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貨車專用 結果共19筆

  • 廢物版的"深海閻王" 環保蟑螂偷倒垃圾”撞臉”神鬼奇航

    今年4月,田中警分局查獲彰化縣二水鄉濁水溪畔,砂石車專用路段傾倒廢棄物案件。大貨車載了滿滿的巨繩偷倒,巨繩半倒出車斗的樣子,像極了神鬼奇航2當中,大海怪"深海閻王"的造型。涉案車輛還因為太重車輛受困,當場緝獲邵姓等3人傾倒大型廢棄物,並查扣營業曳引車2部,研判集團組織犯罪擴大偵辦。
    2023/08/26 16:00
  • 越開路越窄!小貨車誤闖機車專用地下道 耗1小時才脫困

    昨(3)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53歲的李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行經力行路二段力行地下道,疑似因未注意,直接將車輛開進機車專用道,導致小貨車進退兩難,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協助貨車脫困,後續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駕駛開罰。
    2023/05/04 16:19
  • 過得去就認輸!他驚見超窄公車專用道 網震驚:台灣交通好神奇

    台灣交通亂象日前於國際爆紅,包括有外國遊客向警方檢舉貨車轉彎不禮讓行人、長居台灣外籍人士批評「比東南亞差」,還有台灣人自己被路口奇怪的車道規劃搞得非常無奈。1名網友分享,他看見了堪比機車道的公車專用車道後大吃一驚,認為根本沒人有辦法把公車開進來。
    2023/02/22 10:02
  • 高雄大車擦撞高架護欄!貨櫃險翻搖搖欲墜 駕駛雙腳被夾受困

    高雄前鎮今(12)日上午發生一起大貨車意外,一輛貨櫃車上午10點34分時,沿著連接國道一號的三國大貨車專用道,南下往碼頭方向,不明原因擦撞路邊護欄,貨櫃車車頭凹陷變形,後方貨櫃卡在護欄上,險些掉落下方路面,畫面怵目驚心。警消獲報到場,貨櫃車駕駛因車頭變形,雙腳被夾在駕駛座,意識清楚,消防隊出動破壞機具鋸開車體,仍在協助脫困中。
    2023/02/12 11:38
  • 手機響臨停路肩 釀外送員反應不及撞上

    花蓮一名小貨車駕駛24日早上11點多,要到果菜市場批貨,但路上手機響了,就把車臨停在新生橋路肩,後方外送員一轉彎來不及反應,直接追撞上去,保溫箱瞬間噴飛,外送員身上也有多處撕裂傷。只是這回不只貨車臨停違規,外送員也沒有依照規定騎在機車專用道上,雙方都有疏忽,才會釀成這起意外。
    2022/03/01 14:40
  • 為啥要繳!女違停遭拖吊 又收停車催繳單

    誤停貨車專用停車格,車被拖吊,停車費還是得繳!桃園一位民眾把車停在路邊車格,回來車子卻被拖吊,仔細一看才發現這是裝卸貨專用的停車格,一般轎車不能停。她到拖吊場繳交罰單跟保管費,只是幾天後她又收到停車費用催繳的通知單,讓她相當納悶,而交通局也回應,違規停車跟繳停車費並不衝突,只要有停,就得繳費。
    2020/10/20 13:33
  • 快訊/水泥車衝破國道高架墜地 駕駛無生命跡象

    高雄前鎮區漁港路跟新生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疑似轉彎不慎,竟然從國道的貨車專用道直接墜落到地面,初步了解,車上一名駕駛重傷,送醫前沒生命跡象,至於車禍發生原因有待釐清。
    2020/08/16 11:41
  • 逆向闖專用道撞貨櫃車 小黃運將酒測0.95

    高雄一名小黃運將,在小吃部喝通宵,清晨誤闖前鎮區大貨車專用道,逆向衝撞一輛貨櫃車,當時貨櫃車駕駛心想,如果他閃開,很可能會波及對向來車,或造成更嚴重的連環撞,因此選擇緊急剎車,沒想到還是剎不急而撞上,不過幸好雙方都只有輕微擦傷。
    2020/07/17 12:38
  • 北市飆車競速撞死3人 肇事男:回想起來才覺得危險

    去年(2018年)10月,謝姓男子傍晚無照又違規行駛北市公車專用道,與黃姓男子在市區飆速,行經南京東路、敦化北路口,失速衝撞路旁回收的小貨車後再衝進騎樓,造成3死,甚至連騎樓的梁柱都被撞歪。檢方起訴2人,謝被羈押迄今;台北地院開辯論庭,謝男說,「當時沒想那麼多,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危險」希望法官給自新機會,另外一起競速的黃男也表示後悔,盼能獲判無罪。合議庭訂7月4日一審宣判。
    2019/06/14 12:16
  • 南京東路當賽道 無照男競速失控釀3死

    台北市南京東路,昨天晚間發生奪走3條人命的重大車禍。一名21歲的年輕男子謝亞軒,竟然開著租來的車,把下班尖峰時間的大台北街道,當成賽車場,和朋友在公車專用道上競速狂飆。結果要切往快車道時,朋友順利切出,他卻失控整輛車高速衝進騎樓。當時在路旁的貨車駕駛黃姓夫婦和大樓保全人員,被撞飛,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8/10/12 12:51
  • 三寶無誤!機車騎上國道 還跑到地磅站「等紅燈」

    又有人騎機車誤上國道了,這次更誇張還跑到地磅站!就有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2張照片,驚見3台機車騎上國道,不僅誤闖地磅站,甚至還停在貨車專用的車道上「等紅燈」,讓網友看了留言虧說「在等綠燈亮唷」。
    2016/12/16 16:55
  • 就是要鑽!女乘客下公車 遭騎士撞飛倒地

    才一下公車,女乘客就被機車撞倒!日前新北市一名女乘客,要到新店碧潭站買東西,但她一下644公車,就被鑽車縫的機車撞飛倒在地上,左手、右腳挫傷,警方調查,當時有台貨車,把公車專用格當停車格,公車也沒有往前一點,緊靠人行道上、下車,才會發生意外。
    2016/08/22 18:30
  • 卡車失控撞碎護欄 墜橋釀1死1傷

    騎車行駛在橋上的機車專用道也可能遭遇飛來橫禍,今天上午大陸海南島就有一輛大卡車,在橋上失控、衝進機車道,輾過一輛電動自行車之後,一路撞破橋邊護攔後摔落橋下,結果貨車駕駛重傷送醫,倒楣的電動車騎士則是被輾壓之後,傷重死亡。
    2015/09/10 17:33
  • 優化公車上路首日「撞」況 網友:破BRT紀錄

    BRT專用道昨天正式改為優化公車專用道,新政策才上路第一天就出「撞」況!一輛小貨車在變換車道時,閃神撞上前方公車,畫面PO到網路上,被揶揄說BRT上路12天發生第一起車禍,優化公車第一天就被撞算是破紀錄,不過也看得出,優化公車雖然車班增加,但讓用路人在變換車道時危險,車多但也容易塞住,搭車時間變長。
    2015/07/09 12:29
  • 遭跟拍失神? 郭雪芙龜速撞小黃所幸沒事

    藝人郭雪芙開車出門,行經國父紀念館附近,卻以龜速撞上等紅燈的計程車,所幸只是輕碰車子沒大礙,只是途中違規事件不斷,包括差點開到公車專用道、佔用機車停等區,到目的地光華商場,看到貨車卸貨專用停車格,還想停進去事後經紀人說,其實郭雪芙拿到駕照很久了,當天只是發現有狗仔跟拍,才會不小心分神煞車沒踩緊。
    2015/07/03 20:18
  • 間歇豪雨 國道尾端水深及腰!車拋錨

    受到旺盛的對流雲系影響,高雄下了一整天的雨,而且集中在市區,造成部分路段嚴重積水,有車子被淹了一半;國道高速公路末端,貨車專用道,一度水深及腰,貨車泡在水裡動彈不得,有的駕駛開到一半,因為車子浸水拋錨,只能撐傘在路邊等待救援,相當狼狽,由於梅雨季19日將挾帶暴雨侵台,氣象局更罕見地提前3天警告,下週一、二,西半部更要嚴防致災性的大豪雨,甚至超大豪雨。
    2013/05/18 17:48
  • 誤闖專用道 小客車差1米險對撞

    位於高雄的中山高速公路末端,為了方便大貨車到碼頭裝卸貨物,幾年前設置了大貨車專用道,沒想到日前,一位司機準備離開國道前,卻在閘道口,突然遇到一輛逆向的小客車,讓他當場嚇到狂按喇叭,還緊急剎車。
    2012/08/26 12:49
  • 〈獨家〉彎道多無分隔島! 專用道不符貨車需求

    就在TVBS直擊的高速公路末端,跟貨車專用道的交界處,平均每個月都有好幾起車禍,連貨車駕駛都形容,設計貨車專用道的人,自己一定不會開貨車,因為整條專用道彎路不斷,其中彎度最大的還達到60度,貨車速度一快就很容易翻車,加上中間有路段,雙向車道間根本沒有分隔島,只要貨車一煞車不及,就直直衝向對向車道,很容易就造成2輛貨車對撞。
    2010/08/16 18:36
  • 〈獨家〉險!標示不清 直擊轎車飆上貨車用道

    國道中山高末端,緊接著大貨車專用道,是為了方便大貨車通往前鎮漁港不用再繞路,不過現在這樣的設計,卻遭到民眾投訴險象環生,原因是在高速公路上,開在外側車道的大貨車,要切進大貨車專用道時,缺乏明顯標示,常會不小心就開過頭,不應該上貨車專用道的其他車輛,卻會開著開著不小心就開上了專用道,TVBS記者實地直擊,發現平均2分鐘就有2、3台車不慎開上貨車專用道,或是在閘道口硬切開下交流道,讓人看了都捏把冷汗。
    2010/08/16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