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起鬨 結果共240筆

  • 尾牙中5萬!婆婆要求「年菜、伴手禮全包」 人妻氣炸喊離婚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公司陸續舉辦年終尾牙,犒賞員工。不過,卻有一名人妻抱怨,今年抽中頭獎5萬元,但是卻很不開心,因為主持人唱名不標準,導致她和另一同事站起來,結果同事們居然起鬨要她分出獎金,更慘的是回家後,婆婆知道她中獎,竟要求「年菜、所有禮品」都由她買單,讓她感到非常的傻眼。
    2024/01/27 13:54
  • Makiyo後悔結婚!認了「撐半年就想離婚」 怒轟前夫搞消失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2023年7月宣布離婚,結束和小金的14個月短命婚姻,她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坦言後悔衝動結婚:「我們才碰第4次面,他就抓著我問我要不要交往,好像我不答應就走不出去,他求婚我本來也不想結,但大家一直起鬨,我就只能答應,而且那時候家人也覺得他人不錯,也有一份好工作。」婚後Makiyo才發現前夫對工作和家庭毫無責任感。
    2024/01/22 15:27
  • 影音/五月天冠佑遭爆情史超精彩 阿信起鬨「3小時不夠他講」

    2024/01/17 17:30
  • 桃園某國中校園霸凌 侏儒症學生趴牆遭「書本捲成棍棒」痛打

    桃園市某國中昨(9)日發生校園霸凌事件,一名國中男學生拿著用書本捲成的棍棒,朝著趴在牆邊且罹患侏儒症的男學生臀部毆打,一旁圍觀的學生們甚至還嘻笑起鬨。對此,桃園市府教育局表示,初步了解因言語誤會引發的衝突,校方已於今日邀集雙方家長到校了解與協調。
    2024/01/10 10:17
  • 名導盧貝松揪「坎城影帝」現蹤台北! 3天2夜行程曝光了

    曾執導《露西》聞名國際的名導盧貝松年末再度出擊,推出自編自導的新片《人犬》,將於12月29日全台上映,與台灣頗有淵源的他,今(16)日與坎城影帝、男主角卡賴伯蘭李瓊斯、製片維吉妮貝松一同抵台,明天將連袂出席記者會與首映會,首次來台的卡賴伯難掩興奮之情,直呼:「很開心可以來台灣宣傳《人犬》,希望有機會吃到台灣小吃!」而盧貝松則展現幽默一面,搞笑說自己其實是「卡賴伯」,卡賴伯則跟著起鬨自稱「盧貝松」,2人心情雀躍,還跟與會媒體說:「歡迎來到台灣!」
    2023/12/16 19:28
  • 北一女師批「無恥課綱」!林濁水5點驚:國民黨跟著起鬨

    108課綱大量刪減文言文,一名北一女中國文老師就痛批「無恥」,認為國文課幾乎失去核心的意義,掀起各界討論。對此,前立委林濁水也提出5點質疑「該不該去中國化」?更直言,這些一般人懂,「為何北一女教師不懂,國民黨還跟著起鬨」?
    2023/12/09 14:30
  • 張艾嘉獨子婚禮喝掛!柯震東1.5小時「直接登出」 爆笑醉態曝光

    金馬影后張艾嘉獨生子王令塵(Oscar)與交往7年的大陸超模游天翼,於2日正式結為夫妻,當天觀禮嘉賓超過600人,包含周杰倫(周董)、彭于晏、潘瑋柏、王大陸、楊銘威夫婦等重量級巨星,都親自到場獻上祝福。有趣的是,婚宴才進行到一半,男星柯震東就已爛醉如泥,身旁星友更起鬨拍下他酒醉糗態,場面搞笑又歡樂。
    2023/12/04 11:21
  • 「你賺得比較多」不爽被起鬨請客 高雄男酒後砍死朋友

    昨(11)日晚間10時許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傳出凶殺案。67歲郭姓男子與友人相約飲酒,但卻因酒後被友人起鬨請客。竟然拿起菜刀揮砍59歲謝姓男子與64歲葉姓男子,警方到場時葉男已經倒地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不治,而謝男雙手受傷,緊急送醫後無大礙。
    2023/11/12 13:45
  • 粉絲心疼!唐禹哲爆「被逼求婚」現場超囧 他首發聲回應了

    39歲的唐禹哲昨(5)晚錄製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時,爆出求婚喜訊,他在其他哥哥們起鬨下,向小13歲的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他今(6)深夜首度發聲,感性表示:「擇日不如撞日,現在跟大家一同分享這個喜訊。 很感謝能在我39歲的這一年,擁有了對的人。」
    2023/11/06 10:09
  • 徐乃麟跟小鮮肉拚了!當眾「撩起上衣」秀身材 嫉妒喊:我也年輕過

    華視招牌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11月4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邀請到陳隨意、梁赫群、何妤玟、夏語心、劉宇珊、陳大天、梓梓、卞慶華上節目挑戰。卞慶華帶寫真書上節目宣傳,內容肌情四射,張文綺羞得滿臉漲紅;眾人還不斷起鬨要徐乃麟擺出照片裡的姿勢,毫無顧忌的他立馬撩起上衣,引發全場暴動。
    2023/11/02 13:17
  • 6歲雙胞胎打架!姊慘摔倒破頭亡 母控鄰居孩「唆使打架」

    中國大陸廣東省紫金月前發生了一起意外,一對6歲的雙胞胎姊妹和鄰居家的11歲女孩、12歲男孩4人一同玩耍,雙胞胎在鄰居家小孩的起鬨下打架。結果,姊姊在與妹妹推擠的過程中不慎跌倒,導致頭部受傷腦死過世,家長認為女兒是被教唆逼迫,其他小孩的家長應該負起責任。事發後,對方家長至今沒道歉,當局警方也未立案。
    2023/11/01 11:51
  • 阿嬤不認識洪都拉斯超挫折 楊繡惠笑嗆:演藝圈30年都白幹了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由阿翔、籃籃、楊繡惠、洪都拉斯、張文綺、牛奶到雲林莿桐體驗蒜農的工作。節目開始,阿翔等一行人在莿桐鄉公所前向鄉長廖秋蓉及眾鄉親們拜票,懇請大家多多支持《綜藝新時代》。洪都拉斯直言看不懂當日節目,怎麼在拜票選舉?楊繡惠笑著起鬨,讓搶不到話的阿翔一臉無奈。
    2023/10/19 16:21
  • 危險!疑爬欄杆到3樓露台撿錢 同學起鬨嬉鬧校方將約談

    台中某高中一名男學生日前在下課時間,疑似因錢掉到3樓的露台上,便直接跨越欄杆去撿錢,沒想到身旁的同學卻瞎起哄,在他準備爬回走廊時不斷把他推回露台上。該名學生最後終於找到空隙,爬回到走廊。而這段危險舉動全程被拍下,校方知悉此事後,表示會約談該名學生,並依校規進行懲處。
    2023/09/20 10:09
  • 為撿錢?高中生3樓爬欄杆 同學起鬨推回平台

    台中一間私立高中,一群學生下課時在走廊聊天,其中一名男同學疑似錢掉到平台上,便爬欄杆跨越到3樓高平台,危險舉動全被拍下,而校方接獲消息,也約談輔導學生,並進行懲處。
    2023/09/19 21:19
  • 疑喝ㄎ一ㄤ了! 辣妹墾丁大街路中推車嗨跳超危險

    屏東墾丁大街有一名辣妹疑似喝醉了,竟然推著推車在馬路上亂竄跳起舞來,像在個人拍MV,一旁還有人在嬉鬧起鬨,不顧一旁還有車輛經過,把自己置身險境中,而她的行為已經觸法,可開罰500元。
    2023/07/17 13:39
  • 馬斯克公開挑戰祖克柏打鐵籠戰 釣出老媽喊話:母湯啦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公開向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下戰帖,表示要跟他在拉斯維加斯來一場鐵籠肉搏戰,沒想到祖克柏還真的答應,讓一票「吃瓜」網友瞬間沸騰。如今還釣出馬斯克的親媽梅伊‧馬斯克(Maye Musk)出面勸架,警告兩個人只能「筆戰」,還要網友們不許再起鬨。  
    2023/06/23 16:41
  • 全網嗨翻!馬斯克下戰帖打「籠鬥」 祖克柏秒回:地址給我

    美國兩大社群平台真的要開戰了嗎?臉書母公司Meta日前傳出將打造一個類似推特(Twitter)的新社群平台「Threads」,消息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還釣出收購的馬斯克(Elon Musk)回應,公開嘲諷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並揚言已經準備好和他來一場「肉搏戰」。祖克柏也不甘示弱回嗆「把地址傳給我」,讓不少網友留言起鬨兩人開打,想看看究竟是日前才在巴西柔術(Jiu Jitsu)比賽拿下金牌的祖克柏會贏,還是自稱從小在南非街頭大亂鬥中長大的馬斯克略勝一籌。
    2023/06/22 17:44
  • 白雲二春來了? 同框何妤玟讚「聊天很舒服」感受18歲悸動

    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戀愛實境節目《戀愛上線中》,幫未婚男女牽紅線尋找真愛,3位在演藝圈都有資深經歷卻是首度合體主持,因為交情甚好,完全不擔心默契問題,甚至一出口都是笑點,像是白雲只是笑著對何妤玟說:「跟妳聊天很舒服。」一旁的梁赫群便開玩笑起鬨說「告他!」讓何妤玟笑爆。
    2023/06/20 10:22
  • 61歲你信?張學友巡演劈「一字馬」 笑喊:別以為褲子緊

    61歲歌手張學友近期在澳門舉辦演唱會,網友拍下在粉絲互動橋段時,台下歌迷起鬨要他示範一字馬,他有求必應、而且動作相當標準,現場掌聲如雷;另外縱橫樂壇多年的工藤靜香,才剛迎接出道35周年,也官宣將在9月來台開唱。
    2023/06/14 16:13
  • 峮峮「趴桌誘惑王仁甫」 她起鬨當人體架桿遭虧:有看深夜節目

    中視《飢餓遊戲》6月11日播出的內容邀請宇珊(劉宇珊)、劉心語、紀言愷(JR)、風田、巫苡萱等人上節目,眾藝人換上學生制服,變身青春洋溢的高中生,模樣清新可愛。孫協志看了大家穿制服的模樣後,自嘲:「可是我為什麼看起來比較不像學生。」蔡黃汝補刀:「你看起來像老師。」
    2023/06/08 17:25
  • 朋友起鬨出事!美國高中生郵輪跳海失蹤 最後身影曝光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18歲高中生,近日為了慶祝高中畢業,與朋友前往巴哈馬旅行。沒想到他24日搭乘郵輪時,卻在朋友起鬨下跳海,就此下落不明。經過連日搜尋未果後,海岸防衛隊近日宣布搜救行動正式結束。
    2023/05/30 14:27
  • 警察去哪了?警車門沒鎖 起鬨「試乘」還PO網

    台北市大同區一間KTV外,有酒客散場後發現路邊警車沒上鎖,竟擅自打開車門上車,全程還錄影嬉鬧,直到影片上傳網路,警方才知道有人亂坐警車,將通知當事人到案,依社維法最高罰1萬2。
    2023/05/07 20:26
  • 《華燈》男男激情再現?王柏傑當眾調戲修杰楷  謝金燕見證:入戲太深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播出第10集,邀請首度參加實境秀的王柏傑擔任沙龍小幫手,修杰楷開玩笑對著在外頭等候多時的王柏傑說:「有夠大牌!」讓王柏傑大聲喊冤。進入髮廊後,王柏傑則是語帶曖昧,當眾與修杰楷調情,謝金燕想起2人曾在《華燈初上》上演男男激情床戲,謝依霖笑虧:「入戲太深出不來啦!」引發眾人起鬨現場來一段。
    2023/05/05 14:03
  • 陳建州從政?嗨喊「為民服務」整排藍勾勾祝福 網暴動:會投給你

    「黑人」陳建州學生時代曾是籃球國手,後因十字韌帶二度斷裂,被迫從籃球選手退休,因而轉往演藝圈發展,儘管如此,熱愛籃球的他,依舊用另一種方式在籃球圈活動,著重於籃球事業發展,現為P. LEAGUE+的執行長,事業相當龐大。今(2)日陳建州迎來46歲生日,他在社群平台曬出全家在泳池戲水的合照,嗨喊「為人民服務的心不變」,引起網友起鬨「選議員了啦」。
    2023/05/02 20:41
  • 校長...你說什麼? 焦點全被「他」搶走了

    校長講什麼,好像都沒在注意,原來目光都被旁邊的男同學搶走了!宜蘭羅東高中日前舉辦路跑活動,媒體前往採訪,但校長受訪時,有一名男同學跑到後頭跳舞,而且跳的還是現在最夯BlackPink成員Jisoo的新歌flower的開花舞,畫面一播出,大家都笑翻了,說同學真的很有勇氣,原來當時有主任在旁邊起鬨。
    2023/04/18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