴私下進行交易,全盤供出細節,警方後續緝捕頭目及共犯,還有來面交的買家。
    2024/03/27 12:53
  • 和解江宏傑!福原愛「不服法院」態度逆轉 爆接陸綜《中餐廳8》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3年7月與前夫江宏傑的跨國官司,她因不滿法院強制執行命令,竟逃往大陸,被律師勸告態度要改,直到今(2024)年3月15日,透過國際記者會宣布和解。她的友人則向日媒透露這8個月來,福原愛想法逆轉的內幕。
    2024/03/24 11:37
  • 日企「菠菜」法則? 台人赴日工作要注意的潛規則

    日本政府公布2023年的新生兒數量,再創歷史新低!就算已婚夫婦平均生三個,也無法遏止人口減少趨勢,少子化加上高齡化,缺工問題嚴重,若要完成2040年的經濟成長目標,需要比現在多三倍的外籍工作者。因此,日本政府放寬政策招攬外國人才,這讓許多想到日本工作生活的台灣人更容易圓夢。
    2024/03/22 22:51
  • 出國行動支付也能通!跨國合作實現跨境支付

    在台灣就算沒有帶錢包,也可以在許多商家買東西,但目前民眾使用行動支付也僅限在台灣境內,一但跨出國不是現金就只能是信用卡,因此有業者也努力與其他國家合作,實現跨境支付的服務體驗。
    2024/03/21 22:45
  • 大勝福原愛!江宏傑曬最強律師團合照 日美女律師「超狂身分曝」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離婚後,另外纏訟1年8個月的官司,終於在今(2024)年3月15日的記者會上以和解落幕,他在4位律師協助下大獲全勝,今(21)日他開心在社群分享合照,表示這4位律師是重要的夥伴,更喊「從工作變朋友」。
    2024/03/21 16:53
  • 繼花旗、摩根大通後 英國巴克萊銀行宣佈裁員數百人

    根據彭博報導,為了削減成本並提升投資銀行部門的獲利成績,知名的英國巴克萊銀行(Barclays Plc)計劃,在未來數月內裁撤內部數百個職位。此次裁員將影響全球市場、研究和投資銀行等部門員工,官方聲明聲稱,這是該銀行每年淘汰低績效員工的制度。巴克萊銀行也成為繼華爾街巨頭的花旗(Citigroup)和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相繼宣佈裁員後,又一家大型跨國金融機構選擇縮小編制。
    2024/03/21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