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越獄 結果共265筆

  • 美越獄殺人犯闖民宅偷槍!警指「極其危險」 懸賞80萬抓人

    美國賓州警方今天表示,1名越獄在逃的殺人犯最近潛入民宅偷走步槍,「極其危險」。消息傳出後,費城郊外各大學校已關閉,居民也被告知鎖好房門。
    2023/09/13 13:40
  • 美囚犯逛大街影曝英涉恐怖主義 前士兵也越獄

    美國賓州一名在逃的殺人犯,被目擊大搖大擺現身,而事實上他脫逃的監獄,5月才發生逃獄事件,路線還很相似。與此同時,英國也發生逃獄案,涉嫌恐怖犯罪的士兵,被關押在英國安全等級、第二高的B級監獄,卻能躲在餐車下脫逃成功,讓英國司法大臣震怒。
    2023/09/08 12:33
  • 螃蟹功翻牆!美囚越獄7天在逃 英也爆越獄.航班延遲

    美國賓州切斯特郡上周發生越獄案,囚犯徒手以螃蟹爬行的方式翻牆越獄,目前已經逍遙法外7天,還闖進民宅偷食物吃,幸好屋主冷靜應對,以開關電燈與逃犯溝通,才避免了危險衝突。這名逃犯因為殺害前女友被判終身監禁,是十分危險的人物,當地居民人心惶惶。英國周三同樣發生越獄案,一名涉嫌犯下恐怖主義的英國士兵,隨著監獄食物貨車逃脫,當局下令倫敦機場和港口嚴查身分,以防逃犯出境,導致希斯洛機場的班機延遲。
    2023/09/07 19:51
  • 安裝刀片刺網都沒用! 殺人犯「螃蟹走」攀牆成功越獄

    美國關押刑犯的監獄通常戒備森嚴,但仍不乏有犯人鋌而走險,試圖透過各種手段越獄。然而,被關押在賓州監獄的34歲重刑犯卡瓦爾坎特(Danelo Cavalcante)上週成功越獄,當局不願透露他所使用的方法,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卡瓦爾坎特是透過「螃蟹走」爬牆越獄的,他目前仍在逃亡中,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2023/09/07 17:24
  • 美國賓州殺人犯越獄成功 「螃蟹爬」脫逃畫面曝光

    美國賓州,一位被判無期徒刑的殺人犯,在當地8月底越獄,監獄在今天釋出了脫逃當下畫面,這名囚犯,竟然在光天化日下,四肢撐住兩面牆,螃蟹式往上爬,越過一些鐵絲網後,成功越獄。警方已經花了7天,都還沒追捕到人,讓當地居民非常緊張,還有兩間學校因此停課。
    2023/09/07 12:31
  • 台籍毒梟柬埔寨越獄!妻僱黑幫「劫出老公」 警:恐關到死

    柬埔寨一名45歲台籍陳姓嫌犯因「毒品案」被重判52年,17日上午他以「牙痛」為由申請外出就醫,結果被5名蒙面武裝歹徒劫走,最後在首都金邊落網。柬埔寨警方指出,陳嫌妻子砸重金雇用美國黑幫劫回服刑的丈夫,如今陳嫌將面臨越獄罪名,意味著餘生將全部在監獄裡度過。
    2023/08/23 17:10
  • 美殺人重犯床單垂降越獄! 藏匿森林當地人心惶惶 

    美國賓州一名殺人重刑犯,上周末利用床單垂降地面,成功越獄,目前可能躲在森林裡面。由於警方認為他有野外求生技能,身上可能帶有武器,緊急呼籲附近居民,多加提防。另外加州也有一名殺人犯,因為受傷送醫救治,卻趁機逃脫。
    2023/07/10 19:05
  • 南非性侵犯詐死越獄數月嘸人知 與2共犯在坦尚尼亞落網

    南非政府今天表示,假死越獄的南非逃犯貝斯特(Thabo Bester)已在坦尚尼亞境內被捕。這起詐死越獄事件讓南非當局感到尷尬。
    2023/04/09 17:07
  • 南非「臉書強暴犯」詐死逃獄 躲一年爽住豪宅血拼

    南非一名強暴殺人犯貝斯特(Thabo Bester)因慣用手法是在臉書上(Facebook)尋找下手目標,被稱為「臉書強暴犯」(Facebook rapist)。雖然他早在2012年就被定罪入獄,但去年卻傳出他於牢房內「自焚身亡」的消息。沒想到事發後,有多人舉報目擊他在約翰尼斯堡的豪宅區內出沒,讓警方決定重啟調查,結果發現貝斯特竟然真的「詐死越獄」,於上週五(7)成功將他逮捕到案。
    2023/04/09 11:38
  • 越獄近一年!南非「臉書性侵犯」自焚假死 警驗屍驚覺不是他

    南非警方表示,他們正在追捕一名遭定罪的性侵犯,當局本以為他已在監獄中自焚身亡,沒想到他竟大膽偽造自己的死亡,這起假死越獄案震驚全國。
    2023/03/28 10:43
  • 2囚犯「牙刷挖洞」越獄! 狂奔11公里後吃鬆餅又被捕

    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紐波特紐斯監獄(Newport News Jail),近日發生一起離奇的逃獄事件,2名囚犯在監獄裡發現一個設計缺陷(design weakness)後,使用「牙刷」製成的工具順利在牆壁挖洞逃跑,9小時後在一間鬆餅店被逮捕。
    2023/03/23 15:27
  • 拍掉監視器、墊玩具爬牆 北京貓熊越獄成功

    在北京,有一隻以「脫逃」出名的大貓熊「萌蘭」。他從小到大,每隔幾個月就會想盡辦法越過護欄。還曾在2021年以一己之力,翻越2公尺高牆,差點走入遊客區造成騷動。因為萌蘭又會拆監視器,又會拿玩具當腳墊,北京動物園近日公布,要再次加高圍欄,防範這隻越獄高手。
    2023/03/22 12:36
  • 演電影?義黑手黨老大「床單做繩索」 飛速垂降越獄成功

    義大利南部黑手黨聖冠聯盟(Sacra Corona Unita)1名老大,因涉嫌販毒被關在當地最高安全級別的監獄中,然而看似戒備森嚴的牢房,卻仍阻擋不了這名狡猾囚犯;他在2月24日使用床單製做繩索,成功從監獄窗戶垂降脫逃,整段宛如「電影場景」般的越獄過程被監視器拍下,引起議論。
    2023/03/01 17:42
  • 北韓囚犯餓到集體越獄! 南韓釋F-35空中加油回嗆

    北韓飢荒問題嚴重,傳出越來越多監獄囚犯,因為受不了飢餓,集體越獄,甚至搶奪民宅糧食。國內民不聊生,但北韓積極發展軍武,甚至放話用4枚飛彈,就能摧毀南韓機場。南韓空軍也特別釋出F-35A空中加油畫面,回敬北韓的威脅。
    2023/02/22 17:46
  • 北韓鬧饑荒…囚犯餓到集體越獄 官媒卻稱外援是糖衣毒藥

    北韓執政共產黨機關報「勞動新聞」今天撰文指出,靠外來援助因應糧食短缺問題,形同吞下「糖衣毒藥」,在制裁及疫情封鎖令處境更加艱難的情況下,仍應力求經濟自足。
    2023/02/22 17:23
  • 餓到凍未條!北韓爆囚犯「集體越獄」 當局還找嘸人

    北韓自2020年1月起為阻止新冠肺炎傳播關閉邊境,導致國內糧食短缺加劇,爆發嚴重飢荒;南韓媒體引述消息人士指出,自2022年底到今年初,北韓平安道、黃海道等地的地方教化所(監獄),有數十名囚犯因吃不飽「集體越獄」,不僅搶奪附近居民糧食,還犯下殺人罪行,當局至今未能逮捕相關人員,導致人心惶惶。
    2023/02/22 12:24
  • 這哪招?殺人犯想逃獄 異想天開穿「羊毛」當羊咩咩遭逮

    玻利維亞一名男囚犯因犯下殺人罪,遭法院判處入獄15年有期徒刑。結果日前竟然異想天開,穿著一件白色的羊毛外套試圖扮成一隻羊逃獄,結果當場遭獄警抓包,波利維亞警方也公開了這名男囚犯被捕後狼狽又搞笑的糗樣。
    2023/02/16 10:11
  • 新春爽片!傑瑞德巴特勒演英雄機長 《紙房子》男星新作密謀逃獄

    春節期間想看電影,除了喜氣洋洋的傳統賀歲片外,也有其他不同選擇,像是取材自真實故事,描述西班牙版越獄風雲的《驚獄77》,還有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的新片《迫降危機》,在片中飾演機長的他,要如何救出被歹徒挾持的乘客,劇情緊張又刺激。
    2023/01/26 12:08
  • 神人開發越獄工具 舊iPhone也能使用動態島

    蘋果在今年推出iPhone 14系列手機,首度在螢幕中加入動態島功能,引起不少好評,但動態島為高階iPhone 14 Pro及iPhone 14 Pro Max專屬,不過近日國外有神人開發出「DynamicPeninsula」越獄工具,讓其它iPhone也能使用動態島功能。
    2022/12/08 16:43
  • 象龜挖洞翹家!警借農用推車「運龜」 嘆:別再逃跑了

    高雄梓官區一帶的農田,日前居然出現一隻蘇卡達象龜逛大街,民眾見狀驚呆,趕緊攔下路邊巡邏的員警來幫忙,員警四處打聽之下,剛好有人認識飼主,通知其兄前來認領,但象龜重達50公斤,員警也幫忙借來一輛農用推車,協力搬上車斗讓牠能順利回家。飼主哥哥透露,象龜愛挖洞,已經不是第一次「越獄」,幫忙的熱心民眾離開前還對象龜叮嚀「你不要再逃跑了喔!」。
    2022/11/23 13:55
  • OL自製醉醃生蟹出包 打開驚見「集體越獄」發酒瘋開趴

    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在家裡想要嘗試製作生醃螃蟹,沒想到不知是哪道流程出了問題,結果螃蟹們非但沒被「醃死」,反而爬出鍋子宛如越獄,集體在冰箱內狂歡開趴,女子打開冰箱後也嚇呆了,直呼下次不敢了。
    2022/11/14 17:14
  • 專訪/陳昊森越獄挾持男神 竟突發奇想刀指對方下體!真相曝光

    以國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的鮮肉男星陳昊森,日前與男神張孝全合作的電影《罪後真相》在近期上映。片中他飾演被誣賴的殺人犯,在形象與演技上有非常大的突破,其中一段在車後座拿刀狹持張孝全的戲碼,陳昊森透露,當初自己原本突發奇想,認為可以用刀子抵住對方的重要部位:「把刀子架在那邊,其實比架在脖子上還要恐怖。」
    2022/11/06 15:11
  • 捷運上有松鼠!寵物籠「越獄」 鑽女乘客褲管咬右腳後膝

    這個月16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將寵物松鼠裝在外出籠中,帶著去忠孝新生捷運站搭車,結果捷運開到台北車站,張女赫然發現松鼠不見了,回頭再去忠孝新生站找,才知道松鼠在月台亂竄,還鑽進一名女乘客的褲管裡面,咬傷女子的右腳後膝處。原先捷運站人員都出動了的捕獸網要準備抓松鼠,卻遲遲找不到,直到飼主出現,該隻松鼠才又跑出來,爬到飼主身上。
    2022/08/29 11:58
  • 奈及利亞監獄上演大逃亡 近900囚犯趁亂集體越獄

    西非國家奈及利亞首都阿布賈(Abuja)一所監獄在當地時間5日發生大規模越獄事件,將近900名逃犯集體上演大脫逃。奈國懲矯所表示,相關部門在案發後以經陸續抓回超過400名逃犯,但目前還是有多達443人在逃中。
    2022/07/07 12:29
  • 德州一家5口慘遭滅門 疑逃獄囚犯作案已遭警擊斃

    美國德州警方今天表示,一名遭到定罪的重刑犯越獄後,疑似冷血殺害一個家庭,該名逃犯已經遭執法人員開槍擊斃。
    2022/06/03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