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越南美食 結果共26筆

  • 注意!天母人「10幾萬現金」錢包掉 友急:要發給工人

    天母人幫幫忙!天母商圈臉書粉專今(7)日發文協尋1個「錢包」,據悉失主是名工地包商,皮包裡的10幾萬是要發給工人的薪水,非常著急,請民眾有看到務必與店家「越蘭香美食」聯絡。此外,遺失地點應在德行東路171號至191號之間。
    2023/02/07 13:16
  • 越南菜怎麼點才專業?饕客必吃「炸春捲、木瓜絲」都上榜

    台灣街頭常能夠看到「越南美食」招牌,其中牛肉河粉、生春捲與煉乳咖啡,均列在大家對這類料理的第一印象。有民眾好奇,走進越南餐廳,究竟還有哪些好吃的是內行必點?為此熱心饕客們大推,春捲、法國麵包和涼拌木瓜絲都值得一試。
    2022/01/28 23:57
  • 拿千元假鈔專騙新住民店家? 台南仁德疑假鈔集團流竄

    台南仁德區的越南美食店家,最近有不少人都收到假鈔,對方都先假裝買幾十元的飲料,然後拿著千元假鈔,讓店家找錢,有人受騙後,上網提醒其他人注意,才發現有許多人都已經受害,由於大家看到的嫌犯身形都不相同,懷疑是集團在後面操控。
    2022/01/16 18:42
  • 彰化歌唱班22確診新足跡 走遍9鄉鎮市「跨南投草屯」

    彰化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緊張,連續多日都有新增確診者,彰化縣政府今(18)日公布單日新增22例確診個案,都是與到萬華賣葡萄的夫婦相關的社區歌唱班成員,為防範社區傳播持續擴散,彰化衛生局也公布確診者足跡,從5月7日至14日間曾到彰化多個鄉鎮,還跨區到南投吃越南美食。
    2021/05/18 19:47
  • 女童吞「蠕動肥蟲」滿嘴渣 媽挨轟急喊冤:補充蛋白質

    許多家長為了孩子的健康,會準備各式各樣的營養食品,不過菲律賓一名媽媽近日卻因此挨罵,原來是她端了一盤「蠕動活肥蟲」給女兒徒手抓來吃,驚人畫面讓大批網友看了超反胃,群起湧入媽媽臉書砲轟,事後她也緊急澄清,這種蟲是種富含蛋白質的越南美食。
    2021/05/08 17:09
  • 越南牛肉料理不只河粉! 鐵板牛排、高檔和牛任君挑選

    提到越南美食,大家可能會想到牛肉河粉,不管是做成湯的或乾的,都相當吸引人,非常擅於料理牛肉的越南人,對煎牛排也很有一套,有不到台幣80元的鐵板牛排,也有要台幣6000多元的高檔和牛戰斧,任君挑選。
    2021/05/07 16:05
  • 創新越南米食 火龍果、西瓜入菜色彩繽紛

    越南美食少不了米,春捲要用米紙,小吃米線,也需要米。現在有業者把水果加到這些傳統米食中,為原本單調的白色米製品,增色不少。
    2020/12/25 16:09
  • 探索越南街頭小吃 百種海鮮怪奇料理超美味

    說到越南美食,一般人都會想到河粉,不過許多越南中部地區的料理,像是燉煮魚眼睛,還有非常特別的石頭魚,各種奇怪的海鮮料理,都能在這裡找到。
    2020/08/25 16:21
  • 前進越南「水餃街」 嚐22年歷史爆漿蝦仁餃

    越南美食五花八門,很多人都知道河粉、春捲這些代表美食,不過越南人其實也吃水餃。越南的水餃到底長什麼樣子?TLC旅遊生活頻道的名廚,帶大家到胡志明市的水餃街,看看當地的獨特水餃。
    2020/08/17 18:38
  • 獵奇越南小吃 「奶油炸鵪鶉」每晚賣200個

    越南美食遠近馳名,不過不乏讓人望之卻步的獵奇小吃。像是魷魚牙齒或是田雞內臟,光聽,恐怕就讓不少人心驚膽跳。只是在胡志明的夜市,最熱賣的小吃卻是奶油炸鵪鶉,每天晚上都能賣出200隻。
    2020/07/29 16:58
  • 越南人下班最愛國民美食 喝啤酒配蝸牛肉

    你喜歡吃越南美食嗎,但在越南民眾最愛的國民料理是海蝸牛肉,胡志明市甚至有所謂的蝸牛街,當地民眾習慣下班後三五好友相聚,一起喝啤酒配蝸牛,帶您了解。
    2020/02/28 18:31
  • 蔡英文再合作網紅 揪千千介紹越南美食

    總統蔡英文為了貼近年輕族群,這回合作YouTuber大胃王千千,一起介紹越南美食,千千不僅大開蔡英文撞臉「尤達大師」玩笑,無厘頭問題更讓總統和網友們都快笑翻,影片上傳12小時就超過16萬點擊率。
    2019/10/12 13:13
  • 河粉米線蛋咖啡飄香! 越南美食也搭川金熱

    川金二會在河內舉行,為了歡迎川普和金正恩這兩位貴賓,還有趁機為自家美食宣傳,不少越南民眾大推在地小吃,除了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跟已故美食家波登吃過的河粉米線,還有傳統蝦仁餡炸餅,另外經典越式咖啡,以及加了雞蛋和煉乳的蛋咖啡也是特色飲品,大家都希望藉由川金會話題,能讓更多人知道越南的道地美食。
    2019/02/28 11:21
  • 【江湖一點訣】魔鬼藏在細節裡 老店教你一道菜看真功夫

    從西餐、日式料理到泰國、越南美食,台灣美食兼容並蓄,又如中國各省市特色餐點,也在1949年國民政府撤退來台後,跟著在台灣遍地開花。不過,餐廳百家爭鳴,要如何吃得好、吃得飽卻又不踩地雷,台中江浙餐廳沁園春第四代郭文章指出,其實簡單一道菜就能辨好壞。
    2018/08/30 20:25
  • 桃園機場捷運周邊美食熱搜 東南亞獨門越泰料理

    桃園國際機場捷運自今(106)年3月2日通車以來,已累積逾1,500萬人次搭乘,為讓遊客能更迅速遊覽機捷沿線各好吃、好玩的熱搜景點,桃園市政府特別出版「瞬遊機捷」專書,12月14日後,民眾可至桃園市立各圖書館、飯店民宿、丹堤咖啡、伯朗咖啡、連鎖速食店等地點即時翻閱,輕鬆查到機場捷運站附近值得一遊的景點。小編這次特別從書中精選出美食名店,有機會到A10山鼻站和桃園後火車站,可別忘了前往品嚐!
    2017/12/12 09:12
  • 道地河粉藏身小巷內 河內小吃大探險

    說到越南美食,很多人會想到的是河粉、生春捲,但實際上還有非常多樣的美食,河內的街頭小吃文化更是獨具特色,像是蟹膏湯米線、牛肉乾沙拉、蝸牛,都是只有在當地體驗的獨特美食。
    2017/11/02 16:33
  • 休館1天損失1千萬 廣三SOGO緊急復原

    台中廣三SOGO百貨美食廣場在昨晚(九日晚間)發生火警,隔天百貨公司休館一天,全面檢查,這一天的營業額損失,超過一千萬元,目前調查朝向是15樓越南美食餐廳的排煙管起火,目前一切以恢復原狀為緊要事項,誰要負責、賠償,後續會有決議。
    2017/08/10 19:20
  • 疑餐廳排油煙機起火 延燒管道間竄濃煙

    百貨公司火警驚魂!警消追查發現,起火點位在15樓的美食街,其中一家越南美食餐廳,疑似抽油煙機起火,進一步延燒到管道間,形成煙囪效應,管道間繼續竄出濃煙,消防隊雖然很快控制火勢,但持續呼叫支援,並前往頂樓切割風管,而火警當時正值晚餐時間,突然竄出大量濃煙,也讓顧客和服務人員,驚慌逃生!
    2017/08/09 23:08
  • 【商周】留英二代 把巷口小麵攤變億元店

    一家社區小麵攤,在二代接班後,去年營收破1億元,將單價百元的越南麵食,賣進貴婦百貨,更為老店帶進8成的年輕客源。傳統家庭式小店,如何變身億元企業?
    2017/07/07 15:12
  • 港點、粵菜、越南小吃任你點 通通都是吃到飽

    吃到飽的點餐模式一直都深受台灣人喜愛,現在有飯店業專攻港點粵菜,推出「粵菜港點任您選」活動,精選近50道飲茶小吃,蜜汁叉燒、臘味蘿蔔糕、廣州炒飯、蟹黃蝦燒賣等招牌菜色;另一間飯店的館外餐廳則看準在炎炎夏日裡,酸香與清新並俱的越南小吃最開胃,除了原有的潮粵菜和港點,增加了越南小吃,也是採無限點菜吃到飽。
    2015/06/25 15:10
  • 【FOCUS新聞】騎機車說英語 胡志明市美眉導遊

    越南最近出現一種新的觀光創意,由穿著傳統服飾的年輕女性,騎機車、說英文,載外國觀光客逛胡志明市,因為許多在地人才會去的景點、道地的美食都隱身在小巷弄中,搭觀光大巴或是開車根本去不了,讓這種新型態的旅遊方式應運而生,不僅被國際背包客評鑑網站,評選為越南第一名的風景,更吸引不少外語能力強的越南美眉,立志加入這一行。
    2014/07/03 21:03
  • 全台1500家! 酸辣越南小吃在台紮根

    在台灣,越南籍勞工、配偶,愈來愈多,以酸辣口感著稱的越南餐館,漸漸落地生根,台北市內湖區,有越南華僑租下30坪店面,經營越南美食餐館,經常看得到台灣人上門捧場,雲林甚至轉成複合式經營,不只賣越南小吃,也賣越南商品,甚至提供KTV包廂唱歌,也因為同鄉聚集,小吃店變成當地的資訊交流中心。
    2013/05/19 19:44
  • 有吃、有買 美食DIY「市集餐廳」趣味多

    台灣人愛吃美食,也讓餐廳經營,越來越推陳出新,就有五星級飯店把國外頗為風行的「市集餐廳」引進台灣,就像逛市集一樣,可以一攤一攤點餐,喜歡的食材還能買回家,還有業者推越南市集餐廳,乾脆重金請來越南籍主廚,打造越南市集,現場教起越南美食DIY,服務人員也全穿上越南傳統服飾,讓享受美食也多了趣味性。
    2011/10/19 19:47
  • 黃薑粉當餅皮 越南班燒爽口不油膩

    越南美食擄獲不少台灣人的胃,在台北就有一家越南餐廳,老闆是從越南移民來台灣,把最道地的家鄉菜,全數搬來台灣,其中用加了黃薑粉的米漿做成的煎班燒,吃起來清爽可口,吸引不少老饕聞香上門,而越南當地隨處可見的小吃,法國麵包佐咖哩醬,還有道地的越南河粉,這裡也通通少不了,讓愛吃越南菜的饕客,大呼過癮。
    2011/08/25 11:37
  • 越南美食節 44道國宴菜上桌

    為期15天的越南美食節即將在桃園展開,特別請來越南國宴級的主廚掌舵,推出44道不同的越南滋味,現場不只有好吃的越南美食,還有傳統的越南音樂跟舞蹈。
    2007/09/02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