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贓款 結果共817筆

  • 17歲少年搶劫430萬! 竟是詐團內鬨黑吃黑

    新北市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在街頭相約面交二手名錶,結果被對方搶劫430萬元,但被害人答不出交易細節,最後才承認自己是詐騙集團車手,430萬是正準備上繳的贓款,員警調監視器,鎖定一名17歲少年涉案,在台中逮到人,少年否認搶奪,供稱只是在網路上應徵「取款工作」。
    1天前
  • 詐團黑吃黑!車手上繳430萬贓款 竟被少年搶匪洗劫一空

    新北市27歲李姓詐團車手,昨(17)日晚間在三重集美街一帶,準備將430萬詐欺贓款上繳時,突遭同行的葉姓少年搶奪一空,李男事後向警方報案自稱買名錶面交遭搶,但警方深入追查後才發現是詐團黑吃黑,循線追蹤後今日凌晨在台中烏日一帶逮捕葉姓少年,但贓款僅剩3萬餘元,警方已將2人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1天前
  • 北市酒店少爺被疑店內偷錢 慘遭3同事上銬帶走追債

    台北市24歲陳姓男子,在酒店擔任少爺期間,被懷疑在店內偷錢,因而被酒店幹部盯上。前(16)日傍晚,陳男步行經過上班地點前,遭29歲張姓同事等人圍堵,3人趁隙將陳男上銬帶回店內追討贓款,陳男趁機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後連帶搜索,結果又在現場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當場將4人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18 11:04
  • 把贓款變營收! 「入金機」成詐團洗錢工具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不法集團租用「入金機」存入贓款後,保全公司會先匯入對方指定的企業帳戶,事後再收走現金,帳面上看起來就像公司營收,詐騙集團也不用被銀行業者詢問金流,或被車手黑吃黑,但這種手法,金管會也已經注意到,金流超過五十萬,延擱要求銀行必須通報。
    2024/04/16 19:23
  • 首例! 租「入金機」藏家中 幫詐團狂洗贓款

    刑事局警方破獲首例,詐騙集團用「入金機」來洗錢!入金機類似ATM機台,只要把錢存進去,保全業者就會及時把存入的金額,打進指定帳戶,嫌犯花錢租用,還把機台放在家中,躲避警方追查,透過跟不同的詐騙集團合作,粗估洗錢金額將近一億元。
    2024/04/16 19:00
  • 花蓮市代會主席幫詐團洗錢8千萬 金流太大出動「入金機」

    這是一則關於國民黨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涉嫌透過空殼公司為詐騙集團洗錢的新聞報導。根據警方調查,李振瑋於2021年7月收購一家位於花蓮的公司作為洗錢管道,詐騙被害人的錢會經過多層轉帳,最後匯入該公司帳戶,金流高達8000萬元以上。 李振瑋將收受的贓款交由綽號「白董」的台中大盤幣商張男購買虛擬貨幣進行洗錢。張男買賣虛擬貨幣金額龐大,甚至租用可存放800萬現金的「入金機」方便交易。 警方在長期蒐證後,於上個月19日逮捕李振瑋、張男等12名共犯,但搜索時發現現金和冷錢包已被搬空。兩人皆否認洗錢嫌疑,辯稱只是買賣虛擬貨幣的關係。全案依various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李振瑋、張男分別以100萬元交保。
    2024/04/16 17:51
  • 詐騙一條龍!20個月狂洗101億贓款 14成員下場曝光

    男子謝志明夥同女友陳意婷等人共組洗錢集團,協助詐團洗錢,刑事局2022年9月在謝男住處及營業處所拘提謝男等14人,並查扣新台幣、多國外幣及泰達幣約3000萬元,已將其中167萬多顆泰達幣變賣5172萬元。台北地檢署今(11)日依加重詐欺、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洗錢防制法起訴謝男、陳女共14人。
    2024/04/11 12:15
  • 三重名店「今大滷肉飯」連假遭竊 營收18萬現金被偷光光

    新北市三重區知名滷肉飯名店「今大」,連假期間遭遇竊賊「光顧」!本月5日凌晨,黃姓老闆開門做生意時,赫然發現店內疑似遭人闖入,仔細清查發現收銀台內18萬現金不翼而飛,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三重分局過濾監視器後鎖定轄區內的42歲陳姓慣竊,前日清晨循線逮人,但贓款已被花到剩下3萬餘元,警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4/04/08 10:58
  • 全是血汗錢!新北警打詐抓216詐團份子 查扣贓款破11億

    新北市警局從今年3月11日至3月20日,展開為期10日的「同步打詐行動」,專案針對由資通、科技、法律等專業人員組成的詐騙集團,以及以「金融商品」、「虛擬通貨」、「假賭博網站」為投資標的的假投資機房強力掃蕩,總計逮捕26案共216人,查扣不法所得3123萬餘元,全案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洗錢防制法等罪嫌偵辦。
    2024/03/21 15:52
  • 花蓮市代會主席涉洗錢、詐欺100萬交保

    花蓮市代會主席李振瑋捲入詐欺洗錢案,19日遭檢警已關係人身分帶回釐清,昨天晚間被諭令100萬元交保,檢方調查,李振瑋名下網路開發公司帳戶,疑似收受詐騙集團騙取被害人的贓款,兩個月時間,金額達8千萬,不法集團以虛擬貨幣製造交易紀錄作為金流斷點,佯稱是虛擬貨幣商匯入的款項,李振瑋涉嫌提領大筆款項,匯到其它帳戶,涉犯組織犯罪、詐欺及洗錢等罪嫌,而李振瑋表示,會陳述事實爭取清白。
    2024/03/21 12:47
  • 贓款洗錢新歡扣虛擬貨幣 統一金庫平台斷詐團後路

    全世界詐騙集團猖獗,光是去年全台灣詐騙財損高達53.4億元,只是為了增加警方辦案難度,嫌犯紛紛把贓款再用虛擬貨幣洗錢,不僅難追蹤,也難以追查到幕後主嫌,但以往搜索查扣到冷錢包,如果毀損或是金鑰密碼遭竊,恐怕贓款就跟著消失,高檢署也設立了虛擬資產金管平台,因應查扣不法虛擬貨幣。
    2024/03/19 23:03
  • 詐團黑吃黑!開車尾隨痛毆 搶奪贓款80萬

    桃園一名蔡姓男子去年向警方報案被人搶了80萬元現金,但他卻無法清楚交代現金來源,原來他是詐騙集團的收水車手,被搶的錢也是詐欺贓款。檢警追查,發現同個詐騙集團的黃姓主嫌等人預先得知蔡男收取贓款的地點,於是開車尾隨,等到蔡男拿到贓款後,再衝上前毆打並搶奪現金,最後再和黃姓主嫌等人一同分贓。詐團內部黑吃黑,讓警方逮到機會逮捕黃姓主嫌等8名詐團成員。
    2024/03/16 12:14
  • 菜鳥車手初上工...巧遇警「圍捕詐團現場」

    有詐騙集團為了降低被害人戒心,同樣約在鬧區星巴克面交贓款,新北市警方日前展開圍捕,喬裝成客人跟路人,同時控制店內車手,並追捕開車落跑的同夥,就在行動要結束時,看到隔壁超商外有一名男子,戴耳機滑手機還不斷閃躲員警,上前盤查發現他竟然也是車手,分屬不同詐騙集團,上工第一天正要出發就被逮!
    2024/03/07 19:18
  • 車手「散財童子術」!被警追邊撒30萬千元鈔

    車手交付贓款現場,遭埋伏員警當場逮,其中一名未成年車手邊落跑還邊撒錢,30萬的千元大鈔散落一地,員警先追人將4名嫌犯全部逮到,事後還在收水手的車上查獲80多萬,加上車手逃跑亂丟的30幾萬,總共查扣110多萬贓款。
    2024/03/02 13:43
  • 警扮情侶埋伏 車手企圖掙脫扯上衣狂逃

    警察扮演顧客和路人情侶檔,埋伏超商逮車手!新北市警方發現,一輛租賃車連續3次,到新莊的超商提領贓款,每次都領大量現金,專案小組跟監蒐證,出動11名警力,到板橋一間超商附近埋伏逮人,嫌犯居然開車衝撞,企圖逃逸,事後車上被查獲41萬現金和毒品。
    2024/02/29 19:21
  • 關公義子變車手! 廟前取詐騙贓款遭逮

    台中警方破獲詐騙集團在全台各地,假冒檢警騙錢,南下嘉義一處關公廟逮捕車手,進一步調查林姓犯嫌是關公廟義子,還大膽廟前取款犯罪,逃不過警方法眼被逮後,移送法辦。
    2024/02/27 12:57
  • 全台跑透!搭車赴高雄花蓮 領贓款共18次

    持續追蹤這名31歲的香港籍男子,他自稱來台20天,全台跑透透,到處領錢、跟被害人面交,至少賺了16萬元,卻在返回香港前被逮,遭到羈押,不過根據統計,外國籍詐欺犯在台犯案的人數,越來越多,不少嫌犯持觀光簽證入境,接著迅速離境設下斷點,讓警方難抓人。
    2024/02/22 13:00
  • 兒孫4萬紅包放菜籃!遭鄰居女摸走 結局神反轉:有保庇

    紅包要收好!高雄一名八旬婦人於12日向鳳山分局五甲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己放在腳踏車菜籃的4萬大紅包遭竊,婦人難過表示,紅包是心愛的兒孫包給她的,「若不見真難過」。而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住在附近的一位女子鬼鬼祟祟接近腳踏車,鎖定竊嫌身分後,前往該女住處查扣贓款歸還被害婦人,婦人也高興的直呼「老天有保庇」!
    2024/02/15 10:23
  • 過年偷香油錢!3蒙面男大膽闖宮廟 12次偷竊贓款全花光

    基隆近日發生多起土地公廟香油錢竊盜案,戴著面具的竊賊鎖定犯案目標後,會以油壓剪及電動砂輪機強行破壞門鎖及香油錢箱行竊。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偵辦,於昨(13)日大年初四深夜鎖定嫌犯車輛,在福德宮當場逮捕準備再度行竊的李男、呂男及周男等3人。而警方調查發現3人在基隆市及新北市竟然已犯下至少12件的宮廟香油錢竊案,犯案所得的贓款甚至已經全數花光。
    2024/02/14 16:41
  • 靠炸雞搞詐欺!出租店隔間 被當「車手本營」

    新北市警方破獲18人組成的詐騙集團,不僅販毒還藏有槍支,陸續攻堅雙北跟桃園的水房,一路追查發現,車手的大本營竟藏在一間雞排店內的小隔間,原來老闆跟其中一名車手頭是朋友,好心出租空間給對方使用,結果變成車手們上繳贓款跟帳簿的據點,還有其他車手頭的會計女友,會來幫忙做帳,當作企業化經營!
    2024/02/10 14:31
  • 專訪/蔡凡熙遭爆與魏如萱大談「姐弟戀」 本人親揭雙方關係還原真相

    曾以《黑的教育》入圍台北電影獎影帝的蔡凡熙,近期主演賀歲片《還錢》,在片中與陳柏霖、林哲熹、李銘忠及蔡思韵,因各種光怪陸離的巧合與誤會,必須將偷來的鉅額贓款還回銀行金庫。而日前他與陳柏霖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日前被拍到與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共進早午餐、遛狗傳出姐弟戀,近年來對外始終宣稱單身的蔡凡熙無奈地直說:「我姊就在旁邊,結果沒想到畫面只拍到我跟娃娃。」
    2024/02/09 14:05
  • 專訪/陳柏霖親吐婚事進度 愛情長跑庭萱11年!8字回應

    男神陳柏霖近期主演賀歲片《還錢》,在片中與林哲熹、蔡凡熙、李銘忠、及蔡思韵,陰錯陽差必須將鉅額贓款還回銀行金庫。而日前陳柏霖與蔡凡熙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了過年話題,蔡凡熙在一旁詢問陳柏霖:「你結婚的時候會邀請我嗎?」陳柏霖回答:「會呀!」而記者追問何時結婚?陳柏霖鬆口直說:「不知道耶!再想一下!」
    2024/02/08 12:12
  • 「木箱裝人」拘禁!服務處當私刑場 屏縣議員郭再添涉黑吃黑遭起訴

    屏東縣驚傳有議員涉入詐團擄人黑吃黑!一名黃姓選民在詐騙集團擔任車手,疑似因侵吞贓款遭到林姓男子等數名不詳人士毆打,黃男事後向屏東縣無黨籍議員郭再添求助後,郭再添向綽號名為「凱哥」等人聯繫,委託其出面於去年10月10日協商談判。雙方談判未果,林男遭擄,被帶往郭再添服務處2樓拘禁,事後又轉往工寮動用私刑。警方獲報後前往救援,事後郭再添等十人遭到橋頭地檢署依妨礙自由等罪遭到起訴。
    2024/02/06 13:58
  • 29歲警提供詐團教戰守則成軍師 爽賺百萬贓款遭當庭逮捕

    昨(29)上午,雲林檢方調查一起詐騙案,年約27歲的陳姓男子因涉及詐騙案,其29歲的哥哥在林園分局林園派出所服務,疑兄弟勾結,陳員洩漏個資給詐騙集團,甚至還提供教戰策略,傳出該詐騙集團每月賺不法金額高達5000萬,而陳員就可以分紅約200萬,事後檢方將2人「當庭逮捕」,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4/01/30 13:02
  • 領不出來?帳號遭「凍結」 懷疑是「多次提領」

    新北一名女子日前要領錢,卻發現自己的帳號被鎖住,完全不能用,懷疑是一年前,短時間內頻繁提領最高限額,帳號才會被限制,但他們無法理解,已經過了一年,怎麼現在才有問題?不過網路銀行卻解釋,是因為日前有民眾報案受騙,而贓款流入帳號裡,才會成為警示帳號,若警方確認沒問題,48小時候,就會解除,是規定的聯防機制。
    2024/01/24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