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足球隊 結果共895筆

  • 德足國家隊球衣44號太像「納粹符號」 愛迪達急停客製

    德國足協(DFB)4月初才宣布中止與本土運動品牌愛迪達(Adidas)長達77年的合作關係,在2027到2034年改用Nike作為德國國家足球隊的供應商,引發「不愛國貨」批評,未料近日又爆出球衣設計風波。有網友發現,若自訂號碼製作德國國家足球隊44號球衣,成品效果將神似納粹黨衛隊「Schutzstaffel(SS)」標誌,迫使愛迪達宣布禁止球迷自訂44號,並承諾將更改字體。
    2024/04/03 15:02
  • 演星爺電影爆紅! 資深港星陳百祥爆「騎機車送外賣」近況曝光

    73歲資深港星陳百祥因演出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鹿鼎記》走紅,過去他曾擔任過主持人、演員、樂隊成員,曾是電視台主持一哥,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後來他息影轉行,曾擔任經紀公司總經理,旅遊業控股公司執行董事等,熱愛足球的他和藝人朋友組成足球隊,退休生活也過得愜意,不過近日他騎機車送外送的畫面卻曝光,引發大眾關注。
    2024/03/18 12:14
  • 5年情變!貝克漢「最帥次子」分手 模特女友大吵後搬出愛巢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育有三子一女,21歲次子羅密歐(Romeo Beckham)五官完美復刻老爸,目前也效力英超球隊,被譽為「貝家最帥兒子。」他與模特兒女友米雅(Mia Regan)分分合合5年多,一度論及婚嫁,然而小倆口近日被爆出大吵一架,雙方都證實已經分手。
    2024/02/26 11:46
  • 蘋果推體育APP「Apple Sports」 各聯賽比分一次看

    蘋果公司(Apple)今(22)日推出全新體育應用程式「Apple Sports」,提供即時比分、球隊陣容數據、博弈賠率等內容,涵蓋美國職籃(NBA)、美足聯(MLS)、等聯賽,美國職棒(MLB)、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等賽事在新賽季開始後也會加入。不過,該程式目前僅限美國、加拿大和英國使用。
    2024/02/22 17:18
  • 亞洲盃表現太差、放任球星內鬨 南韓開除男足主帥克林斯曼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韓國足球協會(KFA)16日中午正式宣佈,提前解除南韓男子足球隊總教練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職務,這位退役名將才剛剛在社群上向球員表達感謝,沒想到這麼快迎來雙方合作的終點。《韓聯社》報導,合約原本簽到2026年世界盃為止,這位德國籍主帥卻因為亞洲盃(AFC)表現不佳,讓韓國兵敗排名較低的約旦,一度引起該國輿論不滿,也讓南韓足協商議,考慮提前解除克林斯曼職務的可能。克林斯曼稍早在其IG粉專寫道,「我衷心感謝所有球員、團隊以及所有韓國足球迷!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讓我們能闖入亞洲盃四強,並在過去12個月,取得連續13場比賽不敗的驚人成績!」
    2024/02/16 14:12
  • 周杰倫再出手!為PSG球隊設計球衣 宣揚中華文化到巴黎

    迎接農曆新年,周杰倫日前在IG上一連兩則發文,祝賀大家:「龍年,祝大家成為人中之龍。」、「祝大家龍年行大運!平安健康!」背景音樂是他的歌曲《龍拳》,五月天的阿信也來留言:「杰倫的第一張專輯就是屬龍的」IG洋溢濃濃的農曆年節氣氛,應景的畫面還包括周杰倫今po出的巴黎聖日耳曼球隊新款球衣,賣關子要大家猜猜是誰設計的,答案揭曉,正是周杰倫為巴黎聖日耳曼足球隊(PSG)設計的新款中國風球衣。
    2024/02/11 22:58
  • 梅西香港賽事缺陣掀不滿 杭州取消阿根廷球隊友誼賽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在香港舉行比賽中沒有上陣,引起民眾不滿。中國大陸媒體報導,杭州市體育局今天表示,已決定取消阿根廷足球隊3月在當地的友誼賽。
    2024/02/10 06:44
  • 不斷更新/梅西沒下場「半額退款難平怒火」 杭州友誼賽也喊卡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所屬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2日造訪香港、引發轟動,4日下午4時率隊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除了吸引大批球迷到場一睹球王風采,諸多名人也現身球場,包括邁阿密國際主席貝克漢(David Beckham)、梁朝偉與妻子劉嘉玲、歌手鄧紫棋等人,而這場交流賽梅西跟其他三名曾效力過巴塞隆納的球星則都沒有擔任先發,而到比賽結束,梅西完全沒下場踢球,遭全場四萬觀眾噓爆。
    2024/02/09 22:46
  • 日本球場空蕩蕩梅西仍上場挨轟「辱華」 港府出面要球隊給解釋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7日在日本國立競技場與神戶勝利船進行友誼賽,但觀眾席卻沒有坐滿,顯得空蕩蕩。儘管如此,在香港因傷未上陣,引發香港球迷不滿的梅西,依然在後半賽上場。此舉更加燃起香港球迷的怒火,在微博怒罵他「辱華」,還剪爛他的球衣出氣。香港政府也要求主辦單位與球隊給出解釋。
    2024/02/08 11:25
  • 大黑馬!世界排名87約旦爆冷2:0淘汰南韓 首闖亞洲盃決賽

    亞洲盃(Asian Cup )淘汰賽中,世界排名較低的約旦隊6日創下史無前例的一頁,他們在半決賽中展現驚人實力,打破人們對亞洲或中東足球隊的既定印象。面對排名較高的南韓隊,下半場約旦隊順利攻進兩球,最終以2比0爆冷戰勝南韓,成功阻擋被視為冠軍熱門「太極虎」的晉級之路。此役同時也為約旦開創隊史首度進入亞洲盃決賽的紀錄,成為今年最大黑馬。
    2024/02/07 10:18
  • 一到日本就燦笑了! 梅西:香港站沒上場因肌肉水腫

    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在香港沒有出賽,引發球迷憤怒。不過他一到日本東京,就對著鏡頭揮手微笑,明顯比在香港時有活力。至於香港站為何沒有出賽,梅西解釋說,因為大腿肌肉水腫,只好坐板凳。美國媒體報導,梅西在香港引發公關災難,球隊可能迫於壓力,會想辦法讓他上場。
    2024/02/06 19:06
  • 梅西香港未上場後「微笑抵日本」 日網友怕再缺陣:可退票嗎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不過卻因在與香港隊進行交流賽中「全場坐板凳」,遭到買票進場的香港球迷砲轟,甚至高呼「退錢!」,而梅西下一站將在日本進行交流賽,他在香港引發的風波已引起日本網友的擔憂。
    2024/02/06 12:10
  • 說好的梅西呢?香港友誼賽整場坐板凳 球迷怒:退錢!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加盟美國邁阿密國際後,上週末原本要參加在香港舉辦的亞洲行友誼賽,香港大球場4萬張門票1小時內被搶光,黃牛票叫價到一張44萬台幣。很多人特地從海外飛到香港,只為了一睹梅西踢球英姿,結果4日下午的比賽,球隊卻以梅西受傷為由,讓他從頭到尾都坐在板凳區,引爆民眾不滿高喊退錢!與主辦單位簽訂合約的港府也表示,當初講好梅西至少上場踢45分鐘,希望主辦單位出面給個交代;而港府贊助的6400萬台幣活動費用,也可能因此扣減。
    2024/02/05 19:51
  • 梅西沒上場!港府曝贊助合約條款 6400萬恐怕「不付了」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在4日隨所屬球隊到香港進行季前友誼賽,大批球迷買票進場支持,為的就是一睹偶像在球場上的風采。但梅西從頭到尾都未下場,引發球迷不滿,對此,香港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表示,港府可能考慮收回贊助的1,600萬港幣(約新台幣6,400萬元)。
    2024/02/05 17:20
  • 非首次!梅西稱大腿肌肉發炎不下場 C羅深圳比賽也因傷取消

    備受香港球迷期待的足球賽,竟然看不到巨星梅西下場,讓現場4萬人超傻眼。球評分析,表演賽前,主辦單位和球團一定有簽訂合約,基於保護球星的立場,梅西因為大腿有傷,就算下場一分鐘,對球隊來說都是風險,但對球迷而言,以梅西為號召的表演賽卻看不到梅西,憤怒的心情可想而知。
    2024/02/05 13:41
  • 表演賽門票一小時搶光 梅西搭專機抵香港

    香港吹起足球旋風。足球巨星梅西四號將在香港舉行表演賽,黃牛票最高已經被炒到約台幣43萬。而今天(2/2)梅西和邁阿密國際隊員已經抵達香港。港警預估,球隊比賽和練習兩天,都會有四萬人湧進球場,因此特別呼籲,沒有門票的民眾,不能靠近球場周邊。
    2024/02/02 19:29
  • 睽違10年!梅西隨邁阿密國際旋風訪港 表演賽黃牛票飆上43萬

    36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2)日隨所屬球隊美足聯(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飛抵香港,是他自2014年後,睽違10年再度訪港,4日將與香港隊踢表演賽。根據稍早畫面,香港當局在停機坪舉辦歡迎儀式,梅西與隊友身穿粉色衣服拍攝團體照,現場大批媒體搶拍。
    2024/02/02 15:30
  • 太瘋!泰勒絲豪宅「狂粉潛伏1個月」欲闖 紐約警方逮人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的住家,近期驚傳遭跟蹤狂試圖闖入,還一度出動紐約警方處理,幸好最終有驚無險,不過確實就是因為泰勒絲的影響力,有美式足球球隊就以她的兩首歌為名,推出周邊餐點。
    2024/01/22 13:09
  • 以遭汽車攻擊1死 球員在土國賽場聲援人質.遭逮

    以色列台拉維夫郊區15日遭汽車攻擊,兩名巴勒斯坦人在同一時間、不同的地點以汽車衝撞路人,造成1人死亡、17人受傷;事發後,哈瑪斯稱讚兩名凶嫌是英雄。哈瑪斯綁架人質100天,一名效力於土耳其足球隊的以色列球員,在賽場上聲援人質,展示手腕上的繃帶,上面寫著10月7日和100天,代表以哈衝突的日期和天數,沒想到下場後立刻被土耳其警方逮捕,還被控「公然煽動仇恨」;周一,他被釋放回到以色列,受到英雄式的歡迎,不過他也丟了土耳其球隊3年的合約。
    2024/01/16 20:00
  • 飛一萬公里到法國參賽 小島球隊慘遭血洗0比12震撼教育

    法國盃近日迎來一場特殊的比賽,一支來自中美洲馬丁尼克的「金獅足球隊」,飛越一萬多公里前往法國,對戰實力差距非常大的法甲球隊「里爾」,最終以0-12慘敗。這群金獅來自位於加勒比海的馬丁尼克,該國人口約39萬6000人,該隊作為本土冠軍,獲選進入法國杯,與多個來自法國海外領地的球隊共同參賽。
    2024/01/09 17:59
  • 國腳大嫂團才成軍就解散! April李娜恩、梁睿娜早就分手2足球員

    韓國女團April出身的李娜恩、梁睿娜紛紛傳出與韓國足球隊成員李剛仁、薛永佑談戀愛,尤其他們都被粉絲抓包在Instagram上狂曬情侶用品,閃瞎眾人。沒想到1月2日、4日才接連爆緋聞,今(5)天則韓媒獨家爆料其實兩對情侶早就分手,因此在被外界詢問戀愛傳聞時,才會顯得特別尷尬。
    2024/01/05 11:43
  • 有片/足球隊長今年第二次「心臟驟停」倒地 英超比賽急喊卡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Premier League)近日發生驚悚意外,魯頓隊(Luton Town)29歲隊長洛克耶(Tom Lockyer)比賽中突然心臟驟停倒地,隨後被火速送醫,球賽也緊急取消,所幸醫護團隊及時治療,目前他狀況穩定,正住院觀察。據了解,這是他今年第二度在比賽中因心臟不適昏倒。
    2023/12/17 11:29
  • 沙烏地阿拉伯邀請促成 梅西、C羅明年再次傳奇對決

    全世界足球粉絲期待的戲碼,終於確定要再次上演,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12日透過官方粉專宣佈,該球隊接獲沙烏地阿拉伯邀請,將在2024年1月底抵達該國訪問,並舉行兩場友誼賽,和沙國聯賽的希拉爾(Al-Hilal)與艾納斯(Al Nassr)比賽,屆時粉絲們將能看到梅西(Lionel Messi)與C羅(Cristiano Ronaldo)兩大傳奇球星,繼卡達世界盃後再次同場對決。
    2023/12/12 14:30
  • 內馬爾崛起地「巴西桑托斯隊」百年首降級 球迷氣到燒車洩恨

    巴西甲級足球聯賽今年賽季落幕,傳統勁旅之一的桑托斯隊(Santos Futebol Clube),以11勝10和17敗位列第17名,迎來該球團成立111年來第一次被降級的命運。面對自己心愛球隊慘遭降級,當地球迷完全無法接受,竟然在球賽落幕後,將難過情緒轉變成憤怒,上街亂砸和放火焚燒私人汽車與公車。桑托斯是巴甲傳統勁旅之一,知名度不亞於聖保羅或帕梅拉斯等球隊,更曾是比利(Pelé)、內馬爾(Neymar)崛起之路的起點,沒想到今年賽季卻遭遇滑鐵盧,落入倒數四名、明年得從乙級聯賽開始。
    2023/12/08 14:13
  • 亂倫嫂嫂!南韓國腳不雅片外流 女主曝光是「已婚女星」

    31歲南韓國腳黃義助曾和女團T-ARA成員孝敏交往,今(2023)年6月遭踢爆私生活淫亂,劈腿女藝人、網紅等多名女性,他珍藏的不雅片還被惡意外流,而在最新消息指出,散播影片的主謀就是黃義助的嫂子,隨即掀起軒然大波。另外,影片裡的女子也發聲稱當時與黃義助是情侶關係,只不過沒有同意拍攝影片,打算對黃義助和其嫂子提告。對此,黃義助也緊急滅火駁斥,不過在回應之際,竟意外洩漏女方是「已婚」身分。
    2023/11/23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