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貝托魯奇 結果共7筆

  • 氣質女星挽救婚姻無效 放任丈夫「異國嫖妓」

    ​​​​​​義大利新浪潮導演柏納多貝托魯奇(Bernardo Bertolucci)生涯爭議無數,他以細緻、豐富而帶有強烈感官色彩的影像詩聞名影壇,啟發許多演員交出生涯最佳作品,曾在電影《遮蔽的天空》飾演女主角的氣質女星黛博拉溫姬(Debra Winger)回憶起該片的拍攝過程,坦言直到現在仍感覺是如此轟轟烈烈,當穿著長袍緩慢步行在撒哈拉沙漠時,並透露:「柏納多很老派但也很幽默,因為我們很親近,他常對我開玩笑,我想那是因為我一頭栽進去,太沉浸在這個角色的關係。」
    2022/01/08 13:16
  • 32年經典數位修復 溥儀傳奇.封鎖紫禁城拍攝

    中國大陸影業近年挾著雄厚的資金,經常拍攝大堆頭的史詩鉅片,而在1980年代改革開放時期,卻已經有一位義大利名導貝托魯奇爭取多年,破天荒獲得北京許可,進入紫禁城拍攝了一部真正的曠世史詩;最近好萊塢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而幾乎停擺,卻推出豐富的經典修復版本,讓年輕一輩的影迷有機會在大螢幕欣賞到這些經典中的經典,也讓年紀稍長的影迷回味當年,比如1988年入圍九項奧斯卡獎、九項全打包回家的《末代皇帝》。
    2020/05/15 20:03
  • 《末代皇帝》名導貝托魯奇過世 享壽77歲

    以《末代皇帝》奪下奧斯卡獎最佳影片和導演的義大利名導貝納多貝托魯奇,於台灣時間26日下午5點許傳出過世的消息,享壽77歲。
    2018/11/26 17:40
  • 從「末代皇帝」認識日本坂本龍一 

    坂本龍一,是我們很熟悉的日本音樂家,與國際級大導演,包括大島渚、貝托魯奇和阿莫多瓦都有合作,而除了鬼才讓人折服,坂本龍一更是長年的社會運動家,投身環保與和平反戰的運動,成為避諱談及政治議題的日本社會,一個十分特殊的異數,今天,我們就要透過一部紀錄片,來對這位被暱稱為「教授」的音樂大師,做一番重新而且更深入的認識與感召。
    2018/07/13 19:50
  • 串通影帝「性侵戲硬上」?貝托魯奇發聲明反駁

    44年前禁片《巴黎最後探戈》中,一場由導演貝托魯奇(Bernardo Bertolucci)與奧斯卡影帝馬龍白蘭度(Marlon Brando)事前策劃的強暴戲,多年前就曾爆出當時年僅19歲的女主角瑪麗亞史奈德(Maria Schneider)因未被事先告知,更遑論經過她的同意,以致瑪麗亞深感被辱,心理創傷一直未能平復。日前這話題又被重提,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女星潔西卡雀斯坦(Jessica Chastain)等名人發推大罵貝托魯奇及馬龍白蘭度「噁心」,貝托魯奇今日終於發出聲明辯駁。
    2016/12/06 16:08
  • 經典作遭爆「性侵」女角 義大利名導引公憤

    義大利名導演貝納多貝托魯奇因為1988年的電影《末代皇帝》,拿下奧斯卡獎最佳影片和導演的殊榮,不過他44年前執導的經典禁片《巴黎最後探戈》卻被爆出爭議!因為他跟當時48歲的男主角馬龍白蘭度,在未告知的情況下,直接對片中年僅19歲的女主角瑪麗亞史奈德上演性侵橋段,消息傳出讓各界譁然,「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更發文譴責導演和男主角都很噁心。
    2016/12/05 11:38
  • 【FOCUS新聞】寫實又魔幻 養蜂故事奪坎城評審團大獎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都市人現在流行到鄉下住幾晚,體驗農村生活,但要當個真正的農夫並不夢幻,而是相當辛苦,傳統農耕逐漸式微,甚至消逝。我們今天要介紹一部義大利電影,叫做《蜂蜜之夏》,導演以一個堅持傳統、自給自足的養蜂人家,勾勒出自然純樸與資本社會的拉扯。這部寫實卻又充滿魔幻詩意的電影,是去年坎城影展的大黑馬,勇奪評審團大獎。而最新一代007龐德女郎,莫妮卡貝托魯奇,也再片中尬上一角,飾演闖進純樸生活的美艷主持人
    2015/01/09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