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貝殼放大 結果共10筆

  • 獨/蔡尚樺跟11年男友「退回朋友關係」 「T1林秉聖疑追求中」回應了

    金鐘主持人蔡尚樺外型甜美,除是專業主持人外,還斜槓新創集資公司「貝殼放大」創意長與「打鐵健身」的行銷長,工作能力相當好。蔡尚樺日前就被周刊直擊,在她仍是職籃T1聯盟的策略行銷長時,某日深夜與26歲球員林秉聖相約吃宵夜,最後搭著男生的車回香閨,當時她強調兩人只是好友,無奈近日又被網友抓包疑似「偷偷愛」的證據,對此,蔡尚樺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11/28 10:57
  • 狂!蔡尚樺斜槓再+1 證實「卸任T1行銷長」合體谷阿莫幹大事

    女星蔡尚樺堪稱演藝圈斜槓代表,除了《全民星攻略》獲得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外,同時也是知名新創集資公司「貝殼放大」創意長。今(12)日蔡尚樺宣布斜槓人生再+1,成為台灣連鎖健身工作室第一品牌「打鐵健身」的行銷長。
    2023/10/12 17:48
  • 蔡尚樺曬美照「宣布新身分」參戰! 哀傷吐心事網秒告白:哪次不愛

    蔡尚樺外型甜美、身材姣好,主播出身的她跨足節目主持,更斜槓擔任貝殼放大創意長及 T1籃球聯盟策略行銷長 。蔡尚樺日前發文曬出穿著球衣的美照,開心宣布喜訊:「我們貝殼放大 Backer-Founder成立球隊啦!榮幸成為『台北老鵝無家者籃球隊』榮譽領隊。」透露球隊全由籃球門外漢組成,以「四人一貓」的超鬧先發陣容參戰,目的是要為無家者議題發聲,「做公益為無家者們盡一份心力。」
    2023/04/02 17:24
  • 蔡尚樺告別《全明星》拋「重大喜訊」 宣布新身分:忍好久才說

    蔡尚樺從主播身分轉戰節目主持,風格自然活潑,2020年以《全民星攻略》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今年1月斜槓成為新創集資公司「貝殼放大」的股東及創意長。蔡尚樺今(29)日再宣布喜訊,直呼:「忍了好久終於可以告訴大家我的新身份!我正式加入 T1 LEAGUE擔任策略行銷長啦!」
    2022/09/29 17:18
  • 姚文智退出政壇認「中年轉職不易」 砸3千萬挑戰「禁忌領域」

    台灣最新史詩電影《流麻溝十五號》是以「女性政治受難者」為主軸的白色恐怖紀實電影,也是姚文智敗選台北市長、退出政壇後成立湠臺灣電影公司的首部作品。姚文智期待地說:「這將是台灣電影史上第一部根據史實,不迴避任何敏感禁忌,真正實踐『自由』而創作的電影。」為讓這段歷史能重現眾人面前,日前由湠臺灣發起,聯手牽猴子與貝殼放大於挖貝平台和電影網站的集資計畫,獲得民眾大力支持,截至今(9)日已成功募集破1200萬元、超過5700人響應,榮登2022年電影類集資冠軍。
    2022/09/09 15:23
  • 頂學霸光環跨界!蔡尚樺驚喜宣布任「10億集團創意長」

    女星蔡尚樺從主播轉型主持人,曾憑益智節目《全民星攻略》獲得第55屆金鐘獎的肯定,如今又斜槓宣布新身份,成為新創集資公司「貝殼放大」的股東及創意長。
    2022/01/06 13:14
  • 去年全台群眾集資7億元 柯文哲拿下雙冠軍

    貝殼放大今天公布2018年群眾集資報告,全台總集資金額約新台幣7億元,其中金額與贊助人次皆第一的是「柯文哲teamKP競選集資」。
    2019/01/22 13:45
  • 時代力量驚傳6萬筆個資外洩 2千多捐款人、黨員受害

    時代力量驚傳6萬多筆個資外洩,包括2015年12月以前,共2千位時代力量的捐款人及線上加入的黨員資料,時代力量今天(2日)也發出聲明表示,接獲通報後,已第一時間聯繫當時合作廠商「貝殼放大」釐清事件,並持續追究後續相關責任。
    2018/11/02 16:47
  • 不滿贊助商名比「陳金鋒」大!網友集資重建雕像

    「台灣巨砲」陳金鋒18日退休,但球迷抱怨,由「光隆海洋生技」贊助的陳金峰白玉雕像刻的不像本人,甚至贊助商的名字字體大小比鋒哥名字還要大,令人感到十分不滿。現在有網友號召集資,要比照NBA、MLB等級替陳金鋒重新立一座雕像,群眾集資公司「貝殼放大」也出面表示願意幫忙,正和相關單位接洽當中,一切相當有可能成真。
    2016/09/19 17:29
  • 自己的球隊自己救!群眾集資接手義大犀牛?

    中職義大犀牛今(16日)拋出震撼彈,召開臨時董事會後表明希望轉賣球隊,引爆球迷反彈。蓬勃事業執行長徐正賢在臉書拋出群眾募資接手球隊的想法,知名募資顧問公司貝殼放大創辦人林大涵旋即拋磚引玉,草擬可能的群募目標金額,並透過線上問卷了解參與者意願。
    2016/06/16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