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跌落山谷 結果共76筆

  • 王淨「床伴」驚傳路邊遭攻擊 耳朵被咬爆急送醫「縫10針」

    女星王淨與男神陳柏霖今(9)日晚間受邀出席首場以動物安全為焦點的寵物市集「VOLVO 安全夜行 MILU 同行」,由於兩人分別有毛孩「勘吉」與「Afuri」,因此現場也分享了照顧毛小孩的點點滴滴。王淨的愛犬勘吉日前遭其他狗爆咬耳朵縫了10針,她也在現場還原細節。而陳柏霖更透露愛犬Afuri曾不小心跌落山谷摔斷了腿。
    2024/03/09 20:33
  • 夜衝武嶺精神不濟摔飛山谷 男騎士「滿臉全血」被拉起

    今(3)日上午7點多,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3歲的許姓男騎士和朋友從桃園「夜衝合歡山」,欣賞到美麗的日出後下山,卻在過程中不慎自撞護欄,許男跌落山谷、滿臉全是血,後續搜救人員趕抵現場,下切陡峭的山谷,用軟式擔架及擔架將其拉上道路,立即將其送醫急救。
    2024/02/03 17:47
  • 八點檔女神跌落山谷!昆蟲爬滿身 「驚險畫面」流出

    八點檔女神蘇晏霈在《市井豪門》中,為了查出廖家儀過世的真相,特地跟蹤楊烈等人,不料被對方發現,拉扯過程中摔落山坡。蘇晏霈表示自己很久沒滾山坡,坦言剛開始有點害怕,所幸劇組找了安全的區域,加上有專業的特技替身,讓她可以更放心的投入拍攝。楊烈表示這是第一次跟蘇晏霈合作,看到她如此敬業的態度,真的很感動後輩演員對演出的認真,合作起來相當愉快。
    2023/08/24 12:57
  • 愛女遇害「倒臥血泊中」昆蟲爬滿身 翁家明路邊淚崩無助求救

    藝人翁家明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意外跌落山谷,智商嚴重退化,翁家明表示演出小孩心智,難度比演總裁還要難上加難,為了把「萌良」角色變得可愛又搞笑,刻意提早抵達劇組,拿到劇本後開始加入自己的巧思。而翁家明說雖然前陣子都在搞笑,即將播出的劇情卻讓他淚崩不已,因為劇中女兒顏曉筠遇害倒臥血泊中,被他發現趕緊送醫。
    2023/08/05 10:58
  • 八點檔女星婚禮被綁架!失足戲來真的 驚見「雙手破皮+屁股痛」

    游詩璟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飾演「楊琇瑩」,婚禮上被袁儷珊綁架帶到荒山野嶺,兩人拉扯之際,游詩璟不慎失足跌落山谷,丁力騏趕來救人,卻還是晚了一步,眼睜睜的看著心愛的人消失在自己眼前,崩潰又心碎。緊張刺激的劇情,衝出亮眼收視,全體平均收視2.93、家庭主婦族群5.44更是創播出以來新高。
    2023/05/08 20:04
  • 太魯閣登山意外頻傳!男子跌山谷骨折 大批救援人員出勤

    民眾登山風氣盛,意外也頻傳,昨天太魯閣國家公園綠水文山步道1男子跌落山谷骨折,6日1名女性山友在奇萊山步道滑落邊坡,都出動大批救援人員以長背板搬運傷者下山送醫。
    2022/05/08 12:50
  • 日本百岳驚見落石堆埋男屍!警方證實為內閣高官

    日本內閣審議官酒田元洋,今年9月18日前往岐阜縣高山市的北穗高岳登山,不料卻傳出失聯消息。經搜救單位連日搜索後,於本月11日在當地尋獲一具男屍,昨(24)日證實死者為酒田元洋,疑似因失足不幸跌落山谷,亦可能是遭落石砸中罹難。
    2021/10/25 15:22
  • 圓規颱風亂連假!多起山難3人傷亡 砂石車疏濬也受困

    受到圓規颱風影響,全台都出現大雨,各地也紛紛傳出有民眾受困的災情,屏東的大鬼湖就有24人的登山隊,兩人摔落山谷,一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另外高樹的大津橋溪水暴漲,兩輛砂石車被淹沒,還好四個人及時獲救,而台中和平區的「羅馬縱走」,也有男子跌落湍急的溪水。
    2021/10/12 13:56
  • 屏東夫妻豪雨天登笠頂山 男子滑落山谷死亡

    昨天屏東一整天豪雨,傍晚6時許,屏東縣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她跟先生登瑪家鄉笠頂山,至約定時間遲不見先生下山,搜救人員搜救發現饒姓男子跌落山谷,已無生命徵象。
    2021/06/07 12:54
  • 甘肅山地馬拉松天災+人禍 21選手喪命

    上周末大陸甘肅白銀市舉辦的一場山地馬拉松,172名選手在開跑後3小時,突遇冰雹、凍雨、大風天氣襲擊,多位選手失溫,甚至跌落山谷,再經過搜救後,最終有21人死亡、8人受傷,死亡名單中,不乏大陸跑圈好手。雖然意外主因是天災,但主辦方在高海拔地區舉辦比賽,補給站設置卻不足,選手未能即時取得禦寒裝備,這些問題都難辭其咎,白銀市市長為此鞠躬道歉,大陸官方也要追責。
    2021/05/24 19:49
  • 出軌後李義祥邊坡凝視 起底7年前員工「頭削一半慘死」

    「義祥工業社」所屬工程車從邊坡滑落,與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擦撞,導致出軌50人身亡。負責人李義祥聲稱「從工務所休息後才發現工程車不見」,卻被爆出事發當下站在邊坡上凝視一切。此外,李義祥昔日過往也被起底,底下員工曾駕駛工程車跌落山谷,頭被削掉一半慘死。
    2021/04/05 08:49
  • 李義祥「持民進黨證」拿2億標案 爆違法害員工跌山谷亡

    「義祥工業社」工程車2日從邊坡滑落,與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擦撞,使得火車出軌造成51死。工程負責人李義祥50萬交保回家,他的過往也遭起底,不僅有民進黨黨證,5年內還標下總金額近2億的19個政府標案,現在再被爆出底下員工2014年駕駛疑似故障的工程車跌落山谷慘死。
    2021/04/04 08:29
  • 南橫中之關古道意外 七旬婦踩空墜谷摔死

    高雄市南橫公路天池段昨天發生山難,林姓七旬婦人與家人在「中之關古道」往天池途中,疑因地面濕滑踩空跌落山谷,造成頭部受傷、全身多處骨折,消防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
    2020/12/19 12:54
  • 百岳傳山難! 29歲男攀花蓮屏風山墜谷身亡

    花蓮屏風山發生一起山難,29歲男子跟3位山友一起爬山,爬不到一個小時,疑似失足跌落山谷,友人打電話向消防隊求救,剛開始還有微弱呼吸,緊急CPR最後還是宣告不治,隨後空勤隊把遺體載下山,交由警方處理。
    2020/12/13 23:18
  • 男子登尖石鎮西堡巨木群B區 跌落山谷送醫不治

    新竹縣消防局今天表示,一名67歲黃姓男子與友人前往鎮西堡巨木群B區登山,黃男不慎跌落山谷,警消獲報前往搶救,但黃男當場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事故發生原因待釐清。
    2020/07/27 17:38
  • 快拉住他!駕駛過彎不慎撞騎士 險摔山谷

    騎士過彎遭小客車迎面撞上,險摔落山谷,新北市雙溪區在2日中午發生一起,小客車跟機車對撞的意外,當時陳姓駕駛,在過彎時疑似跨越雙黃線,衝進了對向車道,騎士當場被撞飛,人吊掛在護欄上,只差一點點就會跌落山谷,路過民眾也趕緊上前幫忙救人。
    2020/05/03 13:26
  • 台中警消登百岳救人! 溫驟降遇雪困5天

    台中有民眾在12月1日獨自攀登百岳之一的十峻「無明山」,結果走到碎石坡時,不慎跌落山谷,受傷動不了,台中警消接獲報案,出動救援,好不容易找到人了,卻碰上天氣變化,視線不良,直升機無法救援,就這樣四名警消和受困民眾,緊急紮營在「無明山三角點」,等了五天,終於等到直升機成功吊掛傷者,這五天,警消不只遇到大雨,還碰到下雪,雖然看到了高山雪景,但大家也差點失溫!
    2019/12/08 12:30
  • 快訊/汽機車山路擦撞 2車皆跌落山谷3人傷

    新北市樹林保安街山路稍早發生嚴重車禍意外,疑似汽機車發生擦撞沒想到兩台車都跌落山谷,一名騎士和轎車上兩名乘客都因此受傷,緊急送醫搶救當中。
    2019/06/06 11:58
  • 慟!日男自撞墜谷亡 疑曾揹妻骨灰遊台灣

    昨天晚上10點,一名日籍男子,騎車行經新北烏來台九甲12.4K時,自撞護欄,人跌落山谷,送醫後不治。而這名日籍男子,疑似就是去年帶著妻子骨灰遊台灣,登上媒體版面,沒想到這次再度來台,卻魂斷他鄉。
    2019/04/13 13:53
  • 遊都蘭遺址失足跌落山谷 澳洲籍女子幸運獲救

    台東縣消防局今天上午8時許獲報,1名澳洲籍女遊客在都蘭山滑落被石頭困壓而請求救援。警消趕抵後將女子救出,女子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
    2019/01/07 13:07
  • 第一次約會女摔落山谷 男說「上班快遲到」秒閃

    第一次約會總令人期待,澳洲有位女性與曖昧對象約好一起去登山,這是他們的首次約會,沒想到途中女方不慎跌落山谷,男方沒有伸出援手,反而丟下一句「我上班快遲到了」立刻閃人,讓一旁幫救援的民眾超傻眼。
    2018/07/31 17:30
  • 拍照跌落山谷 南韓女背包客受困6天獲救

    南韓一名年輕女背包客前往澳洲昆士蘭登山時,拍照時不慎摔倒跌落山谷。一開始朋友到處尋找她,卻拖了5天才向警方報案,原本以為凶多吉少,沒想到這名女子受困超過144小時,雖然都沒有進食,被找到的時候精神還不錯、身上也只有輕傷。
    2018/06/09 14:22
  • 快訊/李妍瑾大陸墜梯 臉部身體挫傷急送醫

    藝人李妍瑾在大陸傳出墜梯意外,她擔任世界小姐萍鄉雙月灣賽區評委,用餐後疑似遭工作人員推擠,從樓梯跌落差點墜落山谷,李妍瑾身體和臉部嚴重挫傷,緊急送醫接受清創治療,還好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17/09/18 20:38
  • 花蓮水濂洞、屏風山 失足墜谷1死1傷

    又有不幸意外發生,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白楊步道,一名工人不慎失足墜谷,救難人員耗時2個小時,將人從70米深溪床拉起,但工人早已沒有生命跡象;另一名遊客攀登屏風山,也意外跌落山谷全身多處骨折,由直升機緊急救援送醫。
    2017/09/10 20:55
  • 快訊/花蓮2人墜谷1死1傷 直升機出動救援

    最新消息,花蓮今天發生2起墜谷案,造成一死一傷!一名工人在太魯閣國家公園白楊步道,不慎失足墜谷當場死亡;另一名男子攀登屏風山,跌落山谷卡在樹上,全身多處骨折,空勤出動直升機救援送醫。
    2017/09/10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