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賴皮 結果共99筆

  • 黃國昌嗆賴清德老家何時拆 網酸:做錯事還喊這麼大聲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2024選前遭爆汐止老家違建,網紅四叉貓今(12日)在臉書揭露,「蔥老師(指黃國昌)終於開始拆房子了」。但黃國昌竟直言,「我說要拆就一定拆」,反問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賴皮寮」什麼時候要拆 ?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表示,請法律人黃國昌自己先搞清楚法規,自己家是真違建就依法拆除、乾淨俐落,不要東扯西扯。網友則紛紛留言酸:「咆哮國蔥這個時候就懂『時序』了?」、「賴清德的老家去問新北市政府啊。」、「做錯事喊這麼大聲的第一次看到。」
    2024/03/12 21:54
  • 汐止老家「整棟拆除」進度曝光 黃國昌:賴皮寮何時拆?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選前遭爆汐止老家違建且佔用國有地,將全棟拆除,網紅「四叉貓」劉宇今(12)日發現動工,後院有怪手正式開挖。對此,黃國昌還原時間序,透露2月16日新北市政府核准動工、2月26日收到拆除計畫核准函、3月1日工班進場,3月31日雜物應該可以清運完成,「有人認為什麼現在開始偷偷...他已經lag太久,今天再問賴清德副總統、總統當選人,萬里賴皮寮什麼時候要拆?」
    2024/03/12 11:18
  • 影音/奶嘴弟見哥吃藥傻在原地 崩潰趴地想「賴皮不吃」

    2024/02/17 11:57
  • 選後違建仍拆!黃國昌酸:會立碑感謝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選前稱要公益信託,但選後目前進度,只說交由律師處理中,對此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也說,自己汐止老家違建拆除完畢後,會立一個紀念碑,寫下感謝民進黨德政,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補槍,說他老家還有農地水泥都拆了,那賴皮寮什麼時候拆。
    2024/01/26 19:32
  • 賴坤成直播傳說中的「賴皮寮」 賴清德反應曝光

    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昨返回故鄉萬里,做東宴請「立委落選者」,參選台東立委失利的前立委賴坤成則在臉書開直播,向網友介紹賴清德萬里老家周邊環境,直呼「來到傳說中的賴皮寮,這裡居然也誕生了台灣總統」等語。對此,新任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24)日轉述,賴清德聽聞後神情並沒有不悅,還鼓勵大家去老家看一看。
    2024/01/24 16:17
  • 不怕得罪主席? 賴坤成直播「傳說中的賴皮寮」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23)中午特別選在自己老家萬里附近的餐廳,宴請這回在立委選舉中失利的候選人們。沒想到,民進黨台東立委落選人賴坤成在餐後,直奔賴清德萬里老家,並在臉書開直播,直呼「這就是傳說中的賴皮寮」。
    2024/01/23 19:43
  • 賴清德萬里宴請「落選者們」 他開直播:來到傳說中的賴皮寮

    副總統賴清德今(23)日中午在新北市萬里老家附近餐廳,宴請本次選舉失利的「落選者們」,其中此次競選台東縣立委吞敗的前立委賴坤成就在賴清德新北萬里老家開直播,打趣說來到傳說中的「賴皮寮」,直呼要來研究一下為什麼這間厝可以出總統,「我家也要來改一下」。
    2024/01/23 16:32
  • 「無照又酒駕拒測」遭罰9萬 桃園男賴皮不繳!強扣薪秒孬

    桃園一名39歲望姓男子2018年12月時,酒後騎機車行經萬壽路及民生路口遭警方攔查,他當場拒絕接受酒測,遭裁罰新台幣9萬元,沒想到他又屢次拒繳罰緩,催繳也無效,此案事後被移送至桃園分署,立即核發執行命令扣押他的薪資,望男才妥協乖乖繳清罰緩。
    2024/01/22 16:00
  • 王鴻薇秀公文指萬里老家仍未信託 賴辦反嗆:胡亂造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政見會上曾說要將萬里的老家公益信託,說要作為礦工紀念館,遭藍委王鴻薇質疑,文化部、教育部雙雙回函,證實賴清德老家違建申請公益信託「虛晃一招」,根本沒有提出過申請,質疑「這不是賴皮什麼是賴皮?」對此,賴清德辦公室回應,程序持續進行中,請王鴻薇不要不懂裝懂、發發幾封公文就自認撿到槍,胡亂造謠。
    2024/01/10 18:11
  • 疑助選員擅自張貼傳單 店家怒:賴皮到你

    選舉進入最後衝刺,就有娃娃機店業者PO出監視器,指控疑似助選員擅自闖入店內貼候選人傳單,把椅子都用的黏踢踢,氣得報警,高雄也有候選人掃街時,疑似支持者太熱情,放炮迎接,結果不小心燒到草皮,還波及一輛路邊轎車也遭燒毀。
    2024/01/09 13:51
  • 影音/女人肉占位「賴皮不走」 囂嗆女駕駛:不然妳撞我

     
    2024/01/08 10:20
  • 影音/侯友宜猛攻「賴皮寮」違建 柯文哲被無視笑「幫打賴清德」

     
    2023/12/31 10:23
  • 觀點/下架民進黨之後呢?除了特偵組還有什麼 侯康配不讓人心疼

    距離總統大選剩下半個月,三組候選人仍然呈現兩強一弱的格局,但比較令人訝異的是排名第三的「柯盈配」不僅沒有被棄保,聲勢反而上漲,度過「賴皮寮」危機的「賴蕭配」聲勢也回升,反倒是「侯康配」不升反降,和「賴蕭配」的差距有越拉越開的趨勢。
    2023/12/29 15:22
  • 侯友宜凱旋苑VS.賴清德「賴皮寮」 網友瘋查關鍵字出爐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纏身,綠營反質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妻子任美鈴在陽明山的房產漲租與逃稅,任美鈴27日發表聲明,強調一切合法,並承諾待2026年6月與廠商租約到期後,將透過包租代管方式,改為青年宿舍或社會住宅。對此,台灣師範大學政研所教授曲兆祥表示,由於凱旋苑、萬里老家違建是雙方選戰攻防焦點,因此對手不會因為提出解決辦法停止攻擊,所以話題會持續延燒,但火力變小。
    2023/12/29 15:16
  • 礦區議題成政治口水!吳念真不滿藍白猛攻 罕見動怒斥:虛偽

    2024大選倒數,三黨總統候選人近期均陷房屋、土地問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位在萬里的礦工寮改建老家,也成為選戰攻防焦點之一。同出身於礦工家庭的名導演吳念真,今(27)日受訪也罕動怒,認為選戰利用礦區議題來炒作,「我覺得虛偽!」
    2023/12/27 22:34
  • 賴清德老宅「又起風波」!疑國安人員打掃草皮 被谷歌地圖「消失」

    Google地圖顯示,位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前的草皮,疑有2名國安人員正在打掃,風波越演越烈。不過眼尖網友最近發現地圖上2人已被「消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先翔說,希望只是在地圖上消失,不是真的從地球上消失,「希望他能跟大家報個平安。」
    2023/12/26 15:09
  • 影音/邱毅喊傳言選前「火燒賴皮寮」 恐綠營「兩顆子彈翻版」操弄選情

    2023/12/26 11:02
  • 「賴皮寮」掃地僧消失了 徐巧芯自打馬賽克調侃:順應國家機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不斷,近日更有網友發現,被揭露派駐的國安特勤打掃賴家庭院街景畫面,近期已在Google街景上打上了馬賽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徐巧芯也將自己與賴家的合影打上馬賽克加以調侃,並說,「為了不讓民進黨不開心,只好順應國家機器。」
    2023/12/25 10:50
  • 賴清德老宅「又起風波」!疑國安人員打掃草皮 被谷歌地圖「消失」

    Google地圖顯示,位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前的草皮,疑有2名國安人員正在打掃,風波越演越烈。不過眼尖網友最近發現地圖上2人已被「消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先翔說,希望只是在地圖上消失,不是真的從地球上消失,「希望他能跟大家報個平安。」
    2023/12/24 20:56
  • Google街景找不到賴皮寮!網驚:特勤人員「被打全馬」

    「賴皮寮」爭議不斷!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位在新北萬里的老宅,因涉及違建備受討論,21日更湧進各地民眾前來該地門口打卡朝聖,為的就是近距離目睹「賴皮寮」。雖目前國安局已發聲明稱依法解除部署與辦理撤收,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在Google Maps上,賴皮寮對面在掃地的人員竟「全部被打馬」,讓他驚呼「去掃地犯了什麼罪嗎?」。
    2023/12/24 11:50
  • 影音/趙少康狂批「賴皮寮」就是騙 嗆賴清德:你立刻捐我辭中廣

    2023/12/23 13:07
  • 不賴皮!農地鋪柏油爭議 停車場一早開挖

    柯文哲在新竹市的一塊農地,先前遭名嘴爆料鋪上柏油當遊覽車停車場,而他也表示不會賴皮,22日一早,工作人員直接開挖,刨除水泥及路面柏油,強調他們會配合規定,盡快恢復農用地,而這段期間農舍加上停車場的租金,大約120萬,也將全數捐贈新竹市府社會局。
    2023/12/22 13:04
  • 影音/趙少康喊話賴捐老家「別再拖」 秀中廣辭職書:他捐我就辭

     
    2023/12/22 11:12
  • 「賴清德老家安身立命」柯文哲農地為牟利?輿情高度關注這點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一場於昨(20)晚登場,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反貪腐、居住正義等議題首度交鋒,「賴皮寮」、農地爭議也被廣泛討論。對於延燒多日老家違建爭議,賴清德表示,願意把老家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並點名侯友宜的大群館(現改名凱旋苑)遊走法律邊緣以及柯文哲農地成停車場,願不願意跟他一樣,將大群館、農地拿出來做公益?侯友宜反酸,大群館是合法建物,從一開始就合法開發票、繳稅,絕不是違章建築,也不會沒繳稅。侯友宜表示,「參選總統要隨時反省自己」,不能大學生問民進黨貪汙腐敗的案件,賴清德還反問是哪一件,問完還肉搜,「當總統要有高度與態度」。
    2023/12/22 10:38
  • 柯文哲農地動工刨除估施作5天 民眾黨:我們不是賴皮寮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期被爆料名下的新竹農地違法出租成遊覽車停車場。柯文哲事後坦承並表示會盡速刨除水泥,並全權委由民眾黨新竹黨部主委李國璋處理,而此片農地今(22)日上午9時開始動工刨除,工程預計施作5個工作天。李國璋指出他們會盡力配合土壤修復,並按照規定來要求,微笑表示「我們這邊不是賴皮療」。
    2023/12/22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