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費貞綾 結果共51筆

  • 費玉清引退4年現身!重砸800萬 「復出計畫」恆述法師全說了

    67歲「小哥」費玉清縱橫歌壇超過40年,紅遍兩岸三地,甚至成功進軍大陸選秀節目,卻在當紅之際無預警引退,封麥退休至今4年,鮮少有消息。怎料,費玉清默默現身,重砸800萬!是否要復出?姊姊恆述法師(費貞綾)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3/10/01 09:00
  • 跟隨于美人腳步?恆述法師全說了「未嘗不可」 語帶玄機曝從政可能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日前無預警宣布從政,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還為了以藝名參選,將本名「于耘捷」改名為「于美人」,掀起熱議。張菲、費玉清親姊姊恆述法師(費貞綾),被問及此事,表示樂見其成,還語帶玄機回應未來從政可能。
    2023/07/18 11:42
  • 費玉清爆祕婚!情纏江蕙20年緋聞 恆述法師不忍全說了

    67歲「小哥」費玉清感情世界一直成謎,與江蕙彼此感情更是說不清,傳緋聞超過20年,甚至牽扯哥哥張菲,呈三角戀情;如今小哥封麥退休後,更多次傳出秘婚生子傳言。對於費玉清與江蕙關係,親姊恆述法師(費貞綾)全說了。
    2023/07/14 10:03
  • 費玉清「有私生子」遭亂爆!驚人緋聞挖出 張菲真實反應曝

    67歲「小哥」費玉清爆出烏龍死訊,甚至傳出在外有私生子,而他昔日緋聞也被挖出來;事實上,小哥感情世界一直成謎,曾與台語天后江蕙的緋聞,甚至傳出兩人一度談論婚事,如今他爆亂傳有私生子。對此,張菲回應了!
    2023/07/11 11:51
  • 費玉清「插管昏迷」死訊亂爆!傳暴瘦12公斤 恆述法師急發聲

    67歲「小哥」費玉清無預警引退,封麥退休至今4年,已鮮少有消息。怎料,陸網卻瘋傳「費玉清死訊」,甚至直言因病情插管搶救、暴瘦12公斤。對此,親姊恆述法師(費貞綾)火大回應了!
    2023/07/11 08:01
  • 恆述法師爆「欠債4000萬」!簽地下錢莊本票 首度發聲了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欠下千萬債務,還狠批弟弟張菲、費玉清「小氣巴拉到極點」見死不救,姊弟撕破臉;沒想到,如今爆出她欠債4000萬,她也首度發聲!
    2023/06/08 14:59
  • 白冰冰揭「秀場天后」大遲到遭5字經飆罵 結局神展開她看傻了 

    「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昨(13)晚首場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壓軸亮相的白冰冰帶來精采歌舞秀,縱橫演藝圈50年的她分享當年的秀場時光,更提及當時尚未出家的「恆述法師」費貞綾與邢峰在後台互飆五字經的驚人往事。
    2023/05/14 07:11
  • 張菲割愛促成!費玉清「兩家都有意思」自爆不娶江蕙原因

    縱橫歌壇49年的「小哥」費玉清感情世界一直成謎,就算現今已經封麥沉潛演藝圈,但外界仍極為關注費玉清一舉一動,尤其是他與台語天后江蕙的緋聞,甚至傳出兩人一度談論婚事,但早在退休前,他已解釋過不娶江蕙原因。
    2022/04/08 17:08
  • 恆述法師欠債3千萬!張菲、費玉清「甘願吐錢」原因曝光

    不只藝人澎恰恰、徐亨及馬妞欠債,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也因欠下3千萬債務後神隱,去(2020)年甚至公開大罵弟弟張菲、費玉清「小氣巴拉到極點」撕破臉。事實上,昔日3姊弟感情極好,恆述法師早期出道時還會跟2個弟弟討兩萬元生活費,但都毫無怨言,其實背後藏有原因。
    2021/09/20 08:40
  • 震撼宗教界!恆述重大決定曝光「宣告開宗立派」

    70歲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從螢幕還俗後,上週預告今(22日)下午2點將宣布重大決定,據悉,恆述宣布將開宗立派,創立「自在禪宗」,帶領眾生邁向新的修持理念。
    2021/02/22 13:25
  • 無預警刪光貼文!恆述法師今「宣布重大決定」引猜疑

    70歲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去年(2020)3月坦承欠下3千萬巨債後神隱半年,9月大動作宣布復出,還和親弟張菲、費玉清決裂,在螢幕前痛批兄弟倆「小氣巴拉到極點」。近日恆述法師無預警將臉書貼文全刪光,僅剩下1篇貼文,而她也預告今(22日)下午2時將宣布重大決定,稱「浴火重生的恆述將創新局」,引發網友揣測。
    2021/02/22 10:14
  • 為巨債與張菲、費玉清鬧翻 恆述法師突曝「重大計畫」

    「綜藝大哥大」張菲和「小哥」費玉清的親姊姊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去(2020)年被爆出欠債3千萬,之後便活耀於電視節目製造不少話題,也幾乎每天在臉書直播與粉絲互動,卻在昨(17)日突宣布休播5天,據悉她將在下週一(22)日發表重大消息。
    2021/02/18 15:50
  • 與張菲、費玉清鬧翻 恆述法師曝「家人猝逝」10年遺憾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欠下3千萬債務,還狠批弟弟張菲和費玉清「小氣巴拉到極點」見死不救,家務事浮上檯面;宣布復出「螢幕還俗」的她自曝至今10年無法忘懷的內心遺憾,就是為了工作害死猶如家人的寶貝愛犬,讓她歇斯底里地狂喊「我的孩子死了!」
    2021/01/09 16:17
  • 不愛劉德華!恆述法師「向他獻吻」臉紅告白:相見恨晚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過去是紅極一時的艷星,有「東方維納斯」的稱號,她先前坦承欠下3千萬債務後神隱半年,9月大動作開記者會狠批弟弟張菲和費玉清「小氣巴拉到極點」,同時宣布復出「螢幕還俗」成瘋狂比丘尼。恆述法師近日自曝年輕時追求者眾,但劉德華和彭于晏她都看不上眼,反而最愛「有內涵的他」,隨即當眾獻吻。
    2020/12/23 09:15
  • 「姊姊是優秀的!」恆述怒告弟子喊話張菲:求諒解

    70歲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今年3月突然爆出向約20家高利貸借錢,利滾利之下欠款高達3千萬,事後她解釋欠下巨債是因為幫江姓信徒作保,遭對方詐騙。今(1)日恆述法師現身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江女詐欺,痛批對方利用宗教人的慈悲心詐騙,同時再度喊話弟弟張菲及費玉清,指江女才是始作俑者,「你們的姊姊是優秀的!」
    2020/12/01 10:11
  • 「我濟公的女兒耶!」恆述欽點女星入門當弟子:會有幫助

    擁有「富貴尼姑」封號的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早前宣告有「神豪」相助挺欠債風波。近來她積極復出,上TVBS《11點熱吵店》節目時,遇上話題女星薔薔,一聊之下發現兩人居然都信濟公,恆述當下要薔薔入門當弟子,豈料被當場打槍。
    2020/10/16 10:28
  • 澎恰恰扛億元債「快撐不住」 恆述不捨…親曝翻身大絕招

    資深男星澎恰恰負債2.4億元,先前更召開記者會宣告破產,對此,近日靠神豪相助,成功挺過債務風暴的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見昔日好友被債務纏身,感嘆表示澎恰恰善良、老實,希望他盡早撥雲見日、脫離苦海。
    2020/10/09 19:17
  • 費玉清「觀察藝人嘴臉」怪癖曝!恆述同居瘋掉:很痛苦

    70歲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今年3月傳出欠下上千萬高利貸,消失半年後,日前她復出大罵張菲、費玉清不幫忙還債,「小氣巴拉到極點」,更四處上節目大爆兩兄弟的料。恆述日前上節目透露小哥在家中有一個怪癖,讓她深感痛苦,不過她仍在節目中對兄弟倆喊話「咱們可以重新再開始!」
    2020/10/06 10:34
  • 撕破張菲!恆述還債3千萬「哀嘆卑微」諷弟:瘟疫般躲我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欠下3千萬債務,怒怪弟弟張菲、費玉清見死不救「小氣巴拉到極點」撕破臉。神隱半年的她表明自己正積極還錢,甚至暗諷「躲瘟疫一樣的躲著你,就算是親戚朋友,都會假裝不認識你...。」
    2020/10/04 11:38
  • 為錢鬧翻2弟!恆述戴100萬戒指暖喊:張菲來和好啊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欠下3千萬債務後神隱半年,怪罪弟弟張菲、費玉清見死不救「小氣巴拉到極點」而撕破臉。她21日在節目上向張菲喊話,她們倆的帳已經算清了,重新開始洗牌,彼此過一個21世紀快樂的人生,「我還是愛你們喔,要和好就螢幕和好啊!」
    2020/09/21 16:54
  • 鬧翻張菲費玉清 恆述嘆「前世債已還清」:有緣再做姊弟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欠下3千萬債務後神隱半年,怪罪弟弟張菲、費玉清見死不救「小氣巴拉到極點」而撕破臉。她18日在父親99歲冥誕上感概,自認問心無愧,大概是她前世欠兩弟弟太多了,「我還清了,假若彼此扯平,還是可以再重新開始做姊弟。」
    2020/09/18 15:37
  • 弟爆與江蕙生子 恆述曝秘密約定:我們費玉清見不得人?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欠下3千萬債務後神隱半年,近日大動作宣布「螢幕還俗」,將會上節目唱歌跳舞,對所有話題也皆不設限。外傳台語天后江蕙曾秘密幫費玉清生子,她聽聞此事怒斥,「笑死人,我們費玉清是見不得人嗎?」
    2020/09/14 23:56
  • 爆張菲費玉清、江蕙「情斷3角戀」!恆述:媽不喜歡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欠下3千萬債務神隱半年,怪罪弟弟張菲、費玉清見死不救「小氣巴拉到極點」而撕破臉。連譙兩兄弟多日後,她昨(12)日再度爆料「張菲、費玉清及江蕙3角戀」內幕,更表示江蕙的臉太瘦,不是媽媽喜歡的型。
    2020/09/13 11:42
  • 恆述宣布「另類還俗」當瘋狂比丘尼 無極限尺度曝光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今年3月坦承欠下3千萬債務後神隱半年,日前大動作開記者會,狠批弟弟張菲和費玉清「小氣巴拉到極點」,同時宣布復出,連日上遍各大節目,談還債內幕、珠寶生意。她近日宣布將「螢幕還俗」當個瘋狂比丘尼。
    2020/09/11 12:05
  • 再揭撕破臉張菲費玉清內幕 恆述氣炸:打發要飯的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欠下3千萬債務神隱半年,日前終於開記者會表示,債務已由鐵粉抖內百萬美金還清,更宣告全方位復出。不過,她和弟弟張菲、費玉清因債務撕破臉,近日頻上節目還原姊弟決裂內幕,怒轟兩人日進斗金,「一個月賺上千萬,給我5萬塊,打發要飯的啊?」
    2020/09/11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