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貝克宇 結果共72筆

  • 淚別老公兒子!崔佩儀揭「獨自返台」理由:晚年須獨立

    藝人崔佩儀和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20年,育有一子「 貝克宇」,去年(2021)貝克宇考上洛杉磯的音樂學院,她便帶著兒子前往美國辦理入學手續,也和在當地工作的老公團聚,一家人已超過200多天沒有見面。待了23天後,崔佩儀一人返回台灣,在機場和家人分離時哭成淚人兒,難分難捨。不過有網友疑惑,為何不留在美國陪伴老公兒子,對此,崔佩儀也做出解釋。
    2022/01/09 13:52
  • 【今日熱搜】崔佩儀/林昶佐/大港開唱/補選/中二選區

    今(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崔佩儀」,女星崔佩儀去(2021)年帶著兒子貝克宇前往美國籌備唸書事宜,昨日,她在臉書上傳哭紅雙眼的照片,透露自己將回台,並表示未來的生活都將獨立面對,「勇敢面對我下一個人生課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09 12:42
  • 不捨!崔佩儀「哭紅雙眼」淚別兒子:要面對下個人生了

    女星崔佩儀去(2021)年帶著兒子貝克宇前往美國籌備唸書事宜,今(8)日,她在臉書上傳哭紅雙眼的照片,透露自己將回台,並表示未來的生活都將獨立面對,「勇敢面對我下一個人生課題。」
    2022/01/08 16:50
  • 崔佩儀打2劑疫苗「發癢流膿」 網一看急勸:快掛急診

    過去以電視劇《花系列》走紅的56歲資深女星崔佩儀,2001年嫁給韓裔美籍老公Sam,育有兒子貝克宇,時不時透過節目、社群分享日常生活的她,今(17)日表示接種第2劑疫苗後身體出現狀況,令網友十分憂心「趕快去掛急診!」
    2021/11/17 22:10
  • 崔佩儀為和尪獨處急出門 愛子竟臉色發青「送醫急救」

    56歲女星崔佩儀與老公Sam結婚多年、育有寶貝兒子貝克宇,母子檔經常在節目中同框分享生活趣事,崔佩儀近日自爆,當年為了和老公獨處,衝忙丟下年幼的兒子就出門,豈料兒子溢奶、臉色發青緊急送醫,讓她嚇到不知所措,也不敢跟老公坦承這件事。
    2021/11/16 11:44
  • 母才抱怨晚景淒涼!崔佩儀兒「開老媽車把妹」曖昧對象曝

    56歲昔日「花系列」女星崔佩儀和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20年,兒子貝克宇今年7月剛滿18歲,就開心在網上宣布自己考到駕照了。近日貝克宇還被週刊直擊開著老媽崔佩儀的BMW出門把妹,過馬路時還甜牽嫩妹手並一路護送回家。
    2021/10/13 08:24
  • 轟崔佩儀「情緒勒索之王」 女星嘆:當她小孩好辛苦

    出道33年的女星崔佩儀,近年來經常帶兒子貝克宇一起上節目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在節目中訴說防疫期間,和兒子在家相對兩無言,明明同住一個屋簷下卻得不到兒子關心,讓她當場哽咽怨嘆「晚景淒涼」。對此,網紅陳沂忍不住批評崔佩儀根本「情緒勒索之王」,認為當她小孩好辛苦。
    2021/09/03 10:59
  • 崔佩儀淚訴「晚景淒涼」後悔結婚 向兒哀求:我已經老了

    56歲女星崔佩儀以電視《花系列》走紅,她近期上節目透露,疫情期間多了和家人相處的時間,卻也產生更多衝突,本該溫馨的場面因互相指責一度變得火爆,她和兒子貝克宇則是相對兩無言,同住屋簷下卻得不到兒子關心,讓她當場哽咽覺得自己很可悲,怨嘆「我為什麼要結婚啊!」
    2021/09/01 13:19
  • 崔佩儀兒18歲了!「逆天顏值」網驚呼:越大越帥

    56歲女星崔佩儀以電視劇《花系列》走紅,2001年嫁給韓裔美籍老公Sam、育有寶貝兒子「貝克宇」,是圈內的模範家庭代表,母子倆也經常在螢光幕同框,近日貝克宇開心迎接18歲生日,崔佩儀感性發文獻上祝福,兒子驚人的顏值也引起熱議。
    2021/07/19 13:20
  • 砸1.7萬買名牌包送母被嫌 崔佩儀兒氣炸:以後不買!

    昔日演紅「花系列」電視劇的女星崔佩儀,今(6)日和正在準備申請美國學校的17歲兒子貝克宇一起出席代言活動,恰巧再過3天就是母親節,貝克宇自爆先前媽媽56歲生日時,自己砸了1萬7買了一個名牌小皮夾送媽媽,卻被嫌棄到不行,讓他氣得說:「算了,以後不買給妳!」
    2021/05/06 14:08
  • 獨/崔佩儀不怕婚變 從不查勤「要癢也沒辦法」笑曝現況

    56歲女星崔佩儀憑藉電視劇《花系列》走紅,以「壞女人」形象深植人心,不過私下的她盡顯溫柔。她今(17)日透露,高三兒子貝克宇將申請到美國讀大學,她作為媽媽會擔心但也只能「放他去飛」,面對近日名人屢傳婚變,結婚20年的她也分享了「婚姻保鮮秘訣」。
    2021/03/17 16:20
  • 曾「合演情侶」莊凌芸身亡 崔佩儀曝兒震驚:她有說不順

    從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出身的歌手莊凌芸,5日在母校墜樓身亡,令許多歌迷、親友萬般不捨。女星崔佩儀的高三兒子貝克宇先前曾和莊凌芸合演情侶,崔佩儀近日透露女方曾向兒子透露自己的煩惱,而她也因為此事改變管教方式,「只要小孩健康快樂活著就好」。
    2021/03/15 07:42
  • 曾為外甥槓上崔佩儀 狄鶯胞姊驕傲:我們安佐沒做錯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前年3月因在美惹出恐攻風波出名,當時狄鶯胞姊狄玫出面為外甥護航,甚至痛批藝人崔佩儀和兒子貝克宇對孫安佐落井下石,遭網友砲轟「豬隊友」!如今孫安佐走過風波,今(21)日狄玫現身錄節目時表示,對外甥返台至今的表現很滿意,更直呼「我們安佐沒做錯!」
    2020/07/21 13:04
  • 疑尪曖昧女助理?崔佩儀驚傳「大吵離婚」無性生活曝光

    因演出「花系列」電視劇走紅的55歲女星崔佩儀,近來不僅瘦身有成,更睽違17年復出拍偶像劇,接演媽媽角色。只是和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19年,近來居然遭爆婚變,有週刊報導因疫情關係,近來夫妻倆同住一屋簷下經常吵架,甚至鬧到上律師事務所,更有一說指崔佩儀懷疑老公和貼身助理走太近。
    2020/05/27 07:56
  • 睽違17年重返片場 崔佩儀「暈倒戲」遭嫌演太爛

    資深演員崔佩儀睽違17年再度演戲,拍攝期間經常在家K劇本、背台詞,崔佩儀在新戲中生病,家人也常在旁討論劇情,頻頻擔憂她戲分太快結束,直問她會不會「領便當」?還被兒子嫌棄「演太爛」。
    2020/05/20 17:19
  • 狂鏟16KG回歸戲劇圈!崔佩儀樂喊「趁鏡頭框得下我」

    54歲女星崔佩儀早年憑著在《花系列》中飾演壞女人與富家千金角色走紅,然而嫁給韓裔美籍老公Sam、婚後生下兒子貝克宇後,因鮮少運動體重一路攀升,從48公斤一路暴肥至84公斤。近年來積極瘦身的她,目前維持65公斤的標準身材,睽違16年她也再度回歸戲劇圈。
    2020/01/20 14:32
  • 婚前發現尪「另有未婚妻」 崔佩儀痛斥:他是個騙子!

    昔日《花系列》當家花旦崔佩儀嫁給韓裔美國人老公Sam18年,育有一子貝克宇,全家幸福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豈料日前崔佩儀上節目時自爆,其實當年在德國再度巧遇Sam、下定決心要嫁給他時,竟發現原來Sam「另有未婚妻」,讓她非常傻眼。
    2019/12/19 09:04
  • 女星想嫁富商甘當後媽 母崩潰站13樓陽台「以死相逼」

    過去因演出中視《花系列》而走紅的女星崔佩儀,婚後生活甜蜜,還和丈夫育有1子貝克宇,夫妻倆或是母子倆時常一同上節目分享家庭生活。最近崔佩儀參加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提到自己曾一度被感情迷惘,被1名證券公司的老闆追求,對方離過婚有2個孩子,為此還和母親起衝突。結果母親一度以死相諫,才讓她整個清醒。
    2019/12/16 22:01
  • 遭崔佩儀碎唸狂轟 貝克宇崩潰:快精神分裂

    54歲女星崔佩儀曾是「花系列」電視劇女主角,2001年嫁給韓裔美國人Sam,育有一子貝克宇。先前貝克宇曾嗆聲自己人生被媽媽毀掉,近日他又在節目中控訴崔佩儀根本有躁鬱症。
    2019/12/05 21:23
  • 崔佩儀失言道歉 自動綁鞋帶「給殘障穿的」

    崔佩儀最近和兒子貝克宇一起上節目,卻失言說出球鞋有「自動綁鞋帶功能」,是給殘障人士穿的,讓她趕緊道歉沒有瞧不起殘障者,而彭華幹日前也曾在半夜2點打電話給女兒老師,只為了小孩功課忘記帶回家,讓其他藝人直呼根本是「霸王龍家長」。
    2019/10/18 14:51
  • 一線女星「用潛規則」擠掉 崔佩儀到片場才知被換角

    女星崔佩儀當年因為參加選美比賽,一腳踏進了演藝圈,過去曾在經典《花系列》飾演壞女人、富家千金等角色走紅,後來與老公Sam結婚,育有一子貝克宇,生活美滿。而不少人想起她精湛演技,仍印象深刻,日前她上節目時自爆,當初拍「花系列」時,因為不懂演藝圈潛規則,原本擔綱女主角的她後來慘遭撤換,而且還是到了現場才發現,十分傻眼!
    2019/10/18 11:40
  • 兒答題她一句話失言挨轟「腦殘」!崔佩儀急道歉滅火

    女星崔貝宇的16歲兒子貝克宇,目前才讀高二,日前僅用3分鐘時間就成功解開「9宮格神級難題」,創下節目紀錄,輕鬆抱走10萬元獎金。不過,當天貝克宇在答「史上最貴球鞋」的題目時,提到鞋子具有自動綁鞋帶功能,沒想到媽媽崔佩儀在後面脫口「那是給殘障人士用的」,一時失言被網友砲轟「腦殘」、「沒水準」,她昨天(17日)道歉了!
    2019/10/18 09:38
  • 脫口媽媽太胖「長白髮」!崔佩儀兒竟抱走十萬大獎

    曾在《花系列》電視劇中飾演壞女人及千金小姐走紅的54歲女星崔佩儀,18年前嫁給韓裔美籍老公Sam後,生下一子貝克宇。年僅16歲的貝克宇,不僅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展現歌唱才華,還會拍片教大家如何提升英文能力,近日他更突破層層關卡,抱走益智實境節目《全民星攻略》的十萬元大獎,更令人意外的是,他還因為「媽媽太胖」答對題目,讓人笑翻。
    2019/09/18 14:34
  • 爆尪「奇怪舉動」疑出軌!崔佩儀被怒飆:有沒有大腦

    54歲女星崔佩儀和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18年,育有一子貝克宇,一家三口經常上節目分享生活點滴,外界看來夫妻相當恩愛。不過近日崔佩儀自爆曾有一次,老公說要打給她卻沒打,後來她當面質問老公,沒想到Sam竟當場發飆,怒罵崔佩儀「妳有沒有大腦」,讓她委屈痛哭。
    2019/09/02 14:13
  • 女星「台式英文」超直翻 自曝:在美移民局也是這樣講

    54歲女星崔佩儀曾是「花系列」電視劇女主角,她與韓裔的美國人老公Sam結婚,兒子貝克宇也已經17歲,一家三口相當美滿幸福。日前崔佩儀和貝克宇一起上節目考驗英文程度,她竟然用「台式英文」上場,還自爆「我在美國也是這樣跟移民局說話!」
    2019/08/24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