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貨櫃 結果共2,637筆

  • 驚險!貨櫃車撞貨櫃 駕駛一度受困車內

    楊姓男子昨天16號晚間,駕駛貨櫃車在基隆港西19號碼頭行駛時,撞上正在吊掛中的貨櫃,車頭因此毀損,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港消到場後出楊男救出,送醫後無大礙。楊男接受酒測數值為0,事故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2023/10/17 10:52
  • 基隆西碼頭貨櫃車頭撞上「天車」!車頭變形駕駛一度受困

    基隆西19碼頭昨(16)日晚間六時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41歲楊姓碼頭人員駕駛曳引車時疑似未注意前車狀況,撞上王男操作的中國貨櫃RMG7天車,導致車頭嚴重變形毀損,龐大的貨櫃,造成楊男一度受困在內曳引車頭內,所幸人平安無事。
    2023/10/17 10:26
  • 以色列太平間爆滿!無名屍恐腐爛到認不出 塞爆冷凍貨櫃

    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後,導致當地平民大量傷亡,太平間已經不堪負荷,許多尚無法確認身分的無名屍體只能先塞進冷凍貨櫃中暫時保存,並等待驗屍和埋葬。然而由於部分屍體殘缺不全,這也增加了驗屍的難度和所需時間,負責驗屍工作的單位擔憂,屍體在過一段時間就會開始腐敗,將會導致人員更難確認死者身分。
    2023/10/14 17:35
  • 1月前才與普欽會面!北韓運上千武器至俄國 白宮強力譴責

    白宮今天指出,北韓最近幾週已輸運1000多個貨櫃的軍事裝備和彈藥至俄羅斯,以用於烏克蘭戰爭。
    2023/10/14 09:05
  • 貨櫃車下橋「太高」急剎翻覆 躺路中害下班車潮塞爆4.5小時

    新北市板橋新興橋下橋處昨(11)日傍晚發生翻覆事故,一度造成下班車潮塞爆!蕭姓男子當時開著貨櫃車行經上述地點,忘了該處有高度限制,就在準備通過時才驚覺會卡住、緊急煞停,但重心不穩失控隨即翻覆。蕭姓男子一度受困車內,好在警消到場後協助脫困,並未受傷,不過貨櫃車翻覆撞擊導致漏油,加上車子阻礙道路,警方花了4.5小時才順利排除。
    2023/10/12 11:15
  • 陶晶瑩「開4萬多薪水」徵無員工!陳沂不忍揭1關鍵:應該沒賺錢

    女星陶晶瑩自創的餐飲品牌「辣杯杯」日前退出百貨櫃位,原因是找不到內場人員,就算開了比一般餐飲更高的薪水,還是無法留住人才,讓她只好在合約到期時,忍痛暫停實體店面的營運,網路商店照常出貨。陶晶瑩「徵不到人」的事件引起眾人對基本薪資的議論,愛針砭時事的網紅陳沂也針對此事提出個人看法。
    2023/10/10 13:51
  • 怨「三萬多請不到人」挨轟! 陶晶瑩「現身」實際薪水全說了

    知名主持人陶晶瑩(陶子)創立1年多的麻辣品牌「辣杯杯」,因長期徵才困難,而無奈撤出百貨櫃位,更透露向一位原本月薪二萬多的髮型助理,開價三萬多請他來做,但對方擔心怕過勞而拒絕,不過,有許多網友狠酸,她給出三萬多的薪水過低,稱她是「慣老闆」。對此,她也「現身」親揭真實薪資。
    2023/10/10 09:50
  • 陶晶瑩「薪水相對高」開3萬多找不到員工! 網批慣老闆:供三小

    主持人陶晶瑩(陶子)創立麻辣燙品牌「辣杯杯」一年多,近日悄悄撤出百貨櫃位,陶晶瑩日前出席活動時坦言是百貨的租約到期,加上最大問題是徵不到人,就算幫對方加1萬,對方也不願意來,言論引發網友熱議,也有人看到新聞發文大嘆:「難怪請不到人。」稍早陶晶瑩親回《TVBS新聞網》,表示:「三萬多是底薪、加一加有四萬多。我們的員工是至少四萬的薪水⋯⋯」說明員工實際薪資一事。
    2023/10/08 16:42
  • 大鵬灣觀光做半套 淋浴間是貨櫃改裝的廁所

    大鵬灣風景區管理處轄下的東港大鵬灣,自從BOT案解約之後,都改由鵬管處自行委外經營,但是有遊客來大鵬灣的潮口平台划獨木舟,竟發現鵬管處的一個規劃,竟然比第三世界的國家還不如。
    2023/10/07 11:57
  • 陶晶瑩副業「辣杯杯」月收7位數先喊卡 忍痛退出百貨「揭新動向」

    女星陶晶瑩創立的麻辣燙品牌「辣杯杯」今(6)日傳出撤出百貨櫃位,她出席酒商活動時坦言百貨的租約到期了,最大問題是徵不到人,「如果找的到內場員工就繼續做,每個月業績都還不錯,之前實體店面就有到7位數,現在做網路販售也有6位數」,因此今年給員工的年終還不錯。
    2023/10/06 19:30
  • 小犬是惡犬!狂風襲墾丁大街 吹落鐵皮K人、麥當勞「M」歪了

    小犬颱風橫掃恆春半島,觀光客造訪的墾丁大街,變得滿目瘡痍,貨櫃大的燒烤攤車,飛移近百公尺,撞到新聞採訪車,駕駛下車想了解又刮強風,直接被鐵皮打中摔倒,超強狂風吹襲下,小客車根本開不了,連大街的速食店招牌都被吹歪。
    2023/10/05 19:22
  • 小犬掃恆春!墾丁大街攤車打倒民眾 民宅鐵皮整個掀翻

    小犬颱風橫掃恆春半島,也讓墾丁居民見識到了暴風狂吹的威力,觀光客造訪的墾丁大街,路旁兩側的活動攤車被吹垮,招牌嚴重掉落,吹掀的鐵皮在路上一直翻滾,而貨櫃屋大小的燒烤攤車,整個吹跑了近百米,採訪車駕駛擔心刮傷車,一度想推移,大風一吹被鐵皮打中摔倒,採訪車輛的玻璃也破碎了。
    2023/10/05 13:11
  • 歐洲忙去風險 對中資熱錢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儘管義大利傳出有意退出一帶一路,但中國大陸在歐洲的投資仍然剪不斷理還亂。根據美國財經媒體CNBC分析,歐洲不少包括港口在內的基礎建設,幕後大金主都是中國大陸企業。不過這幾年歐洲受到地緣政治影響,對中國大陸企業投資越來越小心謹慎。就怕過度依賴中資,將對國家安全造成風險。
    2023/09/25 14:24
  • 要排隊啊!等貨櫃遭插隊 後方駕駛怒飆罵

    中櫃基隆港的碼頭集散站裡,司機都會排隊,領取貨櫃,不過昨天(19)卻有一名駕駛不小心插了隊,導致後面的司機,上前理論,引發口角爭執,幸好兩人當下就自行解決,沒有衍生更多衝突。
    2023/09/20 19:36
  • 國道大貨車爆胎!玻璃碎滿地塞車10公里

    你一早塞在高速公路上嗎?中山高南下彰化路段,大貨車疑似爆胎,自撞護欄,車斗上玻璃碎了滿地,因為玻璃清除不容易,塞車10公里。二高北上苗栗大山路段,則因為貨櫃車翻落邊坡吊掛搶救,也塞了3公里。
    2023/09/20 13:52
  • 不是掉落!業者搬貨櫃放馬路 汽機車塞一團

    桃園八德18日晚上,貨櫃業者正在搬移貨櫃,因為體積太龐大,一半的貨櫃卡在大馬路上,影響到交通,至少半個多小時久,不少路過民眾,以為是不是貨櫃從車上掉下來,狀況十分危險。事後,警方依法開法1200到2400以下罰鍰。
    2023/09/19 13:10
  • 陳仙梅抱黃文星「跪地哭喊」 全程忍痛上工認:雙腿失去知覺

    黃文星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一人分飾兩角,演活雙胞胎角色,令觀眾印象深刻,上週五(15)日播出的劇情中,黃文星飾演的「李俊杰」為了查出海王的不法事蹟,潛入工廠被活逮,與眾人進行格鬥,黃文星說:「這場戲是演到現在以來,最自豪的一場!」,原來除了要在工廠激烈對打,還要像跑酷一樣瘋狂奔跑,甚至在貨櫃頂上跟反派對決,讓他直呼好像在拍電影,節奏感十足。
    2023/09/17 23:38
  • 日本15噸貨櫃高空墜砸!吊鉤脫落意外 起重機失衡「工人擠壓亡」

    工地意外事故時有所聞,也讓相關從業人員的家屬不免感到擔心;日本埼玉縣16日晚間發生工安致死意外,工作人員駕駛卡車式起重機移動貨櫃時,因為吊鉤的意外脫落,導致重達15噸的貨櫃從2公尺高空落下,起重機也因為失衡摔落,導致1人不幸身亡。
    2023/09/17 19:44
  • 台東強風吹落鐵皮砸機車 速食店也遭殃 

    台東風強雨驟,除了有冷凍貨櫃車,被強風吹倒翻覆,山區的都蘭村入夜停電,陷入一片漆黑,市區廣告看板遭強風吹落、砸中幾輛機車,連速食店也遭殃,玻璃窗都被砸破。
    2023/09/04 14:36
  • 日本千葉國道卡車凌晨對撞 駕駛逆向被彈飛車外喪命

    日本警方今天凌晨1時過後接獲通報,得知千葉縣柏市國道16號發生車禍,一輛大型貨櫃車行駛途中跟對向的貨車對撞,造成貨櫃車司機死亡,貨車司機重傷。
    2023/09/04 13:19
  • 花園夜市驚見大貨櫃?! 原來上演經營權紛爭

    台南繼武聖、大東夜市之後,知名的「花園夜市」也爆出經營權糾紛!1名吳小姐1日雇請吊車吊掛貨櫃,擋在夜市門口,表示自己是花園夜市經營團隊股東之一,與地主簽下租約,擁有792坪土地承租權,卻遭其他股東粗暴撤除,因此要捍衛權益;但花園夜市管委會林姓負責人緊急報警,提告強制罪。
    2023/09/02 20:13
  • 海葵颱風挾豪雨!適逢北市年度大潮恐釀災 西南沿岸防海水倒灌

    今年的第11號海葵颱風來勢洶洶,台北市水利處早早展開河濱撤離作業。他們出動大型吊車,將藍色公路碼頭的引橋移開。此外,他們也將各種可移動的貨櫃、廁所、施工機具和車輛全數撤離至堤防內。由於海葵颱風的路徑逐漸南修,預計會為台北市帶來豪大雨。同時,9月3日前又碰上年度大潮,河川水位比平時高,再加上上游水庫接近滿水位,隨時可能調節性放水,因此相關單位絲毫不敢大意。
    2023/09/01 22:19
  • 不只積欠房租還堆雜物!垃圾載4趟清不完

    租屋族怕遇到惡房東,而房東也怕碰到租屋蟑螂,宜蘭員山中華村,一名陳姓女子一次租了兩間屋子,卻拖欠房租後,不滿房東請她搬離,於是開始堆積各式各樣的雜物垃圾,導致環境髒亂還發出惡臭,房東告上法院勝訴後,女子變本加厲,把放滿垃圾的貨櫃放到旁邊的2塊地,連其他地主也無辜受到牽連,雖然現在她已經搬離,但留下來的垃圾,房東說載了四趟還是清不完。
    2023/08/31 13:21
  • 蔣萬安今抵上海參訪 首站來到洋山深水港

    台北市長蔣萬安一早啟程率團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登機前蔣萬安表示,兩岸迫切需要對話機制來解決當前的摩擦。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今年雙城論壇上海參訪行程落在8月29日到31日,主論壇則是定在8月30日,台北市長蔣萬安則在今早抵達上海,首先蔣萬安多個行程都循前總統馬英九四月祭祖之旅腳步,不過第一站他是先到洋山深水港參觀,這個號稱全球最大自動的無人貨櫃碼頭,也被認為是實現國父孫中山在建國方略中擘劃的東方大港,因此蔣萬安第一站選擇看洋山港,指標性的意涵相當高。」
    2023/08/29 14:17
  • 貨櫃車國道追尾猛撞小巴 8韓籍旅客、2台人輕傷送醫

    今(28)日下午2時許,國道一號南下11.5公里汐止路段,發生一起大車追撞事故,一輛營業用半聯結車疑似因為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撞上前方的大客車,造成該車上8大2小共8名韓籍旅客、2名台籍駕駛及領隊皆受到輕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3/08/28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