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趙岱新 結果共96筆

  • 和趙岱新結婚1年多!周興哲親曝婚禮進度 談拚生2胎回應了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和趙岱新結婚1年多,育有1個可愛女兒,當爸後的他事業運爆棚,除了持續海外巡演,近來忙著拍攝新戲《來! 金來號!》 ,今(7)日更以暢享大使身分出席可口可樂活動,不過眾人關心他的婚禮進度,對此他也回應了。
    2024/03/07 15:28
  • 影音/周興哲嫌4個月女兒「衣服太透」 趙岱新鬆口生產計畫:想生3寶

    2023/12/07 12:00
  • 趙岱新產後露面變超美!塞奶崩潰「不給周興哲碰」 第二胎進度曝光

    周興哲和趙岱新於今年3月宣布懷孕喜訊,今年8月迎接女兒誕生,升格當媽的趙岱新今(6)日出席顱顏兒募款公益活動,化身愛心大使,她幸福地分享媽媽經,直呼女兒是天使寶寶,加上老公是神隊友,甜喊:「寶寶很療癒,覺得很幸福!」趙岱新因餵母奶,每3個小時都要擠奶,因要長時間彎腰,一開始有點崩潰,現在狀況越來越好。
    2023/12/06 13:26
  • 周興哲當爸首露面!辣妻生產過程全說了 驚訝:有點像假的

    周興哲(Eric)20日、21日一連兩天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行「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首次到上海開唱的他,擠進滿滿2.4萬名小興星(粉絲名),全家人包含爸爸、哥哥周予天、愛妻趙岱新都在台下力挺,演唱會結束後,他特地舉辦慶功宴,這也是他女兒出生後,當爸爸首次露面接受媒體訪問,提到升格爸爸的感想,溫馨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3/10/22 13:59
  • 不是趙岱新!周興哲唱一半他突喊「我是你老婆」 正宮反應曝光

    周興哲(Eric)昨(20)日將「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帶到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他展現誠意把豪華四面台原汁原味空降上海,極具里程碑意義,全場舉進1.2萬名看見他以〈That’s all〉、〈說太多〉、〈Nobody But Me〉三首快歌登場,不擅長舞蹈的他,率8名舞者炸開舞台,掀起開場高潮,而愛妻趙岱新、爸媽、弟弟全家人都到場支持,其中趙岱新全程深情觀看,令現場多了一道粉紅愛心瘋狂直射。
    2023/10/21 12:29
  • 周興哲幸福不藏了!趙岱新躺肩甜笑照曝光 當爸認三喜臨門

    周興哲日前喜迎愛女,升格當爸的他喜事頻傳,日前受香奈兒之邀前往巴黎看秀,讓他出道9年就成功集滿巴黎、米蘭、紐約三大時裝週的看秀經驗,同時上海演唱會門票秒殺,11月還將在新加坡舉辦返場演出,可說是三喜臨門。另外他也將於10月20日推出新單曲〈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屆時將於上海站首唱。
    2023/10/14 07:30
  • 《光開門》最終回!周興哲罕見洗碗自虧難得 成員真心話曝光

    民宿實境節目迎來最後一回節目播出,大家從裡到外忙著收拾!周興哲負責洗碗,笑虧這是難得的畫面,因為家裡不會出現。另外大家很關心的成員動向,章廣辰透露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開餐廳。
    2023/09/16 13:42
  • 快訊/趙岱新生了!周興哲甜曬「萌照」升格爸 寶寶性別曝光

    創作小天王周興哲去(2022)年10月向大6歲的前主播女友趙岱新求婚成功,3月30日他宣布老婆懷孕喜訊,今(13)日夫妻倆在社群報喜,趙岱新平安生下寶寶,並公布寶寶性別,是個漂亮的女兒。
    2023/08/13 18:23
  • 好閃!溫妮上班族男友「身家破億」開名車接送 超狂舉動曝光

    30歲女星張語噥自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9》出道,過去曾傳出和邱宇辰(毛弟)熱戀,但2人始終不認愛,僅說是好友。近日她就被週刊直擊,被一名跑車男溫馨接送,2人疑似約好看電影,發現跟拍後便打道回府,細心呵護剛萌芽的戀情,而演藝圈也有多組溫馨接送的戀情,只要使出這招,通常都可以有不錯的結果。
    2023/07/26 10:54
  • 周興哲不藏了!當爸後首過生日 照片意外洩「寶寶性別」

    藝人周興哲今年3月證實老婆趙岱新懷孕的好消息,低調的他不願透露寶寶的性別。今(22)日周興哲迎來28歲生日,他在社群媒體上放上與愛妻的合照,更曬出為寶寶準備的衣服,意外洩漏寶寶的性別。
    2023/06/22 22:29
  • 當爸前超旺!周興哲遭「大咖歌后」點名合作 連張信哲都搶

    準備升格當爸爸的周興哲(Eric),日前受邀赴長沙參加《聲生不息 寶島季》錄製,受那英賞識被納入旗下戰隊,與金曲歌后魏如萱、裘德和馬家祺等才華洋溢的歌手們攜手共創佳績。本集魏如萱攜手內地新人改編周興哲的〈你,好不好〉,當魏如萱聽到這首破2億播放量的夯取,居然是周興哲只花了十分鐘就寫出旋律的歌,驚訝到po文讚許,並hashtag他說:「周興哲記得要請吃飯謝謝」而周興哲也大方回應她:「那有什麼問題,來約~」
    2023/05/02 07:00
  • 影音/周興哲賺奶粉錢1月飛12趟 被問孕妻「是否關機」羞炸

     
    2023/04/20 13:34
  • 周興哲呵護懷孕趙岱新 被問「是否關機」羞爆這樣回

    周興哲擔任「Discovery 2023 世界地球日」愛地球大使,分享拍攝廣告影片趣事,他在影片中為了落實省水,洗澡僅花5分鐘,問到現實中是否也真的洗戰鬥澡?他坦言平常也洗很快,最久才16分鐘,笑說:「如果洗超過16分鐘,我就已經覺得喘不過氣了!」至於如果跟老婆一起洗澡也會洗那麼快嗎?或是老婆懷孕兩人之間也會「關機」嗎?他立刻笑噴說:「我才不告訴你!」
    2023/04/18 18:00
  • 周興哲當爸露面喊:I have a baby激吻趙岱新 曝婚禮進度

    歌手周興哲日前宣布妻子趙岱新懷孕,準備共組幸福家庭,今天(14日)周興哲為公益活動站台,談及喜悅藏不住,許願老婆生下女寶寶,也透露為即將當爸做的準備。
    2023/04/14 18:33
  • 周興哲當爸首露面!甜曝「摟趙岱新熱吻慶祝」 被問寶寶性別回應了

    周興哲去(2022)年底和前主播趙岱新登記結婚,3月底時更公布求婚成功,今(14)日他為公益活動站台,談及當爸喜悅藏不住,問及寶寶性別,已知性別的他雖未明講,但許願會是個女孩兒。但因他怕血,看到血還會暈倒,是否陪產仍在考慮中,不過他霸氣表示未來小孩的一切都會負責,要好好地來賺奶粉錢。
    2023/04/14 15:42
  • 和周杰倫齊名!周興哲夯曲創2億點擊率 接棒張惠妹赴美開唱

    周興哲最近喜事連連,除了正妹老婆趙岱新宣布懷孕3個月外,這陣子他帶著《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前往美國開唱,接棒天后張惠妹(阿妹)於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開唱,另外他的代表作〈你,好不好?〉在YouTube突破2億點擊率,成為繼周杰倫(周董)和鄧紫棋之後,同為擁有2億次點閱金曲的華語歌手。
    2023/04/05 19:07
  • 恭喜!周興哲宣布當爸 甜擁趙岱新「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創作小天王周興哲去(2022)年10月向大6歲的前主播女友趙岱新求婚成功,小倆口尚未登記,不過今(30)日他在社群報喜未婚妻懷孕喜訊,更開心表示「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2023/03/30 16:16
  • 超車周杰倫!周興哲夯曲創破億播放量 他驚呼:創造歷史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以〈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 、〈如果雨之後〉及〈怎麼了〉夯曲,成為首位在YouTube擁有4首破億點擊率的華人歌手,最近他再度迎來好消息,是〈你,好不好?〉在Spotify締造破億播放次數,榮登第1首在該音樂平台的獲破億肯定的華語歌曲。
    2023/03/06 10:39
  • 周興哲曬三兄弟合照拜年 趙岱新「無名指巨鑽」超搶鏡

    歌手周興哲去年跟女友趙岱新求婚成功,還拿下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可說是愛情事業兼得意。適逢農曆新年,他也和家人團聚吃年夜飯,全家人都穿著紅色上衣,顯得喜氣洋洋,未婚妻趙岱新也早已融入他們家庭,除了哥哥周予天,不常出現的弟弟也難得入鏡,被讚跟周興哲很像雙胞胎。
    2023/01/25 17:01
  • 周興哲五度攻蛋「連開三場」!嘉賓大咖 與趙岱新甜蜜對話曝

    周興哲去年十月,五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一開場唱快歌時,就撕開衣服露出好身材,胸肌、腹肌、人魚線全都出來見客!這回不僅挑戰四面舞台,還場場都有嘉賓,分別找來動力火車、婁峻碩、魏如萱登台!未婚妻趙岱新,除了第一天因為出席金鐘獎沒法到場,剩下兩天也都默默坐在台下,力挺周興哲。周興哲更爆料,趙岱新不會唱歌,在家偶爾哼個幾句,就會馬上問:「剛剛音是不是很準?」小倆口私下對話笑翻大家。
    2023/01/21 11:21
  • 周興哲浪漫求婚!趙岱新鬆口「婚禮時間」 備好戰袍討好未來公婆

    趙岱新從主播台轉戰演藝圈,先前主持《#T-POP我們聽大的!!》獲得好評,獨特的穿衣風格也讓她成為時尚寵兒,在2023年交出亮眼的演藝成績單,還多了未婚妻身分,將與「情歌小王子」周興哲步入人生下個階段,她特別在農曆新年向《TVBS新聞網》分享年節穿搭秘訣,還鬆口小倆口婚期。
    2023/01/20 13:00
  • 尷尬!楊晴敷蛋白保養瞬間變蛋花 趙岱新太愛美竟「搞壞顏面」

    「La Mer奇蹟金萃原液」昨(23)日首度在台發表,女星方志友、楊晴、趙岱新、孫璟(Fifi)4位女神合體出席。聊到保養,大家都有滿滿的「保養經」,她們不約而同的強調「清潔卸妝」是膚質水噹噹的第一步驟。不過,要維持肌膚Q彈,還是需要厲害的保養品,La Mer奇蹟金萃原晶系列商品,讓平時忙碌的人都能即時的得到急救,撫平臉上的細紋,一罐抵兩罐。
    2022/11/24 20:50
  • 憑原創電影曲奪金馬獎! 周興哲放閃:謝謝未婚妻

    第59屆金馬獎,首度跨足大銀幕的歌手周興哲,雖然與最佳新演員獎擦身而過,不過他以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的主題曲,獲得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肯定,周興哲情緒激動,也不忘感謝未婚妻趙岱新。
    2022/11/20 00:59
  • 周興哲「上台領金馬獎」夢境成真 揪趙岱新開心慶功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雙料入圍最佳新演員、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最後抱回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他透露去(2021)年曾向上帝抱怨沒有入圍,今年就成功奪獎。
    2022/11/19 22:56
  • 周興哲拿下第一座金馬獎!興奮告白趙岱新:謝謝我的未婚妻

    第59屆金馬獎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獎項也陸續開出,周興哲雖然錯失最佳新演員,但卻奪下「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讓他開心到在上直接放閃未婚妻趙岱新。
    2022/11/19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