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賴香伶 結果共347筆

  • 賴清德鎖定「2白委」組閣?她明天卸任…突喊:江湖再見

    520即將走馬上任的準總統賴清德1月29日透露,未來組閣會秉持理念,不限於民進黨,只要符合社會期望的好人才,他都樂意邀請,也有幾個人選正在思考;而前立委郭正亮昨(30)日稱,賴清德已鎖定2名即將卸任的民眾黨立委入閣。民進黨對此回應,郭說法是無稽之談;民眾黨則表示,尚無相關來訊或接觸。即將卸任的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31)日在社群發文喊「江湖再見」;她下午在政論節目表示,有向立院同事討論此事,但認為賴清德只是喊口號,若找她入閣,一定會先報備黨中央。
    2024/01/31 22:56
  • 2024大選/民眾黨區域立委「全軍覆沒」 保住不分區8席

    2024大選投票日今天(13日)登場,投票結果陸續出爐。台灣民眾黨本屆推派參戰區域立委候選人,包括台北市第八選區的張其祿,新北市第二選區李有宜,新北市第八選區邱臣遠,桃園市第五選區賴香伶,桃園市第六選區李慕妍,台中市第一選區蔡璧如,高雄市第一選區曾尹儷,宜蘭縣選區陳琬惠,金門縣選舉區尚文凱,連江縣選舉區曹爾凱。另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胞妹,柯美蘭雖保有黨籍,但以無黨籍身分參戰新竹市選區立委。晚間9時12分,本島、外島各區域立委候選人宣布當選、落選;包括柯美蘭在內,民眾黨區域立委選戰毫無斬獲,以0席收場。
    2024/01/13 21:37
  • 酸侯動員 柯文哲:會來我這都「高知識份子」

    白天啟動全台車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3)晚間則到桃園,出席立委候選人賴香伶的造勢晚會。柯文哲一上台就把砲口對準藍營,爆料國民黨,前一天在新北舉辦造勢,動員超過兩千輛遊覽車;而柯文哲也大讚,今晚在台下的支持者們,幾乎都是自發性到場的「高知識份子」。
    2024/01/03 23:26
  • 證實母親過世「享耆壽95歲」 立委賴香伶悲痛:萬分感恩不捨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桃園市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賴香伶今(21)日證實,母親已經在12月13日過世,享耆壽95歲,透露媽媽自今年7月跌倒後,身體狀況越來越不穩,治喪期間剛好是立法院的最後會期難免分神無法顧及,加上選舉行程緊鑼密鼓階段,也必須放下,「雖然已經做好心理準備這一天終會到來,但這一刻來臨時,淚水早已落下,心中萬分感恩與不捨。」
    2023/12/21 14:31
  • 外交部「美籍」 吳欣盈再被爆財產申報不實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昨(29日)到桃園輔選當母雞,只不過似乎有點生疏,在台上與立委賴香伶喊凍蒜「手勢有點卡」,而現在得面對的不僅有雙重國籍爭議,還被翻出似乎財產申報不實,只是面對相關爭議吳欣盈態度「很霸氣」。
    2023/11/30 14:26
  • 吳欣盈怒嗆「你當記者問爸媽」? 媒體人驚:幫柯文哲扣分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昨(29)日晚替民眾黨籍立委參選人賴香伶造勢活動站台,被問到是否有跟家人討論過要擔任副手的問題,暴怒回「你當記者問你爸媽嗎?」對此,媒體人羅旺哲不解,「這樣的回答,是來幫柯文哲扣分的嗎?」
    2023/11/30 09:56
  • 公主炸怒了!被問跟家人討論副手?吳欣盈嗆:你當記者問爸媽嗎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29日)晚間到桃園替黨籍立委參選人賴香伶的造勢活動站台,被問到是否有跟家人討論過要擔任副手的問題,吳欣盈突然憤怒回嗆「你當記者問妳爸媽嗎?」,甚至還反質疑該問題是在剝削女權。
    2023/11/29 20:44
  • 柯讚黃國昌「1人抵5委」 眾委:國昌老師演技一流的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一天上館長節目,大讚前立委黃國昌的戰力,還說民眾黨五個立委加起來都沒有他厲害,讓民眾黨立委坦言聽了心裡很不舒服,賴香伶則意有所指地「誇讚」,說「國昌老師的演技當然是一流的」。
    2023/11/17 19:20
  • 柯文哲稱5立委沒黃國昌1人厲害 賴香伶、邱臣遠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邀請前立委黃國昌擔任不分區立委,稱民眾黨5個立委加起來都沒有黃國昌厲害,引起議論。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今天受訪時笑稱,「我們一定不承認他(柯文哲)的說法」,柯文哲只是向黃國昌示好。
    2023/11/17 18:20
  • 立院驚傳霸凌案 公報處員工跪地陳情

    立法院驚員工霸凌案,一名曾經在公視服務的胡姓員工,指控10/31遭到處長以言語霸凌,為了申冤,他在司改會,以一步一跪的方式,向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陳情,接到陳情書後,林志嘉允諾,將在今天處理此案,而被指控的當事人則喊冤表示,事情非單方驗造成,質疑該員工應用正常管道申訴,而非下跪。
    2023/11/02 14:01
  • 十大「性別友善」立委參選人聲量曝!台首位公開出櫃議員是他

    亞洲第一!台灣通過同性婚姻 台灣為亞洲第一個通過同性婚姻的國家,根據「彩虹選民投票指南」網站指出,2022年九合一大選全國共有258位友善候選人。截至2023年10月26日為止,已收到23份2024友善候選人問卷,數量持續上升中。前立委、律師尤美女認為,2019年同婚專法通過後,同志議題已非選票毒藥,台灣社會相對包容,這個議題已變成台灣之光。
    2023/10/30 15:53
  • 屏東惡火!明揚去年營收35億 賴香伶:建立在什麼勞動環境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22日晚間發生爆炸,造成百人受傷、4名消防員殉職,民眾黨立委賴香伶指出,明揚國際自2017年至今,近3年更是每年都因違反《勞基法》讓勞工超時工作被裁罰,前年也2度因違反《職安法》被裁罰,明揚國際去年營收雖然達到35億多元,但卻是建立在什麼樣的勞動環境下?
    2023/09/24 10:05
  • 國防報告避重就輕?白營揭嘸兵源、軍購隱憂:應拿出具體解方

    國防部日前發表《國防報告書》,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指出,內容針對兵源不足和軍購等關鍵問題,避重就輕、無法對症下藥,也未對義務役就學「3+1」方案與國軍心輔量能不足提出具體對策,因此召開記者會要求國防部全面檢視政策缺漏。
    2023/09/15 10:21
  • 立委推外送基本法 基本費近60元+樓層費

    外送員辛苦送餐,但薪資卻屢屢挨轟不透明,就連基本費用與平台費如何計算都霧煞煞,民眾黨立委賴香伶推動修法,希望明訂基本費用為現行時薪的三分之一,約60元左右,還推出上樓都要加收「樓層費」,若再加上平台費用,可能每單成本輕易破百,有外送員擔心新法通過後,將影響點餐意願,質疑根本是來亂的!
    2023/09/05 19:24
  • 颱風襲沖繩!近千國人困那霸 賴香伶:機位延到8/10後

    受到颱風卡努影響沖繩航班大亂,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今(5日)表示,昨深夜接獲陳情,受卡努颱風影響,有近千國人被困日本的沖繩那霸市區,雖颱風已漸漸遠離,但機場滯留旅客卻仍未消化完畢,有人機位甚至已延至8月10日後。賴香伶強調,今早已緊急聯繫交通部及民航局,希望能協調國籍航空,盼盡早將滯留沖繩的台籍旅客運返回國。
    2023/08/05 16:00
  • 民眾黨官網「投白投右」涉種族歧視?綠:柯文哲對國際事務陌生

    Pocast節目「百靈果News」30日發現,民眾黨英文官網寫下「VOTE WHITE,VOTE RIGHT」標語,恐被外國人解讀為「白人至上主義」;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則在貼文下留言,還標記美國前總統川普,並提到民進黨,引發網友議論。民進黨今(31)日對此表示,民眾黨官網涉及敏感的種族歧視問題,黨籍立委鬧國際笑話,更凸顯民眾黨對於國際事務處理的陌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正在競選總統,對於相關爭議應立即重申正確的態度。
    2023/07/31 14:53
  • 民眾黨區域立委提名 邱臣遠選新北中和、賴香伶戰平鎮、龍潭

    民眾黨今(5日)中午舉行中央委員會,通過第2波區域立委徵召名單,提名現任不分區立委邱臣遠參選新北市第8選區(中和)、賴香伶參選桃園市第5選區(平鎮、龍潭)。
    2023/07/05 16:26
  • 挺邱臣遠提告!他怒噴MeToo「女權自助餐」:我X你的

    從日前政壇爆性騷案,「#MeToo」風潮開始延燒各界,災情慘重。一名民眾黨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任職的女子指控,被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摸手盯腿,以及賴香伶漠視辦公室內性騷。對此,邱回應不認識該女,而且已經提告,賴則強調,辦公室內有申訴機制,並稱該女子指控是來自社民黨的抹黃鬥爭。不過,民眾黨員黃國晏就發文感嘆,近期和女性說話要小心,否則容易被告性騷,他還怒罵:「我X你的假女權女拳自助餐」,遭到女性網友留言砲轟。
    2023/06/20 11:19
  • 遭指性騷賴香伶前助理 邱臣遠:不實指控將提告

    一名自稱曾在民眾黨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任職的女子,指同黨立委邱臣遠曾對她性騷。邱臣遠今天受訪表示,這件事子虛烏有,他也完全不認識這名前助理,表示不實指控已造成妨害名譽,他後續將會提告。
    2023/06/19 14:16
  • 遭賴香伶辦前員工控「摸手又盯腿」 邱臣遠凌晨緊急回應

    政壇屢爆性平爭議,「#MeToo」風潮也延燒各界。昨(17日)晚一名曾在民眾黨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任職的女子在臉書表示,在辦公室內同事多次出言性騷,賴香伶卻從未制止;此外,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在2020年時,以視線打量她的身材,甚至觸摸擺她的手。對此,邱臣遠今(18)日凌晨駁斥指控,並稱不認識該女子;賴香伶更指,該女子現為社民黨員,利用抹黃對民眾黨進行政治鬥爭。
    2023/06/18 09:12
  • 賴香伶訪陸因「台胞證失效」入境遭擋 國台辦回應了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原定9日要前往中國大陸參加「2023兩岸道教福建參香巡禮」,結果人到了廈門卻被機場海關攔下,稱賴香伶的台胞證被駐記為失效,因此拒絕入境。國台辦也於今(11)日正式回覆,表示已經向賴香伶說明情況,還表示「歡迎賴香伶女士方便時來大陸參訪」,未來會提供相關協助。
    2023/05/11 15:23
  • 台胞證被註記失效! 賴香伶登陸無法入境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原定5/9至13要到大陸福建出席宗教活動,不過卻在廈門機場被海關人員擋下,指其台胞證遭註記失效,被拒絕入境,外界猜測,賴香伶被拒絕原因,是否跟柯文哲的兩岸論述有關?對此賴香伶表示不去揣測連結!
    2023/05/10 13:54
  • 疫後特別條例 全教總籲納入挹注退撫基金財務缺口

    立法院即將開議,疫後特別條例的立法工作備受關注。全教總今天呼籲,盼於特別條例中納入挹注公教退撫基金財務缺口;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民眾黨立委賴香伶表示支持。
    2023/02/14 15:48
  • 立委喊「救勞保不能靠撥補」! 勞動部:政府負最後責任

    立法委員賴香伶今(14)日召開記者會,喊話政府要承擔責任,召開勞保改革國是會議、提出勞保改革方案。對此,勞動部表示,未來仍會持續撥補及提高撥補金額,確保勞保制度穩健運作;另勞保是國家辦的社會保險,由政府負最後支付責任,請民眾放心。
    2023/02/14 14:41
  • 陳建仁拜會黨團 賴香伶轟蘇貞昌高傲強勢、盼陳內閣尊重國會

    行政院長陳建仁上任第二天恰巧碰上立法院新會期報到日,陳建仁今(1)日上午一次拜會朝野各黨團,在拜會完民進黨團、國民黨團後,緊接著轉往台灣民眾黨團與時代力量黨團。台灣民眾黨團總召邱臣遠表示,新內閣沒有蜜月期,民眾黨團將強力監督。 民眾黨團副總召賴香伶則說,過去前院長蘇貞昌高傲強勢,甚至會點名罵一些立委,如果陳院長「溫暖堅韌」,希望帶領的團隊,對於國會尊重、就事論事。 
    2023/02/01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