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超艾夾 結果共21筆

  • 曾砍傷網紅超艾夾 明仁會高雄分會長「金毛」落網

    高雄角頭「金毛」潛逃到國外三個月,日前從金門搭機返台,遭到警方逮捕,兩年前,他在舞廳門口砍傷網紅「超艾夾」,期間又涉及多起暴力事件及槍擊案,8月時與人起糾紛,砸車還恐嚇開槍,警方掌握相關事證,逮到機會將他逮捕。
    2023/12/16 13:07
  • 獨/「含羞草日記」草爺夥伴剩1人! 砸3千萬挖礦慘賠:扛不住了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夾娃娃爆紅,他近年跨足戲劇領域,發行4首單曲。衝刺演藝工作外,草爺對投資相當大膽,砸千萬打造「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花7位數與朋友合資醫美診所,更砸上千萬投資挖礦,未料礦產慘賠,最終團隊各奔東西,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很感謝夥伴們一路上的付出,而目前的老班底只剩「超艾夾」。
    2023/07/18 07:03
  • 管理員遭爆打「頭縫30針」 2嫌是兇狠住戶小弟

    高雄一處大樓管理員,7日上午因為規勸2名訪客不要亂停車,竟被他們持棍棒,打到頭破血流,2名男子當場被警方逮捕,不過警方查出2人,是一名綽號叫「金毛」的男子,手下的小弟,而「金毛」去年才打傷網紅「超艾夾」,還涉及槍擊案,警方懷疑有教唆打人的可能性,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2022/07/11 17:56
  • 管理員遭2惡煞往死裡打 疑因曾跟「殺網紅角頭」起口角

    高雄一名劉姓社區大樓管理員,日前遭盧姓、許姓2惡煞,持棍衝進櫃台內痛毆,2人幾乎往死裡打,導致劉男雙手嚴重骨折、頭部重挫,緊急被送往醫院開刀撿回一命。警方到場,將盧、許依殺人未遂罪移送,他們供稱,不滿劉男要求移車才下手,但調查發現,劉男在幾分鐘前,才和該大樓的一名蔡姓住戶發生衝突,而蔡男為刺殺網紅超艾夾,綽號金毛的惡煞,2案是否有關聯,警方還在調查。
    2022/07/11 13:19
  • 草爺參加遶境被喊「8+9」 影片遭酸正面回應網友

    YouTuber「含羞草日記」成員草爺、超艾夾日前受作家林立青邀請擔任志工,2人化身「文青8+9」,參與艋舺啟天宮遶境祈福活動,透過清洗環境,草爺也對民眾遶境所產生的環境疑慮做出回應。
    2022/06/09 17:53
  • 電梯太擠互看不順眼 刺傷「超艾夾」凶嫌又涉教唆砍人

    高雄一家酒店,25日凌晨發生砍人案,酒客離開時,為了搭電梯被砍傷,經過追查,主嫌是高雄知名角頭,綽號金毛的男子,警方火速將他拘提到案,而他還曾刺傷網紅含羞草中的超艾夾。
    2021/10/26 23:38
  • 涉砍網紅團嫌「金毛」遭擄私刑 黑道小弟老大面前道歉PO網

    涉嫌砍傷網紅《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的嫌犯,綽號金毛的蔡姓男子,三月中旬在高雄新興區一間酒店遭人擄走動私刑,如今涉嫌擄人的一方,在地方重量人士的見證下,向金毛道歉,雙方同是一個圈子,卻因為感情糾紛起內鬨,老大出面解圍,和解影片也因此曝光。
    2021/03/28 14:19
  • 砍傷網紅「超艾夾」犯嫌遭強押毆傷 高雄警逮12人

    涉砍傷YouTuber網紅「超艾夾」的蔡姓男子16日遭不明人士強押上車帶到旗山毆傷,高市新興警分局今天逮捕以潘姓男子為首12名嫌犯,全案依妨害自由、傷害及妨害秩序罪送辦。
    2021/03/21 22:58
  • 砍含羞草嫌被毆狠踹 擄人「監視器」曝光

    3月16日在高雄新興區一間酒店,一名男子被押上車毆打,最後丟包左營高鐵站附近,最新監視器曝光,男子醉倒在酒店一樓樓梯間,遭惡煞狠踹,接著被四、五名男子,抬出酒店擄上車,這名名蔡姓被害人,就是上個月砍殺網紅,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的嫌犯,但警方再次澄清兩件事沒有關聯。
    2021/03/18 19:43
  • 曾砍傷含羞草超艾夾 「金毛」疑男女糾紛挨揍

    高雄凌晨傳出擄人案!29歲蔡姓男子,跟朋友去酒店消費,離開時遭仇家至少2人以上持刀威脅、毆打,還被押上車載往郊區,最後被丟包在高鐵左營站。進一步瞭解,蔡姓男子跟嫌犯女友有曖昧,雙方鬧不愉快,對方才帶朋友來堵他,只是蔡姓男子,在2月份才涉入網紅含羞草攻擊事件,砍傷超艾夾被依法送辦,事發不到一個月又被仇家押走,兩件事情有沒有關聯?
    2021/03/16 13:33
  • 含羞草「超艾夾」被砍4嫌落網 將親自謝謝警

    知名夾娃娃網紅「含羞草日記」的副團長,超艾夾,在高雄被人用折疊刀砍傷,背部中2刀,他在ig發文,當時在飯店吃完早餐後準備要牽車,剛好路過看了一眼,對方就上前叫囂,還拿凶器刺傷人,警方在當天晚上就迅速逮到4名嫌犯,團長「草爺」也在今天(2/23)開記者會,超艾夾已經回家休養,沒有大礙。
    2021/02/23 13:04
  • 網紅「超艾夾」舞廳遭砍 4嫌昨晚全部落網

    知名夾娃娃網紅「含羞草日記」的副團長超艾夾,在高雄遭人持刀砍傷,背部中2刀,疑似因為酒後移車問題起口角,對方砍傷人後,隨即開車逃逸,團長含羞草「草爺」第一時間把事件PO網,並召開記者會譴責暴力,警方晚間先逮到蘇姓共犯後,又陸續逮捕2名主嫌和一名共犯,四人全數落網。
    2021/02/22 23:29
  • 光天化日砍殺網紅超艾夾 4嫌全被緝拿到案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今(22)日早晨9時許,行走在高雄苓雅區的大馬路時,突然遭一群醉酒惡煞包圍,背部及腰部共中2刀,緊急送醫治療幸無大礙,稍早他發聲明還原事發經過。晚間10時許涉案動手滋事的2名蘇姓、段姓嫌犯,以及另2名在場叫囂助勢的邱姓、蘇姓男子,4嫌已全數被緝拿到案,將進一步製作筆錄釐清案情。
    2021/02/22 23:11
  • 快訊/抓到了! 狠砍網紅「超艾夾」主嫌4人全落網

    下午發生在高雄,知名夾娃娃網紅「含羞草日記」的副團長,超艾夾,在高雄遭人持刀砍傷,警方晚間將主嫌和另外一名共犯,緝捕到案,四名嫌犯全數落網,將進一步製作筆錄釐清案情。
    2021/02/22 22:41
  • 網紅超艾夾大馬路遇刺 首發聲明「還原事發經過」曝近照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今(22)日早晨9時許,行走在高雄苓雅區的大馬路時,突然遭一群醉酒惡煞包圍,背部及腰部共中2刀,緊急送醫治療幸無大礙。含羞草團長「草爺」痛心表示與超艾夾情同家人,他們完全不認識犯嫌,相當擔憂;超艾夾也親自在Instagram發出聲明,還原事發經過。
    2021/02/22 22:21
  • 網紅「超艾夾」遇刺 近百萬訂閱粉絲超心急

    高雄苓雅的舞廳前,意外被砍傷的網紅「超艾夾」,中午到派出所做筆錄,連他的太太超艾嫂,也特地南下陪伴,警方透露,對方疑似不知道他們是網紅,其實「含羞草日記」的YouTube頻道才成立3年,就有將近百萬的訂閱人數,以夾娃娃技巧出名,連香港藝人容祖兒也一起拍過短片。
    2021/02/22 19:32
  • 夾娃娃網紅「含羞草日記」 副團長遇襲中2刀

    知名夾娃娃網紅「含羞草日記」的副團長,超艾夾,在高雄遭人持刀砍傷,背部中2刀,疑似因為酒後移車問題起口角,對方砍傷人後,隨即開車逃逸,團長含羞草,草爺第一時間把事件PO網,並召開記者會譴責暴力。
    2021/02/22 19:11
  • 快訊/逮到共犯! 砍網紅「超艾夾」警帶蘇男回分局

    下午發生在高雄,知名夾娃娃網紅「含羞草日記」的副團長,超艾夾,在高雄遭人持刀砍傷,警方在稍早已帶回一名蘇姓共犯,將帶回警局釐清案情。
    2021/02/22 18:27
  • 網紅路上被砍 鄉民酸「暖男出來面對」:高雄真的變好?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今(22)日上午9時許,於高雄苓雅區突遭一群醉酒惡煞包圍,背部及腰部共中2刀緊急送醫治療,團長「草爺」召開記者會時強調此事發生在光天化日的大馬路上,更直言不認識犯嫌,不知傷人動機為何。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議論,相較於韓國瑜任高雄市長時期,「現在沒人關心高雄有人被刺傷?」、「Who cares?」
    2021/02/22 17:41
  • 副團長白天「大馬路上」被砍!草爺曝傷勢嘆:不認識犯嫌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爆今(22)日上午9時許,副團長「超艾夾」在高雄苓雅區突遭一群醉酒惡煞包圍,背部及腰部共中2刀已緊急送醫治療,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含羞草團隊嚴厲譴責暴力,團長「草爺」召開記者會時曝光超艾夾的傷勢,同時也表示目前仍不知道犯嫌動機,他們完全不認識對方。
    2021/02/22 15:27
  • 驚!百萬網紅「含羞草日記」團員遇襲 身中2刀送醫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今(22)日上午9時許,驚傳在高雄苓雅區遇襲,副團長「超艾夾」遭受一群醉酒惡煞包圍,光天化日下在大馬路上遭襲,背部中2刀,目前已送醫治療。據悉,含羞草團隊嚴厲譴責暴力,目前也正在做筆錄,草爺預計稍晚會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1/02/22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