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資深藝人 結果共2,895筆

  • 澎恰恰祭苦肉計!開直播曝「不知能活多久」 電商名人撂重話了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4年前因負債2.4億宣告破產,原本靠金主好友林秉文出手相助還債,但仍有6千萬元債務未還清,澎恰恰只能邊靠表演工作、邊經營泡菜副業還錢。然而20日晚間澎恰恰突開直播表示有重大宣布,懇求債權人再給他一點時間,抱歉表示自己不是故意,更脫口「不知道還能活多久」,讓大批網友粉絲感慨不已,對此,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則難得出重話。
    2024/03/24 16:29
  • 余祥銓撐不住!韓國小蜜月竟「狠摔柔柔」 60秒驚險過程曝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獨子余祥銓與小12歲女友柔柔交往近6年,於去(2023)年6月底登記結婚,同年11月迎來女兒「小元寶」誕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一家人甜蜜又幸福,日前夫妻倆前往韓國錄製節目,趁空檔時間挑戰時下最流行的「合體技」孰料,余祥銓臂力不足,讓柔柔狠狠摔到在地,笑翻眾人。
    2024/03/24 08:20
  • 林姿佑父全身無力「酮酸中毒」送醫! 驚見餐桌全是「地雷飲食」

    資深藝人小亮哥的老婆林姿佑,家族有糖尿病史,阿嬤和爸爸都是糖尿病患,林姿佑從小就幫阿嬤打胰島素,長期照料讓她心生警惕,因此考上營養管理師執照,從飲食著手改變生活習慣。日前林姿佑上節目提到,父親林照雄因健康亮紅燈,送醫發現「酮酸中毒」確診糖尿病,讓林姿佑重新檢視全家飲食才驚覺:「餐桌上有地雷!」。
    2024/03/21 17:36
  • 還錢又跳票!澎恰恰「深夜公開求情債主」 驚語不知還能活多久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4年前因負債2.4億宣告破產,原本靠金主好友林秉文出手相助還債,但仍有6千萬元債務未還清,澎恰恰只能邊靠表演工作、邊經營泡菜副業還錢。然而昨(20日)晚澎恰恰突開直播表示有重大宣布,懇求債權人再給他一點時間,更脫口「不知道還能活多久」。
    2024/03/21 11:49
  • 罕鏡頭前淚崩!62歲傅娟認了「活得像臨演」:為3女放棄自我

    62歲資深藝人傅娟和丈夫歐陽龍育有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3個女兒,近日母女4人合體參加陸綜《是女兒是媽媽》節目,傅娟近日在節目中談及自己為了家庭失去許多忍不住淚崩,也認了為3個女兒放棄自我。
    2024/03/21 09:17
  • 爆飆罵行員、嗆「我是VVVIP」 董至成駁:子虛烏有

    資深藝人董至成甩肉18公斤後,2月才剛發新片,演藝事業再創高峰,如今卻被周刊爆料飆罵銀行行員,先問對方「你知道我是誰嗎?」,再嗆「我是你們的VVVIP」,對此董至成也反駁,表示一切都是子虛烏有,從沒發生過。
    2024/03/18 13:15
  • 小鐘遭嗆話太多!錄影不爽「怒槓資深藝人」 直接搞冷場面:以牙還牙

    男星小鐘(鐘昀呈)日前上由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曾讓自己暴氣的事件,透露曾上節目不停被資深藝人嗆,最後他決定不接話、不做效果,讓對方尷尬,「以牙還牙!」
    2024/03/17 20:11
  • 歐陽娣娣不忍了!遭酸靠姊走紅淚崩 秀高難度動作開腿辣舞

    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的小女兒歐陽娣娣,近來參與大陸與泰國合作的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成績不錯的她,在最新一集裡和隊友組成5人女團,以〈AIN’T MY FAULT〉一曲大秀唱跳,更展現高難度的側手翻、跪地磨擦膝蓋辣舞,舞蹈實力令人驚豔。
    2024/03/12 14:49
  • 寇家瑞「未婚生女」小孩已3歲 寇世勳曝婚姻實況:勉強不了

    資深藝人寇世勳昨(8)日現身力挺周丹薇「2024古焰鎏璃創作展」,他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合作影集《孫家兄弟》,獲得外界好評,他透露當時收到邀約,一度以為是詐騙:「我坐在家裡時突然找來,還好是台灣公司找我,比較不會覺得怪怪、是詐騙。」他也為戲找英文老師一對一加強訓練。
    2024/03/09 07:00
  • 鬧翻潘若迪!80歲憶如「半身不能動」曝近況 住5坪房領老人年金過活

    潘若迪的母親、80歲的資深藝人憶如今(6)日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憶如與潘若迪決裂多年,母子已不相往來,她獨居西門町5坪套房已12年,有養一隻狗狗「祥祥」陪伴,現在靠老人年金度日。憶如透露1、2年前她突然半身無法動彈,她趕緊打給樓下超商認識的女店員求救、送醫,原以為是中風,所幸是痛風。
    2024/03/06 14:43
  • 騎樓落差6cm害周思潔重摔!市府將場勘要求改善

    64歲資深藝人周思潔,斜槓心靈導師,日前在台中市大墩19街走在騎樓上,因為被路面超過6公分以上的高低落差絆倒,重摔在地,害得她右膝骨折需要休養三個月,決定要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對此市府表示,按照建築法規範,騎樓都應該與鄰接地面齊平,將派人到場了解請地主改善。
    2024/03/06 13:06
  • 壓力大斷聯朋友!孫鵬認動念「退出演藝圈」 震撼拋新動向

    資深藝人孫鵬畢業於為國光藝校科班,出道42年,除主持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外,亦參與多部戲劇演出,因拍攝《我的阿爸我的子》與狄鶯相識相戀,1998年踏入婚姻,婚後育有1子─孫安佐,怎料,結婚不到2年曾因個性不合離婚,後又於2007年復合,然而,近年卻屢因「家事」問題鬧上新聞版面,巨大壓力讓他無法專心工作,甚至一度想退出演藝圈。
    2024/03/06 09:44
  • 性侵3女判刑入獄7年8月 秦偉首度申請假釋遭駁回

    資深藝人秦偉涉嫌性侵造型師、女編劇以及女粉絲,日前遭判處有期徒刑7年8月定讞。秦偉在109年4月入獄服刑,秦因服刑過半,今年1月申請假釋案,但法務部矯正署審查後認為,秦尚未達到假釋標準,日前已駁回申請案,秦偉必須繼續服刑。
    2024/03/05 11:11
  • 澎恰恰爆開新副業!店面「插旗信義區黃金地段」 揹6千萬債狀況曝

    資深藝人澎恰恰不僅自己出過專輯,也為多名歌手創作歌曲,跨領域主持、電影編劇、導演多方發展,多次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文教資訊節目、歌唱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闖蕩演藝圈近40年,他心中始終有個電影夢,然而天不從人願,為了拍出好故事不惜負債,2020年宣布破產,欠下2.4億龐大債務,陸續清償後約剩6000晚萬債務,沒想到今(3)日卻傳出插旗新副業,對此,本人回應了。
    2024/03/03 15:15
  • 《戲說》男星「肺阻塞」辭世!醫提醒:3症狀、1測驗評估肺功能

    資深藝人康祺2/28辭世,享壽71歲,各界極感不捨!據了解,他年輕時菸癮不小,晚年受慢性肺阻塞所苦,時常進出醫院,後來曾呼籲大家要戒菸。醫師提醒,近日天氣多變,日夜溫差超過10度,不少肺部疾病患者病情加重,而肺阻塞有「痰、咳、喘」3大症狀,切勿輕忽。
    2024/03/01 15:48
  • 李影跌倒猝逝!「熊貓眼+想吐」竟送醫不治 醫曝3症狀快就醫

    《八月桂花香》、《步步驚心》資深藝人劉松仁日前才剛宣布息影,竟傳出過去與他有7年情的女藝人李影驚傳去世。據李影友人表示,她日前跌倒未就醫,只跟朋友說自己扭傷,朋友送飯食給她放在門口,打電話給她,她未回覆。朋友再度拜訪她時,發現她眼角瘀黑、說話模糊不清,表示感到噁心想吐,送醫急救半小時就回天乏術。醫師提醒,跌倒後出現「熊貓眼」要小心,這恐是顱前窩骨折徵兆,非常危險!
    2024/02/27 14:48
  • 董至成買台積電大漲!投資小白「股票市值600萬」 每年分6位數股息

    58歲資深藝人董至成日前舉辦單曲〈董至成AKA懂製程〉發表記者會,出道33年首次挑戰饒舌歌曲,他透露20年前曾在李亞明、袁惟仁等音樂人加持下製作一張收錄12首歌的抒情專輯,沒想到唱片公司老闆跑路,害得他們至少損失5、600萬元,這次再戰音樂領域,坦言有些怕怕的。近年董至成開始投資股票,透露買的台積電大漲,讓他直呼是好兆頭。
    2024/02/23 12:50
  • 關懷偏鄉!藝人「周嘉麗」募款送書包 學生驚喜

    資深藝人周嘉麗,推廣公益行善14年,號召藝人加入她成立的公益團體,幫助偏鄉學生、長輩,還有其他弱勢族群,更藉由參與拍攝公益電影,教育宣導,反毒、反霸凌,發揮藝人的公眾影響力。
    2024/02/14 10:26
  • 黃安返台「媽祖前磕頭」!低調啖美食 嘆鄉愁:為何不統一

    近年多在中國大陸活動的資深藝人黃安,因「舉報台獨藝人」多次引起紛爭,日前則趁著年關將近搭機返台,並在微博上分享大啖台灣小吃、逛年貨大街或是參拜公廟的日常影片,還被民眾認出要求合照、一度引起討論。
    2024/02/12 08:47
  • 余天嘆零收入「什麼都沒有」 余祥銓霸氣喊:養你一輩子!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去(2023)年結婚,同年底喜迎愛女誕生。近期余祥銓升格當爸,體驗組建家庭的辛勞,憶起自己的成長過程,他坦言因此才知道父母當年辛苦,決定在節目上call out余天,向他深情告白,父子一來一往互動笑翻全場。
    2024/02/09 16:24
  • 包紅包也出事?TRASH阿夜挨罵「又沒錢」 超暖內幕曝光

    今(9)日是除夕夜,人氣樂團「TRASH」登上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陪伴粉絲一起迎接農曆年。TRASH成員笑說,屆時會各自在家團圓並準時收看,也趁年假好好休息。主唱阿夜是已故資深藝人安迪的兒子,是團內唯一當爸的成員,他笑說今年會在台北過年,「不過多了1個新成員加入我們的小家庭,所以會熱鬧很多,會帶著小朋友拜訪親朋好友們。」
    2024/02/09 11:12
  • 余祥銓爆料!媽媽李亞萍超派 吵架「跳車頂+高跟鞋猛敲」

    資深藝人余天兒子余祥銓去(2023)年結婚,於同年底喜迎愛女誕生。除了組成新家庭,余祥銓近期在節目分享家庭往事,想起兒時的母親李亞萍開車像是有「路怒症」,一上路脾氣就相當火爆,遇上行車糾紛,更直接跳上對方車頂,脫下高跟鞋狂敲,向對方喝斥「下來」!憶起當時,余祥銓說車上的小孩全嚇哭。
    2024/02/05 21:45
  • 黃安回台「不忘效忠祖國」 急奔菜市場喊:兩岸為何還不統一?

    61歲資深藝人黃安定居大陸多年,時不時開口針砭時事,更常檢舉藝人疑似台獨引發爭議,近日年關將至,黃安悄悄回台探親,一回來就直奔新竹竹北菜市場,回味家鄉好味道解鄉愁,更到姊姊經營的「黃安媽媽の面鋪」吃麵,不過仍不忘效忠祖國,忍不住喊:「兩岸為何還不統一?很煩耶」。
    2024/02/03 17:14
  • 深夜驚拋震撼彈!楊繡惠「對不起大家愛我的人」無預警宣布了

    58歲資深藝人楊繡惠出道43年,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各大綜藝節目,近年來更經營自媒體和粉絲互動。然而先前她就曾表態不會再接八點檔和外景節目,怎料今日凌晨她無預警再拋出震撼彈,喊出「對不起大家愛我的人!」
    2024/02/01 08:06
  • 《繁花》爆侵權!黃安突指張學友「靠炒作」成主題曲 疑不滿爆紅狠酸

    香港名導王家衛執導首部中國大陸電視劇《繁花》,主演卡司包括胡哥、馬伊琍、唐嫣、辛芷蕾,拍攝時間長達2年,去年底12月27日播出,引起熱烈迴響,不僅演員們人氣再度攀升,劇中使用大量懷舊90年代歌曲也獲得關注,然而,卻爆出版權爭議,〈我是一隻小小鳥〉主唱者趙傳不滿控《繁花》並未跟他談錄音使用權,不過事件還未落幕,經常發表親中言論的資深藝人黃安也發聲,指他的〈新鴛鴦蝴蝶夢〉已授權給該劇,不過竟意外扯出張學友。
    2024/01/31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