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貪污罪 結果共329筆

  • 監視器弊案涉收賄!議員陳重文200萬交保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被指控收廠商上千萬的賄賂,利用質詢機會施壓北市府拉高監視器預算,檢廉搜索台北市議會時,陳重文高喊司法迫害,訊問後遭聲押禁見。週五晚間台北地院審理駁回,裁定200萬元交保,陳重文的兒子為他辦保,不過台北地檢署表示會提出抗告。
    2024/03/15 23:24
  • 巴基斯坦前總理被控貪污關14年 「半年遭判刑三次」得坐牢27年

    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2022年遭國會罷黜下台,去年被依貪汙罪名判刑3年,在巴國國會大選剩不到2周將登場之際,他30日又遭法庭以「洩漏國家機密」罪判刑10年,今(31)日再被依「貪污罪」判處另外14年徒刑,短短半年內被判刑3次,總計得服刑27年。
    2024/01/31 15:10
  • 高虹安涉貪污開庭!律師要求勘驗光碟

    新竹市長高虹安,早上開完誣告罪的庭,下午又因為貪污罪開庭,她涉嫌在擔任立委期間詐領助理費,雖然有三名辦公室主任及助理都已經認罪,但高虹安仍然不認罪,今天(27日)雙方首度正面交鋒,不過在法庭上,高虹安的律師則是強調,檢方在問訊中誘導認罪,要求重新勘驗偵訊光碟。
    2023/12/27 19:36
  • 嘉市前交通處長挪公費買手機送妻小 遭貪污罪起訴

    前嘉義市政府交通處長鄭君健在任內期間,以公費購入蘋果手機予以妻女使用,今年3月住處辦公室遭嘉義地檢署搜查,昨(8)日遭到起訴諭知10萬元交保。經調查後,鄭男於偵查時坦承侵占手機,並請求法院減輕其刑。
    2023/12/09 13:41
  • 趁尪出差吃三男!人妻「騙婚詐財」賺百萬 演整套被抓包

    印名一名女子趁著丈夫出差之日,與三名男子勾上一腿。隨後女子以「單身才能領補助」避免正式結婚,目的就是要詐騙三名男子的錢財,此外,女子變本加厲詐騙其中一名男子自己懷孕,期間共詐取了約42萬令吉(約285萬台幣)。後被抓包遭逮捕,依據詐欺和貪污罪,女子將服至少10年監禁。
    2023/11/02 11:17
  • 「刺針飛彈發射筒」外流黑幫!2軍士官羈押

    「刺針飛彈」疑似發射筒外流且流入黑幫軍火庫,海軍陸戰66旅爆發重大軍品盜賣案,桃園地檢署昨天發動搜索13處所,複訊後以涉嫌貪污罪嫌聲押4名軍士官,王姓、汪姓兩人經桃園地院裁定羈押禁見,邱姓軍人10萬元交保,還有一名曹姓軍人飭回。
    2023/10/24 23:25
  • 高虹安涉貪案 前助理「公衛文」出庭不認罪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指控擔任立法委員期間詐領助理費46萬,被依貪污罪起訴,他的四名前助理,只剩有「台大十三妹」之稱的公衛文沒認罪,今天北院法官傳喚她出庭,她仍採無罪答辯,否認有浮報、虛報酬金和加班費。上午高虹安到新竹火車站視察時,對此回應,要給法官更純淨的審判空間。
    2023/10/02 14:42
  • 前中市農業局長王俊雄!涉貪污罪遭起訴

    台中市府前農業局長王俊雄2018年以推銷柑橘為由,帶妻女出國遊玩,再持不實收據發票,詐領出國補助費27萬多元,台中地檢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名,起訴王俊雄夫妻等六人。
    2023/09/29 14:38
  • 快訊/民眾黨決議停權 高虹安:不影響工作、市政優先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遭檢方依貪污罪起訴。昨(18)日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開會決議,對高虹安祭出停權處分,在判決確定無罪前,不得聲請恢復黨權。對此,高虹安今日做出回應表示,上上週已經主動請辭所有黨內職務,並口頭向主席提出自請停權。
    2023/09/19 14:21
  • 藉協調購買「抵費地」索費1300萬 郭信良遭貪污罪起訴

    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涉嫌在安南區的佃西自辦重劃案中,向業者索賄1300萬,經過調查,檢方發現他以協調民眾購買「抵費地」為由索賄,事後跟還跟樁腳高姓里長,北上找律師諮商,因此偵查終結,
    2023/09/05 20:35
  • 火化插隊還「挑時辰」 殯葬處21人收賄起訴 

    新北市火化場爆發21人集體收賄案,全數認罪,被依貪污罪起訴。檢方查出,收賄價格落在五百到兩千元,目的是要求幫忙插隊,加速火化時間,甚至還能挑選時辰,而收來的匯款則被藏在各個角落,包括茶葉罐或變電箱都有。
    2023/08/24 13:08
  • 鴻海年薪600萬 高虹安男友爆跟助理「計較500元」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利用男友李忠庭詐領助理費,北檢日前依貪污罪起訴高虹安等5人,而李忠庭則獲不起訴。不過李忠庭去(2022)年才被爆出擔任公費助理期間,同時在鴻海永齡基金會工作、年領600萬元,如今又遭網紅四叉貓(劉宇)爆料,李跟小助理計較500元!
    2023/08/24 11:09
  • 新北火化場爆集體收賄 21人涉貪3053萬遭起訴

    時任新北市火化場席姓領班與20名臨時及約僱人員涉集體收受殯葬業者賄賂,協助加快火化速度、挑選特定時辰火化等,共得手新台幣3053萬元。新北地檢署今天依貪污罪起訴21人。
    2023/08/23 17:32
  • 高虹安喊冤「46萬彷彿46億」!律師打臉揭站不住腳關鍵

    新竹市長高虹安現正捲入貪汙疑雲,涉嫌詐領46萬助理費,台北地檢署依貪污罪起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開記者會怒批「幾千億你們都假裝沒看到,現在去查2萬、2千塊的,還有46萬的(指高案)」,高虹安更上政論節目喊冤「46萬彷彿46億這麼多」!對此,律師林智群在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中直言,「貪1元也是貪」,不論金額大小,違法所得不會因為助理「自願」捐出變為合法。
    2023/08/19 12:36
  • A走64箱軍用罐頭 馬祖岸巡中校涉貪遭訴

    國軍高官偷走大量軍用罐頭!馬祖岸巡隊一名林姓參謀主任,發現營區內軍用罐頭快要過期,利用職務之便,指揮下屬裝箱、載到碼頭,運回台灣本島,交給親友接收,去年一共運了六十四箱,遭到羈押、被依貪污罪起訴。
    2023/08/18 19:31
  • 貪污罪起訴!高虹安被狂挖「直播喝咖啡」 業者還原始末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因涉詐領助理費,遭北檢以貪污等罪起訴,檢方指出,高甚至連買咖啡機也用公費支出。對此,高虹安強調,「我不喝咖啡,大家都知道」,但遭網友挖出她「直播喝咖啡」的影片打臉。時事評論員李正皓酸,隨便Google都一堆高喝咖啡的照片。不過咖啡業者今(15)日也出面還原當時直播,高虹安確實有說「自己不喝咖啡」,當時是為了推廣在地咖啡才舉杯品嚐。
    2023/08/15 20:54
  • 永齡月付10萬疑幫高虹安養網軍?郭台銘:交由司法調查

    新竹市長高虹安過去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昨(14)日北檢宣布偵結,並依貪污罪等罪嫌起訴高虹安及助理等5人。而檢方在調查高虹安金流時,發現永齡基金會月付十萬給「歷久網路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以協助高虹安從事立委職務,引起外界質疑恐是幫高虹安買網軍,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日到台中大雅天壽宮,對此事不願多做回應,「司法還在調查中,在這邊不方便多作表態」。
    2023/08/15 18:31
  • 高虹安控綠政治追殺 陳建仁:清廉是政治人物最低要求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因涉詐領助理費,遭北檢以貪污等罪起訴,但高虹安痛批政治起訴,質疑2週前將新竹棒球場移送監察院懲戒,隨即遭到檢察官起訴,實不難聯想時間點的敏感性,是否為政治追殺。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5日)受訪表示,清廉、不貪污是對政治人物最低的要求,這件事情已經進入了司法調查;高虹安在這件事情上一定要就事論事,不要把不相關的事情牽扯進來。
    2023/08/15 10:53
  • 高虹安有2條路可走! 律師揭「不認罪結果」:大好大壞

    新竹市市長高虹安,因為助理費和背信案,遭北檢調查,今(14)日以貪污罪起訴。對此,有律師就直言,若高虹安真的有貪污,有2條可以走的路,選擇不投降的話,「就等著司法鐵拳吧」。
    2023/08/14 18:10
  • 高虹安被起訴 柯文哲再酸司法:幾千億裝沒看到、查46萬的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才因拜會「海線大佬」林水樹、爆黑金爭議,今(14)日新竹市長高虹安又因涉詐助理費,遭北檢依貪污罪起訴,民眾黨再成為外界焦點。柯文哲稱林水樹一事是「亂貼標籤」,接著針對高虹安一案,指出老百姓現在就不太相信司法,狠酸「幾千億都假裝沒看到,現在去查46萬的」,喊話司法要符和比例原則。
    2023/08/14 16:02
  • 轟檢方違反偵查規則「醜化高虹安」 柯文哲:相信無貪汙企圖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利用男友李忠庭詐領助理費,北檢今(14)日依貪污罪起訴高虹安等5人。對此,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親自出面表示,檢方起訴結果早已預料,偵辦過程多次違反偵查不公開規則、醜化高虹安形象,柯強調法院一審是公開審理,這時候就要接受旁聽及社會的公開評論,「支持高虹安全力捍衛清白」。
    2023/08/14 15:12
  • 詐領助理費逾46萬 高虹安涉貪污今遭起訴

    新竹市市長高虹安,因為助理費和背信案,遭北檢調查,經歷八個月,檢方今天偵結,痛批高虹安公私不分,貪圖小利,詐得助理費共46萬多元,以貪污罪起訴,不過資策會提告背信的部分,罪證不足不起訴。
    2023/08/14 14:32
  • 剛移送林智堅棒球場案就出事!高虹安動怒:時間太過巧合

    新竹市長高虹安去(2022)年選舉期間被控告涉嫌詐領助理費,今日北檢偵查終結,高虹安被依貪污罪嫌起訴,不過高虹安今日也火速召開記者會,質疑檢方起訴時間太過巧合,2個禮拜前才將林智堅棒球場案移送監察院,「沒有大張旗鼓發新聞稿,兩個星期後換得了什麼?」
    2023/08/14 13:05
  • 恐不只丟市長寶座?高虹安若判刑定讞 1法條斷送政治前途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利用男友李忠庭詐領助理酬金、加班費,北檢今(14)日起訴高虹安等5人,至於男友則獲不起訴,有律師指出高只要一審被判有期徒刑以上,新竹市長職務就會被停止,另外據新修正的《選舉罷免法》規定,如果高虹安貪污罪判決確定,終身不得登記為候選人!
    2023/08/14 13:02
  • 資策會告背信不起訴!高虹安反擊了:不排除提告誣告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告任立委時涉嫌詐領助理費、資策會控告高涉背信等2案,檢方今(14)日偵查終結,針對助理費案依涉嫌貪污罪將高虹安等5人起訴;另會背信案則獲不起訴。不過高虹安稍早召開記者會反擊,稱資策會提告內容都是不實指控,不排除會提告誣告。
    2023/08/14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