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販毒集團 結果共866筆

  • 蠟筆小新藏「毒」! 大麻塞布偶縫線露餡

    竟然有販毒集團趁著花蓮強震後,警消忙救災,從外縣市購買大麻毒品,在花蓮街頭準備進行毒品交易,為了躲避查緝,還把毒品藏在蠟筆小新布偶內,幸好警方早一步接獲線報,當場人贓俱獲。
    2024/04/14 12:54
  • 大甲媽遶境前掃黑!竹聯幫討債毒蟲全落網 詐欺惡棍也GG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活動將於4月5日深夜11時起駕,為確保活動順利進行,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展開「自辦掃黑行動專案」,一個禮拜內查獲29人,其中包括竹聯幫暴力討債販毒集團,以及合計共10人的詐欺集團。
    2024/04/02 17:41
  • 柬埔寨免費玩?花蓮屁孩身綁4千萬毒品回台 闖關失敗慘了

    家住花蓮的19歲連姓男子,去年11月經不起販毒集團成員利誘,對方以免費前往柬埔寨遊玩4天,回台前夕要求連男將海洛因、K他命等市價逾4千萬元毒品綁在身上,企圖闖關入境,只是他仍當場被海關查獲,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之製造、運輸、販賣第一級毒品與第三級毒品等罪嫌起訴。
    2024/03/23 17:32
  • 疑為免費旅遊販毒!26歲女攜350萬港幣「古柯鹼」返港被抓

    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第二隊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後,20日聯同海關在機場拘捕一名26歲香港女子,並在其行李箱內檢獲6支、共逾9公升懷疑液態古柯鹼,市值約350萬元;被捕女子正被扣查。警方表示,行動仍然繼續,不排除稍後有更多人被捕。據了解,販毒集團以免費旅遊及高回報「賺快錢」的機會,招攬青年人協助販毒,有人疑因受所謂免費旅遊及聲稱報酬所吸引,選擇鋌而走險,協助販毒集團由海外將毒品帶回香港。
    2024/03/22 08:40
  • 不想被抓!毒販「飛簷走壁」逃跑 警全錄下

    基隆警方日前在基隆七堵,查獲一名林姓犯嫌,他利用販毒集團下游身分,囤積毒品低買高賣,賺取暴利,警方18號到住處攻堅,只是他為了逃跑,從陽台跳出,飛簷走壁逃到1樓防火巷,不過警方早就料到他的逃跑路徑,部署警力在巷弄內,順利逮人。
    2024/03/20 12:56
  • 治安太敗壞! 墨西哥人向政府討公道竟開車撞進總統府

    墨西哥即將在6月2日舉行總統大選,不過當地的治安問題,恐怕將會是選戰的決勝關鍵。有墨西哥人因為家屬被貪腐警察帶走,並交給販毒集團後失蹤,氣得上街抗議,他們不僅跟警察發生衝突,甚至還開貨車,撞破墨西哥總統府大門。
    2024/03/08 12:20
  • 販毒同夥被逮! 通緝犯變蜘蛛人躲8樓窗外

    台中一名毒品通緝犯,因為同夥遭巡邏警方逮捕,就怕身分曝光,挺而走險當蜘蛛人,爬到八樓窗外的冷氣室外機上,但還是被逮個正著,另外台中第六分局,則是逮捕販毒送貨員,向上追查成功抓到,販毒集團所有嫌犯。
    2024/03/08 12:13
  • 暗號「音樂裝備」! 網路攬客售「毒彩虹菸」

    新北警方掌握情資,有販毒集團透過LINE群組販毒,還在社群平台張貼廣告,以「音樂裝備」當作暗號,販售毒咖啡包等毒品,專案小組跟監蒐證,佯裝成買家交易,分別逮到5名嫌犯,查扣上千支彩虹菸。
    2024/03/07 12:41
  • 氣質女淪毒販 租社區套房當「交易所」

    台北市警方破獲販毒集團,逮捕一名女性主嫌,查出她為了躲避追緝,專挑巷弄內的社區出租套房成為毒品交易所,同時每二週就更換地點,這回專案小組先逮捕一名成員,之後以車追人鎖定地點,攻堅逮人。
    2024/02/24 15:09
  • 要老大丟手機! 「普悠瑪案」律師涉洩密明仁會

    曾在「普悠瑪出軌案」中,幫司機員辯護的閻姓律師,日前遭檢警調查出,涉嫌在幕後協助明仁會成員!去年他以20萬元,接受委任一件跨國毒郵包案,並將偵查進度洩漏給販毒集團首腦,還請對方把手機丟掉躲避查緝,北檢調查後,將閻姓律師依藏匿人犯等罪起訴!
    2024/02/23 13:17
  • 早餐店大冰奶神助攻! 毒販秒衝加油站廁所遭逮

    高雄刑大破獲行動販毒集團,而其中多虧了早餐店大冰奶的神助攻,毒販小蜜蜂的方式開車販毒,還被限制不能熄火下車,但其中一名嫌犯因為喝了早餐店的大冰奶,結果腹痛難耐,直奔加油站廁所,讓員警抓到機會,直接在廁所門口逮人。
    2024/02/20 13:23
  • 早餐大冰奶威力太猛!毒梟「屎再滾」跑廁所解放 當場栽了

    高雄刑事警察大隊偵查第二隊日前接獲線報,有販毒集團以外送到府方式到高雄地區販賣毒品,不過該集團分工明確,要求小蜜蜂駕駛不可輕易下車,因此不易抓捕,但主嫌疑喝了早餐店的大冰奶不耐腹痛,跑到加油站如廁結果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4/02/20 11:05
  • 毒販落跑跌水溝卡爛泥 心痛喊「拖鞋是LV」

    新北市警方日前攻堅販毒集團據點,霹靂小組一破門全開啟爆閃燈,嫌犯馬上被閃暈,只能乖乖就範,但其中一人竟趁機落跑,結果掉進臭水溝,卡在爛泥巴裡,最後是被員警用窗簾「釣」起來,他獲救後第一句話竟是不捨的說「沉進泥濘裡的拖鞋是LV的!」
    2024/02/02 19:21
  • 毒販搭「電梯」停不同樓層「補貨」! 電眼拍下證據

    台中刑大查獲販毒集團,主嫌竟然在住家社區利用電梯,停不同樓層補貨毒品,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變成警方辦案證據,而主嫌還假冒網紅暱稱跟照片販毒,企圖躲避警方追緝,仍被逮個正著。
    2024/01/20 11:38
  • 幫派大亂厄瓜多! 多處監獄暴動 檢察官遭槍殺

    因為販毒集團作亂,厄瓜多持續治安惡化,不僅多處監獄發生暴動,還有警官及商人遭到綁架。而上周有槍手闖入電視台開槍,承辦的檢察官也在周三遇害,現在整個國家亂成一團。
    2024/01/18 17:34
  • 禮盒藏毒 馬來西亞籍旅客夾帶5公斤海洛因遭逮

    航空警察局與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於112年09/22破獲販毒集團利用馬來西亞人士藉觀光名義來臺,以禮盒包裝及行李夾藏方式自馬來西亞走私第一級毒品海洛因磚14塊(毛重共計5.323公斤),市值高達新臺幣數千萬元,企圖魚目混珠闖關入境,航警成立專案小組報請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2024/01/17 12:01
  • 墨國新娘婚禮當天教堂遭逮「穿婚紗上銬」 共犯老公竟落跑

    墨西哥一名女子近日在自己的婚禮舉行前,於教堂遭到警方逮捕。從檢方公布的照片,可以看到她被上銬時身上仍穿著白紗。據了解,她和她的未婚夫遭指控涉及一項與販毒集團有關的大規模敲詐勒索計畫,當警方在婚禮當天攻堅教堂時,她的未婚夫卻拋下她逃之夭夭。
    2024/01/16 18:46
  • 泰國男假觀光偷渡市價2億海洛因來台 5萬泰銖報酬飛了

    泰國4名男子去年11月接受運毒集團以5萬元泰銖報酬,並由集團免費提供來台旅遊行程機加酒等花費,要求4人假借觀光名義,攜帶以布匹夾藏28.6公斤毒品海洛因的行李箱搭機來台,不過仍被眼尖的安檢及海關人員查獲其中3名嫌犯,並且由泰國警方在泰國機場緝獲另一名攜帶裝有9.6公斤海洛因行李箱的泰國男嫌,總市價計逾新台幣2億元。
    2024/01/10 17:43
  • 張家輝、陳偉霆新戲槓上了! 梁朝偉跑宣傳曝因「餵鴿子」飛巴黎

    又有全新動作港片上檔!張家輝、陳偉霆主演的《爆裂點》描述破獲不法販毒集團,不過傳出動作戲過猛,張家輝休養整整一周;另外梁朝偉在主演的《金手指》訪談中,爆料自己有社群恐懼症況,笑翻大家。
    2024/01/09 13:54
  • 頭號通緝犯牢房拍片囂張越獄 厄瓜多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逮人

    南美國家厄瓜多治安敗壞、黑幫猖獗、毒品氾濫,國內「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首腦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近日從安全警戒最高層級的監獄中逃脫,總統諾博亞(Daniel Noboa)8日宣布,國家進入為期60天緊急狀態,準備大動員追緝馬西亞士。
    2024/01/09 11:02
  • 哥倫比亞厄瓜多破販毒集團 兄弟檔月銷5噸古柯鹼年獲利619億

    哥倫比亞和厄瓜多今天宣布,破獲每個月對美國和歐洲出口高達5公噸古柯鹼的犯罪集團,逮捕負責的哥倫比亞毒梟兄弟檔。
    2024/01/08 09:54
  • 販毒集團拒配合 2槍藏保險箱、警鋸斷門

    刑事局警方破獲販毒集團,嫌犯租下新北市三間套房,在裡面分裝毒品,甚至擁槍自重怕黑吃黑,專案小處循線逮人,沒想到有嫌犯不肯配合,最後鋸斷保險箱的門,查扣槍枝和子彈,其中還發現殺傷力大的達姆彈。
    2024/01/04 19:13
  • 「一日喪命散」毒品搞怪包裝 藏洗衣球盒

    台中警方販毒集團,藥頭分裝毒品咖啡包,還能客製化包裝,一日喪命散,美國運運卡造型都有,還裝在洗衣球盒子裡面,還有另一件毒品案,嫌犯在住家分裝,毒品放在虎爺神桌上。
    2024/01/03 13:25
  • 搶賺跨年財!海巡攔截毒油輪 查1381公斤大麻市值35億

    販毒集團也鎖定跨年場,似乎看準跨年商機,在12月初以小船接駁搶灘地走私方式,載運總市值35億元的大麻,海巡人員經過三個月的追查,才成功攔截外籍母船,查扣1381公斤的大麻,破獲目前史上最大宗的大麻走私案。
    2023/12/29 19:08
  • 貨輪拍賣喔!288萬元起拍 9組買家登船評比

    刑事局破獲史上最大宗的安非他命毒品走私案,販毒集團利用飛燕號貨輪,接應高達23億元的毒品,這艘運毒貨輪就扣押在高雄港第55號碼頭,為了保全價值,貨輪即將進行拍賣,起拍價288萬元,今天開放買家登船查看,吸引9組買家17人上船評估。
    2023/12/28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