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越野車 結果共267筆

  • 151林彥君生了!嫁小10歲尪試管拚做人 花1天產子狂吐噴淚

    39歲女星林彥君(151)前年12月和小10歲的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結婚,去年9月她透過影片分享做試管懷孕3個多月喜訊,她昨(5)日在社群發文,透露寶寶將提前出生,直呼:「這個兔崽子可別讓我痛太久,趕快乖乖出來喔!」林彥君已誕下寶寶,母子均安。
    2024/02/06 14:09
  • 車神一哥老公涉「A餐費金6萬」遭起訴! 林彥君挺大肚發聲護夫

    女星林彥君小10歲的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老公,今(30)日遭爆涉嫌侵占3筆選手贊助款,總計6萬5千元,遭桃園地檢署依侵占罪嫌起訴。即將臨盆的林彥君也發聲護夫了。
    2024/01/30 16:33
  • 女星林彥君將臨盆! 「車神一哥」尪私吞6萬5選手餐費贊助金遭起訴

    女星林彥君前(2022)年和小10歲的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結婚,2人愛的結晶將誕生,未料,江勝山卻因去年遭選手家長指控,涉嫌侵占3筆選手贊助款,總計6萬5千元,遭桃園地檢署依侵占罪嫌起訴。
    2024/01/30 12:02
  • 陪觀眾跨年!光影魔幻馬戲團超狂特技不藏了 越野車竟飆進小巨蛋

    「光影魔幻馬戲團LUMIA」今(30)日在台北小巨蛋首演,現場展示多項驚人特技,有極限越野車、空中鞦韆芭蕾、鐵顎旋轉、雷射光影女戰士,驚心動魄的瘋狂特技,配上彷彿來自未來的魔幻光影,吸引許多民眾朝聖,明跨年也將有2場演出。
    2023/12/30 17:40
  • 荷蘭研發太陽能越野車 不用充電就能跑500公里

    交通工具除了環保更要方便,荷蘭一所大學的團隊,就研發出輕巧但堅固的越野太陽能車,不用另外充電,就算陰天也能跑500多公里,還能完成撒哈拉沙漠長征,號稱將翻轉對交通工具的看法。
    2023/12/29 14:19
  • 衝高山「0℃野營」賞霧淞 達人:注意林地禁火

    冷空氣一波接著一波,不少民眾依舊喜歡到山上露營,露營達人蔡騰達趁著上一波寒流,直衝宜蘭思源埡口,一輛越野車、一頂帳篷,加上炭火爐就能適應嚴苛環境,他說,是故意去等霧淞的,不過也提醒,野營比較不適合露營新手,保暖跟安全很重要,記得準備效能較高的睡袋。
    2023/12/24 19:28
  • 竹市驚見「奪命自行車道」被安全島幾乎佔滿 網傻眼:通往西天

    新竹市園區一路驚見「奪命」自行車穿越道,一條與斑馬線平行的自行車道中間有一段幾乎被安全島佔滿,大約只剩下1個自行車輪胎的寬度,讓不少網友認為這根本是越野車道,直呼「給通往西天騎士使用的!」。對此,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營建組回應,明(18)日會到現場塗銷自行車標線,並另找合適地點劃設。
    2023/12/17 18:11
  • 童顏女星挺肚搭捷運「都沒人讓位」 懷孕6個月超狂身材曝光

    女星林彥君(151)去年12月和小10歲的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結婚,婚後積極做人,今年9月她透過影片分享做試管懷孕3個多月喜訊,宣布當媽,已懷孕約6個月的她因個子嬌小、童顏,乍看完全不像孕婦。林彥君日前在社群發文,幽默表示:「到現在坐捷運都還沒有人讓位給我!」網友則笑回:「小朋友站一下OK的。」
    2023/11/17 09:50
  • 影音/「越野猴」堤防當賽道 危險狂飆邊坡輾壞草皮

    2023/11/01 14:16
  • Brabus越野車全球僅15輛!其中1輛在饒舌天王德瑞克車庫

    為了慶祝品牌創立45週年,知名改裝品牌Brabus曾推出一款名為900 Crawler的作品,這款車的來頭可不小,除了具備類似G Car的外觀之外,車上眾多設計都是為了越野而生。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車也還有超限量身份,全球僅有15輛而已,據傳其中一輛的車主竟然是來自加拿大的饒舌歌手Drake!
    2023/10/30 15:53
  • 阿嬤都比妳快!女主持人拚三鐵6小時衝終點 老公見滿身傷重新愛上

    民視《Go Go Taiwan》外景主持人段慧琳 (Windy) 日前前往義大利莫爾維諾,參加XTERRA 越野鐵人世界錦標賽,歷經低溫游泳、林道越野車、越野跑3個項目,堅持6個多小時,不負眾望順利闖進終點,成為越野鐵人世錦賽第一位完賽藝人,她拉起中華民國國旗和自己節目的旗子,表達對台灣的愛,也把節目宣揚到國外,讓朋友笑稱是「最忙的選手」。
    2023/09/27 17:53
  • 倒臥露營車「爆3屍4命」!疑一氧化碳中毒 美媽擁兒淪冰冷屍

    美國堪薩斯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命案,懷有身孕的4寶媽莉奇(Felecia Richey)被發現陳屍露營車中,兩名兒子也倒臥在旁、三人都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獲報趕抵的警方初步判斷是一氧化碳中毒所致,造成這起3屍4命慘案,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
    2023/09/21 11:08
  • 計程車當越野車?運將「開上」公園卡階梯

    台北市北投公園有計程車誤闖進去,卡在階梯上,駕駛重踩油門衝到地面,車身已經毀損,但他直接離開現場,讓附近民眾看傻眼,警方通知他到案,駕駛表示平常跑夜班,一天都要開將近20小時的車,疑似精神不濟才會開進公園,警方勸他多休息,但還是會對他開罰。
    2023/09/15 19:45
  • 151林彥君懷孕「試管費用」曝光! 打噴嚏閃尿、脹氣:要款待孕婦

    38歲的女星林彥君(151)去年與小10歲的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結婚,上月底林彥君透過影片分享做試管懷孕3個多月喜訊,開心宣布當媽。林彥君昨(3)日現身好友張文綺的開幕活動,透露已經知道寶寶性別,規劃近日找朋友上山辦性別派對,雖稱男寶女寶都好,坦言在得知性別當下脫口說出:「蛤?」
    2023/09/04 12:12
  • 數位藝術家太有才!融合日系2大越野神車竟毫無違和感 

    Toyota在8月時釋出全新Land Cruiser的相關訊息,其中Land Cruiser 250系列受到不少車迷關注,這款車具備方正外型,將硬派風格與科技感受巧妙結合,因此一推出就抓住車迷目光。這樣的作品也立刻吸引到數位藝術家Theottle注意,他決定將Toyota Land Cruiser 250與Suzuki Jimny進行結合,模擬出一款風格特殊的作品。
    2023/08/28 16:00
  • 車王女兒和消防員 台灣奪亞洲越野拉力賽女子組冠軍

    2023年亞洲越野拉力賽,近日剛結束長達六天,橫跨泰國寮國兩千公里的賽程。台灣車隊由陳怡文、陳欣妤及消防隊員李雅婷,以24小時46分29秒的成績,獲得本屆亞洲越野拉力賽女子組冠軍。
    2023/08/23 19:51
  • 151林彥君宣布懷孕!躺床紮針片曝光 嫁小10歲國手尪試管做人

    38歲的女星林彥君(151)去年與小10歲的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結婚,兩人都熱愛戶外運動,夫唱婦隨相當甜蜜,婚後2人積極「做人」也做試管,終於傳來好消息,林彥君今(23)日發文,公布打排卵針的影片,宣布懷孕喜訊。
    2023/08/23 12:02
  • 婚後生活「趕進肚」!林彥君新婚九月做人有成 公婆承諾超給力

    林彥君(151)與車神一哥江勝山(阿丹)去年底結婚,新婚生活將滿9個月,日前傳出林彥君懷孕的好消息。車友向本刊透露,當初林彥君因為迷戀登山越野車而與車神一哥阿丹相識並且相戀,而且相差10歲的「姐弟戀」在交往1年後便決定攜手共度一生,婚後林彥君也當個稱職老婆,只要阿丹參加比賽,或到山上練習騎車,她都不會缺席,還經常跟著上場。
    2023/08/23 10:43
  • 林彥君好孕藏不住!偕車神尪進「月子中心」 全程畫面曝

    林彥君(151)去年底情定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婚後將屆滿9個月,近日本刊直擊她與老公物色月子中心,同時接獲獨家消息,婚後常跟著老公一起騎著越野車翻山越嶺的她,有好一陣子現身都沒上場騎車,聚餐時食量又暴增,疑似已經試管做人有成,其實她也有在社群網站發文暗示;關於她懷孕一事,在越野車界也已悄悄傳開,推算她做試管的時間來看,2人將在明年2月迎接家庭新成員。
    2023/08/23 10:41
  • 新北市豪雨狂炸!男騎越野車赴水牛坑 溪水上漲受困

    今(1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林口區一名29歲的黃姓男子,騎乘越野車行經水牛坑附近時,正好碰上大雨,溪水上漲,讓他受困在對岸高處回不來。消防人員獲報後到場,確認暫時沒有立即危險,緊急使用雙節梯架梯進行救援,順利將民眾救出。
    2023/08/16 15:06
  • 物資車遭土石流擊中!駕駛狂踩油門逃生 驚呼「神明保佑」

    卡努颱風重創南投仁愛鄉,台14線道路多處中斷,有民間團體自主發起救災物資車隊,開著四輪傳動車運送物資進到災區,另外在廬山後方的馬赫坡,還有越野車隊接力,幫忙運送物資,只是沒想到物資車隊在撤離下山時,也遇上土石流,直接砸在車上,駕駛猛踩油門衝過,驚險逃過一劫,事後車上駕駛和乘客更是直呼,真的是神明保佑。
    2023/08/07 19:03
  • 私闖新疆羅布泊探險 大陸越野車受困4死

    大陸新疆有民眾違法組成車隊,深入知名的羅布泊無人區探險,結果因為事前準備不足,其中一輛車陷在沙漠中脫隊,幾天之後,搜救人員終於找到他們,不幸證實,四人全部罹難。
    2023/07/31 11:39
  • 張秀卿外景拚了!開越野車飆山路「問導演有無拍到」敬業面曝光

    MyVideo播出的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本週節目由何篤霖、張秀卿、孫可芳、宋柏緯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到南投去旅行。孫可芳、宋柏緯接受MyVideo專訪,孫可芳透露說,何篤霖、張秀卿一個喜歡看風景,一個喜歡聊天,剛開始氣氛有點緊繃,「我只好當起氣氛調停者,雖看起來不合,但卻有奇怪的默契,5天行程結束時,大夥還不自覺流淚」。
    2023/07/16 11:43
  • 特斯拉在陸推新車 兒童電動車Cyberquad將上市

    電動車龍頭大廠特斯拉(Tesla),日前突然在官方微博宣告,即將推出新款「電動車」,只不過這款車輛並非普通房車或休旅,而專屬兒童駕駛的電動全地形越野車(ATV)Cyberquad,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不少粉絲關注,許多人更好奇售價,雖然官方並未公告,但根據海外價格推算、有微博博主透露,預計Cyberquad將在中國大陸以1萬1990人民幣(約新台幣5萬2093元)標價出售。
    2023/07/11 17:15
  • 全台唯一Volvo軍卡駕到!蘇宗怡:好想仔細探究

    說到Volvo,相信很多人都對這個品牌完善的主被動安全性感到印象深刻,甚至在網路上還有相當響亮的「瑞典坦克」稱號!不過在上個世紀Volvo還真的有參與過軍用車款的開發,像是此次來到《地球黃金線》且是全台唯一的C303,就是輛不折不扣的軍用卡車,不但有著對應軍事跟越野需求帶來的眾多獨門科技,而且車身尺碼居然還跟Toyota Corolla Cross相當?
    2023/06/27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