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起床氣 結果共19筆

  • 「泡茶要10分鐘」怒殺妻!狠尪瘋砍15刀 她頭滾落染血慘死

    印度日前一起喋血命案引起熱議,一名50歲婦女在家中慘遭殺害,不僅倒在血泊中、更是當場身首分離,而兇嫌不是別人、正是死者52歲的丈夫,同時4名孩子則被迫「目睹」了整個事發過程;據了解,死者只是因為沒能在丈夫起床前,就預先把熱茶泡好,導致理智線斷裂的男方抄起利刃、從後方偷襲狠砍15刀將其斬殺在家中,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12/21 15:29
  • 起床氣!4歲女童午休完哭鬧 老師拽人誤傷

    苗栗竹南,一名4歲小妹妹在幼兒園,疑似因為午休結束,起床氣哭鬧,被老師拽起來,拉扯過程中,撞到牆角撞破了頭。
    2023/12/12 19:11
  • 好大起床氣?男公關醉倒被叫醒氣炸拳毆警 下秒慘被撂倒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一名廖姓酒店男公關,喝醉酒倒在路邊,被民眾報案通報轄區警方,怎料員警到場「拍肩」試圖叫醒廖男,他竟氣炸,當場出手毆打又大罵三字經,員警緊急將人壓制,過程中廖男不斷反抗,害得自己頭部右側受傷,包紮後遭依法送辦,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廖男犯妨害公務執行罪,遭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
    2023/10/16 10:04
  • 他起床氣怒:「那要怎麼樣」 陳昊森挨罵反應高EQ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昨(30)日播出第六集,邀請許瑋甯來作客,活動組長陳意涵為她準備了登上熱氣球賞日出的活動,為了目睹日出美景,擔任地勤組的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凌晨4點搭車前往升空的場地,當時天色昏暗,大家睡眼惺忪,陳昊森發現坐在一旁將鴨舌帽蓋著臉的周興哲未繫好安全帶,貼心提醒,但周興哲還沒睡醒,一直無法正確繫好安全帶,他帶著睡意氣炸罵:「安全帶不是這樣繫,那要怎麼繫?」陳昊森雖無辜挨罵,仍耐心講解。
    2023/07/31 07:00
  • 起床氣?通緝犯窩公園呼呼大睡 遭警逮捕怒嗆:你在銬什麼

    本月21日中午12點多,在高雄市楠梓區發生一起「通緝犯嗆警」的案件,55歲的郭姓男子躺在公園長椅上呼呼大睡,員警正巧巡邏經過,擔心男子身體不舒服,因而上前關心,郭男十分不耐煩地回應警方,經盤查後,發現國男為通緝身分,準備將其逮捕,他竟然怒嗆警:「你在銬什麼!」立馬被員警制伏,且依法送辦。
    2023/03/24 13:06
  • 起床氣?深夜搭計程車返家沒付錢 男乘客被叫醒竟毆運將

    在計程車上睡著,乘客被叫醒竟然動手打司機!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計程車回家,抵達目的地時,一直起不來,司機提醒對方,車資還沒付,沒想到乘客竟然破口大罵,一路追逐、拳腳相向,害得司機大腿骨折,緊急送醫,警方趕抵現場,將男子壓制,帶回管束。
    2022/11/21 20:37
  • 起床氣?國中生不想上學 「縱火燒棉被」造成父母送醫

    彰化縣田中鎮一棟3層樓透天厝,於今(20)日上午7時許發生火警,大批警義消到場,救出屋主夫婦,協助2人送醫,而起火原因竟然是屋主就讀國中,年僅14歲的兒子,被叫醒後不想上學,一氣之下燒了家中棉被,引發火勢。案發後少年自行投案,詳細案情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1/12/20 12:31
  • 妻備早餐甜喊起床 遭尪潑沸水「背部整層皮沒了」昏厥

    真心換絕情!土耳其一名23歲妻子準備好豐盛早餐,準備給丈夫給一個驚喜,豈料甜蜜叫醒對方後,丈夫竟然情緒失控亂發起床氣,她慘遭滾燙開水潑灑,衣服瞬間黏在皮膚上,背部嚴重燙傷脫皮,她最後痛到當場昏倒在地。
    2021/01/21 10:52
  • 警登門逮藥頭嫌呼呼大睡 驚醒問「哩蝦郎」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集團,一口氣逮捕五名藥頭,為了降低面交被逮捕的風險,集團以電話或通訊軟體接受訂貨,提供毒咖啡包宅配到府服務,警方登門時,首腦王姓主嫌在房間內呼呼大睡,看到員警還大動起床氣,問你是誰,接著裝傻說「怎麼了」。
    2020/10/01 18:45
  • 警逮通緝男毒犯 貌似「理科太太」女友冷眼看

    台南一名男子與女友疑似在車震,員警接獲通報到場,發現男子是毒品通緝犯,沒想到男子非常不高興,對員警飆髒話,一旁神似youtuber「理科太太」的女友,則面無表情看著男友與員警爭執,最後男子被上銬帶回派出所,辯稱自己是因為起床氣才會對員警發飆,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
    2019/01/24 12:46
  • 誇張!車內睡著被叫醒 男「起床氣」持鐵棍打警

    開車開到睡著,員警向前關切,卻慘遭打傷!高雄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劉姓男子行經苓雅區憲政路、樂善街口時,竟然直接在車內睡著,就這樣大剌剌地停在路口,民眾路過發現,趕緊向派出所報案。2名員警隨後也趕到現場,將睡在車內的劉男叫醒,劉男卻疑似「起床氣」太大,持鐵棍朝員警揮打,無故受傷的2名員警決定向劉男提告。
    2018/09/17 19:37
  • 起床氣也太大了!不滿被女友叫醒 男子拳腳相向

    高雄一名女子,清晨好心叫男友起床上床,沒想到對方起床氣火大,對女子拳打腳踢,還拿鑰匙劃傷頭部,她滿身是傷奪門求救,還一度虛弱的倒臥在地,鄰居說他們才剛搬來一個多月,時常吵架,這回因為起床氣,把女友打傷。
    2018/09/05 13:47
  • 醉鬧1小時! 醉漢路倒飆罵伸腳踹警

    清晨高雄的市中跟河南路口,民眾發現一名男子倒人行道,警方到場關切,原來這名男子喝醉了,警方叫他起床,沒想到他突然失控伸腳亂踢,差一點踢傷員警,嘴巴又怒罵警察,帶回派出所的過程不斷發酒瘋咆哮,一個多小時後酒醒了,知道自己的脫序行為,後悔不已。
    2018/08/04 13:16
  • 「別吵」男酒醉開車上國道 肇逃還推警

    喝酒開車上國道,駕駛釀成事故,還把車停在匝道,呼呼大睡!住在台北市的隋姓男子,日前跟朋友聚餐喝酒,覺得自己很醒,於是開車回家,但,疑似行車間隔沒抓好,在靠近成功交流道的位置,先與一輛車擦撞,之後,繼續往前開了兩公里,體力不知,睡在後座,國道警察接獲報案,趕去處理,駕駛似乎有起床氣,還動手推打員警!
    2016/09/06 14:01
  • Dancing Time!大清早被吵醒的他 這樣宣洩「起床氣」…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好不容易休假,想賴床賴到中午再悠哉起床,卻遇到廟會活動,「咚咚鏘」和鞭炮聲不絕於耳;這位名叫吉米(Jimmy Pope)的男子有類似經驗,而且他大發一場「起床氣」,讓所有人都看呆了
    2015/01/26 11:14
  • ​逐步逼近、輕碰 擾「貓」清夢的下場是...

    (▲圖/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有些人睡覺有起床氣,但若不小心擾「貓」清夢,下場會是如何呢
    2014/12/27 22:35
  • 起床氣!不滿叫醒查票 男海K列車長

    大過年的這名男子卻得在派出所裡過夜,35歲陸姓男子大年初四深夜搭火車從花蓮北上,因為不滿列車長查票時將他叫醒,竟然出手海K一頓,造成列車長臉上多處挫傷,最後列車長緊急連繫鐵路警察,在宜蘭站將他逮捕。
    2014/02/04 11:58
  • 另類起床號! 重音搖滾小男童最愛

    小朋友在車上睡著,很多時候會有起床氣,鬧個不休,不過最近在網路上出現很不一樣的起床號,2個大人用小朋友最愛的搖滾樂當作鬧鐘,果然小男孩眼睛還沒睜開,才一聽到音樂,雙手就像專業鼓手動了起來,非常可愛。
    2012/05/14 13:16
  • 「消起床氣」 手機淺眠鬧鐘、醫駁噱頭

    起床很痛苦!現在有一種軟體,就號稱可以記錄你的熟睡和淺眠週期,選在適當的週期,會用很輕柔的音樂,讓人起床不會掙扎賴床,但睡眠科醫生說,這樣的軟體恐怕是個噱頭,因為就連用百萬機器都不一定測量得準了,這個軟體充其量是個溫和的鬧鐘。
    2009/12/14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