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赴美 結果共2,041筆

  • 小S大女兒爆錄取「美國2大頂尖名校」!超狂學霸新身分曝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女,大女兒「Elly」許曦文,今(2024)年1月剛滿18歲。有知情人士爆料,Elly近期申請上美國名校,預計今年赴美留學,對此小S親口證實回應。
    21小時前
  • 過期和牛店日籍店長大二休學赴美打小聯盟 跟中田翔曾同獲3星好評

    台中頂級燒肉店「和牛EMPEROR」遭員工爆料使用大量過期食材,衛生局長已處分業者即日起停業,共有12品項食材過期,至少開罰144萬元。其日籍店長坂本斗志的身分也遭到起底。根據日本網站情報,坂本從小熱愛棒球,不僅曾獲選代表日本參加世界少年棒球大會,大二時就休學赴美國小聯盟打球。
    2024/04/17 16:30
  • 大學退休職員撞死7旬婦!事發後急赴美 家屬怒批:不會放過你

    嘉義縣一名65歲的曾姓男子任職於某大學資訊中心,10日上午準備前往大學準備辦理退休手續,卻在行經嘉98線途中時,與一名騎乘機車、從自行車道轉出的74歲劉姓婦人相撞,劉婦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送醫後傷重不治。曾男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但因相關肇責仍須釐清,檢方並未諭知曾男交保或限制出境,劉婦家屬聽聞曾男已前往美國,發文怒批:「我們等著你,也不會放過你」。
    2024/04/14 15:01
  • 金融時報:美生產AI晶片拼圖未齊 台積電先進製程難赴美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台積電決定將其最新技術帶到亞利桑那州廠,使美國總統拜登要求這個重要科技供應鏈安全無虞邁進一大步,但華府距離美國完全自產最先進晶片仍有段路。
    2024/04/13 05:11
  • 主辦道歉了!女星赴美演出「沒工作簽證」遭搜身遣返 真實內幕曝

    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日前隨著「小島大歌」前往美國展開巡迴演出,昨(10)日在臉書揭露主辦單位並未替她申請工作簽證,而是以旅遊簽證入境,導致她遭美國海關攔下,被監禁17小時遣返回台,痛喊:「體驗了什麼叫沒有人權!」時隔1天,「小島大歌」也發聲回應了。
    2024/04/11 10:13
  • 日美軍事同盟升級 拜登岸田會強化抗中、重申確保台海和平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日前赴美國是訪問,美東時間10日(台灣時間11日)在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展開雙邊峰會,兩人簽署約70項合作協議,進一步加強日美兩個長期盟友間的國防、太空、經濟安全、人工智慧(AI)、核融合能源和救災等領域合作,同時提到中國日益增長的威脅,重申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
    2024/04/11 10:12
  • 主辦沒工作簽! 金曲原民主唱赴美「遭關17hrs」

    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在臉書發文,說近期受到南島音樂串連計畫「小島大歌」邀請到美國演出,但主辦單位卻沒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被美國海關攔下,被當成罪犯看待,監禁17個小時遣返回台,感到相當受辱,而主辦單位,在截稿前說,還在了解中,尚未進一步回應。
    2024/04/10 19:52
  • 主辦沒弄工作簽!女星赴美遭海關脫衣搜身遣返 阿爆痛批罔顧安全

    「小島大歌」近日舉辦赴美演出活動,邀請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參與,但Putad 今(10)日痛揭主辦單位沒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遭美國海關攔下,被監禁17小時遣返回台,痛批:「體驗了什麼叫沒有人權!」阿爆、戴曉君等人也心疼發聲,要求主辦單位出面說明。
    2024/04/10 14:42
  • 金曲主唱赴美演出遭監禁遣返 爆主辦「1行為」害慘她:徹底被污辱

    南島音樂串連計畫 「小島大歌」近日赴美展開演出,但身為表演者之一的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今(10)日在社群爆料主辦單位 「小島大歌」沒有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到美國後被當作罪犯看待,甚至被監禁17小時、遭永遠取消ESTA(旅遊許可電子系統)資格,痛批:「體驗了什麼叫沒有人權!」據悉,主辦單位正在了解當中。
    2024/04/10 14:07
  • 鎖定豪宅!南美旅行團赴美邊玩邊偷 加州頻傳「竊盜旅遊」

    美國加州,像是比佛利山莊這樣的高級住宅區,最近頻頻發生竊盜案。當地警方追查後發現,竊賊多半來自南美洲的智利,而且竊盜團疑似是以觀光簽證進入美國後,再鎖定豪宅偷走高價珠寶。有一戶人家,就因此被偷走價格高達800萬美金,相當於新台幣2200萬的珠寶,損失慘重。
    2024/04/10 12:42
  • 赴美海空年會 海軍司令:台美協同作戰能力與時俱進

    海軍司令唐華今天出席在華府附近舉行的「海、空暨太空研討會」提到,台美軍事訓練交流「我們永遠不會說夠」;台美協同作戰能力會隨著時間、裝備及人員等改變。
    2024/04/09 08:51
  • 四國劍指大陸!美日澳菲 首度南海聯合軍演

    美國、日本、菲律賓和澳洲,首次在南海舉行聯合軍演。尤其近期中國大陸海警、頻頻侵擾菲律賓船隻,四國選邊站的態度明顯。而日本首相也時隔九年再次赴美「國是訪問」,預計岸田文雄和拜登將深入討論軍事合作,岸田也敲定在當地週四、前往美國國會演講。
    2024/04/08 13:25
  • 黃宏軒醉後告白慘遭冷處理 邱宇辰卸心防苦嘆:失去後才懂珍惜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兄弟禁忌戀劇情邁入新高潮,「弟弟」黃宏軒酒醉告白後,慘遭「哥哥」邱宇辰冷處理對待,選擇遠赴美國唸書,兩人卻因遠距離更加深對彼此的牽絆,上週邱宇辰一句:「想家就回來吧!」迎來黃宏軒的霸氣回歸,令粉絲直呼,「開場一分鐘先哭,最後一分鐘破涕為笑。」四年後重逢的兄弟倆,對彼此也有了不同的感受,邱宇辰談及角色坦言分離的時光「很難熬」,黃宏軒也為前後的差異做足準備功課。最新劇情中,邱宇辰因劇中妹妹林思廷跟好友金在勳偷偷談戀愛而暴怒,即興發揮的表現也讓同場戲的梁正群評價為「最有成就感」的場次之一。
    2024/04/06 16:22
  • 美中平衡?馬英九訪陸 國民黨派夏立言赴美智庫台海衝突兵推

    2024年總統與立委選舉後,國民黨繼黨主席朱立倫2月率團出訪新加坡,副主席夏立言、國際事務部黃介正主任接受美國重要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enter for Strategic andInternational Studies, CSIS)邀請,將出席「美日台三邊二軌兵推」 (US-Japan-Taiwan Track 2 trilateral tabletop exercises) 。
    2024/04/03 18:12
  • 大谷來台有望?傳台行銷高層赴美見道奇 邀大聯盟台北巨蛋開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拓展海外市場,韓國賽掀熱潮;據了解今年1月台灣某運動行銷公司高層赴洛杉磯,見道奇主管,擬以巨蛋為主場引進大聯盟海外賽。
    2024/03/22 09:41
  • 獨/消失演藝圈30年!玉女歌手爆「生重病」 驚人現況曝光

    「90年代玉女掌門人」李之勤當年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歌壇,沒想到在出了5張專輯後,當紅之際毅然決然拋下光環,赴美國紐約學習服裝設計,堅持完成自己夢想,闊別30年她再度以歌手身分推出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重啟麥克風,她坦言「想你會想我嗎」,好像是一種很暖的問候,這些年來從沒忘記過唱歌,剛好因為疫情期間,停下腳步,才把手寫稿好好整理,寫成歌詞,也回饋一路支持的歌迷。
    2024/03/20 11:50
  • 獨/億級CEO森田赴美狂玩16天 賭城試手氣竟狂贏上百萬

    億級網紅CEO森田經營快電商事業有成,工作忙碌之際,他趁龍年開春給自己放了大長假,飛往美國度假16天,走訪了羚羊峽谷、中途島號航空母艦、拉斯維加斯、拉古納海灘等城市及景點,全程以自駕為主,但他笑說:「我完全沒有碰到車,感謝朋友們體諒,讓我可以好好完全地放空,享受這趟旅行。」
    2024/03/20 07:20
  • 加薩五月恐爆飢荒!若戰火再升級 逾百萬人挨餓

    國際糧食專家最新報告指出,加薩北部飢荒已迫在眉睫,死亡和營養不良正大幅加速。由於缺乏物資援助,加薩幾乎所有家庭每天都必須跳過一兩餐,成人更減少食量,好讓孩子們有得吃。過去十幾年來,國際僅宣告過兩次飢荒,分別在索馬利亞和南蘇丹;如今北加薩五月就可能爆發飢荒,到七月,超過110萬人可能面臨災難性飢餓。而這個時候,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還是堅持將對南部邊境城鎮拉法,展開地面作戰,美國公開表示反對,以色列將派團赴美商討。
    2024/03/19 19:54
  • 高手快看!3對3籃球奪冠送全隊赴美看NBA 林書緯領軍號召

    為了推廣街頭文化,今年首度舉辦「BE LIKE TIGER 3X3虎牌啤酒街頭籃球賽」,將在台北、台中、高雄盛大舉辦,晉級決賽的12支隊伍,可以登上今年七月啤酒廠商「Tiger Street 超熱派對」特別打造的大型舞台,在街頭人的見證下進行最終決戰,決賽總獎項價值高達50萬元,贏得冠軍的隊伍還能一圓所有籃球愛好者的夢想,啤酒商直接送全隊前進美國觀看NBA。
    2024/03/19 15:47
  • 幫賴清德拚外交?蕭美琴傳520就職前赴美 民進黨回應了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傳出在520就職前前往美國,除了處理先前為了大選匆忙返台的搬家事宜,也計畫拜訪身在美國的親友們,不過卻也引發外界揣測是否在幫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拚外交,對此,民進黨今日回應,據了解蕭美琴此次赴美是走訪私人行程,對於這部分就沒有更多資訊。
    2024/03/11 15:29
  • 赴美8天花72萬!數位部「出國開銷遭質疑」:預算依規編列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數位部2人出國至舊金山8天,花費達新台幣72萬元,其中1人機票高達17萬元。數位發展部今天晚間澄清,預算皆依規定編列並經立院三讀通過,盼政治人物秉於事實評論。
    2024/03/10 08:57
  • 窮到被逼逃出中國! CNN直擊陸客集體偷渡赴美

    大陸總理李強在兩會,訂出GDP「保5」的目標,但實際上大陸經濟情況,恐怕比檯面上看到的還要糟。CNN就在美墨邊境,訪問到一群中國人,他們因為在大陸窮到快活不下去,透過人蛇集團,打算從南美洲,偷渡到美國謀生。
    2024/03/06 22:41
  • 大谷翔平太慷慨 供百名學生「赴美學英文」費用全買單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選手大谷翔平,近日成為日本知名英文補習班「ECC」的品牌代言人。ECC社長花房雅博4日在廣播節目透露,大谷主動提議要招待100名學生赴美遊學,並支付學生的住宿費、來回機票等,估計全額將達5千萬圓(約1千萬元新台幣)。
    2024/03/06 10:02
  • 邱澤化身神探揭療養院內幕 難忘與「張鈞甯頂樓之吻」

    由邱澤、尚語賢主演的懸疑推理劇《唐人街探案2》打造4個全新懸疑推理單元「天使的旋律」、「惡魔的呼吸」、「遊樂園」、「黃金城」,相隔4年,邱澤再次化身為「林黑犬」,發揮過人推理能力解謎案,沒想到一開始就遇到難題,差點連引以為傲的超強嗅覺都丟失了。《唐人街探案》是同名賣座電影在2020年推出的衍生劇,描述唐人街偵探「唐仁」(王寶強 飾)遠赴美國紐約後,接棒的徒弟「林默」(邱澤 飾)所遇到的一連串懸疑案件。
    2024/03/01 16:34
  • 僅帶300美元!台選手赴美奪冠 電競協會遭狠酸

    台灣電競選手Kagami,到美國參加《快打旋風6》大賽,拿下冠軍,抱走百萬美元獎金,但現在傳出,他只帶300美元出國,一天吃一餐,靠著飯店提供的瓶裝水來補充水分,事後電競協會發文恭喜他,結果被網友酸「協會沒補助,還敢蹭熱度」,電競協會則回應「這項賽事並非補助範圍」。
    2024/02/27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