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豬肉王子 結果共14筆

  • 小腸阻塞才送院!網傳「蔡小虎猝死」病逝醫院 他親上火線曝近況

    64歲「豬肉王子」蔡小虎日前因小腸阻塞,緊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白血球指數甚至飆破25000,有敗血症危機。怎料,蔡小虎卻遭陸媒爆出過世噩耗,經紀人急發聲明回應。
    2023/04/03 09:53
  • 64歲蔡小虎病倒家中消失1個月 親自發聲揭身體現況

    64歲「豬肉王子」蔡小虎去年底因為半夜不停嘔吐送醫,發現小腸阻塞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後來又因為感冒,遭傳病倒家中,導致取消宣傳活動,令粉絲相當擔心,經過一個月的修養,他開始準備為4月22日、23日的「黃金歲月演唱會」做準備,日前他與陳美鳳、洪榮宏、王中平等齊聚春酒,開心分享紅蛋與大啖豬腳麵線,慶賀演唱會票房銷售破七成,提到身體狀況,他開心表示:「身體狀況很好,請大家放心,前陣子還到日本走走。」
    2023/03/13 12:01
  • 64歲蔡小虎才出院「傳病倒家中求集氣」!深夜發聲曝病況

    64歲台語資深唱將「豬肉王子」蔡小虎,去年(2022)底才因為半夜不停嘔吐送醫,發現小腸阻塞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怎料昨(9)日蔡小虎又驚傳「病倒家中」,深夜他緊急在臉書上發聲曝光病況。
    2023/02/10 08:11
  • 小腸沾黏狂吐「傳插管續命」!蔡小虎最新近況曝 突失控落淚惹心疼

    60歲「豬肉王子」蔡小虎去(2022)年12月22日因小腸沾黏住院,當時還狂吐不止,傳出插管治療,病況令人擔憂。事發後,經紀人對《TVBS新聞網》表示他需要時間休養,日後會再復工,「若自覺體能能負荷,隨時可復工,只是不宜過勞」。今(4)日傳來好消息,蔡小虎在休養約莫一週後,回歸綜藝節目錄影,到嘉義參與《逗陣來作伴》,看來身體狀況恢復得相當不錯。
    2023/01/04 10:22
  • 獨家/蔡小虎出院赴日跨年全泡湯 醫囑他這點要注意

    60歲資深台語唱將、「豬肉王子」蔡小虎日前因小腸沾黏,今(24)日他的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在醫生評估下,已經出院返家休養了。
    2022/12/24 13:18
  • 蔡小虎沒事了!燦笑回報最新病況 有望明天出院

    60歲資深台語唱將、「豬肉王子」蔡小虎,日前驚傳半夜嘔吐不止而送醫,就醫後發現是小腸沾黏,今(23)日深夜他透過臉書報平安,但住院的畫面曝光,讓粉絲相當憂心,不過他的經紀人分享他最新狀況,「醫生說晚上若沒有任何症狀出現,明天就可以出院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2/12/23 20:07
  • 狂吐送醫險插管!60歲蔡小虎「住院畫面曝光」關鍵2天集氣

    60歲資深台語唱將、「豬肉王子」蔡小虎,昨(22)日驚傳因半夜不停嘔吐送醫,檢查後發現小腸阻塞,緊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經紀人透露蔡小虎先前曾有腹膜炎病史,並稱「這2天是關鍵」,身體狀況引發歌迷擔憂。今(23)日凌晨蔡小虎虛弱住院的畫面曝光,他也感嘆有病就該即時就醫。
    2022/12/23 07:31
  • 蔡小虎狂吐求救緊急送醫!經紀人曝最新病況 嘆:這兩天是關鍵

    60歲台語天王蔡小虎,唱紅許多膾炙人口台語歌,包含〈愛人醉落去〉、〈一生只有你〉等,還因為跟父親在市場賣豬肉,有了「豬肉王子」的稱號,近年來他鮮少出現在螢光幕,沒想到卻驚傳他因小腸阻塞緊急住院,對此,經紀人也回應最新病況,「這兩天是關鍵」。
    2022/12/22 15:08
  • 蔡小虎驚傳緊急住院「插管治療」 狂吐不斷哀嚎求救

    60歲台語天王蔡小虎,唱紅許多膾炙人口台語歌,包含〈愛人醉落去〉、〈一生只有你〉等,還因為跟父親在市場賣豬肉,有了「豬肉王子」的稱號,近年來他鮮少出現在螢光幕,沒想到卻驚傳他因小腸阻塞緊急住院,目前插管治療中。
    2022/12/22 14:46
  • 遭冒名詐騙!蔡小虎「火大搭高鐵北上」陪女粉絲報案

    有「豬肉王子」封號的62歲台語歌王蔡小虎,出道30年唱紅無數金曲也累積大批死忠歌迷。豈料近期卻有人利用他的高人氣,假冒蔡小虎名義要粉絲捐款。蔡小虎得知後非常不捨,昨(5)日親自北上和粉絲一起到警局報案。
    2021/09/06 13:58
  • 龍千玉、蔡小虎夜遊吃冰!當街「摟腰牽手」認有秘密約定

    62歲「豬肉王子」蔡小虎與「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因對唱多首情歌,多年來已培養出深厚感情,常被外界懷疑關係不單純,30多年來緋聞不斷,豈料兩人昨(2)日竟夜遊西門町,甚至當街大方摟腰、牽手,並認了彼此之間有個秘密約定,讓外界更加揣測。
    2021/05/03 22:28
  • 豬肉王子嗆「偷竊就性侵3個月」 女網友:我願意

    在大街上看到帥哥美女,相信任何人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最近泰國出現一名帥哥,吸引許多女性朋友的注意,他是一名豬肉攤老闆,被大家封為「豬肉王子」。外型帥氣的他,日前在臉書po文「不准偷豬肉,誰有違反,我就性侵她3個月!」沒想到真的有女網友回應「我願意!」
    2017/09/28 17:58
  • 睽違3年! 蔡小虎戴2kg金虎頭套華麗開唱

    「豬肉王子」蔡小虎暌違3年再度開唱,在演唱會化身虎帝華麗開唱!這回還找來有情侶檔之稱的好友龍千玉助唱,重現經典歌曲,不過在演唱會上,蔡小虎因為想起過世的妹妹,一度背對舞台掩面痛哭,真性情嶄露無遺。
    2017/07/15 23:33
  • 素人意外成名! 賣便當、豬肉販都成歌手

    其實不少歌手的出道方式,真可以說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像是台語歌手蔡小虎,原本是豬肉攤老闆,好歌喉讓他得到五燈獎五度五關殊榮,發片後還被封為豬肉王子,還有新加坡歌手杜成義(阿杜),出道前是位建築工人,喜歡在工地練唱,這次暴紅的素人歌手洪便當,因為叫作便當,也賣過便當受到關注,而他平常練唱的方式,是爬山、唱卡拉OK。
    2013/05/02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