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超級 結果共10,000筆

  • 李俊昊要來了!4月底驚喜訪台 新作當英雄「鈔票決定超能力」

    李俊昊回來了!Netflix的韓國影集《Cashero》正式開拍,並釋出最新主演讀本劇照。《Cashero》改編自廣受好評的同名Webtoon漫畫,將重新定義超級英雄,同時加入現實社會中的元素。本作描述主角「姜常雄」的生活:他是一個平凡人,卻有著異於常人的超能力,他的超能力居然會隨著他所有擁有的財富或現金增加而產生?
    19分鐘前
  • 陽帆畫面被搶不忍了! 《冰冰Show》爆衝上台嗆男星:憑什麼

    白冰冰、陽帆和「台一線」東諺與阿文主持民視《超級冰冰Show》,最新一集白冰冰邀請相識近50年的歌王沈文程上節目,白冰冰與陽帆在臉上特別畫上彩色橫紋並頭戴誇張羽毛頭冠,扮成印地安酋長的造型,迎接台東卑南鄉魯凱族歌王沈文程,為他打造一個專屬演唱會現場,讓觀眾看個過癮。
    13小時前
  • 白癡公主「死不瞑目」真相揭密 毀容慘樣不忍直視

    恐怖片《鬼天廈》揭密台北第一凶宅的恐怖傳說,片中黃瀞怡(小薰)和戴平雅(白癡公主)扮演驚悚女鬼,小薰以焦黑屍妝登場,白癡公主則是每回得耗時4小時才能完成超級嚇人的「死不瞑目妝」。小薰本來覺得自己的鬼妝「可怕又醜」,但一看到白癡公主的毀容慘樣,反倒竊喜:「她比我誇張10倍,天哪!」
    21小時前
  • 黃子佼出道36年得罪一票人?許聖梅爆「張小燕收爛攤」內幕

    藝人黃子佼MeToo案4月3日獲不起訴後,卻爆出更多案外案,除了藏未成年性影像緩起訴2年,此後更出現不少女性指控,曾遭黃性騷、性侵等情事。資深媒體人高愛倫日前透露,「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對於徒兒的事情「心情傷透了」;媒體人許聖梅則指出,自黃子佼出道以來,張小燕替他收了不少爛攤子,除了得罪同場藝人,就連影視工作人員、記者都能惹毛。
    1天前
  • 以為爽缺!小彬彬打工一半突被「帶回警局」 呆愣:朋友跑了

    藝人小彬彬(溫兆宇)以童星出道,演出《星星知我心》成為金鐘獎最年輕得主,迅速紅遍東南亞,有「超級童星」稱號,長大後開展副業,鮮少出現螢光幕,曾經營羊肉爐、燒烤店等,卻屢屢受挫。近日透露年輕時為賺錢,誤當討債集團一員,被帶回警局。
    1天前
  • 出道20年!《星光》林芯儀首辦大型個唱 搖身千面女郎辣成這樣

    自第3屆《超級星光大道》獲得亞軍出道的歌手林芯儀,唱紅〈等一個人〉,榮登2014年YouTube華語歌曲點閱率排行榜第3名,搖身「億萬歌姬」。昨(17)日起一連兩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9-等一個人Singing For You林芯儀演唱會」,有陽光男聲郭忠祐、音樂製作人陳國華擔任嘉賓助陣,3人攜手詮釋跨世代金曲,獲得滿堂彩。
    2024/04/18 08:30
  • 當年沒有IG動動怎拍?「10歲魔性女孩」找到了 竟是啦啦隊女神

    過去由謝震武主持的益智節目《超級大富翁》的一段影片引起討論,當時節目中參與的小朋友會不斷重複同一個動作、抖動,神似時下流行的Instagram「動動」效果,當年畫面如今再被翻出,逗樂許多網友。
    2024/04/17 19:10
  • 啦啦隊女神當面遭酸「不可愛」原因超離譜 她不忍四字回應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成員Queena擁有「童顏女神」的封號,憑藉可愛標緻又清新的幼態外型,以及超級軟Q的身軀成為隊上的招牌人物,還與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有些神似,是啦啦隊員裡尚未爆紅的「璞玉」。Queena近日卻遭到球迷當面調侃,與其他啦啦隊員相比,「誰誰誰比較可愛」,讓她忍不住在社群平台上幽默回懟,「是你太矮!」
    2024/04/17 18:59
  • 股價慘崩百倍 英國潮牌Superdry下市重整

    曾經獲得大批青少年族群喜愛,知名網紅服裝品牌Superdry(極度乾燥)如今卻在一整年銷售成果不佳,外加公司虧損擴大的壓力下,被迫選擇從倫敦證券交易所(London Stock Exchange)下市進行重整。根據Superdry官方聲明指出,他們必須這麼做,否則公司將被迫進入破產管理程序。接下來將在股東大會提案,最快7月底之前就能完成下市。
    2024/04/16 17:12
  • 白冰冰不藏了!脫口不娶她卻「永遠愛的男人」 曾一起穿上結婚禮服

    由白冰冰、陽帆及「台一線」東諺及阿文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Show》,上週六播出收視全國冠軍創新高,平均收視2.3,總收視人口將近130萬人收看。節目首播時,白冰冰與陽帆穿著傳統結婚禮服歡喜回娘家,如今播出屢創紀錄,白冰冰感性表示,這都要感謝那位不願意娶她,但她「永遠愛著的男人」主持人陽帆。
    2024/04/16 13:36
  • 周蕙好威風!赴日慶生「專屬黃金尊榮加持」 牽掛摯愛吐心聲

    「美聲歌后」周蕙日前飛往日本大阪度假,特別選在環球影城慶祝47歲生日,喜愛超級瑪利歐的她玩起COSPLAY,工作人員更替她戴上壽星專屬黃金披肩帶,讓她風光逛遊樂園,她也分享生日願望,是目前最重要的2個愛——周媽媽與狗兒子「米堡」,希望可以健康長壽,讓她無後顧之憂放心開唱。
    2024/04/16 12:56
  • 市值下滑!NHK探特斯拉超級工廠 看馬斯克如何突圍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不管是交車量還是市值,都不斷下滑,似乎也讓執行長馬斯克有些氣急敗壞。最近路透社報導,馬斯克構想的低價電動車計畫喊卡,讓他跳出來大罵胡說;此外他也宣布,特斯拉全球裁員10%。面對大陸電動車廠「比亞迪」的挑戰,日本NHK電視台前往特斯拉的德州工廠,看特斯拉如何應對危機。
    2024/04/16 12:18
  • 張學友小巨蛋宣布加3場! 「連續3週末唱9場」刷新個人紀錄

    「歌神」張學友5月31日起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台北站,6萬多張門票一開賣就秒殺,讓買不到的歌迷哀鴻遍野,主辦單位超級圓頂積極爭取,決定在6月14到16日加開3場!突破「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首輪6場紀錄,門票將在4月21日開賣。
    2024/04/15 12:10
  • 馬丁史柯西斯前妻近況曝光 養170隻動物!還擁10座蜂巢

    曾經是世界最高酬勞代表的義大利女星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近期環遊世界宣傳她的新片《盜墓奇美拉》(La Chimera)。她在片中飾演個性刁鑽古怪的「佛蘿拉太太」,超級難伺候,卻唯獨對考古學家女婿「阿圖」(喬許奧康納 Josh O’Connor 飾)疼愛有加。擁有動物行為碩士學位的羅塞里尼,近年熱衷動物及農場,不僅有許多狗狗作伴,還養了150隻雞、20隻羊,更種蔬菜、養鴨子,並擁有10座育有蜜蜂的蜂巢。
    2024/04/14 14:29
  • 雲林碾米廠超級大火!濃煙竄天空拍景象曝 狂燒6小時才控制

    雲林縣西螺鎮知名的「金農米碾米廠」今(14)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場嚴重火警,雲林縣消防局獲報後,出動各式消防車22部、救護車1部、消防、義消人員76人前往搶救,但由於廠內存放大量易燃穀物,燒了4小時還無法撲滅,更蔓延至隔壁工廠,12時也請求彰化縣消防局支援水庫車,火勢直至14時15分才成功控制,初步預估燃燒面積已達1千平方公尺,無人受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14 13:43
  • 下殺400元有找!盤點5款「平價腋下包」 這款簡直YSL平替

    有時候想要輕便出門,拎著一咖腋下包,真的超級方便!從女星、KOL到你身邊那個很懂穿搭的朋友,幾乎可以說是人手一包了吧?小編就整理了價格通通落在3千元的平價腋下包推薦清單,無論你是Y2K的青春活力、美式休閒,或是韓系穿搭,下面這些包款,一定有一款是你的菜!
    2024/04/14 09:07
  • GOLDEN WAVE要賣票「粉絲竟爆哭」 嫩妹粉曝國中生最愛團

    韓流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今(13)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登場,帶來3萬名人潮。雖然事前引發搖滾區入場不會按照票券編號、而是依照到場順序,不過現場受訪的粉絲大多尚可接受。本次活動不僅吸引上至80歲的阿嬤級粉絲,現場更有13歲的粉絲,稱媽媽就在外面等她活動結束後回家,她更透露現在國中生之間最夯的韓團!
    2024/04/13 18:53
  • 《超偶》李子森新造型帥成這樣 鐵粉暴動「包遊覽車」搶看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昨(12)日起一連3天,在屏東縣體育館前盛大登場,首日由温嵐、卓文萱、蔡旻佑、魏如昀、李子森等歌手連番獻唱,現場湧入逾3萬歌迷,線上觀看人數突破10萬人,重現跨年盛況。其中李子森以「浪子寸頭」新造型曝光,更有近200位歌迷包遊覽車自全台各地到場力挺。
    2024/04/13 12:04
  • 獨家/符瓊音女兒感染病毒急送醫 「耳膜刺洞」全是血崩潰痛哭

    符瓊音從《超級偶像》第二屆亞軍出道,去年與老公「小陳」生下愛女鐵支,日前兩人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女兒鐵支,真的人如其名,個性很霸氣,聲音也很大,就連請來的保母,都會看保母好欺負的程度,來捉弄保母,加上力氣也很大,她笑說幸好現在的保母,很會應付鐵支,不然她可能會累垮,鐵支對待爸媽也是不同,對媽媽就像玩伴,對爸爸就是工具人概念,聰明程度驚人。
    2024/04/13 11:30
  • 沉寂5年!《星光2班》男星回來了 留長髮驚人近況曝光

    《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大Q秉洛(吳忠明),以往給人暖男形象,沒想到改名後,也改變造型,他留了長頭髮、鬍子,帶點滄桑浪人樣貌,推出耕耘五年的嘔心瀝血之作〈至少我還有勇氣唱情歌(For you)〉,他表示,初期的歌詞方向較為抑鬱、陰暗,但後來邀請到馬嵩惟老師一同創作,兩人在歌詞上重新琢磨,修改後不僅展現了對於愛情不同面向,更同時將歌詞隨著歌曲的彭湃與刺激感,發揮得淋漓盡致。
    2024/04/13 11:18
  • 入漫威10年!「獵鷹」接下重責 《美國隊長:美麗新世界》劇照曝

    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如火如荼舉辦的戲院博覽會(CinemaCon),各家片商在此展現接下來的強片,沉寂多時的漫威也選擇公佈了《死侍與金剛狼》(Deadpool & Wolverine,暫翻),以及歷經補拍後的《美國隊長:美麗新世界》(Captain America: Brave New World)片段,讓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正式加入漫威電影宇宙。
    2024/04/13 11:17
  • 翁立友挺過METOO風波!被白冰冰公開示愛喊「想嫁他」 嚇到不敢出聲

     白冰冰、陽帆以及台一線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Show》,節目邀請到金曲歌王翁立友來到節目,讓白冰冰眼冒愛心大讚歌王音色以及音域出神入化,讓她讚嘆不已,還爆料被他歌聲吸引到想嫁給他,無奈翁立友結婚了,嚇得翁立友趕緊轉換話題,完全沒接話,笑壞在一旁的來賓,但聽到演藝圈媽祖婆白冰冰的盛讚,非常感謝。
    2024/04/12 15:33
  • 出道25年終於來台!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8月攻蛋2天」售票日公開

    以無數經典金曲和獨特深受全球樂迷喜愛,充滿神秘魅力的日本神級歌手宇多田光,出道25年後終於宣佈要來到寶島開唱,讓苦等許久的台灣歌迷幾乎是喜極而泣。台北演唱會的詳細消息終於公開,宇多田光即將登上小巨蛋熱唱2天,為台灣歌迷帶來經典金曲與膾炙人口的新歌。主辦單位大鴻藝術BIG ART與超級圓頂SUPER DOME也宣布為了讓歌迷有更多機會購票欣賞這場難得的演出,將採用票券實名制與抽票制雙管齊下售票,這也是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演唱會活動中,首次採用此制度售票。
    2024/04/12 12:10
  • 有片/地震、日全食後再添異象 美東驚見「超亮藍色火球」墜地

    美國東部近日相當不平靜。在經歷了240年來規模最大的地震,以及罕見天文奇景「日全食」後,當地時間10日凌晨3時許,一顆「藍色火球」照亮紐澤西的夜空,並朝著地面直線墜落。截至目前,當局已接獲超過60件目擊通報。目擊者表示,這顆「藍色火球」體積相當大,突然出現並砸向地面,與他們過去曾看過的流星、彗星等天文現象完全不同,直呼「超級不真實!」至於該不明現象的形成原因,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2024/04/11 16:54
  • 台灣有錢人急速增!億萬富翁破10萬人 求婚花20萬尋IU門票

    台灣有多少億萬富豪?根據中國信託日前攜手波士頓顧問公司(BCG),發布國內首份以身家新台幣1億元及10億元以上「超級有錢人」的《2024台灣超高資產客群財富洞察報告》。該報告指出,去年破億富翁多達11萬人,預估2027年更將增加至13.7萬人,個人財富總額也會從32兆元跳增至46兆元。
    2024/04/11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