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獎郵輪日本 雙人遊大獎性侵全支付婚外情豪宅山豬紅斑性狼瘡偷吃高級會員
  • 搜尋:

    賣台 結果共447筆

  • 馬英九愚人節訪陸 「台灣國」桃機抗議:帶學生去給中共洗腦

    前總統馬英九今(1)日前往中國大陸訪問,早上十點不到,台灣國抗議成員15人就抵達桃園機場準備當面抗議,隨後在航警引導下,一行人到陳抗區演出行動劇,台灣國呼籲馬英九到對岸勇敢說出「中華民國」,否則國人會唾棄賣台行為。
    2024/04/01 11:34
  • 疑航權問題!!AirAsia致歉「台北-東京航線喊卡」 網友:此生拒買

    全亞航(Air Asia X)19日開賣台北-東京成田航線,不料2天就下架,同時通知旅客會協助退款,消息一出,引爆網友不滿,據傳是航權出問題,馬來西亞民航局片面取消航權許可。對此全亞航(28日)中午終於出面致歉。
    2024/03/28 20:21
  • 快訊/日本製DHC這款保健品「僅賣台灣」用小林紅麴 緊急下架

    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指出,日本保健食品品牌「DHC」宣布,針對台灣消費者所生產的保健食品「DHC 濃縮紅麴」使用了小林製藥生產的紅麴原料,已經宣布自主回收,並緊急停止出貨、銷售。根據日媒消息,使用了小林製藥紅麴原料的「DHC 濃縮紅麴」保健食品是在日本製造、僅有在台灣販售。
    2024/03/27 09:58
  • 自爆「早就想下山」!網紅忘賣台積電 看股價嗨翻:天下第一

    「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今(8)日再度大漲,一度締造796元歷史新高。對此,曾經被套牢的知名YouTuber「台南Josh」就透露,自己其實早在2月底時就想「下山」,沒想到因過於忙碌而忘記處理股票的後果,竟是讓他再大賺一筆,「我大台積天下第一」。
    2024/03/08 16:30
  • 台積電設廠熊本 舉辦台灣文化研討會:聽到「蛤?」別生氣

    台積電熊本第一廠於24日舉行開幕典禮,第二廠預計於今年開始動工。隨著越來越多台灣人湧入熊本小鎮菊陽町,當地超市開始販賣台灣產品,餐廳也迎來台灣客人。事實上, JAL與菊陽町曾在台積電熊本廠開幕前舉辦台灣文化研討會,教導當地業者如何與台灣人溝通交流。
    2024/02/28 16:11
  • 全美瘋超級盃! 票價平均26萬、最貴逾6百萬

    全美瘋超級盃,進場看比賽先比口袋夠不夠「深」平均一張門票26萬台幣、最貴6百萬台幣、廣告賺翻,短短30秒鐘賣台幣2億1千萬。
    2024/02/12 14:22
  • 散戶選股小撇步!看「國安基金」護盤這幾檔 命中率超高

    國安基金去年聖誕節出清持股,報酬率達2成。這段期間國安基金拿出約545億元成本,賣出市值約649億元,處分利益約104億元,再加上股利所得,大賺約118億元,其中以買賣台積電淨賺新台幣83.18億元最多,占此次處分淨利近8成。
    2024/01/30 10:51
  • 郭璽痛哭下跪要選民覺醒 罵她「老女人、賣國賊」馬文君喊告 

    前海軍顧問、高雄立委候選人郭璽昨(7日)前往南投,為第一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銘軒站台,激昂抨擊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出賣台灣」,更辱罵馬「老女人」、「肥成那樣」,還一度下跪懇求選民「請你們覺醒,下架馬文君」。對此,馬知悉後將針對郭璽人身攻擊言論提出誹謗告訴。
    2024/01/08 09:49
  • 直搗高雄綠營票倉 侯友宜質疑賴清德:「廢死」神主牌改不改?

    國民黨今(7)日在高雄市夢時代舉辦萬人造勢,吸引約3萬人到場力挺藍營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侯友宜表示,民進黨最愛說他「親中賣台」,外媒《經濟學人》都說世界最危險的地方就是台海,學者也分析「侯友宜不會賣台,侯友宜會顧兩岸」。對於廢死議題,侯友宜更點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你的神主牌是廢死,要不要改?」
    2024/01/07 18:29
  • 影音/侯友宜遭綠營質疑賣台韓國瑜酸 「跟我長滿頭秀髮一樣不可能」

    2024/01/06 09:36
  • 侯友宜賣台?韓:跟我長出秀髮一樣「不可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晚間在基隆造勢,現場聲稱超過1.5萬名支持者。侯友宜再度急呼,選民應該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強的侯康配組合,而現身助講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感嘆,侯友宜近期頻頻被抹紅,但這就好像自己長出滿頭秀髮一樣「不可能」。
    2024/01/04 23:25
  • 遭批賣台挺黑金 侯友宜:賴清德曾說我嫉惡如仇

    今(19)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前往台南掃街拜票,直搗綠營鐵票倉,在灣裡萬年殿參拜時,侯友宜提及曾遭痛批「賣台」,他則反問:「請問你有沒有用性命去顧過台灣?」,並表示賴清德任職立委時曾說「侯友宜忌惡如仇」,未來將會以警察精神來顧台灣。
    2023/12/19 18:51
  • 酸侯康配「政見先整合」 柯文哲:光役期改4個月解釋半天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但嗆「侯康配」急速傾中,更稱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是急統,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趙反擊柯見侯康配民調高抹紅,侯則自稱「正港土雞」不賣台。對此,柯不以為然回應,每個人講話聽聽就好,酸國民黨總統、副總統政見先整合再講,「光是役期改回4個月就要解釋老半天。」
    2023/12/10 12:33
  • 從警都是拿生命拚! 侯友宜:我不可能親中賣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9日回到家鄉嘉義,幫忙站台輔選,講到以前出生入死,越講越激動,一度哽咽;至於副手搭檔趙少康,則是回到母校台中一中,跟學生們面對面談話。
    2023/12/09 23:33
  • 與韓同場輔選!被批親中 侯轟綠「瞎了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晚間,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現身力挺黨籍立委林德福。致詞時,侯友宜主動提到,自己主張兩岸和平對話,卻頻頻被質疑「親中賣台」,也讓他罕見動怒,批評綠營是「瞎了眼睛!」
    2023/12/01 23:24
  • 遭綠營抹紅 侯友宜:民進黨曾找我參選台中、嘉義縣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拋出若當選將會大量開放陸客陸生來台,也歡迎陸生留下來就業,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質疑恐引發國安問題。對此,侯友宜爆料,民進黨過去曾找他選台中及嘉義縣長,「當時沒有說我親中賣台,結果現在一聽到陸生議題,就開始抹紅我」。
    2023/12/01 09:36
  • 高檔瓶裝水夯!印度進口「不丹山泉水」330ml售75元

    玻璃瓶包裝,一瓶330毫升的「水」賣台幣75元,主要客群是印度的五星級飯店、高檔餐廳和富有人家;但當地的貧民窟還在用地下水,甚至是嚴重汙染的河川,也只能硬著頭皮使用。高檔瓶裝水市場競爭激烈,還會舉辦評比鑑賞,邀情專業「品水師」來給分,產地更是五花八門;反觀世界上仍有數百萬人沒有乾淨的水可以喝。
    2023/11/22 19:59
  • 《奧本海默》大賣300億 引爆旅遊潮「原爆遺址」排隊2英里

    MyVideo影音平台11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大片《奧本海默》全球上映後大賣台幣300億,將於11月22日在MyVideo上架;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蒂推理小說、由楊紫瓊主演的《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拿下金馬4項大獎的港片《智齒》、蟬聯日本5週票房冠軍《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熱血動畫神作《BLUE GIANT 藍色巨星》,連靜雯主演溫馨勵志片《一起一起》和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的俄國動畫電影《雪后奇緣》,全都在11月MyVideo看得到。
    2023/11/05 13:54
  • 侯友宜:國家安全第一不會出賣台灣

    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國家安全第一,他是台灣人,喝台灣水吃台灣米長大,不會出賣台灣。
    2023/10/28 14:59
  • 潛艦國造爭議燒 徐巧芯再爆「錄音檔」:郭璽承諾先給3億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前海軍顧問郭璽指出擋國艦國造,議題持續延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5)日早上廣播節目再釋出一小段「郭璽音檔」,錄音檔中對話曝光,郭璽曾承諾韓國顧問,「你先進來就先給你3億」。徐巧芯痛批,三億元的政府預算,隨隨便便就給一組七人成立的公司,前海軍顧問憑什麼對政府預算上下其手,真正掏空國家、賣台的不就是郭璽?
    2023/10/05 11:56
  • 回顧藍營擋軍購 「立委」賴清德動怒片曝光

    民進黨中央,在今天下午舉行中常會,賴清德陣營主動公布兩段影片,一段是他在中常會中提到國造潛艦,他希望檢調單位迅速查明,另外一段則是18年前,當立委的賴清德,因為不滿國民黨多次阻擋軍購預算,在在立法院程序委員會上,動怒飆國罵。
    2023/10/04 19:50
  • 放任自家立委傷害國安 賴競辦批侯友宜:傷害中華民國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控阻擋潛艦國造預算及洩密,民進黨批國民黨立委多次阻擋國防預算是在賣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稱,「避戰是總統的責任」、「早期國民黨執政時沒有軍機飛來飛去」。對此,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表示,侯友宜又在說一套做一套,通篇回應避重就輕問A答B,不敢回應社會對自家立委阻擋國防預算的質疑,嘴上說備戰才能避戰,卻放任自家委員傷害國安,這不是傷害中華民國,什麼才是傷害中華民國?
    2023/10/02 14:16
  • 台灣艦隊成軍錯過黃金10年 高嘉瑜:全因藍委擋69次

    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在內部簡報中爆料,訂定潛艦國造政策時「有一位立委在搞」,疑似影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之後前海軍顧問郭璽更指控馬文君,將造潛艦的資料送往國外根本賣台,引起風波。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日)就指出,台灣艦隊成軍晚了10年,全因「朝小野大」,藍委阻擋潛艦預算達69次。
    2023/10/01 10:45
  • 潛艦風波!遭前海軍顧問郭璽控叛國 馬文君按鈴提告加重誹謗

    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將國造潛艦的資料送到國外,涉嫌賣台,還喊出馬文君可以來提告。馬文君30日下午赴南投地檢署提告郭璽「加重誹謗」。而記者問郭璽會否拿證據告發馬文君叛國,他則表示會考慮。
    2023/09/30 18:51
  • 潛艦風波!稱「有證據」會否告馬文君叛國? 前海軍顧問:考慮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將國造潛艦的資料送到國外,涉嫌賣台。郭璽因為不滿被馬文君說曾涉入「尹清楓案」,周一將提告馬文君加重誹謗。他今天(30)被問到會否拿證據告發馬文君,他則表示會考慮!
    2023/09/30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