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貓飼料 結果共7筆

  • 女討錢買貓飼料遭拒持刀刺死養母 二審判4年8月

    新北巿蘇姓女子涉向母親討錢買貓飼料未果,揚言「我殺妳都敢」後,買刀殺母。二審今天考量她患思覺失調症,辨識能力降低,依殺害直系尊親屬,判刑4年8月,刑後監護4年。
    2022/05/26 17:24
  • 老母親拒付5千貓糧費 新北女發狠持水果刀狂刺死

    今(23)日新北市新莊區發生1起人倫悲劇,43歲蘇姓女子因餵養流浪貓,訂購5000多元的貓飼料,未料向68歲陳姓母親索討費用被拒,2人因而發生口角衝突,蘇女一氣之下前往附近雜貨店,購買水果刀返家行凶,狠刺母親左腹部,導致對方當場血流如注,經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警方將蘇女帶回偵訊,訊後將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1/02/23 20:34
  • 香燙、針刺、逼吃貓飼料 台中10歲女童遭凌虐

    台中市葉男等3人借住陳女住處,卻涉嫌對陳女10歲大的女兒凌虐,除以線香燙傷、持針刺傷,還逼吃貓飼料,葉男胞弟還對女童強制猥褻,檢方偵辦後依強制等罪嫌將葉男等3人起訴。
    2020/09/03 14:02
  • 娃機擺櫥窗養浪浪 遭疑虐貓 場主駁:每天巡

    台中西屯路一間娃娃機店,被民眾錄影拍下,店內擺了巨大櫥窗,裡面放了貓飼料和貓砂,還養了2隻流浪貓,上面寫著供人認養,民眾質疑24小時營業的娃機店,客人來來去去,貓咪真的能休息嗎?娃機場主說,他們每天當會派人巡視,能維護貓咪環境;不過獸醫認為,長期飼養在娃娃機店內,恐怕還是讓貓咪會有情緒壓迫,出現焦躁症狀。
    2019/11/26 20:18
  • 快訊/農藥貓飼料毒殺狗 男遭逮稱:為毒老鼠

    五月初台北市北投發生了好幾起毒狗事件,文林北路重劃區內,連續5、6隻流浪狗,誤食摻了農藥的飼料被毒死,警方循線追查,逮到一名吳姓男子,他辯稱是為了要毒老鼠,才會放毒餌。
    2019/05/28 13:36
  • 最愛看電視、吃蟑螂 超Q狐獴創潮流

    來自非洲的動物狐獴擁有明亮大眼和活潑個性,在許多電影中擔綱重要角色,各動物園也紛紛引進讓遊客目睹丰采,日本還有狐獴咖啡廳,這股「狐獴風」如今吹入台灣,有人從國外進口當成寵物,目前全台私人飼養的狐獴約40隻,儼然已成為新趨勢。
    2019/01/05 09:09
  • 泰山6廠房陷火海 疑飼料廠起火

    新北市接連發生火警,上午8點多,泰山區鐵皮工廠也陷入火海 ,由於屋內堆放不少易燃物和化學溶劑,火勢迅速延燒6間廠房,將近400坪,消防隊花了近一個小時才控制火勢,幸好沒有人員傷亡,初步研判起火點可能在後棟的貓飼料工廠,是電線走火還是其他原因,還得進一步調查。
    2014/09/12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