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走丟 結果共140筆

  • 奇犬失蹤! 自行「投案」進派出所

    寵物走丟沒找到回家的路,居然是找到正要去協尋他的派出所;這樣的奇事發生在南投,一隻哈士奇前天晚上失蹤了,主人隔天報案,到了下午,員警正在討論如何找狗,哈士奇就自己走進來,讓員警很驚訝,趕緊讓牠和主人團圓。
    2007/09/11 13:06
  • 尋人啟示!17歲身障少年「虎山」走失

    一起來幫助台北市一位著急的媽媽,找尋他的小孩。昨天一位媽媽,帶著患有重度身心障礙的兒子到南港爬「虎山」,不小心和兒子走丟了,已經過了24個小時,山區搜救隊都沒有找到,現在南港山區下起大雨,家人一早在登山口發尋人啟示。
    2007/08/12 12:58
  • 替代役男未盡責 精障學生遊蕩街頭

    陽明教養院,昨天發生學生走丟的意外。2名兄弟搭交通車在南港下車,但隨車的替代役男,沒有等到爸媽,把人丟了就走。2名兄弟在街頭遊蕩,還坐捷運到板橋,最後警方發現,才讓兄弟倆得以回家,而校方也決定要懲處這名失責的替代役男。
    2007/07/28 08:36
  • 〈獨家〉「已經通報了」 親人走散乾著急

    賣場沒有廣播系統,如果小孩走丟,到底怎麼處理?我們重回現場發現,工作人員確實會用對講機通報,一個沒有廣播系統的大賣場,遇到狀況到底怎麼運作,繼續是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7/01/15 19:38
  • 〈獨家〉掛「寶格麗項圈」的狗 小皮皮走丟

    養狗到底該不該讓牠出去趴趴走?有時候恐怕要擔心牠會不會走丟了!狗主人Joyce,她的米格魯就是這樣走失了一個禮拜,還找不到,特徵是狗狗脖子上戴了昂貴的寶格麗項圈,價值1萬2,讓人懷疑是不是因為這樣,才讓有心人士,抱走小狗,現在狗主人還懸賞2萬要找回愛狗,寶格麗項圈不見,也無所謂了。
    2006/11/25 19:19
  • 鎖兒屋內 老父憂身心障礙子走丟

    台中縣一對40多歲兄弟都患有身心障礙疾病,在媽媽過世後,只剩下74歲的爸爸照顧倆兄弟的生活起居,父子3人的居家設施簡陋,爸爸擔心曾有走失紀錄的兒子,甚至還從大門外特別裝鎖,不讓兄弟倆自行出門。
    2006/10/13 17:24
  • 疑遭父母虐待 小一男童流落街頭

    台中警方昨天深夜在巡邏的時候,發現一名男童獨自流落街頭,帶回警局後發現,這名男童身上有被打火機燙傷的傷痕,還有被打的疤痕。這名男童疑似是住在花蓮光復,只不過現在在台中走丟,警方也懷疑這名男童是遭到棄養。
    2006/10/08 10:52
  • 新光三越台中店 一歲女童遭棄

    台中市發生遺棄案件,有一名1歲女童昨天傍晚獨自站在新光三越百貨地下停車場,她的衣著相當整齊,安全人員一度以為她是不小心走丟的,但是從昨天到現在,卻都沒有人出面找她,社會局懷疑,是她的父母惡意遺棄。
    2006/01/04 12:19
  • 黑心舊衣商搶錢 排擠弱勢團體

    弱勢殘障團體收入的重要來源是舊衣服回收,但台中市脊髓損傷協會在大樓設置的回收箱不是被破壞,就是被黑心圖利的廠商聯合大樓管委會排擠,甚至搬走丟掉。脊髓損傷協會過去每個月可以賣舊衣服收進10萬塊,現在只剩下2萬,協會幾乎面臨解散。
    2005/10/03 11:59
  • 鸚鵡走丟 會背地址 找到主人家

    日本有隻小鸚鵡,不小心走丟了,結果平安的被送回主人的懷抱,因為這隻鸚鵡不但會說話,還可以清楚背出來主人家的地址,牠靠著這項絕技,找到回家的路。
    2005/09/23 15:37
  • 找嘟比! 宣傳車、電視重金尋狗

    宜蘭羅東有一位愛狗的吳先生,因為家中的馬爾濟斯7月3日走丟,夫妻倆都非常難過,每天茶不思飯不想,為了找愛犬,除了到處貼傳單,還在地方電視台播廣告,不只這樣,還租宣傳車在大街小巷穿梭,全力找回愛犬,嘟比。
    2005/07/08 16:31
  • 幫我找兒子! 七旬老婦淚洗臉 盼兒歸

    高雄縣一名七旬老婦人,帶著智能不足的兒子上台北,結果孩子走丟了,報警協尋都沒有消息,自責加上擔心,老婦人每天以淚洗面,到處貼尋人告示。
    2004/09/18 11:42
  • 自閉女童驚魂夜 受困山中18時

    一群殘障兒童昨天在陽明山舉辦登山活動,其中一位患有自閉症的9歲小女童卻走丟了,一個人在陽明山上度過了一個晚上,今天搜救人員再度上山搜尋,搜救犬找到了受困山上18個小時的女童,還好只是全身被芒草割傷。
    2004/09/05 17:58
  • 愛犬只吃素 走失一星期 飼主淚漣漣

    桃園有一位民眾,她的愛犬上星期在住家附近走丟,主人擔心的是這隻名為小露的博美混西施犬,從出生就吃素,吃了8年,而且吃到葷的會上吐下瀉,李太太很著急,每天求神問卜,祈求有好心人能送小露回家。
    2004/03/30 16:33
  • 12年沖浪狗走失 家人生活停擺

    台北市一家碳烤店的陳老闆,最近覺都睡不好,生意也做不下去,因為養了12年的狗,上個星期天在白沙灣走丟了,看著當天幫狗狗拍的沖浪V8,女兒就一直哭,陳老闆只好放下工作,到處找狗。
    2003/10/01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