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賣花 結果共135筆

  • 賣花阿嬤逗留騎樓亂環境! 住戶公布畫面揪出不回家原因

    高雄市區的自由跟同盟路口,有一位婦人固定在路口賣花,但她經常在附近逗留,造成附近環境髒亂,如今有附近住戶爆料,她的兒子會經常跟她拿錢,甚至多次動手打人,警方表示,過去曾接獲7次家暴通報,但都不見有人動手,因此這次打人影片曝光,也將傳喚兒子前來說明。
    2024/01/27 19:13
  • 春節送禮愛選「吃食乾貨」 陸零食搶商機開賣花椒鍋巴、葵花子

    根據東方線上E-ICP數據,農曆春節是民眾送禮最多的節日,有7成消費者選擇直接送紅包,禮品類則以「吃食與乾貨」最多人採購,包含「休閒零食」、「南北貨」、「水果」、「茶葉」等都是熱門選項;同時,中國大陸連鎖零食也看準商機,搶在春節前進軍台灣,推出手工花椒鍋巴、酥脆小棗等唰嘴零食。
    2024/01/19 13:46
  • 影音/79歲駝背翁捷運站賣花! 「每日往返雙北」惹網淚

     
    2023/11/08 11:52
  • 好心男「幫阿婆買玉蘭花」 下秒1幕他無奈:愛心被利用

    台灣馬路上有1奇景,那就是不少年邁長輩,會穿梭在車陣中賣玉蘭花。近日有民眾晚上在台中遇到賣玉蘭花的阿婆,因為想幫助對方,便花了50元購買,怎料卻只拿到「一朵」花,且還是爛掉的,當下直接傻住。經歷一出也掀起許多人共鳴,直言「這已不是以前單純的做愛心,近乎詐騙了」。
    2023/10/27 17:04
  • 綠意盎然不是單純擺飾!花店也賣韓國冰

    走進花店挑選花束,一轉頭,怎麼其他顧客,正在內用吃冰?桃園中壢有家花店,早期專攻婚禮布置,店內擺放各式各樣植栽,空氣中飄散淡淡花香,直到老闆一趟韓國旅遊回來,對當地冰品念念不忘,決定採用複合式經營,夏季既賣花也賣冰。
    2023/10/25 17:31
  • 「療癒歌姬」鮮于貞娥明年1月開唱 「合體魏如萱」粉絲太驚喜!

    韓國全才音樂人鮮于貞娥(SWJA)有「療癒歌姬」支撐,沒想到明(2024)年1月即將二度來台開唱,這次甚至還邀來曾一起合作〈賣花的人〉的金曲歌后魏如萱擔任重磅嘉賓,讓粉絲們超激動:「發瘋,太誇張了!」
    2023/10/21 22:41
  • 阿嬤掌權「玉蘭花家族」 疑帶孩賣花博同情

    持續追蹤這個玉蘭花家族,早期在五股交流道附近賣花,因為太常受到警察和社會局關注,後來改往三重和新莊販售。社會局表示,這個家族有三代,主要是阿嬤主導,要求晚輩也要賣花,而他們時常帶小孩上街,疑似是因為這樣比較能博取民眾同情,十年來社會局已接獲30次通報。
    2023/10/07 13:51
  • 中山站90歲「玫瑰花婆婆」顧93歲尪!扛2萬房租嘆:不出攤沒錢

    民眾時常在台北中山捷運站外的人行道上,看見一名高齡的婆婆賣著玫瑰花。拿著小板凳坐著、駝著背的她,就是人稱「玫瑰花婆婆」的廖玉蘭。為了扛家計到街上賣花,她也透露自己若沒有前來擺攤,很可能每個月兩萬元的房租就會繳不出來、更提到了丈夫也因行動不便待在家中,因此擺攤等同她的「經濟命脈」。
    2023/09/20 12:55
  • 凌晨見阿婆孤身賣花!暖男掏錢買一束下秒傻眼:遇到理財大師

    路上可能經常可以看到,一些年長者在兜售花束、玉蘭花等,若是到了凌晨還見到這樣的景象,可能會忍不住掏錢出來購買。有網友就發文感嘆,自己凌晨下班時看見一個孤零零的阿婆在賣花,於是就花了100元購買花束,豈料下秒看到的景象讓原PO大感吃驚,自嘲:「阿婆才是理財大師」。
    2022/10/25 18:58
  • 殘疾嬤烈日擺攤!客買花生沒付錢落跑 她急追「倒地身亡」

    為了養家活口討辛苦討錢,卻賠上了一條命。大陸一名69歲阿嬤本身有殘疾,在路邊擺攤賣花生賺錢,怎料遇到一名顧客沒付錢就走了,她著急地奔跑追討,沒想到半路中跌倒暈厥,當場身亡。
    2022/08/16 10:26
  • 網瘋傳比基尼辣妹濕身乘重機影片 身分起底恐吃罰單

    這個夏天,在台灣不乏有各種身材姣好的美女騎重機照或影片在網上流傳,像是有啦啦隊女神與重機合照、騎重機上山賣花生的美女或比基尼環島妹,都成為男騎士們熱議焦點。而在2022年7月底,各大社群平台又再瘋傳一支比基尼辣妹乘坐重機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見後座正妹穿著布料極少的比基尼,幾乎快擋不住豐滿雪乳,再加上濕身環抱、貼在男騎士背後,令網友血脈噴張!如今,男騎士與女乘客身分曝光,兩人都是韓國網紅,很可能因為穿太少騎車而吃上10萬韓元(約新台幣2,500元)罰單。
    2022/08/11 15:19
  • 影/網紅直播刮刮樂爽中5千萬! 尖叫爆哭27秒片瘋傳

    許多人都希望靠著買刮刮樂,一夕之間幸運中大獎,躍身大富翁,南韓一名網紅賣花人(꽃팔이)日前直播時,當場刮中20億韓元(約5000萬新台幣),興奮地尖叫大哭,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2/07/16 12:51
  • 爸背兒車陣賣花有內幕?他爆「生母」私訊:小孩是借的

    許多騎士或汽車駕駛行車上路,在停等紅綠燈時,常會見到有人兜售玉蘭花,或是衛生紙、口香糖等物品。日前有李姓網友目擊,在新北市五股區街頭,看著一名爸爸帶著2個年幼孩子,穿梭在車陣兜售玉蘭花,其中一名江姓網友也在底下留言,稱說有遇過那位人父還掏錢購買。但最近江姓網友再度發文,收到一名自稱是孩子母親的女網友私訊,「孩子是她借給這名男子,沒想到卻被帶去賣玉蘭花」,對方甚至還爆料,其實男子生活很好過。
    2022/03/24 23:45
  • 法網紅「酷」賣「花生捲冰淇淋」 帛琉副總統吃到大讚美味

    熱愛台灣的法國網紅「酷」,跑到帛琉去賣花生捲冰淇淋,其中的冰淇淋就是他最喜歡的「芋頭口味」,賣力推廣台灣美食。除了當地居民之外,還讓法國大使以及帛琉副總統都吃到,讓台灣美食走上國際交流,也讓許多人看了相當感動。
    2021/10/18 13:03
  • 90度鞠躬賣玉蘭花 10車全拒他心疼⋯多給錢反遭拒收

    相信有不少駕駛人曾在停等紅燈時,看見穿著袖套、戴著斗笠的大哥大姐,為了討生活穿梭在車陣中賣玉蘭花,不僅辛苦又危險。知名媒體人狄志為日前就分享,在他住家附近,就有這麼一位玉蘭花大姐,每一次都會90度向駕駛鞠躬拜託,卻鮮少看到有人願意買一串,讓他感到心很酸。某次,他拿出一張100元告訴對方不用找了,大姐卻堅持不可以,還說他賺錢也不容易,最後硬是拿了5串給他,並對他鞠了5次躬,讓他受到不小衝擊。
    2021/07/26 05:02
  • 正妹穿梭車陣賣玉蘭花!駕駛嗨翻 網神出本尊是聶小倩

    台北市有民眾開車停等紅燈時,突然發現一名睜著汪汪大眼的長髮辣妹穿梭於車陣,腰際還扶著一籃玉蘭花沿途販售。只見女子在炎熱的馬路漫遊,身穿清涼背心和熱褲令現場駕駛們瞬間清醒,目光隨之移動。絕美畫面公開引發眾人情緒激昂,但有眼尖民眾指出「一處怪怪的」,認為案情不單純。
    2021/03/31 05:00
  • Uniqlo轉型拚永續經營 主題公園也賣書花

    台灣人熟知的日本快時尚品牌「優衣庫」推動轉型,像是在橫濱、澀谷店裡除了賣衣服,更開始賣花、賣書,還成立主題樂園打造親子遊樂天堂,而為了創造循環經濟,也再製回收衣物成為新的商品,不再以賺錢為經營目標,而是拚永續經營。
    2020/12/31 20:17
  • 「妻亡無子女」爺街邊賣花惹心疼 在地人爆料:別被騙

    許多善心的民眾看到老弱婦孺在街頭販賣東西,都會不吝嗇的掏出口袋的零錢來幫助。近期,一名網友在捷運頂溪站看到老爺爺穿著單薄的短袖,坐在站外賣著玉蘭花,前面還掛著紙牌,上頭自述沒有親人,玉蘭花3串花只要50元,老爺爺孤坐街頭販賣的景象,民眾見狀後紛紛號召用「新台幣讓他早點回家」,希望可以幫助到老爺爺,引起熱烈討論。不過,有當地人士卻跳出來表示,「不要被阿伯給騙了」、「還說阿伯會去買彩券」,引發討論。
    2020/11/25 08:11
  • 防疫記者會賣花、賣魚? 謝龍介大酸:指揮中心鬆了!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1日受邀到高雄錄製行銷觀光節目,被問到國民黨在罷韓最後關頭是否會動員?謝龍介表示,台灣做得不錯,要給總指揮陳時中掌聲,但話鋒一轉,卻又酸指揮中心已經「放鬆」了,當各地仍戒慎防疫時,指揮中心卻在記者會上招待記者吃龜苓膏、行銷西瓜及農漁特產,恐讓國人以為危機解除了。
    2020/05/11 19:15
  • 賣花舉牌拿不出工作證明 陳時中:簡要說明就算數

    無保工作者擴大紓困上路,路邊賣花、舉牌者因拿不出工作證明無法申請。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民眾只需簡要說明在哪賣花、舉牌,因疫情影響收入,即可作為證明。
    2020/05/06 16:04
  • 百貨放風!賣花束PK風車造景 人潮回溫1至3成

    前幾日連續6天零確診,加上五一連假天氣好,百貨商圈人潮明顯回溫,美食街非用餐尖峰,座位有七八成滿,加上母親節檔期時間拉長,有的祭出18%回饋,有的是家電滿萬元送500元禮券,甚至有業者打造風車花圃,彌補大家不能出國的苦悶,或是跟花農合作,在百貨限時賣康乃馨。
    2020/05/02 19:24
  • 肺炎拖累失業搶銀樓? 嫌犯逃亡兩天內被逮

    台南新營20日下午一點多發生一起銀樓搶案,一名男子佯稱要購買金戒指,利用店家不注意,搶走兩只金戒指,離開時還把租來的機車棄置在現場,而警方就根據機車循線鎖定了一名46歲的洪姓男子涉有重嫌,兩天內就利用他在路邊等車時將人逮捕,他表示是因為肺炎疫情衝擊找不到工作,才會鋌而走險,而搶走價值約一萬八千元的金戒指,也已經變賣花到剩七千元。
    2020/04/22 19:20
  • 改當賣花郎!韓國瑜屏東不拜廟 逛花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台灣最南端屏東,走訪基層,他改變行程跑法,改走產業之旅,也在兩岸議題上再度跟總統交鋒。
    2019/09/21 19:29
  • 懷疑「斷我財路」 花店老闆持榔頭敲人

    菜市場做生意起衝突,男子拿榔頭猛敲人!新北市樹林一處傳統市場,10號傳出打架案件,警方到場發現,是賣花的吳姓男子受傷,而打人的是隔壁、同樣也賣花的王姓男子,嫌犯疑似懷疑,被害人對外放話,要盤商不要賣花給他,才氣得上門理論,不過被害人說,對方根本亂說,他也沒有擋人財路!
    2019/09/11 11:57
  • 11歲女被逼吃螞蟻過活 慘遭75歲爺爺玷汙淪禁臠

    英國一名75歲的老翁,多年前涉嫌長期性侵1名毒販的11歲女兒,不但把小女孩當成發洩性慾的對象外,甚至極盡凌虐,逼她吃螞蟻過活,還要她到墓地賣花賺錢。這些痛苦的經歷,造成小女孩內心受創甚深,最近終於勇敢提告,將整段黑歷史曝光。近期法院判決出爐,他的名字終生登錄在「性罪犯名冊」內,並判處16年徒刑。
    2019/07/10 0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