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賴廷與 結果共6筆

  • 驚豔!婚禮進場跳潮舞 賴清德兒媳默契十足

    行政院長賴清德娶媳婦,他尊重新人的想法,只宴請6桌親友,婚禮上,兒子賴廷與、媳婦陳筱依當場跳了一段潮舞,讓賓客忍不住鼓掌叫好!原來在美國讀書認識的新人,平常參加活動就會跳舞,這一次,自己編排設計,花了大約半個月的時間練習,一上場,果然默契十足,讓人驚豔!
    2018/12/31 12:46
  • 賴揆兒娶美嬌娘! 兩人在美同校氣質出眾

    行政院長賴清德的長子賴廷與今天結婚,外界也相當關注他的兒媳婦陳筱依,因為現身穿著一襲白色禮服,更顯氣質出眾,她比賴廷與小兩歲,兩人是在美國唸書做研究認識的,公公賴清德在婚禮上也狂催生,希望明年趕緊抱到孫子!
    2018/12/30 20:34
  • 帶球嫁?賴清德媳婦這「關鍵舉動」 答案秒揭曉

    行政院長賴清德的長子賴廷與今(30)日迎娶新娘,並於台南市晶英酒店宴客,在早上的迎娶儀式中,賴廷與經常緊握新娘的手、幫忙拉著婚紗裙,展現體貼的一面。據了解,賴廷與目前仍在美國攻讀電機博士,選在這個時間點結婚,讓不少人質疑是否新娘是「帶球嫁」,不過,其實從迎娶儀式中就可看出端倪。
    2018/12/30 15:37
  • 賴清德娶媳婦!低調席開6桌 只邀摯親友

    行政院長賴清德的長子賴廷與今天娶親,新娘是賴廷與在美國唸書的同學,一早新郎迎娶新娘要通過遊戲考驗,喜氣洋洋,賴清德滿臉笑容,心情非常好,賴家對這一次的喜事非常低調,賴清德尊重兒子的想法,中午宴客只有席開6桌以親友為主,並未邀請政治人物。
    2018/12/30 15:10
  • 賴清德媳婦甜笑曝光!兒迎娶闖5關 喊:我準備好了

    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大兒子賴廷與今(30日)在台南市晶英酒店舉辦婚禮,晚上預計席開6桌,由於他們對於婚事相當低調,僅邀請雙方親友參加,沒有相關政治人物,在早上的迎娶儀式中,賴廷與雖然看起來些許緊張,但是在抵達新娘房時,卻自信滿滿地大喊「準備好了」,讓親友也相當期待這場大喜之事。
    2018/12/30 11:10
  • 賴清德長子明結婚 低調宴客只辦6桌

    行政院長賴清德明(30日)將娶媳婦,長子賴廷與跟美國念書時認識的未婚妻將在台南晶英酒店舉行婚禮,但賴家對這次婚事相當低調,只席開6桌,以親友為主,並沒有邀請政界人士。
    2018/12/29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